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2 [百傲化学吧] 明天又危险了 没你好看呀 04-1904-19 22:51
- 308 3 [辉隆股份吧] 小作文的都出来了哈哈!!!有点动静了估计!! 阳光8918v 04-1904-19 22:51
- 100 1 [世纪鼎利吧] 没戏了,五连阴 股友17633o2w00 04-1804-19 22:51
- 266 3 [永鼎股份吧] 订单饱满,光纤价格暴涨,你们竟然告诉我一季报 紫阳路 04-1904-19 22:51
- 51 0 [中国国航吧] 慢慢建仓,希望今年到十元 股友8v7yRR 04-1904-19 22:51
- 505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的超级科技日是下周2,分红股权登记日也是 烈焰红阳 04-1904-19 22:51
- 50 0 [红板科技吧] 大孙子的粉丝过来叫爸爸。 股友2u705u5293 04-1904-19 22:50
- 94 2 [三六零吧] 明天涨停! 无名小卒22 04-1904-19 22:50
- 84 1 [矽电股份吧] 给个面子,我5个点追的 春天花不开 04-1704-19 22:50
- 271 2 [生猪吧] 错过去年的白银,不能错过今年的生猪!!! 秀美地萧十郎 04-1904-19 22:50
- 201 3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周K线趋势是向下的,还需要更长的反复整理 股友262H535V25 04-1904-19 22:50
- 106 2 [ST海王吧] 前天放那么大量!标准的出货! 艾特你 04-1904-19 22:50
- 74 2 [杭萧钢构吧] 2.4等你 大吉之势 04-1804-19 22:50
- 196 4 [华塑科技吧] 提示的三根大阳线已到,注意风险 乐观的意幽木20 04-1704-19 22:50
- 65 0 [武商集团吧] 银泰减持进展情况如何。 股友1Pwn3Z 04-1904-19 22:50
- 59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不一字板都对不起这人气 业余爱好 04-1904-19 22:50
- 111 2 [亨通光电吧] 中央台报道了 股友XjIzzo 04-1904-19 22:5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跌,各方面消息不太好。 反复思量 04-1904-19 22:50
- 186 1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通过谷歌认证了? 古灵精怪的余兰芳 04-1904-19 22:50
- 728 6 [ST洲际吧] 实时国际原油暗盘大涨! 勇敢的杨莉 04-1904-19 22:50
- 213 9 [昇辉科技吧] 大家成本多少,怎么天天跌不停 伏地魔ljk 04-1704-19 22:50
- 27 0 [商业航天吧] 中恒电气:宁德时代真金白银投了四十几个亿入股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1904-19 22:50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的小姐姐 积极的黄河之水 04-1904-19 22:50
- 211 1 [华设集团吧] 你们是来搞笑的么,确定是元么 就差一点点 04-1904-19 22:50
- 254 2 [深科技吧] 感觉卖早了明天应该还能冲高 稳中求盛 04-1904-19 22:50
- 218 3 [晶方科技吧] 明天吃肉 知识的秦茗瑛 04-1904-19 22:50
- 1675 38 [中远海控吧] 我昨日割了3万股,今日剩下27万股全清了,持有 百年陈12129204 04-1704-19 22:50
- 97 1 [佳沃食品吧] 一季度报和摘帽一起? 土豆牛逼 04-1904-19 22:50
- 74 1 [横店影视吧] 外面全是科技的利好,在你这里涉涉发抖,主要没 基民2012Kh6132 04-1904-19 22:50
- 119 2 [哈药股份吧] 周一开盘,竞价抄底,炒家伙干,年报和一季报也 股友577k098A05 04-1904-19 22:50
- 46 0 [维科技术吧] 每天不涨停最起码也是七个点左右 大吉利市地俊之 04-1904-19 22:50
- 874 20 [宁德时代吧] 突发!宁德时代5800万股询价转让落地,机构拿货 开心炒谷 04-1904-19 22:50
- 93 2 [钧崴电子吧] 人气巨升,即将启动,懂得都懂 股友27e52V5382 04-1904-19 22:50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三安能进不? 股友Ld50560915 04-1904-19 22:50
- 40 0 [源杰科技吧] 高处不胜寒啊! 敢下手运气不会差 04-1904-19 22:50
- 114 1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的市净率和市盈率处于历史底部区间,按 起升点 04-1904-19 22:50
- 341 5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公司在研发高端创新产品完全没有投资, 端庄秀丽的舒芊梅 03-1704-19 22:50
- 15685 9 [腾景科技吧] 还是这个热门赛道!又一10倍股出炉 CPO板块高热 腾景科技资讯 04-0304-19 22:50
- 287 2 [虹软科技吧] 20日华为ai眼镜发布,支持直播和视频通话。。。 显示未来 04-1904-19 22:50
- 284 1 [力源信息吧] 周五买入300184力源信息,存储芯片+液冷服务器+ 骑牛擒妖007 04-1904-19 22:50
- 66 0 [利通电子吧] 横有多宽,竖有多长 共谋一0 04-1904-19 22:50
- 73 0 [亿利达吧] 明天冲高就卖,或者高开我竞价就卖掉余下的三分 有买有涨板 04-1904-19 22:50
- 162 11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老矣,尚能战否? 一间雅致的凤凰兽 04-1704-19 22:50
- 76 0 [神剑股份吧] 一剑开天门 突破联盟vincent 04-1904-19 22:50
- 6886 21 [横店影视吧] 影视业迎暖意待长红 横店影视资讯 04-1904-19 22:50
- 689 0 [亚泰集团吧] 根据现有信息分析,亚泰集团(600881)在2026年 股友61u7301n29 04-1904-19 22:50
- 51 0 [航发动力吧] 44买入 桃红的最上京子2 04-1904-19 22:50
- 41 0 [宏昌科技吧] 摩托车比赛也能拔网线? 等个风 04-1904-19 22:50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不上5日线绝对不买还要跌 咆哮巴啦啦 04-1904-19 22:50
- 59 0 [*ST国中吧] 月底就st.了?用了两年的名字终于可以改了。 St水务 04-1904-19 22:50
- 291 2 [尤洛卡吧] 4月24日确认为中国航天日。此日期源于1970年4月 洒脱随性的言秋 04-1904-19 22:50
- 166 2 [东方精工吧] 当务之急就是去找荣耀合作,代加工生产机器人, 风浪尖上的牛 04-1904-19 22:50
- 125 3 [R吉药1吧] 最好的解决方办法,政府牵头解决债务问题,壳给 中国炒股只买ST 04-1704-19 22:50
- 41 0 [光通信模块吧] 天赐材料:趋势完美,一季报翻了5~10倍。月底很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1904-19 22:49
- 657 2 [贝斯特吧] $贝斯特(SZ300580)$ GS小牛牛 04-1904-19 22:49
- 61 1 [恒玄科技吧] 股东们,减持像便秘,能一次性减要不,没人性, 奋斗地阿克索 04-1704-19 22:49
- 507 4 [退市国化吧] 太好了,又过了一个周末,没有公告业绩更正。没 红红红九涨停 04-1904-19 22:49
- 206 3 [藏格矿业吧] 去那了?新帖还没发?截至2026年4月19日13:26, 欣慰的郁金香 04-1904-19 22:49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大大,咱们对个暗号吧,如果明天想低开高走 股友n689P36351 04-1904-19 22:49
- 76 0 [启迪设计吧] 立案调查结束要么退市,要么就是st,毫无疑问 小七先生 04-1904-19 22:49
- 93 1 [东方精工吧] 全仓猛干 英俊潇洒的严钧冰 04-1904-19 22:49
- 61 0 [北方国际吧] 咬定青山不下山!√√√ 涨到我害怕 04-1904-19 22:49
- 366 3 [申科股份吧] 走了。一天6个点。也是没想到。心满意足 长坡厚雪实验室 04-1604-19 22:49
- 124 0 [龙蟠科技吧] 天赐材料:趋势完美,一季报翻了5~10倍。月底很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1904-19 22:49
- 557 3 [先河环保吧] 绿电算力新标杆TOke数连续5周超过美国,租赁价 尊重盘面 04-1404-19 22:49
- 697 3 [通源石油吧] 新华社德黑兰4月18日消息,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 股友21r09108G0 04-1804-19 22:49
- 57 0 [大普微-UW吧] 明天225,后天218 一生何求啊 04-1904-19 22:49
- 99 1 [*ST正平吧] 地方国资欠正平的工程款不化债吗?唯一通道上市 小小荷财露尖尖角 04-1904-19 22:49
- 268 2 [海格通信吧] 奉劝主力(机构和量化),现在震荡已经完全拿不 机灵俏皮的陈婉 04-1904-19 22:49
- 61 0 [圣阳股份吧] 天赐材料:趋势完美,一季报翻了5~10倍。月底很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1904-19 22:49
- 47 1 [陕西旅游吧] 这公司完了,幸亏没买,明天估计要凉凉 爱思考之多弥尼克 04-1904-19 22:49
- 45 0 [银河电子吧] 没戏 刀锋隐士 04-1904-19 22:49
- 500 5 [深科技吧] 主力有进攻意思,但是不太坚决,上边抛压较重, 孤独星辰 04-1904-19 22:49
- 314 4 [晶晨股份吧] 4月29,预计营收增长15%,利润增长30%,股价影 milk0806 04-1704-19 22:49
- 1238 38 [浙江永强吧] 2025年度10转2股派6.0元(含税)(决案) 股友xMepdK 04-1604-19 22:49
- 43 2 [陕西旅游吧] 大A无奇不有,世界第一,给赞 股友HCH9zP 04-1904-19 22:49
- 182 4 [金证股份吧] 等回本把你清了,之前看到32,这次看到20总可以 亏麻了_我的哥 04-1804-19 22:49
- 48 1 [不锈钢吧] 乾坤就是个亏货,赢的时候不多 慧海杨帆 04-1704-19 22:49
- 74 1 [*ST冀凯吧] 加仓,加仓 股友AX83108710 04-1704-19 22:49
- 83 2 [南亚新材吧] 双头了,要调整好多天了 淡定是精 04-1704-19 22:49
- 576 1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有机会的话,我会再进来。说实话周五的表现 股友33N770F996 04-1904-19 22:49
- 827 14 [ST金鸿吧] 这个股不用想别的,就冲吴文君大佬,看看前期操 沉默是金2585 04-1904-19 22:49
- 71 0 [宏昌电子吧] 你大哥天通一字板了,明天该轮到你一字板了吧 有思想之哀弥夜 04-1904-19 22:49
- 153 4 [高鸿3吧] 大家不要怕马上就会连续拉升,坚持就是胜利 账户已注销 04-1904-19 22:49
- 415 0 [长春高新吧] 金妥昔单抗,金妥利珠单抗可能计提6亿。2026年 五路财神显身 04-1904-19 22:49
- 228 4 [利扬芯片吧] 全仓,提前下班,舒服 照片模糊舍不得删 04-1904-19 22:49
- 255 1 [铜陵有色吧] 没必要为年报争论,股价会证明一切,29号公布一 抄底萌主 04-1904-19 22:49
- 39511 108 [财经评论吧] 凌晨突发!伊朗宣布:关闭霍尔木兹海峡!粮食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