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同学们,空单打防守的4805到4810区间再接回空, 陈宝看金市 04-2004-20 09:29
- 41 0 [铁建重工吧] 这什么鬼科创,清盘退吧。 啤酒下肚 04-2004-20 09:29
- 56 0 [国晟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势哥爱股票 04-2004-20 09:29
- 27 0 [ST萃华吧] 我们也希望压到最低价,这样大家一下子就能拉起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生猪吧] 特么牛逼的,东财翻空,天天涨 AAABBBCC 04-2004-20 09:29
- 51 1 [正裕工业吧] 看见这个竞价,股东们还好吗 午夜阳光1987 04-2004-20 09:29
- 11428 32 [极米科技吧] InfoComm 2026观察:AI嵌入视听产品 国产厂商发 极米科技资讯 04-1704-20 09:29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说涨停的呢?继续叫呀 股友1A815950Y1 04-2004-20 09:29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开盘证明一切了,嗨,主要我持仓海康太少了 咳咳咳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至少要到万亿市值,再横盘等业绩追上估值 极光世界 04-2004-20 09:29
- 28 0 [ST萃华吧] 天天挂单也卖不出,卖出的时候却要技术性反弹一 激动的南莉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市场对战争已经脱敏了,也就意味着这个股不 股友93Z568Z803 04-2004-20 09:29
- 34 0 [上汽集团吧] 退钱!个 大A退市玩家 04-2004-20 09:29
- 55 2 [奥瑞德吧] 我恨你大曾子 金凤路打板王 04-2004-20 09:29
- 43 1 [国航远洋吧] 这个就叫做眼光 严谨认真de王重阳 04-2004-20 09:29
- 88 4 [健康之路吧] 虽然第三天回购量明显缩小,但并不是护盘力度减 包容的郝灵凌 04-2004-20 09:29
- 645 8 [明星电力吧] 高位绿色筹码全部是套牢盘,亏损比例90%左右, 看主力翻江倒海 04-1704-20 09:29
- 52 0 [广立微吧] 下周市盈率大降 股友7V963M2101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光迅科技吧] 开这么高,要涨停? 温暖的严曼昭 04-2004-20 09:29
- 34 0 [神剑股份吧] 来个涨停 股友r912037G66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东方国信吧] 周线连涨五周了,也应该调一调整了,回到15元以 MSKIDS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豆粕吧] 这次上去应该会突破3000了 强强118 04-2004-20 09:29
- 40 1 [山东墨龙吧] 一个缺 老北京的必胜客 04-2004-20 09:29
- 347 10 [华工科技吧] Cpo光模块华工是全球独家垄断目前。其他的都是n 三板富再加一富 04-2004-20 09:29
- 44 0 [国投智能吧] 产品主要是服务政府机构,所以赚不到钱 n172913578835372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牛B 复利金算盘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华西股份吧] 套牢盘 执着的邱琦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66一定到 马永精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低开高走骆驼发力了 股友F70i776615 04-2004-20 09:29
- 52 0 [*ST中迪吧] !!!12个月内不改变公司主营业是主业变更时间 鹏城大散 04-2004-20 09:29
- 56 0 [潞安环能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 吉祥善贾得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华电辽能吧] 周五7.1收的,别坑了 临韵潇潇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电广传媒吧] 准备好一分钱玩一天 n1417931811210c97169 04-2004-20 09:2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指数没有突破前一交易日高点之前的调整会 股海上的灯塔 04-2004-20 09:29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买股票需谨慎,不要被割韭菜了 股友13l7I19879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宇晶股份吧] 要跌了 教你炒股票 04-2004-20 09:29
- 231 0 [海波重科吧] 海波重科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92.26% 拟10派1 海波重科资讯 04-2004-20 09:29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分红早知道|4月17日,山金国际、宏桥控股、新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均瑶健康吧] 太离谱了。 瞌睡经济家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长江通信吧] 高开高走注意秒板 华宇投资VCC小丑 04-2004-20 09:29
- 97 1 [格林美吧] 年报和一季报都很好,同行的财报已经可以看出来 jpgc 04-2004-20 09:29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我23年4月套到上周,我要求也不高,回本,直到 股友571c839a35 04-2004-20 09:29
- 513 0 [陕西旅游吧] 陕西旅游:2025年净利润3.84亿元 拟10转3股派20 陕西旅游资讯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金陵体育吧] 今日20cm本周五连板,5月上80元 我不是小茶 04-2004-20 09:29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介入,个人看好 预判跟哥 04-2004-20 09:29
- 61 0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下跌的过程就是融资盘不断流出的过程,周 努力的夏城荷 04-2004-20 09:29
- 26 0 [德明利吧] 牛批 韭菜头号种子 04-2004-20 09:29
- 172 2 [仁东控股吧] 柯基你的2000手危险了。 斩庄韭叶刀 04-2004-20 09:29
- 51 2 [天音控股吧] 还没开盘就天地盘? 股友Gxe3DR 04-2004-20 09:29
- 60 1 [青岛金王吧] 公司没钱呢,靠割韭菜赚钱 股友1yt1332009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融资负6个多亿 股友25M1379y25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株冶集团吧] 肩部放量,前高位仍处于“套牢”!!! 汉景3132传承 04-2004-20 09:29
- 147 0 [德明利吧] 十分钟骗散户下跌趋势交筹码。结果来个我要 德明利张无忌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沪银吧] 强 股友3639I105P3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光洋股份吧] 反包买点 点石成金六二哥 04-2004-20 09:29
- 44 0 [股指期货吧] 牺牲小我,成就大家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 我的排骨哪 04-2004-20 09:29
- 37 1 [金卡智能吧] …… 娴雅文静的舟遥1 04-2004-20 09:29
- 126 2 [品高股份吧] 各位老师,这个股票有什么利好吗? renever 04-2004-20 09:29
- 141 11 [棉花吧] 做多非常风险大,因为只有二周的时间要平2605合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4-2004-20 09:29
- 44 0 [海新能科吧] 周五收盘原油大跌,那几条动不动出来说跌停什么 股友r519797w00 04-2004-20 09:29
- 29 0 [天音控股吧] 不可能涨的,定增都还卡着 周的耿耿 04-2004-20 09:29
- 40 0 [本川智能吧] 嘿嘿,看来有好的机会接回,周五还以为卖错了 股海昌鸿8 04-2004-20 09:29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哎!这货就这样儿!利好就是出货用的! 勤奋de郭靖 04-2004-20 09:29
- 27 0 [天音控股吧] 儿豁嘛这股真的有毒 有礼貌的亮中 04-2004-20 09:29
- 29 0 [仁东控股吧] 抢抢抢 股友9d19113G52 04-2004-20 09:29
- 2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依然会涨 方星1 04-2004-20 09:29
- 20 0 [红板科技吧] 同意主力再跌一周,逼大曾子割肉 杀手王子 04-2004-20 09:29
- 34 0 [均瑶健康吧] 怎么回事 聪慧的潘轶桐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与支付宝微信的区别谁知道?好像有点优势 魏晋南北朝传奇 04-2004-20 09:29
- 37 0 [云南锗业吧] 砸盘的出了起码一半了 烽火路北 04-2004-20 09:29
- 53 1 [精达股份吧] 集合竞价1314,这股还挺浪漫 股友3r507P6375 04-2004-20 09:29
- 35 1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筹码还在吗 念whispers 04-2004-20 09:29
- 511 0 [博纳影业吧] 我挂涨停买,给你机会你也不行啊, 孤注二掷 04-2004-20 09:29
- 111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要涨到100,根据我多年的炒股经验,我觉得 股股有股 04-2004-20 09:29
- 113 3 [东百集团吧] 11块筹码基本没动最近应该要出一波行情了 股友328pa00562 04-2004-20 09:29
- 174 4 [赣能股份吧] 主力,这个股价我很喜欢,我想13.14进点,然后 独一味 04-1904-20 09:29
- 220 1 [首药控股-U吧] st首药倒计时 jihuikl 04-1304-20 09:29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信桑,压住,散户这个星期信心恢复中! A万物皆有定律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垃圾 股友M71653P670 04-2004-20 09:29
- 36 0 [航天电器吧] 太损了 啊啊唧唧孵唧唧 04-2004-20 09:29
- 11 0 [聚飞光电吧] 韭菜赶快加看看套不套你 勤勉的冉涛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开盘秒涨停 无敌小球 04-2004-20 09:29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这次立案到处罚要多久?等结果再考虑吧 司叶南投机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拉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4-2004-20 09:29
- 45 1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是惯性下跌,改不了趋势了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4-2004-20 09:29
- 63 2 [中国建筑吧] 竞然不低开,不合理,今天应该大幅低开的! 创造条件涨 04-2004-20 09:29
- 79 2 [怡亚通吧] 这个票有很多大妈,就是那种号称怎么洗都洗不走 重仓猛淦频繁交易 04-2004-20 09:29
- 70 1 [金利华电吧] 回踩十日 麒麟会巴菲金 04-1904-20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