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2 [东风股份吧] 每次的6.17都是最低价,不信就验证,操盘暗号, 邓小新回来了 04-1704-19 19:29
- 109 0 [中天3吧] 30名排列被突突了,就这么没了。估计被温馨提示 鑫墩墩 04-1904-19 19:29
- 176 4 [启明星辰吧] 每次我眼皮跳的时候这家伙就开始套人了,上个礼 股友905598lW56 04-1904-19 19:29
- 1573 9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:2025年亏损8.35亿元 神州高铁资讯 04-1804-19 19:29
- 152 2 [南京商旅吧] 江苏文旅上市的是不是只有南京商旅一个 喝水要看水温 04-1904-19 19:29
- 149 2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股份职工人数为何会大幅下降 股市盲眼人 04-1604-19 19:29
- 845 3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衵了尔泰 04-1904-19 19:29
- 146 3 [农业银行吧] 五连阳了,都有点不适应了,农伟达在搞什么飞机 炒股只买农伟达 04-1704-19 19:29
- 167 0 [富煌钢构吧] 从日线和60分钟均线看(日线和60分钟底背离), 鑫鑫知我心 04-1904-19 19:29
- 58 1 [诺普信吧] 明天能跌出天量就是好事,不然还的磨 富秋道丁次 04-1904-19 19:29
- 85 1 [长盈精密吧] 精密该来一波了,看到42元 莫默墨 04-1904-19 19:29
- 46 1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上海。伟大全球投行 买老板人品 04-1904-19 19:29
- 204 1 [光迅科技吧] $长光华芯$关云长组合来了 主升浪研究院院长 04-1904-19 19:29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会叫的狗。是不行的 有执行力的姜晗3 04-1904-19 19:29
- 697 3 [龙芯中科吧] CPU王者归来 岁月静好5885 04-1904-19 19:29
- 1598 22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年报分红肯定会比上一年低 李树稳052436 04-1304-19 19:29
- 625 4 [东吴证券吧] 你们还在兴奋吗告诉我理由。这次不一样?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4-1904-19 19:29
- 274 1 [欧菲光吧] 今天卖出欧菲光,买入南铝!南山铝业业绩强劲! 股友97Vy089833 04-1704-19 19:29
- 41 0 [陕西旅游吧] 来几个一字板就好了,T了几个月,太累了! 锱铢不较 04-1904-19 19:29
- 46 0 [锡华科技吧] 坚持坚持 股友v98i800883 04-1904-19 19:29
- 51 0 [郑州银行吧] 铁公鸡一毛不拔。 贴心的庄莉萍 04-1904-19 19:29
- 57 0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股份还有救吗? 温暖的齐键星 04-1904-19 19:29
- 96 0 [承德露露吧] 祝你们接下来露露长红,股价长牛,天天开罐,日 露露我亏了500万 04-1904-19 19:29
- 183 4 [中国人保吧] 这是我大财政的大金融大保险,这股跌这么多,说 并不遥远a 04-1704-19 19:29
- 699 17 [华远控股吧] 章盟主昨天3000多万连t都不做,昨天亏20%,今天 股海问道998 04-1604-19 19:29
- 264 0 [奥迪威吧] 张曙光(奥迪威董事长)确实在最近的采访中所指 所见未必真实反映 04-1904-19 19:29
- 75 0 [综艺股份吧] 把公司搞垮掉就是每年转股票送股票! 没业绩支撑终将ST 04-1904-19 19:29
- 57 0 [奋达科技吧] 机器人明天涨停 股友950k0E7790 04-1904-19 19:29
- 294 0 [ST臻镭吧] 这次被ST的直接原因是公司信息披露违规。经浙江 股友ivtQCz 04-1904-19 19:29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起飞兄弟们 空勾GG 04-1904-19 19:29
- 124 4 [碳酸锂吧] 周一开盘如果能到18万多就加空5张,按计划操作 武士盾 04-1904-19 19:29
- 80 0 [康恩贝吧] 涨停卖的 胡汉删 04-1904-19 19:29
- 183 1 [华设集团吧] 来看看吧,这些华设的粉丝。业绩不好,还可以涨 股友7x513679D2 04-1904-19 19:29
- 63 0 [ST美晨吧] 明天继续跌。 打遍的股市无敌手 04-1904-19 19:29
- 313 1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卖出云南锗业,买入南铝!南山铝业业绩强劲 股友97Vy089833 04-1704-19 19:29
- 83 1 [华电新能吧] 会不会是一个空壳公司啊 股友131o5P5257 04-1904-19 19:29
- 104 2 [万通发展吧] 相信他随时买都是对的,不相信随时买都是错的。 牧原首席执行官 04-1904-19 19:29
- 61 0 [江钨装备吧] 看涨,创新高 坚持守望幸福 04-1904-19 19:29
- 32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一次又赢麻了 金玉生财de梦轩 04-1904-19 19:29
- 218 3 [圣龙股份吧] 这是小柚子看走了眼,本来买圣阳,手一抖买了圣 牛市招财猫888 04-1904-19 19:28
- 126 8 [华特磁电吧] 已经不相信孔孟之乡了,骗子太多太多了 n722913744691044 04-1604-19 19:28
- 119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割肉了,实在是受不了 基民2twAHF 04-1904-19 19:28
- 149 1 [新农开发吧] 长达十六年不分红,净利润还是负的;出售最赚钱 俊逸出尘的冉小白 04-1804-19 19:28
- 431 7 [石英股份吧] 他不生产光纤预制棒吧? 平凡路的普通人 04-1804-19 19:28
- 49 0 [爱施德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50k0E7790 04-1904-19 19:28
- 903 2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两年翻番的五大核心逻辑:1.全链高业绩 股友97Vy089833 04-1804-19 19:28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改名明天肯定跌停 天峰红神 04-1904-19 19:28
- 9769 17 [多氟多吧] 周末6F信息汇总 托特拉姆达拉斯 04-1904-19 19:28
- 763 5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全天主力大单吃入十一万多手,暗盘流入一千 超级大麒麟 04-1804-19 19:28
- 1617 74 [华远控股吧] 明天2亿4237万主封拉板,顺秒单 股海问道998 04-1504-19 19:28
- 431 0 [通光线缆吧] 机构普遍将2026年视作是CPO和OCS技术的量产元年 股友xnAZXP 04-1904-19 19:28
- 119 4 [中际旭创吧] 连续涨10天接下来会怎么样? 婀娜多姿的董茁 04-1904-19 19:28
- 89 1 [XD强一股吧] 冲冲冲,下周连续3涨停 股友Nh6KMa0666 04-1904-19 19:28
- 106 0 [东方明珠吧] 主力精准控盘,随时起飞! n140842282087ecc 04-1904-19 19:28
- 268 4 [ST洲际吧] 俄罗斯被乌克兰袭击了4处石油设施可能导致88万 股yFKjOz 04-1904-19 19:28
- 214 1 [泸州老窖吧] 茅台都大跌了,何况老窖,老窖是压货最多的,这 认真的周逸凡 04-1904-19 19:28
- 1372 5 [多瑞医药吧] 第90天今作:•卖出:金禄电子•买入:多瑞医药 刘姐谈股 04-1704-19 19:28
- 952 4 [平潭发展吧] 望周知 OWExplisons 04-1904-19 19:28
- 139 1 [美利云吧] …… buchiyuwei 04-1904-19 19:28
- 163 1 [瑞康医药吧] 这股叫几个神经唱多跌了七八年了!唱多散户跟! 品尝淡茶 04-1904-19 19:28
- 69 2 [协鑫集成吧] 我要T楼了 股友539103gg91 04-1704-19 19:28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际旭创走出这样谁也不知道!自己只挣认知以内 股友71675q610Y 04-1904-19 19:2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成长:AI算力”大科技是我看好 Ricky大宝贝 04-1904-19 19:28
- 84 1 [卓郎智能吧] 设备供应紧缺不?26年涨价没?这才是我们应该关 好运好起来 04-1904-19 19:28
- 809 1 [巨化股份吧] 这个套牢盘,有点吓人。神仙看了都要摇头:没救 南粤小辉 04-1804-19 19:28
- 140 2 [清研环境吧] 中标清镇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的采购项目 不爱吃小番茄 04-1704-19 19:28
- 667 0 [天迈科技吧] A股首例新动向!300807启动重大重组 天迈科技资讯 04-1904-19 19:28
- 1096 0 [海昌智能吧] 新股覆盖研究:海昌智能 海昌智能资讯 04-1904-19 19:28
- 2378 14 [大普微-UW吧] 近期董事长采访 麦包包3 04-1904-19 19:28
- 84 4 [荣昌生物吧] 击鼓传花,礼拜一-12收盘 股神巴菲冈 04-1904-19 19:28
- 144 0 [瑞丰新材吧] 长期这么低的换手率,主力是长庄,反复的做T, 平等的汪灿岚 04-1904-19 19:28
- 104 3 [富祥股份吧] 连着三周周六人气大涨,周天到开盘持续下跌 纯真善良的邱翔扬 04-1904-19 19:28
- 263 1 [欧线集运吧] 第三艘第四艘马上就位了。最近就关注了这点破事 股友C6Djx2 04-1904-19 19:28
- 136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五年了,坚决离场,亏了42% 基民2twAHF 04-1904-19 19:28
- 218 1 [汇泉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收益可观流动性还强牛牛牛! 鸵鸟不追涨 04-1904-19 19:28
- 59 0 [*ST利源吧] 明天是加钱呢还是加钱呢? 股友Y98207R795 04-1904-19 19:28
- 58 0 [天迈科技吧] 也难怪,再不讲故事就要退市了 二零二六心想事成 04-1904-19 19:28
- 181 3 [汉缆股份吧] 争口气吧,汉缆兄弟 一直看好大A 04-1904-19 19:28
- 19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明天怎么说,会被埋吗 豪爽泼辣的盛睿博 04-1904-19 19:28
- 201 5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准备好钱,它要开始扣费了 基民rzIzBC 04-1904-19 19:28
- 1396 9 [迅策吧] 迅子加油 董发财1226 04-1904-19 19:28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第139届广交会一期闭幕 智能产品受青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9:28
- 244 0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集团:2025年归母净利润2.74亿元,同比下降 华设集团资讯 04-1904-19 19:28
- 236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.03亿元,同比扭亏 益生股份资讯 04-1904-19 19:28
- 1189 21 [*ST万方吧] 万方退市给我们的三点启示 辽东赌徒 04-1904-19 19:28
- 493 0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4-1904-19 19:28
- 132 5 [两面针吧] 明天重大利空,我牙疼。 股友o3890w1531 04-1904-19 19:28
- 111 2 [中远海控吧] 看业绩看资质买股真惨 股友k18875981O 04-1904-19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