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百普赛斯吧] 这票下周应该会有起色了 一念之插 04-1904-19 23:01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伊谈判大消息来了!安保升级,美方人员抵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01
- 181 4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一字涨停我说的!!! 起势之路 04-1904-19 23:01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感觉对于股价来说,不是什么好事啊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4-1904-19 23:01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创业板指数都是这几只大牛股拉的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4-1904-19 23:01
- 178 4 [三安光电吧] 为啥热度这么高呀 这可太真实了66 04-1904-19 23:01
- 52 2 [退市太和吧] 退世了,不要害怕 股友26159z2u11 04-1904-19 23:01
- 1177 3 [明阳电路吧] 给在里面的股友们看看不要听风就是雨随随便便丢 mm太阳花 04-1904-19 23:01
- 98 3 [真视通吧] 后面没有什么希望哈,现在两个筹码峰对嘞 基民Q56v579387 04-1804-19 23:01
- 221 3 [豪威集团吧] 贪小便宜,惹出大麻烦,都是去港融资的结局,不 卾鱼888 04-1904-19 23:01
- 51 0 [益生股份吧] 明天应该能大涨,虽然我没有买。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04-1904-19 23:01
- 59 2 [*ST实达吧] 几个跌板 股友23963w28X8 04-1904-19 23:01
- 102 1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我不敢保会不会涨停,但下星期五天之内 豪爽大气的吴义忠 04-1904-19 23:01
- 456 1 [康强电子吧] 看看力源信息就知道康强是利好还是利空,大家都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4-1904-19 23:01
- 125 1 [百联股份吧] 潜伏了将近两个月,终于官宣了。 在水一方2021 04-1904-19 23:01
- 192 3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怎么看,各位大佬 高风亮节的祝紫穗 04-1904-19 23:01
- 1678 8 [华工科技吧] 助力荣耀机器人马拉松夺冠 江泽河海润泽潤潤 04-1904-19 23:01
- 328 11 [澜起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是从2050年穿越来的,这只股今年会上 龙腾投资02 04-1904-19 23:01
- 74 2 [金一文化吧] 哈哈哈,这才是金一,熟悉的味道lj嘛 虎虎生威1733 04-1704-19 23:01
- 43 2 [富春转债吧] 真垃圾 草野先生 04-1604-19 23:01
- 708 6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:202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ST信安资讯 02-2604-19 23:01
- 90 0 [中矿资源吧] 你们分析了半天有什么用中矿的涨跌完全是由尊贵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4-1904-19 23:01
- 313 2 [卧龙电驱吧] 中东局势与海外言论对全球资本市场扰动明显,对 lzh吉祥平安 04-1904-19 23:01
- 594 19 [前海开源国企精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已经把$前海开源国企精选混合发起C$加入自选 有耐心的竹风少3 04-1804-19 23:01
- 973 16 [西藏珠峰吧] 锂矿又延期了,礼拜一大跳水,开盘就跑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4-1804-19 23:01
- 44 1 [天马新材吧] 突然发现这里好多画线高手,哈哈!全部看跌,是 龙腾虎 04-1904-19 23:01
- 46 0 [顺钠股份吧] 都跌傻了。 我不是杨伟腩 04-1904-19 23:01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大跌不可能,大涨也不可能,低位震荡筑底 猫猫哥不躲猫猫 04-1904-19 23:01
- 482 0 [上峰材料吧] 塔牌集团股息率最高且稳定性强,每年逢低加仓少 长江之子WH 04-1904-19 23:01
- 82 5 [圣阳股份吧] 净资产只有5块钱 咬定青山不松懈 04-1904-19 23:00
- 365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侧重行业景气 + 基金业绩 + 重仓光模块龙头 东方巨龙飞九天 04-1904-19 23:00
- 242 0 [福鞍股份吧] 别看那么高的量柱就觉得是出货先看榜,量化买入 西装小炒家 04-1904-19 23:00
- 59 1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能卖就卖吧博个反弹 财神圣班 04-1904-19 23:00
- 94 1 [三安光电吧] 底部放量一板!热度就上第一了!抖音到处都是它 打板奥特曼 04-1904-19 23:00
- 48 0 [航天电器吧] $航天电器(SZ002025)$ 混沌资本投资 04-1904-19 23:00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家财纳福得白起 04-1904-19 23:00
- 158 0 [宋城演艺吧] 做这种票能不能赚钱完全靠你的操作能力,在弱势 股海淘金小能手 04-1904-19 23:00
- 114 3 [山子高科吧] 平均成本4.44元,获利比例3.29%。熬到何时何地 无言悟道 04-1804-19 23:00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马上这股就变臭了 股友d3398W5938 04-1904-19 23:00
- 276 5 [豫光金铅吧] 基本面是一片大好,就看主力的意愿炒多高了,可 淮安股王 04-1904-19 23:00
- 1043 0 [中国汽研吧]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与汽车服务类在估值逻辑、 大器晚成散户 04-1804-19 23:00
- 290 0 [华友钴业吧] 中钨高新金洲精工技术突破解读及明日走势预判一 趋势跟随不预判 04-1904-19 23:00
- 199 0 [领益智造吧] 周末全市场最大、最硬核的利好 股友yi2z0z25 04-1904-19 23:00
- 40 1 [天马新材吧] 这个股总算涨了一次,怎么这么多人看跌。 心静方可炒好股 04-1904-19 23:00
- 113 1 [大连热电吧] 马上ST了 励志赚够3000万 04-1904-19 23:00
- 51 0 [维科技术吧] 整个漂亮的圆弧底,简直人见人爱 积步上高台 04-1904-19 23:00
- 180 3 [诺德股份吧] 业绩好的公司这几天陆陆续续都批录了,业绩差的 高立5986 04-1904-19 23:00
- 85 1 [振石股份吧] 版块涨了那么多都拉不动 乐观的范范1 04-1704-19 23:00
- 44 0 [NYMEX原油吧] 美伊复谈,有没有可能以色咧会实施斩首行动,大 股友207780P72d 04-1904-19 23:00
- 113 2 [宏昌科技吧] 两场热身赛都是第一,正赛第四和第七,虽然没拿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4-1904-19 23:00
- 587 21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世界读书日来临,以书籍为桥连通前沿科技,以深 有耐心的竹风少3 04-1604-19 23:00
- 508 3 [五粮液吧] 胆子大 股友aK9RaO6227 04-1904-19 23:00
- 48 0 [ST天玑吧] 赚钱就走.不要听这些人说话.永远没有错 生意大展的春野樱 04-1904-19 23:00
- 28 0 [证券Ⅱ吧] 天天涨那几个票?还怎么玩啊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4-1904-19 23:00
- 46 0 [浙文影业吧] 已割剩2手就为了看看这破玩意能跌到啥时候! LuckySong7 04-1904-19 23:00
- 79 1 [惠城环保吧] 这个价位是去年的密集成交区,得横盘一阵子了。 花中弄叶 03-2904-19 23:00
- 505 4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空苟到处带节奏,居心叵测! 坚毅的齐优茜 04-1904-19 23:00
- 315 2 [康华生物吧] 万可欣花18.5亿控股康华,又质押拿回11.5亿。现 卷起裤筒捞 04-1904-19 23:00
- 133 1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股票,里面全是量化,高抛低吸的票,还有人 龙氏作手 04-1904-19 23:00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超级大概率冲高回落 快速的吕瑜昭 04-1904-19 23:00
- 78 0 [赛福天吧] 大盘都4100了你还在3800点 伴莲生 04-1904-19 23:00
- 325 0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高新金洲精工技术突破解读及明日走势预判一 趋势跟随不预判 04-1904-19 23:00
- 829 6 [儒意电影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独醉而已 04-1904-19 23:00
- 869 11 [陕西黑猫吧] 周一入场不晚吧 壮阳菜割阳草 04-1904-19 23:00
- 95 1 [深证成指吧] 可以抄底远这些科技股了吗? ATM666 04-1904-19 23:00
- 87 1 [恒玄科技吧] 笑了,股东数从七千飙升到2.5万人,全部散户接 天使的契约 04-1704-19 23:00
- 3430 16 [NYMEX原油吧] 空头白高兴一场!暗油暴跌,暗黄金白银暴张 赚个饭钱就行 04-1904-19 23:00
- 263 1 [深振业A吧] 荣耀机器人说明一点它急需上市吧 股友563X89381R 04-1904-19 23:00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第139届广交会一期境外客商与参展机构、外企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00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称其补充武器能力在停火期间超过战前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00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媒体说伊军阻止两艘油轮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00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来西亚总理称可与俄罗斯就石油供应展开谈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00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政府宣布暂停公共交通和货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00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称和其战略伙伴掌控霍尔木兹海峡安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3:00
- 59 1 [联讯申购吧] 我也是第一次中签,很开心,很期待 股友a1P7729526 04-1904-19 23:00
- 184 4 [西测测试吧] 人气又开始酷酷涨了,应该是出什么消息了 静谧悠然的谢芝蔓 04-1904-19 23:00
- 95 2 [顺景科技吧] 震荡上涨方式的品种下周一在6.8元买入半仓打底 都市秤砣 04-1804-19 23:0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4-1904-19 23:00
- 695 9 [中国船舶吧] 《中国船舶吧》哎哟喂,今天的中国船舶是在练“ 小店小丫小喵喵 04-1604-19 23:00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二十多万的股东,市值又那么大,没那么容易起来 闽月几时有 04-1904-19 22:59
- 770 0 [盛合晶微吧] 盛合晶微:“最稀缺新股”半导体封测“独苗”上 风兮清扬 04-1904-19 22:59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们也知道虹吸效应啊?其它股票还要不要啊?天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4-1904-19 22:59
- 172 3 [明阳电路吧] 这个符合我介入的条件,不错。 电脑调漆 04-1904-19 22:59
- 65 0 [退市国化吧] 请教一下大佬们,隔夜委托单现在能查到吗? SSS基神大佬 04-1904-19 22:59
- 64 1 [奥飞娱乐吧] 小作文来了,明天杀抄底 锦瑟的项简 04-1904-19 22:59
- 89 1 [积成电子吧] 大胆预测,下周三之前必上11,不信后面验证 热情的陈皓轩1 04-1804-19 22:59
- 141 1 [浪潮信息吧] 算力就位后,爆发的核心将是AI在各行各业的深度 账户已注销 03-2004-19 22:59
- 59 1 [明阳电路吧] 这么多人都吹嘘这个票子,我就放心了! 我是你小博哥 04-1904-19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