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红板科技吧] 看空的人比较多,周五确实走得不行 股友66512t08r2 04-1904-19 19:43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业绩差,人气低……主力不会拉,下周低开转头往 来自星星的老王 04-1904-19 19:43
- 69 2 [广东鸿图吧] 这比才亏几百万就这样跌 苍蝇哥G 04-1904-19 19:43
- 66 0 [利亚德吧] 北京机器人马拉松怎么没有利亚德的消息。 股友978Od53080 04-1904-19 19:43
- 59 0 [沃格光电吧] 好风凭借力送沃上青云 股友MHF7LI0126 04-1904-19 19:43
- 179 3 [中钨高新吧] 上周做的最错的一件事,就是在启动之前处理掉了 ccc123666666 04-1904-19 19:43
- 1272 6 [通富微电吧] 业绩超预期 王云潇 04-1904-19 19:43
- 85 2 [爱施德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三月二号,都说一字板,结 股友3YL2966726 04-1904-19 19:43
- 584 4 [掌阅科技吧] 下周欢乐马开始内测,利好所有短剧股。叠加影视 呀酱本酱 04-1904-19 19:43
- 318 10 [工业富联吧] 等回本了,买上面那只etf,它更强 炒股输家 04-1704-19 19:43
- 137 3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这种票,没必要进进出出。就直接梭哈,放着 我不是杨伟腩 04-1904-19 19:43
- 423 1 [赛微电子吧] ocs赛道,和cpo一样,上游和cpo高度重叠,刚启 全麦啤酒 04-1804-19 19:43
- 458 16 [精工科技吧] 下周开盘将会大幅低开低走,收盘大概率跌停,低 亚洲__高瓴 04-1804-19 19:43
- 153 3 [冠城新材吧] 韭菜们,4.58的本,什么时候能到呢 牛市亏麻了 04-1904-19 19:43
- 106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通报,荣耀人形机器人搭载奥比中光的Ge Casio2014 04-1904-19 19:43
- 64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北京机器人马拉松 大仙下山 04-1904-19 19:43
- 89 1 [陕天然气吧] 恶意操纵股价会不会被证监会立案调查??? 沙钢做白事 04-1804-19 19:43
- 83 2 [宏源药业吧] 这个位置可以进来吗?请教一下大佬们。 AI找我来 04-1904-19 19:43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暴眼老头只要每天吹,这垃圾就会跌 股友9611dX7399 04-1904-19 19:43
- 523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风火boy 04-1904-19 19:43
- 48 0 [均瑶健康吧] 看多的这么多人明天悬 红雪呐 04-1904-19 19:43
- 69 2 [三安光电吧] 最少三个地板 能吃是福YYDS 04-1904-19 19:43
- 64 1 [鹏翎股份吧] 剑指2.64 天行键人 04-1904-19 19:43
- 236 6 [江龙船艇吧] 蹲个15cm就走,下周求涨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04-1704-19 19:43
- 51 0 [儒意电影吧] 这种影视票就别看了!!你还去做它真的浪费你的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4-1904-19 19:43
- 43 0 [ST萃华吧] 在三板是1……或还能加R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4-1904-19 19:43
- 259 4 [九号公司-WD吧] 感觉春风动力还不如九号,为啥比九号走势强这么 也无风雨也无晴en 04-1804-19 19:43
- 958 4 [丽尚国潮吧] 压盘原因期待炒作(开化利锦入驻丽尚:经营范围 股友umA2nU 04-1804-19 19:43
- 253 0 [中芯国际吧] 对,就是这个思路!你理解得非常到位。简单来说 流畅的王纨1 04-1904-19 19:43
- 165 0 [豪恩汽电吧] 603203快克智能为荣耀机器人激光雷达供应商禾赛 股友8l1370h357 04-1904-19 19:43
- 424 6 [中工国际吧] 新华社记者19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观察到, 顶顶顶享 04-1904-19 19:43
- 39 0 [高澜股份吧] 看着像是要涨没买 股友Z515070H08 04-1904-19 19:43
- 52 0 [NYMEX原油吧] 即使谈妥了,短时间油价也回不到原来。长时间缺 轻盈的魏韶华1 04-1904-19 19:43
- 106 0 [中电港吧] 应该这样推论是产生了一波盈利所以才要补交那么 股友33yriy 04-1904-19 19:43
- 71 0 [新华制药吧] 年报披露前,握有确定性的股票,睡觉安心。 股友G7365013y7 04-1904-19 19:43
- 109 2 [渤海轮渡吧] 石油大跌了,看你能不能回到10块 炒股大a养刘亦菲 04-1704-19 19:43
- 107 1 [芯碁微装吧] 165启动,起码翻倍330,有可能冲400 三妻四妾的云烨 04-1904-19 19:43
- 358 1 [丽尚国潮吧] 丽尚国潮:丽尚国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开化利锦 丽尚国潮资讯 04-1704-19 19:43
- 56 0 [赛意信息吧] 小虫子怎么天南海北的就是产业链你一堆江苏ip新 股友691l367v27 04-1904-19 19:43
- 163 1 [科士达吧] 兄弟们,主力边打边撤,我700+清仓! 庄家收买了我 04-1604-19 19:43
- 36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都跌到地板价了,还担心什么?只会涨不 有耐心的心蓝浪 04-1904-19 19:42
- 308 4 [弘景光电吧] 同时,公司充分利用光学设计、精密制造等方面的 诸葛孔明Km 04-1904-19 19:42
- 152 0 [兴全合远两年持有混合A吧] 吴总,好象赛道不对,努力白费哦。不过到现在兴 股友p50722E951 04-1904-19 19:42
- 233 4 [恒星科技吧] 金矿可以的看周一怎么样吧,霍尔木兹海峡开了, 才望满腹地扫地僧 04-1704-19 19:42
- 154 0 [兴全合远两年持有混合A吧] 吴总,好象赛道不对,努力白费哦。不过到现在兴 股友p50722E951 04-1904-19 19:42
- 169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重点新游《查找图书异环》将于4.23公测 喜涨乐 04-1904-19 19:42
- 48 0 [太极实业吧] 十年如一日的太极 聚源盛世 04-1904-19 19:42
- 577 2 [双成药业吧] 怎么都想卖 齐心合力的室女座 04-1904-19 19:42
- 92 2 [奥瑞德吧] 下周能冲10么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4-1904-19 19:42
- 138 4 [普路通吧] 钠离子电池研发中,普钠时代布局,未来风口。 青川洗甲 04-1604-19 19:42
- 75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终于亏20%出局,你可以涨了。望畄下来赚钱 股友0vD69m 04-1804-19 19:42
- 167 3 [银鸽3吧] 0.26已经买伏了30万股 梦想成真的日子 04-1704-19 19:42
- 467 0 [腾远钴业吧] 明天应该值得赌一把买进,接照明晚最差送配,单 恭喜满堂地大年 04-1904-19 19:42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低开可以买 宇宙给我能量888 04-1904-19 19:42
- 439 0 [荣盛发展吧] 长期风险!!! 火热的华金花3一 04-1904-19 19:42
- 141 3 [晶科科技吧] 散户这几天爆增几万了很危险了 懂卖才是高手 04-1904-19 19:42
- 69 0 [高鸿3吧] 你要有1亿五千股才有定价权,市场交易价格只是 美好的都在路上了 04-1904-19 19:42
- 1796 17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:电影仍值得投资,未来还 光线传媒资讯 04-1704-19 19:42
- 115 3 [ST远智吧] 这个股你玩一天2天,大概率割你,别不信哈,周 勤奋的施梁14 04-1804-19 19:42
- 499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Teamo2 04-1904-19 19:42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喔槽,赶紧贷款2000万,加仓抄底,要涨停 琴艺的邬瑛 04-1904-19 19:42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开盘敢下杀,小散别怂,就是干! 细心地人马座 04-1904-19 19:42
- 97 3 [*ST宝实吧] 利好出来是利空。 声如的安湑 04-1904-19 19:42
- 190 1 [江特电机吧] 荣耀机器人用的是江特电机吗?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4-1904-19 19:42
- 65 2 [雷科防务吧] 等到八元就梭哈 你好潍柴 04-1904-19 19:42
- 94 1 [宏昌科技吧] 权且不说拿第几名,仅凭这个人气,张雪机车都赢 王工三 04-1904-19 19:42
- 39 0 [ST臻镭吧] 看看吧,跌的时候没人管,涨多了,就有人管了 祥哥0120 04-1904-19 19:42
- 69 1 [长芯博创吧] 痘阴推荐,明天周一一定给我涨停吧,主力 吊兰A 04-1904-19 19:42
- 56 1 [NYMEX原油吧] 所谓的暗盘,还不如暗肠可靠。 股友JW1688 04-1904-19 19:42
- 320 1 [汤臣倍健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在抖音直播间的直播间,能不能整 汤臣倍健股友 04-1704-19 19:42
- 1126 5 [华钰矿业吧] 稀缺资源溢价与业绩爆发的双重共振 小小操作员 04-1904-19 19:42
- 54 0 [合力泰吧] 明天要是直接一字板,人气直接干到第一 建设东路宝儿 04-1904-19 19:42
- 82 2 [北方华创吧] 跌5个点我肯定要买! 股友1L9570Z393 04-1904-19 19:42
- 224 1 [永杉锂业吧] 近两周永杉走碎步上升势态,昨收显示压力的长上 姜尚斋公 04-1904-19 19:42
- 243 2 [丽尚国潮吧] 开化利锦共持股13.5%【徐女士美丽动人、拉升8元 股友umA2nU 04-1804-19 19:42
- 591 1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新材:2025年度净利润2.19亿元 同比增长150 博迁新材资讯 04-1904-19 19:42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终于看到你的利好,能不能给点力,别再这个死样 华尔街的灰太狼 04-1904-19 19:42
- 227 2 [华钰矿业吧] 怎么华钰里面这么多小作文的。。华锡都很安静的 L_H_D 04-1904-19 19:42
- 125 2 [上海电力吧] 谁说的:春买电,秋买煤 股友R7z5812012 04-1904-19 19:42
- 259 1 [丽尚国潮吧] 哇塞!当年成本7元9、割肉大宗转让?傻缺?必成 股友umA2nU 04-1804-19 19:42
- 44 0 [金禄电子吧] 调整是必要的,但创新高更是必须的。 股友9H2swo 04-1904-19 19:42
- 128 0 [新瀚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和当年的元宇宙一个样,太超前,短时 ST打板 04-1904-19 19:42
- 221 4 [长光华芯吧] 恕我才疏学浅,这业绩配快600亿的市值……不说 飞行鱼Tornado 04-1804-19 19:42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福格行为模型2021版(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):33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4-1904-19 19:42
- 83 0 [酷派集团吧] 须予披露交易 行使MSTR认购期权及出售上市证券 酷派集团资讯 04-1904-19 19:42
- 414 3 [华电能源吧] 古有:心忧炭贱愿天寒;今有:心忧股跌盼酷暑。 锋之语 04-1904-19 19:42
- 265 9 [京基智农吧] 开始觉得它是好股票回调了赶紧买,后来感觉不对 波江座广果天 04-1804-19 19:42
- 101 3 [中工国际吧] 这个时候真要看主力,他说要往下往上都不会受界 生意生财地宛露 04-1904-19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