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诺德股份吧] 那些找不到锚点的,以有概率st为由的博主,下周 无事自在仙 04-1904-19 19:32
- 120 1 [达仁堂吧] 人弃我取慢慢变富 股市松果体 04-1904-19 19:32
- 49 0 [福鞍股份吧] 五个涨停起步了 股友f619290D83 04-1904-19 19:31
- 51 0 [中安科吧] 预判了庄家的预判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4-1904-19 19:31
- 83 1 [*ST天箭吧] 2026年1月31日,美国时间周五晚间,马斯克的Spa 蓉4369 04-1904-19 19:31
- 3248 78 [*ST正平吧] 正平缺钱吗?1.9亿更本不是个事,刚刚网友有挖 惊鸿客N6K 04-1904-19 19:31
- 214 3 [兆龙互连吧] 短线选手远离这个股,我参与这个股参与了很多次 芒格老冯 04-1804-19 19:31
- 161 5 [合富中国吧] 周一涨停,我说的 股友3037K7c377 04-1704-19 19:31
- 46 0 [ST臻镭吧] 接下来几天航天都是大利好,明天板块先大涨。 年年生财de春野樱 04-1904-19 19:31
- 66 1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兄弟们,这个是当天任买任卖 买票前先看评论区 04-1804-19 19:31
- 136 5 [生猪吧] 全国都涨了,是二道贩子涨了。但是生产地还跌了 断线刺客 04-1904-19 19:31
- 97 0 [誉辰智能吧] 买股最重要要一条就是看公司人品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4-1904-19 19:31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继续保持,加油 股友81972h732R 04-1904-19 19:31
- 57 0 [浙商证券吧] 历史新高也止不住股价下跌 张三石 04-1904-19 19:31
- 129 3 [希荻微吧] 希荻微没人关心了吗? 基民21e7193k12 04-1704-19 19:31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过了春节,过了清明节,过了广交会,现在马上粤 睿智的西门佑超 04-1904-19 19:31
- 59 0 [招商证券吧] 等分红,打死不买50以上的科技股 乐观的颜博 04-1904-19 19:31
- 716 2 [合众思壮吧] 致合众思壮管理层:关于切入消费级定位通信终端 高风亮节的南枝2 04-1704-19 19:31
- 77 1 [赫美集团吧] 意料之内吧,没惊没喜 交易注定孤独 04-1904-19 19:31
- 811 6 [张家港行吧] 买了张家港行六七年,真是失望透顶,四大国有银 徐Kevin 03-0304-19 19:31
- 229 3 [信维通信吧] 周末利好很多啊,6g通讯,mlcc,商业航天,结合 埋伏飞扬 04-1904-19 19:31
- 715 0 [恩捷股份吧] 大级别处于单边的、整理阶段的、反弹段、且处于 穿马甲的仙女 04-1904-19 19:31
- 112 0 [仁智股份吧] 明天还要为了毛子奋斗! 酸苦辣咸 04-1904-19 19:31
- 99 2 [江钨装备吧] 季报肯定是亏的,半年报可能扭亏,年报注入三企 灵动机敏的梅三仟 04-1904-19 19:31
- 59 0 [建发致新吧] 9月解禁1个多亿压力不少!建意买出!解禁盘超大 三色彩 04-1904-19 19:31
- 91 1 [思特奇吧] 需要调整别着急 不贪多的芭菲超 04-1904-19 19:31
- 33 0 [蓝思科技吧] 做了一个梦,梦到明天板了。 同宇铁粉 04-1904-19 19:31
- 2038 13 [辉丰股份吧] 2023年7月12日公司公告显示辉丰石化与宝武清洁 颜值不糕 04-1704-19 19:31
- 51 0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一下砸地板上! 金子要发光08 04-1904-19 19:31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高开,必然,这垃圾就是这德性! 倔强的光辉 04-1904-19 19:31
- 179 1 [国电电力吧] 注意到1季发电量增长了5个多点,电价同比下降8 大王普度众生 04-1904-19 19:31
- 63 0 [*ST实达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恐惧我贪 天天涨天天开心耶 04-1904-19 19:31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周一先半个跌停 爱吹哨 04-1904-19 19:31
- 53 2 [利亚德吧] 股吧里好热闹,周一危险了!先走一半! 乐15494 04-1904-19 19:31
- 16 0 [利欧股份吧] 看看你爹中际 xuspuo 04-1904-19 19:31
- 318 1 [中天3吧] 东方证券100%收购上海证券,上海证券持股5%中天 haveeven 04-1904-19 19:31
- 52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开盘后红盘都会很难,顶风作案代价太大…… 青城小道士 04-1904-19 19:31
- 122 1 [*ST中迪吧] @妙想st中迪的涨停板挂单有多少 千岛之城 04-1904-19 19:31
- 51 1 [三安光电吧] 拍卖都忘记了 阳关一曲 04-1904-19 19:31
- 607 2 [顺丰控股吧] 这么好理解的月报,好多人都看不懂!我给你进一 小谢价值投资 04-1904-19 19:31
- 168 4 [通达股份吧] 抖音博主推荐我买的,说能翻10倍,100倍,害我6 我要红透半边天咋 04-1904-19 19:31
- 302 7 [金开新能吧] 明日走势分析,低开(可能跌停)恐慌盘和抄底盘 古民一路长红 04-1904-19 19:31
- 1857 2 [铭普光磁吧] 基本上一字了 红手红红 04-1904-19 19:31
- 575 10 [盛龙股份吧] 豆包说市值200-300亿!股价16块左右!说的是流 梭哈凯哥 04-1804-19 19:31
- 241 4 [兴业银行吧] 这票年底收盘价高于19.31就算很不错,再高今年 股友6i57632W57 04-1804-19 19:31
- 63 0 [申通快递吧] 洗洗更健康,更有利于走大趋势 不善舍得的拿长线 04-1904-19 19:31
- 161 4 [亨通光电吧] 已挂涨停价,不知道明天能否买到 n119413690121108 04-1904-19 19:31
- 294 2 [哈投股份吧] 把和收购了算了 十年韭皇 04-1904-19 19:31
- 444 2 [重庆燃气吧] 重庆燃气一季度亏损近4000万元,燃气销量减少近 重庆燃气资讯 04-1904-19 19:31
- 133 0 [*ST同辉吧] *st已是事实,早就预期到的,这几天恐慌盘已经 董靖娴 04-1904-19 19:31
- 39 0 [日经225吧] 船来了 赚钱买渔具 04-1904-19 19:31
- 77 0 [长盈通吧] 这么贵股价了,没输抛了得,只有欣赏不手痒。 股友07759oL050 04-1704-19 19:31
- 238 1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铁和中国中车两个都不错,问题在于应收太 股友3O0305797g 04-1904-19 19:31
- 538 1 [佳电股份吧] 【去年国内核电投资创历史新高主设备交付量较20 爱熙恩 04-1904-19 19:31
- 1963 67 [爱旭股份吧] 提醒下各位,别看现在CPO那么火爆,但蕴含了巨 咸鱼送粥 04-1704-19 19:31
- 78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的走势,看得出一季度的业绩如何!! 股友08l709l001 04-1904-19 19:31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如此高的研发费用却没有达到付出与收获成正比, 琼林陈 04-1904-19 19:31
- 592 5 [华菱线缆吧] 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,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 股友261I7v7913 04-1904-19 19:30
- 101 3 [儒意电影吧] 更名了,明天能涨吗?哈哈哈 东山再起518888 04-1904-19 19:30
- 3376 8 [财经评论吧] 沙特能源公司:已与主要买方沙特电力采购公司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9:30
- 10908 5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(002297)龙虎榜数据(04-15) 博云新材资讯 04-1504-19 19:30
- 54 0 [江苏有线吧] 就差一个低开低走后反击 和气腾达的赵无极 04-1904-19 19:30
- 138 2 [中国长城吧] 霍尔木兹封了关他什么事?他是国产替代逻辑,外 股友170R7z1672 04-1904-19 19:30
- 53 0 [*ST宁视吧] 阿Q,还能混多久? 艳冠群芳的西洲 04-1904-19 19:30
- 51 0 [爱施德吧] 实时排名92? 股友q3910R5812 04-1904-19 19:30
- 66 0 [东航物流吧] 公告:霍尔木兹海峡只在美股开盘期间开放,其他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04-1904-19 19:30
- 209 1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恒瑞咋说[大哭] 我爱中国红啊 04-1904-19 19:30
- 222 0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股友8k6D013688 04-1904-19 19:30
- 46 0 [国机重装吧] 抓紧卖啦 股友DiB8Mi 04-1904-19 19:30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最不喜欢的是短线融资加杠杆的短线客! 清新脱俗的汪伊驰 04-1904-19 19:30
- 311 1 [宏和科技吧] 高端极薄超薄电子布市场严重短缺,涨价只是刚刚 点股成金XN 04-1904-19 19:30
- 150 2 [*ST纳川吧] 创设点资本公积全给投资人1.29元抄底,债权人一 保险资管 04-1804-19 19:30
- 499 11 [华远控股吧] 章盟主四千多万筹码都没动,志存高远,这票才刚 股海问道998 04-1704-19 19:30
- 93 0 [天壕能源吧] 陈套套周一借石油涨价,再下杀,从到现在没有回 聪明的钟蔚16 04-1904-19 19:30
- 86 2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高开概率很大,所以没买的就不要追了,容易 才望成章地婉琳 04-1904-19 19:30
- 60 1 [通化东宝吧] 明天还能买进去吗? 一个散户的威压 04-1904-19 19:30
- 99 2 [长亮科技吧] 5和7中间数字变了,m的明天该咋玩 刚强李建平 04-1904-19 19:30
- 62 2 [圣阳股份吧] 几个板了,还没出异动,监管在那里 股友63d22581U7 04-1904-19 19:30
- 215 2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:融资净买入1086.06万元,融资余额2.2 广西能源资讯 04-1804-19 19:30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市场实物需求暴增,伊朗无人机也在量产备库存, 卷毛老师 04-1904-19 19:30
- 228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葛兰当年“金牌操盘手”的贵冠,现在一地鸡毛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04-1604-19 19:30
- 257 6 [西部矿业吧] 提议西部矿业给持有它股票的股东们,每位股东免 灵动活泼的魏小白 04-1904-19 19:30
- 116 0 [机器人吧] 做手机的都后来居上,这假机器人就是来骗果家补 古塔凌云 04-1904-19 19:30
- 49 0 [大普微-UW吧] $C大普微-UW(SZ301666)$ 股友852L767Y35 04-1904-19 19:30
- 80 0 [海默科技吧] 又开火了 新奇的顾泓咏 04-1904-19 19:30
- 467 1 [明泰铝业吧] 展会动态 | 明泰铝业邀请您莅临第三届再生金属 明泰铝业 04-1904-19 19:30
- 45 0 [国机重装吧] 周一跌停板 股友DiB8Mi 04-1904-19 19:30
- 47 0 [天音控股吧] 明天注意高开低走切记切记 股友Z87086836G 04-1904-19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