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3 41 [红板科技吧] 号外~号外,要是红板科技明天突拉涨停,凡是本 有友能手 04-1904-19 22:46
- 96 5 [真视通吧] 放几年有惊喜 江湖最后一把韭菜 04-1804-19 22:46
- 791 3 [武商集团吧] 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来说一下。本人研究 知盈6688 04-1804-19 22:46
- 145 0 [盛路通信吧] 启动信号已发出,周一继续加仓干。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9 22:46
- 74 1 [华塑科技吧] 突破新高,向上升涨,大家扶好,最少两个20厘米 坚毅不拔的云岫4 04-1904-19 22:46
- 664 2 [孚日股份吧] 利好孚日 一起顺顺顺 04-1904-19 22:46
- 107 1 [老百姓吧] 当你看到一个时,可能会有一窝,比如宗老先生, 只看最本质 04-1904-19 22:46
- 88 0 [华远控股吧] 华远就像是要被ST前的故意拉高一波减持出货,引 请走左边 04-1904-19 22:46
- 55 0 [欧圣电气吧] 人民币三年新高了 C味工程师 04-1904-19 22:46
- 108 1 [海南矿业吧] 阿曼现货原油已抢到147-150美元一桶公司在阿曼 n527113318057106 04-1904-19 22:46
- 291 4 [中瓷电子吧] 这波预计到多少? 股友6681k7i558 04-1904-19 22:46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涨,五到八点,有资金,20cm 坚韧的吕桐19 04-1904-19 22:46
- 36 0 [R东方1吧] 东方5,起飞起飞,直接起飞,让那些空狗哭死 韭皇_韭菲特 04-1904-19 22:46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肯定高开,如果不认可业绩,周五还会涨7个点, 平天下4 04-1904-19 22:46
- 234 1 [湖南天雁吧] 大家沉住气,马上要和雷科防务重组了 我家有个钟无艳 04-1904-19 22:46
- 424 2 [股指期货吧] 【百日破局:纪律养成游戏第90天】 韧进积跬 04-1904-19 22:46
- 110 1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周线大底,60均线支撑,日线5日10日20 股友31097mo021 04-1904-19 22:46
- 90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删除app,等年底再下载看战况! 爱炒股的钓鱼佬40 04-1904-19 22:46
- 483 11 [华特气体吧] 其实证明我龙哥是真是假很简单,等几天看国际三 专心石港 04-1904-19 22:46
- 180 2 [宏明电子吧] 请问公司什么时候布局磷化烟 没耐心做长线 04-1904-19 22:46
- 456 0 [和达科技吧] 和达科技2025年营收逾3亿元 国际化与国内区域化 和达科技资讯 04-1904-19 22:46
- 1133 0 [儒意电影吧] 院线龙头告别“万达”!万达电影更名为儒意电影 儒意电影资讯 04-1904-19 22:46
- 828 0 [*ST联翔吧] 联翔股份2025年净利润预亏并致歉 或将被“*ST” *ST联翔资讯 04-1904-19 22:46
- 95 3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小字?!看得清不 墨渣特 04-1904-19 22:46
- 268 2 [恺英网络吧] 短期回不来,不过如果能跌到17.2左右,在搞一下 木欲乘凉 04-1804-19 22:46
- 203 5 [立高食品吧] 周一又要大跌了,幽林外卖 股友03919U6c66 04-1704-19 22:46
- 3905 1 [蔚来-SW吧] 新能源汽车产业竞逐从规模扩张转向价值深耕 蔚来-SW资讯 04-1704-19 22:46
- 51 0 [凌玮科技吧] 拿到300 英雄远征 04-1904-19 22:46
- 189 1 [金禄电子吧] $金禄电子(SZ301282)$ 做梦翻红7248 04-1904-19 22:46
- 84 0 [东方证券吧] 靠,,,9.15元条件单都还没成交怎么搞个重组出 平常心态牛气来 04-1904-19 22:46
- 72 1 [招商积余吧] 机构跑的有道理,港股市盈率6、7、8一大堆,分 梭哈要不得 04-1904-19 22:46
- 200 0 [XD强一股吧] 我就说这两个动物为什么会戾气这么重,在上一条 逍遥散人9527 04-1904-19 22:46
- 945 2 [德福科技吧] 周五德福科技高精度主动大单净买入数据图,供各 常态主升浪 04-1904-19 22:46
- 433 9 [*ST中迪吧] 能否开个小小口子,让我再进一点点 股友0x12379P02 04-1904-19 22:46
- 36 0 [万源通吧] 万马奔腾 股友97V28m1203 04-1904-19 22:46
- 78 0 [德龙激光吧] 看公告明天有涨停潜力 学习者来了 04-1904-19 22:46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暴雷了吗这人气升的这么快,明天还跑的掉吗 股友O81f353150 04-1904-19 22:46
- 86 1 [王府井吧] 五一假期不起就继续沉睡,股东人数太多 保鲜期待中 04-1904-19 22:46
- 73 2 [柳工吧] 这个票散户多吗 基民0AWp52 04-1904-19 22:45
- 164 6 [中交设计吧] 不出意外的话,要出意外了。 文静得贾探春 04-1904-19 22:45
- 421 6 [完美世界吧] 情绪顶格能给到多少PE?泡泡玛特巅峰≈100倍PE 柯林斯家族娜娜莉 04-1904-19 22:45
- 220 4 [启明星辰吧] 欸,这么多唱涨停的,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反其道 小栗帽7 04-1904-19 22:45
- 54 0 [城地香江吧] 最后一跌,熬出黄金坑! 股友136r62785L 04-1904-19 22:45
- 102 0 [领益智造吧] 荣耀机器人好猛,冠军闪电结构件都是领益做的, 股友03537q2F15 04-1904-19 22:45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“明晚谈判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5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周日重大事件汇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5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一财社论:让每个“小家”都过上好日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5
- 229 4 [中水渔业吧] 最近抖音上看到有人兜售俄罗斯金枪鱼罐头,看着 好可美 04-1804-19 22:45
- 238 1 [三安光电吧] @妙想隔夜挂单 股友0387l2817l 04-1904-19 22:45
- 72 1 [北方国际吧] 现在任何下跌都是在赶出散户,等砸盘,等一个大 蛋卷叔叔 04-1904-19 22:45
- 104 1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是最后的出逃日,收盘后公布财报,韭菜们, 老板上大碗宽面 04-1904-19 22:45
- 513 2 [罗博特科吧] 看不懂,谁能解释一下? L_SIR 04-1904-19 22:45
- 102 1 [华西股份吧] 必定成妖,华西加油,造福后代 股仙奇剑 04-1904-19 22:45
- 59 2 [红板科技吧] 就一杂气票 股友8392t9C212 04-1904-19 22:45
- 382 5 [安泰科技吧] 就在不断的骂声中,实际这票这个月小碎步涨了10 再追2万恒科 04-1804-19 22:45
- 288 5 [容大感光吧] 套了几个月,套得死死的。年报估计很平淡,不然 天鼎第一号 04-1804-19 22:45
- 176 3 [正邦科技吧] 牛逼克拉斯,明天高开高走,立马涨停 股友2nGnbP 04-1904-19 22:45
- 105 3 [捷成股份吧] 快逃命吧!要崩!勿谓言之不预也,哦耶,娃哈哈 法宝小能de老祖 04-1904-19 22:45
- 1410 7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一季度业绩全面预测。2025年年报预约2026年 泉州地瓜 04-0504-19 22:45
- 968 2 [ST亚光吧] 这什么回事,谁能告诉我一下 股友7T2822r720 04-1904-19 22:45
- 362 10 [三瑞智能吧] 我认为一年之内145元能到 股发家2024 04-1904-19 22:45
- 133 0 [吉林化纤吧] 想多了[捂脸] 股友6923Ar3305 04-1904-19 22:45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你越不敢买,它就一直涨! 润泽龙 04-1904-19 22:45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04-1904-19 22:45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唱空的你记住,一字板你买不进,跌停板,你买我 低吸盈利不追高 04-1904-19 22:45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2026年第二批“两重”建设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AI进化速递丨荣耀“闪电”机器人夺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5
- 894 6 [宝胜股份吧] 最近吧里在说光纤,我搜了一下。发现今年2月份 基民IefUAo 04-1904-19 22:45
- 734 10 [多氟多吧] 霍尔木兹海峡开放了,石油暴跌,利好科技,多氟 戏里戏外405 04-1704-19 22:45
- 44 0 [合力泰吧] 股吧为什么总有那么内心肮脏见不得别人好的贱种 炒股养家长线 04-1904-19 22:45
- 214 2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603077~~全球双甘膦绝对龙头,总产能70 股友3W62W83289 04-1904-19 22:45
- 284 5 [玻璃吧] 看来周五布局多单,是对的!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4-1904-19 22:45
- 1355 5 [江淮汽车吧] 这两位大佬合计亏损2亿多 有涵养得蒙椴 04-1804-19 22:45
- 102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纯概念,没有实际应用!有消息刺激就一 老空杯子 04-1804-19 22:45
- 593 2 [华力创通吧] 国家队发力… 股友22u7365z02 04-1904-19 22:45
- 66 0 [克来机电吧] 明天猜一下破24.90吧就有戏~ 赚够3000万就收 04-1904-19 22:45
- 371 2 [蓝思科技吧] 华为明天(4月20日)有发布会。华为Pura系列及 一理想一 04-1904-19 22:45
- 519 3 [中兴通讯吧] 未来业绩没有想象空间,通信行业基站早就建完了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04-1904-19 22:45
- 1299 5 [ST绝味吧] 目标二十万,爱尔眼科只求解套,妈祖保佑一下。 Jim目标二十万 04-1704-19 22:45
- 166 1 [黄金/美元吧] 2026年4月19日晚现货黄金解析及周一展望大家晚 A程景盛 04-1904-19 22:45
- 277 0 [通光线缆吧] 有,通光线缆(通光集团)有G.657.A2和G.657.B2 财术天师 04-1904-19 22:45
- 272 7 [捷成股份吧] 大锤终于要落下来了!下周雷声滚滚,乌云密布, 法宝小能de老祖 04-1904-19 22:45
- 208 1 [道氏技术吧] 北大团队碳纳米管1纳米芯片研发成,不知道氏的 恭喜腾达de令狐冲 04-1904-19 22:45
- 58 1 [锋龙股份吧] 周一大跌 董建刚周剑4000价 04-1904-19 22:45
- 22854 14 [杰瑞股份吧] 百家机构调研股曝光!近一周机构调研股涨幅亮眼 杰瑞股份资讯 04-1904-19 22:45
- 232 10 [山东墨龙吧] 我感觉这票,今年会不会ST了 轻奢玩家 04-1904-19 22:45
- 152 1 [中石化油服吧] 给我看笑了,还保命建议 有深度之杰瑞德 04-1804-19 22:45
- 159 2 [赣粤高速吧] 高速公路板块的一朵奇葩,等一季报亏损,还有三 bfhfu 04-1604-19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