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2 [财富号评论吧] 熊猫金控(600599)被立案 符合条件投资者速登记 股索吴律 04-1905-06 10:37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僵尸票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 编号88888 04-1904-19 23:21
- 54 0 [仙琚制药吧] 指望一下明日避险属性生效吧 有米有田有股票 04-1904-19 23:21
- 4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的走向一步一步低 琴江3344 04-1904-19 23:21
- 53 0 [腾景科技吧] 走势太稳了 埃尔莫索 04-1904-19 23:21
- 51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能不能放我一马 善良的黎越6 04-1904-19 23:21
- 182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1h07326p29 04-1904-19 23:21
- 504 5 [青农商行吧] 现在就是赌可转债了,如果想债转股完成,股价必 道是平常心 04-1704-19 23:21
- 245 2 [机器人吧] 沈阳新松人形机器人都没参加北京亦庄机器人半马 股市里的凡人 04-1904-19 23:21
- 397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你个挂羊头卖狗肉的新能源基金,你不买新能源, 涟漪9997872 04-1904-19 23:21
- 68 1 [长安汽车吧] 人气突然飙升发生什么了 PCBCPOPCBCPO 04-1904-19 23:21
- 504 5 [恩捷股份吧] 看年线,是要上140的 玛雅69519 04-1804-19 23:21
- 287 1 [神州数码吧] 看了一下做分销的一季报业绩都不差啊,力源,香 哦不怎么会炒股 04-1904-19 23:21
- 74 1 [青岛金王吧] 啥都不说了,周一给兄弟们来个涨停 股市险恶没有朋友 04-1804-19 23:21
- 4834 2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2025年净利润22.51亿元 同比增长124. 北方稀土资讯 04-1804-19 23:21
- 40 0 [埃泰克吧] 我的刀盾 韭菜是我我是韭菜 04-1904-19 23:21
- 96 0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跨出了商业化的一步,国产真龙地位已经 随风而动888 04-1904-19 23:21
- 416 1 [宏昌科技吧] 【张雪机车热身赛再拿第一】4月19日,张雪机车 吾是悟道收割机 04-1904-19 23:21
- 41 0 [罗欣药业吧] 你不涨,天理不容鸭 放牛女圭 04-1904-19 23:20
- 702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2025年4季度稀土精矿实际销售应该很少 和风细雨2018 04-1904-19 23:20
- 291 1 [恒兴新材吧] $恒兴新材(SH603276)$ 接来接去别接5196 04-1904-19 23:20
- 131 3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抄家养股Plus 04-1904-19 23:20
- 1073 26 [基蛋生物吧] 涨停板打板就是这个形态 主升浪十天线 04-1904-19 23:20
- 634 2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观财经 04-1904-19 23:20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自主完赛、迭超人类纪录,机器人这一年进步飞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20
- 86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下周重回4500左右震荡 股友9v77J86796 04-1904-19 23:20
- 582 8 [ST臻镭吧] 多少个跌停啊我才刚刚进来1000古 低调的五保户 04-1904-19 23:20
- 100 2 [四环医药吧] 轩竹的肺癌药非常厉害,有望市场占有率第一 张飞69639419 04-1904-19 23:20
- 798 6 [东南网架吧] 本项目致力于为全球数据中心、人工智能集群及通 基民3f19A62386 04-1604-19 23:20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如意如意,按我心意 股友390U023Q76 04-1904-19 23:20
- 52 2 [健康160吧] 太狠了。。。活生生吃了10几个点 闲散的冷静 04-1904-19 23:20
- 350 2 [易思维吧] 易思维:2026年度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方案 易思维资讯 04-1704-19 23:20
- 189 1 [拓尔思吧] 从4月7日收盘价到今天,蓝色光标涨了4.41元,32 诺诺又菜又爱炒股 04-1704-19 23:20
- 546 1 [*ST正平吧] 当时彻底明白了ST东易没有任何风险,正是重整成 肖家资本环球退 04-1304-19 23:20
- 426 0 [香农芯创吧] 晚间话香农芯创:周五回顾与明日展望周五回顾: 不忘初心fdsz 04-1904-19 23:20
- 53 1 [领益智造吧] 不会周一买不到了吧?别吓我 股友Tg0d5q 04-1904-19 23:20
- 234 1 [英维克吧] 明天一季报应该很好! 股友qo8wu9 04-1904-19 23:20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光通信产业芯片80%依赖进口,庄家有脾气你一直 好运连连的定定 04-1904-19 23:20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半马,到底在比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2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51没他的消息利好吗,看形态底部也企稳了呀 佳豪豪莫不是 04-1904-19 23:20
- 583 0 [工业富联吧] 满仓富联了,不到80不卖 盐城市 04-1904-19 23:20
- 1453 1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友o8c0921381 04-1904-19 23:20
- 360 0 [中工国际吧] 还是万斯要出马。23:08:29【白宫称美国副总统万 還復來 04-1904-19 23:20
- 82 1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集体行使投票权具有很大意义。反对上海贝岭 我不是股神26 04-1904-19 23:20
- 107 2 [*ST闻泰吧] 明天自动扣款 股友nN9x5j 04-1904-19 23:20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业内专家:AI原生咨询等应用服务领域迎发展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20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干细胞新规进入落地倒计时 浦东加快打造先进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20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张雪坦言流量已成为甜蜜负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20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持续遏制恶意抢票 铁路12306三天拒绝出票105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20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届山东(嘉祥)国际冰雪服饰博览会开幕 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20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总统卢拉批评美国非法干涉他国内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20
- 70 1 [长光华芯吧] 能上1000吗大家说说 股里有黄金 04-1904-19 23:20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上5000战后重建需要黄金结算 左侧抄底员 04-1904-19 23:20
- 38 0 [航发动力吧] 发展国防啊这才是最重要的 股神赐福乐呵呵 04-1904-19 23:20
- 158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又该大跌了吧?宇树机器人今天表现不好! 股友7H8517O625 04-1904-19 23:20
- 447 8 [圣阳股份吧] 个人复盘体会不喜欢的勿喷。圣阳股份周一冲击八 万爱一览众山小 04-1904-19 23:20
- 150 4 [四环医药吧] 庄与散户始终是对立的!散户越看好,庄越砸!近 股友CYhlLB 04-1804-19 23:20
- 37 0 [ST人福吧] 毛驴哥还在吗? 平和宁静的余柏 04-1904-19 23:20
- 69 0 [科陆电子吧] 路过科陆电子股吧,浏览了一下大家的发言,这里 微笑的刺客886 04-1904-19 23:20
- 41 0 [赛英电子吧] 明天高开5~10%,拉涨停 北京灯市西口 04-1904-19 23:20
- 184 1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已破二十万,大家想想主力会怎么样;重要股 股友HOg2pk 04-1904-19 23:20
- 41 0 [北京银行吧] ??? 四裤全输9 04-1904-19 23:20
- 66 1 [陕西旅游吧] 太可怕了,500股就能成为前8大股东?这是有多荒 股友156937265 04-1904-19 23:20
- 123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的主力还在吸筹,大家稍安勿躁 妲乃媚 04-1904-19 23:20
- 98 3 [国晟科技吧] 这么大利空 股友3X6F966927 04-1904-19 23:20
- 49 0 [华测导航吧] 两个板 陈松烨 04-1904-19 23:19
- 716 0 [中国电建吧] 投资几个亿 红长长红红 04-1904-19 23:19
- 455 6 [ST萃华吧] 明天空狗会不会吓尿 才望高雅de段智兴 04-1904-19 23:19
- 198 3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4.09低开,快速砸到4.06立刻拉起越过4.32 股友YYbFR9 04-1904-19 23:19
- 243 3 [银之杰吧] 明天东方证券合并上海证券,将引爆券商大金融带 炒股糊口2046 04-1904-19 23:19
- 922 11 [网宿科技吧] 套现率,就是上市以来减持套现金额/上市以来的 taotaoning 04-1904-19 23:19
- 358 7 [科泰电源吧] 看到45.23,先发到这里 一触即发666 04-0504-19 23:19
- 161 2 [博纳影业吧] 两个月内,上映前肯定能破前高,不管如何震荡, 股友1u10271x07 04-1904-19 23:19
- 269 6 [ST棕榈吧] 很奇怪,前段时间大家纷纷发帖子讨论什么时候停 东山再起518888 04-1904-19 23:19
- 87 1 [道琼斯吧] 砖家叫兽说的美股泡沫严重怎么还这样疯狂的涨 Kkk661122 04-1904-19 23:19
- 39 0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集体行使投票权具有很大意义。反对上海贝岭 上海贝岭杂毛公司 04-1904-19 23:19
- 127 0 [维业股份吧] 很多股东不看好,说业绩亏将来st!退市!但又不 远离烂股黑庄 04-1904-19 23:19
- 58 0 [巨人网络吧] 怪不得不行了原来还是有资产不良 wf2000 04-1904-19 23:19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周报:4月13日-4月1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19
- 60 0 [贵州茅台吧] 还没有消费,业绩就下降了,一年预计可以刷0.02 股友95l89i5092 04-1904-19 23:19
- 406 7 [国际复材吧] 业绩复材比宏和要好,宏和股价103元了,复材才1 股友2n73O18770 04-1604-19 23:19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6D19871T18 04-1904-19 23:19
- 287 1 [ST华谊吧] 逐玉热度未减,归鸾又掀热潮,华谊兄弟请认真把 谈股论道一帆风顺 04-1904-19 23:19
- 143 3 [富奥股份吧] 股友们考验你智慧的时候到了!!明天去或者是留 价值投机联盟 04-1904-19 23:19
- 65 0 [雷迪克吧] 机器人四不像 坚毅的阿童木 04-1904-19 23:19
- 475 5 [太极股份吧] 刚有人问我这个股怎么样,刚看了一下说实话已经 盛腾大咖 04-0704-19 23:19
- 54 0 [ST亚光吧] 这ST就要股民买单了吗 风神一哥518 04-1904-19 23:19
- 2849 2 [奥瑞德吧] 手上股太多了,感觉看不过来一样,还是需要纠正 御股而行 04-1904-19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