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4 2 [哈药股份吧] 有看头 笑嘻嘻摘果子 04-2004-20 08:10
- 48 1 [NYMEX原油吧] 特朗普操控油气期货指数 股友tzwLC007 04-2004-20 08:10
- 627 3 [日照港吧] 这个票其实非常好操作,当你了解了它的尿性,你 財無極 04-1904-20 08:10
- 70 0 [亿华通-U吧] 当顶层设计了一个顶层规划,配套设施和相当资金 MUFM 04-2004-20 08:10
- 77 0 [安洁科技吧] 利好兑现,机器人大会已开,订单没有,纯炒概念 从未爆炒过 04-2004-20 08:09
- 12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能做到高续航达成率,本质是“系统级胜利”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4-2004-20 08:09
- 1225 2 [通富微电吧] 股东户增加这么多,咋回事? 明天绝对大阳 04-1904-20 08:09
- 424 7 [股指期货吧] 为什么我要做股指期货短线交易!1.股票太难赚钱 股指和期权009 04-1804-20 08:09
- 126 0 [航高5吧] 我数学不好,谁会算的算一下,黄家拍卖的股份平 黄雀在前 04-2004-20 08:09
- 186 6 [金洲3吧] 下周要不要加仓呢?好纠结 恭迎财神 04-1904-20 08:09
- 26 0 [韩国KOSPI吧] 他们不怕吗? 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04-2004-20 08:09
- 75 2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今天扛不住的话就悬了 似水灬流年097 04-2004-20 08:09
- 54 0 [南玻A吧] 继续等你涨 闲而有钱 04-1304-20 08:09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工作细则 胜宏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8:09
- 113 1 [ST亚光吧] 亚光面临生死考验,ST后会向好的方向发展。一个 铁韭菜炒股 04-2004-20 08:09
- 46 0 [橡胶吧] 今天低开的走势,尾盘横盘,收盘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04-2004-20 08:09
- 25 0 [日经225吧] 月经牛 持规者 04-2004-20 08:09
- 43 0 [玉米吧] 去买东西食品暴涨了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4-2004-20 08:09
- 497 0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戒烟戒酒戒炒股 04-2004-20 08:09
- 203 1 [中钨高新吧] 下方缺口,在绝对强势的资金面前补不补都好。回 局外人012 04-1904-20 08:09
- 67 0 [中密控股吧] 还不跑?下周的劫比本周更大 哈三画四 04-1704-20 08:09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 股友9a88T63273 04-2004-20 08:09
- 75 2 [明阳智能吧] 追加两个跌停!跌到三块 dy股神巴菲蛋 04-1904-20 08:09
- 222 0 [海航控股吧] 砸了24.5亿元,辽宁方大终于听见了水声,值得注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4-2004-20 08:09
- 176 1 [快手-W吧] B计划已暴露,伊朗再放杀招,特朗普再不收手, 聪明的朱晨光1 04-2004-20 08:09
- 59 0 [*ST联翔吧] 这种图形嫌疑。提前知道,天天打涨停,涨停板, 点石钵满地墨非 04-2004-20 08:09
- 30 0 [NYMEX原油吧] 天天这样,和玩耍一样 认真学习中123 04-2004-20 08:09
- 102 2 [晓程科技吧] 个个叫跌,国际期金周五北京时间3点收盘4800, 旺盛配货 04-2004-20 08:09
- 41 0 [沪银吧] $沪银2606(SHFE|ag2606)$ 十倍杠吧ptp1861 04-2004-20 08:09
- 74 1 [南玻A吧] 要补涨的,别放手,坚持 股友3QnDmu 04-1004-20 08:09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也没有超预期啊 股友56187Wk137 04-2004-20 08:09
- 1048 11 [鑫铂股份吧] 周末收官之战,以失败告终。目前稳哥亏损1.39% 短线稳赢哥 04-1704-20 08:09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周五空头大赚,周一多头大赚 春夏秋冬老韭菜 04-2004-20 08:09
- 27 0 [日经225吧] 脱敏了 只看龙头牛 04-2004-20 08:09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库存竟然一点没少,大超预期,基本面反转叠加存 ql1129 04-2004-20 08:09
- 43 0 [亚盛集团吧] 辛苦了的农民伯伯 种地的农民伯伯 04-2004-20 08:09
- 84 1 [东山精密吧] 你有易中天,我有精华源,横批:暴富 陆军狙击手 04-2004-20 08:09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还不速速跌停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4-2004-20 08:09
- 429 9 [ST亚光吧] 我感觉最多低开10个点就有人拉了!亏损大部分是 东方山 04-2004-20 08:09
- 246 0 [中曼石油吧] 全部封闭了。敢硬闯请你吃花生米。 哥以戒酒3793 04-2004-20 08:09
- 32 0 [沪金吧] $沪金2606(SHFE|au2606)$ 十倍杠吧ptp1861 04-2004-20 08:09
- 57 1 [晶科科技吧] 心慌的要命靠 股友685i80y883 04-2004-20 08:09
- 134 4 [玻璃吧] 今天涨停了 馬刂成功 04-2004-20 08:09
- 61 0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微泵,不就是你 基民RMCHNR 04-2004-20 08:09
- 202 1 [君正集团吧] 川普说伊朗战事很快结束,估计他又要开空单了, 股友926972EI90 04-1704-20 08:09
- 54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要挖坑吗? Cang24 04-2004-20 08:09
- 87 2 [华人健康吧] 边缘股,跟猪肉股坐一桌吧 一万年三千点 04-1804-20 08:09
- 248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通过子公司索尔思光电实现光芯片(InP 专吃带血筹码 04-2004-20 08:09
- 45 0 [环旭电子吧] 调下来,重仓买你 红过了头 04-2004-20 08:09
- 70 1 [电投产融吧] 3千点你6.09,4千点你依然不动 淡定人生3545 04-2004-20 08:09
- 1812 1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上演大挪移 固收与红利成新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8:09
- 469 2 [上纬新材吧] 起步三年、向行业批量交付结果,智元凭什么成为 上纬新材资讯 04-1904-20 08:09
- 2276 1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:2025年净利同比预降89.46% 金开新能资讯 01-2304-20 08:09
- 1057 6 [扬农化工吧] 说说我的看法,虽然扬农也是属于化工类的股票, 聪明的肖寄琴 04-1804-20 08:09
- 23 0 [韩国KOSPI吧] 隔壁要开盘了跳 每年翻一倍888 04-2004-20 08:09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液冷,散热,完美助力荣耀机器人夺冠,太给力了 三七二一哦 04-2004-20 08:09
- 93 2 [*ST春兴吧] 应该会拉几个涨停,年报出来再连续跌停 中华牛跑了 04-2004-20 08:09
- 44 1 [COMEX黄金吧] 4500是钢铁底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4-2004-20 08:09
- 42 1 [ST洲际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板啊? 股友VFUEAU 04-2004-20 08:09
- 68 0 [中密控股吧] 还是这个尿性,今天果断清仓,没错的, 股友5066o319W9 04-1404-20 08:09
- 87 1 [NYMEX原油吧] 老美跟伊朗不是在打仗,是在唱双簧,收割全球资 谈股论斤666 04-2004-20 08:09
- 43 0 [埃泰克吧] 都是一个尿性,上市第一天老高老高的,然后阴跌 阿达牛 04-2004-20 08:09
- 33 0 [ST洲际吧] 今天外围原油涨7个多点了 爱吃肉火烧 04-2004-20 08:09
- 52 0 [宝丰能源吧] 美国扣押伊朗货船了,你得立起来 大度的袁懋 04-2004-20 08:09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伊朗和美国这样闹腾,正是在油价上赚钱的黄金时 笑逐颜开的李小达 04-2004-20 08:09
- 47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能过8.60后面就有行情不过就跑吧 体贴的任逸凡 04-2004-20 08:09
- 5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大涨 湖北退 04-2004-20 08:09
- 155 6 [金盾股份吧] 是骡子是马这周就能分辨了只要突破11.41前期高 韭散户 04-1904-20 08:09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资源分享。 股友7509Z0m758 04-2004-20 08:09
- 131 0 [天坛生物吧] 问了豆包,26年一季度比去年一季度批签量减少且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4-2004-20 08:09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收购失败,今天涨停了要,和国晟一样 挺拔的融昭 04-2004-20 08:08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拿了一个多月,今天该涨停板吧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4-2004-20 08:08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给机会加仓要把握好 锦宸聚财 04-2004-20 08:08
- 210 4 [弘景光电吧] 一季度业绩下滑年报有送股利空利好打平了还是没 黄金眼wy 04-1904-20 08:08
- 54 0 [中航重机吧] 辛苦了农民伯伯 种地的农民伯伯 04-2004-20 08:08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继续换号来推波助澜好了,也改变不了下跌的趋势 股友957Um02365 04-2004-20 08:08
- 200 1 [生猪吧] 基本面没改,生猪数量公布出来了还增加了。这种 C特狼 04-2004-20 08:08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跌资金才能回流蓝筹消费,你们都翻倍了也 三歳就很萌 04-2004-20 08:08
- 93 2 [陕西旅游吧] 10送3股,公司大手笔派送,6000家上市公司唯一 踢之神踢之神 04-2004-20 08:08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不是水下3个点左右,我手板心炒肉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4-2004-20 08:08
- 72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年化工板块触底反弹,走出周期底部,宝丰是其 广東微型散户 04-2004-20 08:08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炒股的王哥 04-2004-20 08:08
- 420 1 [小型纳指吧] 活该,你能封别人,别人也能封你,以其人之道还 股友v7A5118615 04-2004-20 08:08
- 897 55 [ST龙元吧] 这叫暴雷?还不起就变杭州交投国资接手 韭菜炒鸡蛋zjk 04-1704-20 08:08
- 357 1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公司高效密封胶项目位于张家港 世华科技资讯 04-0704-20 08:08
- 68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股友79720C77p5 04-2004-20 08:08
- 1917 6 [合力泰吧] 本来想明天进场的,看了下边的两张图,决定算了 liudy123 04-1904-20 08:08
- 353 3 [迈瑞医疗吧] 怎么股价越下跌股东人数越多呢? 干到8000 04-2004-20 0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