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 股友c35320k856 04-1804-18 00:11
- 272 1 [江盐集团吧] 十四哥,你出来走两步 WEN威廉指标WR 04-1704-18 00:11
- 59 1 [良品铺子吧] 天天发利空消息,什么时候也发几个利好消息,只 太平洋495059495 04-1704-18 00:11
- 61 0 [航天电器吧] 这炒的是啥逻辑啊 价值投资如何呢 04-1804-18 00:11
- 193 5 [晶科科技吧] 黄昏之星还能涨,怪了 标致的温婕 04-1704-18 00:11
- 87 0 [海螺新材吧] 外围又大涨了,,周一高开涨停!!没机会了 明天高开涨停 04-1804-18 00:11
- 3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如果说川子在口嗨,朗子怎么不回怼一下呢,不是 言无言 04-1804-18 00:11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清了纳斯达克,留了道琼斯。 要炒股先喝酒4797 04-1804-18 00:11
- 57 0 [铁龙物流吧] 5.50抄底 MAN10003 04-1804-18 00:11
- 89 3 [A50期指吧] 下周轮到银行证券保险拉指数了 只追高不抄底滴 04-1704-18 00:11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年一季度苹果iPhone在华出货量同比大增20%, 小熊猫来也 04-1804-18 00:11
- 214 3 [辉丰股份吧] 左手中迪,右手辉丰。两只股同一天买入都持有95 耐心方得始终 04-1704-18 00:11
- 634 2 [神火股份吧] 周一估计 星目的祝簫 04-1704-18 00:11
- 187 4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稳住50,那我拿到27 股友7xzQIe 04-1704-18 00:11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战后重建概念! 没座_坤哥 04-1804-18 00:11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不解,a50涨,平安你是砸盘呢,还是稳指数涨呢 诚实的姜鸣10 04-1804-18 00:11
- 385 0 [中欧兴盈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吧] 中欧兴盈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4-1804-18 00:11
- 178 0 [华泰柏瑞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华泰柏瑞北证50成份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大额 基金资讯 04-1804-18 00:11
- 169 4 [布伦特原油吧] 新闻说革命卫队又要关闭海峡了 回本路上慢点 04-1704-18 00:11
- 1657 3 [网宿科技吧] 你怎么就不能是网塑科技 赵小小帅 04-1704-18 00:11
- 60 1 [鲁泰A吧] 老留家没的救了 佛道青年 04-1704-18 00:11
- 1252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去年净利同比增124%;鹏鹞环保实控人因 北方稀土资讯 04-1704-18 00:11
- 147 3 [云南锗业吧] 炸板进来的 七月秋收 04-1704-18 00:11
- 40 0 [迈瑞医疗吧] …… 股友c35320k856 04-1804-18 00:11
- 75 0 [优利德吧] 一个产品垃圾的也涨成这样。 股友y282K28372 04-1804-18 00:11
- 92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又出来澄清外交部长表意不准确 c5168791427469855 04-1704-18 00:11
- 521 9 [退市国化吧] 可以评上A股最差央企上市公司之一了 不染的月夜 04-1704-18 00:11
- 422 2 [中曼石油吧] 在冲突前买入石油冲突中卖出石油在冲突结束前买 赣锋iiccoo 04-1804-18 00:11
- 132 2 [广百股份吧] 利好来了。 股友938998W09R 04-1704-18 00:11
- 227 5 [中国国航吧] 大A不会让你这么容易赚到钱的,虽然油价跌了, 股友N7576z2580 04-1704-18 00:11
- 200 6 [ST臻镭吧] 有人赌一下吗?只要负20厘米开,周二直接被翘板 诚实的可之花20 04-1704-18 00:11
- 146 3 [通源石油吧] 又反转了,前提需要老美也撤离,廊子也开放 股友672n118E98 04-1704-18 00:11
- 88 1 [中铁工业吧] 能不能蹭个战后重建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04-1704-18 00:11
- 1129 4 [澄星股份吧] 别的不看。就看这个,我还是决定要坚守。 八方斗金得怜星 04-1704-18 00:11
- 37 0 [道琼斯吧] 朗子投降了吗? 海呦呦zhs 04-1804-18 00:11
- 170 2 [宝钢股份吧] 坚决不走就算破6破5都不走坚定看好宝钢长期发展 李子安68 04-1704-18 00:11
- 166 0 [光迅科技吧] 摆着摆着见到了新高,近期的走势的确不弱,周一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4-1804-18 00:11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我还在我在多方阵地在!涨停!!!!!大二笔空 股友03t071F069 04-1804-18 00:11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礼拜一11块见 只买热门 04-1804-18 00:11
- 195 16 [棉花吧] 后二周主力必须崩盘向下,吸引跟风盘做空才行,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4-1704-18 00:11
- 53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4-1804-18 00:11
- 158 2 [闽发铝业吧] 这样看来,这垃圾企业一季度真的巨亏啊,比25年 小小小本子 04-1704-18 00:11
- 5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摩根大通资讯 04-1804-18 00:1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顺风顺水平安喜乐安康发大财平安喜乐安康 灵活的舒艳 04-1804-18 00:11
- 116 3 [青松建化吧] 4块0六终于卖了,留下发财 壹芯求财 04-1704-18 00:11
- 61 0 [大华股份吧] 公司是好公司,业绩也还行,就是行业增速没有了 股友m970222f11 04-1804-18 00:11
- 138 0 [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果然是一个好基金 阿南xck668920735361 04-1804-18 00:11
- 165 3 [百邦科技吧] 谁在偷偷得吃货? 阳光开朗的霄云2 04-1704-18 00:11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都看多,估计就完犊子了 切记不要冲动 04-1804-18 00:11
- 68 2 [原油吧] 谈不拢是大概率,特别卡在周五这个时间点,全是 n143183012935d671527 04-1804-18 00:11
- 93 2 [天通股份吧] 历史新高是22.01,周一,如果不开一字板,高开 c不败老顽童 04-1704-18 00:11
- 291 1 [双成药业吧] 我不是新人,我是老兵,曾经熬过6.36元的低谷期 钛合金巴韭特 04-1704-18 00:11
- 40 0 [道琼斯吧] 就应该把他们三儿放在一个洲锁死 基民emma999 04-1804-18 00:11
- 11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挂跌停吧,美股和创业板天天创新高,美股石油已 夏雨不是下雨 04-1804-18 00:11
- 473 1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白酒,港股下跌,怎么办? 十年为期 04-1704-18 00:11
- 88 1 [利亚德吧] 业绩很好,机器人也有他的份 A12435 04-1804-18 00:11
- 4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爆完多头爆空头 股友Ni96918016 04-1804-18 00:11
- 62 0 [中南文化吧] 种 股友0a568088R7 04-1804-18 00:11
- 54 0 [*ST网达吧] 赚钱最稳系你,多谢网达多年陪伴 股友3135M8D867 04-1804-18 00:11
- 1613 10 [ST臻镭吧] 天微电子还是*st呢,这么严重的,第一天还反而 gb000058还钱 04-1704-18 00:11
- 413 7 [华盛昌吧] 这消息一出要跌停了 韭菜96号 04-1704-18 00:11
- 3417 17 [财经评论吧] 包钢股份:2025年净利润3.74亿元 同比增长41.1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8 00:11
- 213 4 [卫星化学吧] 你们为什么都说暴跌我30入的。。。 顾昊希 04-1704-18 00:11
- 79 1 [龙净环保吧] 都是看着大盘,没有主动性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04-1704-18 00:11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周一又吃肉了 漫长的过程 04-1804-18 00:11
- 80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暴打多头,看爽了看爽了 股友23q2I27798 04-1804-18 00:11
- 660 0 [农业银行吧] 超40款联名卡停发!银行信用卡进入“缩量时代” 农业银行资讯 04-1804-18 00:10
- 235 6 [三环集团吧] 每年20%复合增长,47倍PE不觉得太高了么?好的 ZGL知行合一 04-1704-18 00:10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箱体不破,什么消息都是车肚字 老秋0n2939335v 04-1804-18 00:10
- 80 1 [ST合纵吧] 又一次250收盘,主力是在嘲讽我们小散吗?真的 回笼觉教主2025A 04-1804-18 00:10
- 65 0 [中科蓝讯吧] 全世界的股市都在大暴涨了看看这货会不会涨停板 zhjzhk3179 04-1804-18 00:10
- 170 7 [长江能科吧] 油价今天大跌了,估计周一开盘会是一个大阴线! 大江东去浪淘沙 04-1704-18 00:10
- 387 1 [ST臻镭吧] 根据浙江证监局的调查结论,这笔842.65万元收入 总会有我的精彩 04-1704-18 00:10
- 70 1 [凌云B5吧] 凌云B5:2025年审计报告 凌云B5资讯 04-1704-18 00:10
- 320 8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A吧] 9000亿巨头,大涨!算力爆发,集体创新高 顺风财姐 04-1704-18 00:10
- 37 0 [HELIX EXPLORATION PLC ORD GBP0.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HELIX EXPLORATIO资讯 04-1804-18 00:10
- 39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AMERICA资讯 04-1804-18 00:10
- 35 0 [PERMANENT TSB GROUP HOLDINGS PL吧] Form 8.3 PERMANENT TSB GR资讯 04-1804-18 00:10
- 51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Issue of Equity - Replacement HENDERSON FAR EA资讯 04-1804-18 00:10
- 459 17 [桐昆股份吧] 仅本人观点,国际原油崩了。今天割肉的下周可能 阳光开朗的陈亚特 04-1704-18 00:10
- 803 4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现在确实属于典型的弱势股、问题股,你 未来美正科技 04-1704-18 00:10
- 138 1 [天宸股份吧] 宇星开鸿这两天在实达集团股吧里疯狂吹捧推荐。 FGGSPT 04-1704-18 00:10
- 46 1 [CPO概念吧]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CPO到底是什么?也不想知道, 股友Vi01883278 04-1704-18 00:10
- 355 5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:南京商旅2025年年度报告 南京商旅资讯 04-1704-18 00:10
- 269 2 [申万宏源吧] 周海晨升任申万宏源证券副总经理 申万宏源资讯 04-1704-18 00:10
- 272 0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:2025年盈利265.41万元 拟10派0.3元 大宏立资讯 04-1804-18 00:10
- 64 0 [Elevra Lithium Ltd ADR吧] 这锂矿股硬 明月照大川 04-1804-18 00:10
- 107 1 [福晶科技吧] 厉害咯,不知道会不会比去年强 兜兜有喜糖 04-1704-18 0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