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拓普集团吧] 603203快克智能为荣耀机器人激光雷达供应商禾赛 股友8l1370h357 04-1904-19 19:38
- 47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海峡开关比我家灯还频繁 牛弟要大涨 04-1904-19 19:38
- 148 1 [中国电建吧] 这垃圾要是在科创板市场要上万亿, 股友v81W155107 04-1904-19 19:38
- 139 2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:融资净买入160.76万元,融资余额4.25 天地科技资讯 04-1804-19 19:38
- 123 2 [华体科技吧] 环天搞什么增资上市一时半会是等不到了 诈手新一 04-1904-19 19:38
- 94 2 [ST京蓝吧] 明天就知道是骡子是马,控购高价进还是吃智者带 小目标财富自由 04-1904-19 19:37
- 76 1 [福耀玻璃吧] 看待倒挂:港股比A股贵,要分清是短期流通盘问 善良的树叶兔 04-1704-19 19:3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强国 千里岩 04-1904-19 19:37
- 138 5 [生猪吧] 猪价可能五一前一周就打回原形。。。哎这个夏天 股友SKICIA 04-1904-19 19:37
- 156 4 [闽发铝业吧] 坐等你变盘,线画的这么好看 不坚毅的金士百 04-1704-19 19:37
- 90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已被踢出军工板块! Kalashnikov 04-1904-19 19:37
- 65 1 [中铁装配吧] 牛市和中铁装配无缘!! 韭菜洪荒小败 04-1904-19 19:37
- 185 5 [铜陵有色吧] 一季度20亿净利润?没问题吧? 股友ksgqnS 04-1904-19 19:37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反包拉升 股友6606v072n6 04-1904-19 19:37
- 93 0 [风华高科吧] 还剩二天咋办咋办,不吵不闹不解释。只是安静的 刚强李建平 04-1904-19 19:37
- 82 0 [启明星辰吧] 没有信息安全,就没有国家安全! 我爱亿美元 04-1904-19 19:37
- 63 0 [利通电子吧] 调整在哪天 mark65411 04-1904-19 19:37
- 81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高开我去赵姨打个野后天接回来 吃我一击吧 04-1904-19 19:37
- 251 3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产品价格表显示,去年的12月份就开始涨价10 简单点股票 04-1904-19 19:37
- 164 0 [奥瑞德吧] 参考001208在2026年1月7日后续的走势…… 财运兴隆得刘备 04-1904-19 19:37
- 63 0 [龙蟠科技吧] 扭亏这么多,这不来一波 索伦森 04-1904-19 19:37
- 80 2 [中际旭创吧] 这太牛了,一年的时间从90元涨到800元,里面预 勇敢坚毅多赚钱 04-1904-19 19:37
- 201 8 [中国联通吧] 5.4的本,本来以为买在低点,挂树上了 基民71860K9t89 04-1904-19 19:37
- 69 0 [信维通信吧] 唱空的就是潜在的多头,想低价买;唱多的都是潜 小湘爱 04-1904-19 19:37
- 77 0 [中慧生物-B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中慧生物-B资讯 04-1904-19 19:37
- 119 2 [新易盛吧] 换句话说,70倍pe的新易盛在cpo这个大板块里还 活泼俏皮的华涛 04-1904-19 19:37
- 41 0 [并行科技吧] 看到股吧里全是负面信息,我就放心了 c2198014011094216 04-1904-19 19:37
- 228 4 [石英股份吧] 都看好涨停,明天把筹码给你们 我爱炒 04-1904-19 19:37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热点也赶不上.有热点这货.就是跌.不跟涨 股友1G56833y20 04-1904-19 19:37
- 68 0 [慈文传媒吧] 周一涨停价多少 和气腾达的赵无极 04-1904-19 19:37
- 286 4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涨停,没问题 主力2025 04-1904-19 19:37
- 73 0 [南京公用吧] 感觉这票能值6元……也就这样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4-1904-19 19:37
- 30 0 [ST萃华吧] 这下好了,市值退 海联金汇 04-1904-19 19:37
- 36 0 [东方证券吧] 证卷这个板块没有资金关注的,没有希望 稳步慢慢前进 04-1904-19 19:37
- 74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一笔耐心拿着上300问题应该不大 老马风控之王 04-1904-19 19:37
- 88 3 [天海防务吧] 经过精确计算4.7元止跌反弹,耐心等待。否则可 股友MLhIiO 04-1904-19 19:37
- 44 0 [正泰电源吧]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拉了三倍,就为了减持啊 把酒临风7 04-1904-19 19:37
- 145 3 [中际旭创吧] 有散户的,听朋友说,早期他在100元左右用一百 智慧的平安 04-1904-19 19:37
- 148 6 [新产业吧] 今天又补仓了,还差2块钱回本,主力下周让我回 股友69A2970k80 04-1704-19 19:37
- 100 1 [铁流股份吧] $铁流股份(SH603926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904-19 19:37
- 286 7 [ST京蓝吧] 公告发出来了,但是很多老登还大言不惭说没事, 慕容龙城斗转星移 04-1904-19 19:37
- 124 1 [中工国际吧] 4月19日,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警方发布消息称,由 猎夺者 04-1904-19 19:37
- 224 1 [沪电股份吧] 我给沪电股份提提人气,打打人气。沪电股份(00 刚正不阿的鹰 04-1904-19 19:37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如你人一样永世不得复牌 用户741717197011 04-1904-19 19:37
- 142 3 [友阿股份吧] 真怕哪天来个一阴吞几阳 股友Ngomme 04-1704-19 19:37
- 142 0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吧] $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$月初大跌时,含泪腰斩出局 静虎长歌 04-1904-19 19:37
- 83 0 [光威复材吧] 这么多热点题材该补涨了 股友5V6v351898 04-1904-19 19:37
- 234 3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股友Y5215578A8 04-1904-19 19:37
- 127 3 [振华转债吧] 赎回会压到多少 典雅之莱蕾 04-1604-19 19:37
- 179 0 [天音控股吧] $天音控股(SZ000829)$ QTZ168 04-1904-19 19:37
- 166 0 [国安股份吧] 一是光讯设备,二是算力,三是电力,四是化工有 股友ZtueXD 04-1904-19 19:37
- 145 0 [合力泰吧] a股这一轮牛市,与以往牛市不同!选对了赛道就 壹哥探市 04-1904-19 19:37
- 46 0 [信铭生命科技吧] 如你人一样永世不得复牌 用户741717197011 04-1904-19 19:37
- 38 0 [大普微-UW吧] 周一如何? 善良的恋若龙13 04-1904-19 19:37
- 99 1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所有美国那边都在说ai芯片产量远远不够,只 救市狂人 04-1904-19 19:36
- 124 2 [华夏航空吧] 公司回购价11,可以作为底价参考。 南天门玄天神威 04-1804-19 19:36
- 497 9 [生猪吧] 仔细复盘一遍,这不是阴谋,这根本就是明牌玩… 农子乔168 04-1904-19 19:36
- 568 3 [沪银吧] 兄弟们,我这一堆周一如何,现在看来还有点乐观 不上头极端后波段 04-1804-19 19:36
- 107 2 [永辉超市吧] 福建福建 点石满腹de苗若兰 04-1904-19 19:36
- 180 8 [华工科技吧] 能耗就是北美云厂的生死线,华工降功耗必胜出 三板富再加一富 04-1904-19 19:36
- 46 0 [酒ETF鹏华吧] 坐等0.3试水买1手玩 守猎等时机 04-1904-19 19:36
- 33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你又爬起来了 winbillion4329 04-1904-19 19:36
- 1248 31 [东方甄选吧] 俞老师的看世界小分队轻装简行,不占用公共资源 股友23l0i87721 04-1804-19 19:36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别太天真了,老想下来补缺口建仓补仓,主力的筹 牛人牛不牛 04-1904-19 19:36
- 253 4 [中国宏桥吧] 现在铝价都飞成这样了,唉。宏桥一季报啥时候西 股友7078g2w120 04-1704-19 19:36
- 293 8 [小米集团-W吧] 1300公里只充一次电 二秒变碳技术 04-1904-19 19:36
- 336 7 [国晟科技吧] 马斯克公司准备入股,起飞了 股友32xC519723 04-1904-19 19:36
- 52 0 [龙芯中科吧] 应伟,还不公告 婀娜多姿的姜珂 04-1904-19 19:36
- 93 2 [航发动力吧] 51买的63没卖还能回去吗? 诚挚地风信子 04-1904-19 19:36
- 66 0 [康盛股份吧] 友情提示圣阳小资金打标杆,低位康盛“赚大钱” 张大仙8888 04-1904-19 19:36
- 54 0 [铜陵有色吧] 2025年铜价一涨再涨,铜陵有色利润不涨反跌,股 股友62n7752v93 04-1904-19 19:36
- 743 23 [*ST正平吧] 只核男大学生:别被“不确定”吓破胆,正平的慢 只核男大学生 04-1804-19 19:36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风口来了猪都能飞 日下部総司 04-1904-19 19:36
- 85 1 [青山纸业吧] 别在退潮期格局,别在不爱时纠缠。 A神不是灬神 04-1904-19 19:36
- 98 3 [一汽解放吧] 下周买不到了 秋胜er 04-1904-19 19:36
- 59 0 [海尔生物吧] 不看好割了就走啊天天在这唧唧歪歪干啥哈哈。笑 Selina003399 04-1904-19 19:36
- 149 3 [欧线集运吧] 胡赛武装威胁关闭曼德海峡,这回空头芭比Q了 低频交易员 04-1904-19 19:36
- 184 2 [中安科吧] 明天必定高开高走,今晚新闻联播重大利好,建设 婀娜多姿的齐琪枫 04-1904-19 19:36
- 155 2 [永泰能源吧] 有叫国望堂的大V说了很有哲理的话,很骨感。说 股友51313L37P3 04-1904-19 19:36
- 509 2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近一年跌幅较大,没想到悄无声息的干了 量为尊 04-1904-19 19:36
- 52 1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拉12/13个点就可以了,不贪心啊 股友8E56561H65 04-1904-19 19:36
- 79 1 [摘牌德鑫吧] 公司怎么样了 荒812 01-2004-19 19:36
- 56 0 [中国东航吧] 人气从800多一下降到1500 股友901v5761u2 04-1904-19 19:36
- 119 1 [长信科技吧] 下周炒AI,长信准备起飞 海涛333 04-1904-19 19:36
- 197 0 [条件选股吧] 少朗主的智能回测报告:稳一点,胜率59% 少朗主 04-1904-19 19:36
- 331 5 [*ST正平吧] 一、核心身份与背景曾哲,金杜北京办公室合伙人 股友ZgT6xH 04-1904-19 19:36
- 551 13 [珠免集团吧] 年报一出,净资产为-0、5元,星ST来了,官方公 诚信做事1888 04-1704-19 19:36
- 81 2 [三安光电吧] 为啥利空这么多还涨停主力的消息不应该更先知道 韭菜头盒子 04-1904-19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