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航宇微吧] 蓝色能源海上回收成功 科德昂 04-1904-19 19:41
- 925 7 [容百科技吧] 本散参与过上几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一哥容百的行情 重生的寻龙诀 04-1904-19 19:41
- 168 6 [天奇股份吧] 招笑,特朗普送点行情送出幻觉。本质还是南郭先 低抛高吸巴菲特 04-1004-19 19:41
- 37 0 [ST萃华吧] 无数颗雷周五低吸的大聪明这个周末都没法好好过 海联金汇 04-1904-19 19:41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李隆基 ugfjhdd 04-1904-19 19:41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千亿市场,再迎重磅玩家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9:41
- 234 4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的成飞就像有些性格内敛的人,平时不吱声, 朱莉砸出个黄金坑 04-1804-19 19:41
- 156 2 [智慧农业吧] 新闻联播,东北黑龙江,辽宁昌图春耕,智慧农机 张小芯儿 04-1804-19 19:41
- 803 6 [黄河旋风吧] 到现在公司还不出澄清公告!董秘在搞什么??? 五花牛KKKKQ 04-1904-19 19:41
- 325 2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一季度业绩预计7元左右超过际旭创超过新 n608013756817706 04-1804-19 19:41
- 54 1 [东方证券吧] 十连板毕竟是牛市 骑扬四海de王昭君 04-1904-19 19:41
- 183 4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,重仓航发何去何从 复杂股票 04-1904-19 19:41
- 426 7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和谁合并? 点滴的慕容梦娇5 04-1904-19 19:41
- 91 2 [趣致集团吧] 哪位老师能分析一下公司的财务报表吗? 股友071P8o0727 04-1904-19 19:41
- 67 1 [北方华创吧] 这样的公司都难增长了,A股还有什么好值得投资 龙头大哥178 04-1904-19 19:41
- 305 3 [东方国信吧] 光迅科技和中瓷周四都没留,留了东方国信,结果 有米有田有股票 04-1904-19 19:41
- 273 6 [石基信息吧] 你给我10块,我给你那个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发红姐 04-1704-19 19:41
- 199 1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QTZ168 04-1904-19 19:41
- 76 2 [蓝思科技吧] 周总,周一就买进2-3亿!!!助力拉爆拉板!! 蓝思2蛋 04-1904-19 19:41
- 624 5 [ST华谊吧] ST赛为,1月8日也是宣布的重整,不知道参考价值 蜗牛造火箭 04-1904-19 19:41
- 133 3 [福立旺吧] 到底应该贪婪还是应该恐惧?我减了一半仓位,是 自强不息的青蛙 04-1704-19 19:41
- 47 0 [ST汇洲吧] 人气涨了挺多 股友g9q6087070 04-1904-19 19:41
- 71 2 [彩虹股份吧] 纬达光电明天必30cm 股友g80122830X 04-1904-19 19:41
- 65 1 [东方证券吧] 发财了 股友27936I88n0 04-1904-19 19:41
- 71 0 [天汽模吧] 披露违规,五月st 有远见的夏轩3 04-1904-19 19:41
- 71 1 [法兰泰克吧] 开盘就卖 啊油Ok 04-1904-19 19:41
- 367 1 [*ST实达吧] ……!……!……!……!……!……! 汉景3132传承 04-1904-19 19:41
- 440 2 [怡亚通吧] 投资/交易难,是因为竞争壁垒超高,人们参与的 有心的大鲤鱼 04-1904-19 19:41
- 75 0 [仕佳光子吧] 石家应该能到500 卢卡尔98 04-1904-19 19:41
- 103 3 [同惠电子吧] 周一低开5个点让我上车 可爱的韩倩3 04-1804-19 19:41
- 135 2 [壹连科技吧] 别人吓成的时候我就应该继续加成了,周一到周五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4-1904-19 19:41
- 283 8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拉升,第二天都是下杀五个以上起步。不接受 股友r988l16073 04-1804-19 19:41
- 757 1 [永冠新材吧] 永冠新材: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(集团)股份有 永冠新材资讯 04-1604-19 19:41
- 32 0 [力源信息吧] 吃库存红利,明天微微高开就兑现了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4-1904-19 19:41
- 87 0 [力鼎光电吧] 同样是光电,咋不蹭蹭亨通光电的热度 次日斩 04-1904-19 19:41
- 73 0 [ST晨鸣吧] 哦,忘记了,5月改上下10了,下半年到4没问题 解套回本奔光明 04-1904-19 19:41
- 181 1 [龙芯中科吧] 自主可控不再是唯一逻辑,缺货涨价使操作空间无 guangsenli 04-1904-19 19:41
- 259 2 [博云新材吧] 不用猜了,明天有且只有一种情况是强的,那就是 带村路J总 04-1904-19 19:41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公告发了一大堆,股票跌的满响 机智的何虔 04-1904-19 19:41
- 108 2 [*ST宝实吧] 人气突然这么高,搞得我想砸盘了 骑士很爱你 04-1904-19 19:41
- 329 6 [欧菲光吧] 近日政府补贴一千万,这说明你今年一季度产销两 股友U9ibOo 04-1704-19 19:41
- 63 0 [招商轮船吧] 就这么打打停停,对轮船最有利了! 股友75d325w278 04-1904-19 19:41
- 85 2 [浙文互联吧] 低开三个点加一成仓,以此类推!上升十个点抛三 善思考的爱杰 04-1904-19 19:41
- 63 0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票反反复复做了半年,没实现最大利润,还是 江湖路人w 04-1904-19 19:41
- 1518 4 [神力股份吧] 收盘最后集合竞价,引发思考! 最新的韮菜 04-1704-19 19:41
- 913 1 [协创数据吧] 全产业链协同前瞻性... 股友6G9p171371 04-1904-19 19:41
- 182 1 [*ST智胜吧] 688270下周二被ST,002253子公司生产同类产品; n6650135771004923551 04-1804-19 19:41
- 1523 5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能源在海南成立能源公司 九丰能源资讯 04-1704-19 19:41
- 61 0 [东方证券吧] 都散了吧,证券重组早就不是什么炒作热点了,板 牛熊交错88888888 04-1904-19 19:41
- 57 0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打唱多人的脸 n885313688021914 04-1904-19 19:40
- 44 0 [宏源药业吧] 超慕么? 坚持且耐心等待 04-1904-19 19:40
- 98 1 [华灿光电吧] 只有亏损股才有业绩反转甚至暴涨的逾期 一步一悟 04-1904-19 19:40
- 622 7 [多氟多吧] 人气都快超过天赐了,什么情况? 不是吧又跌停啦 04-1904-19 19:40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3个月,A股明牌了!牛市的最疯狂的行情可能 龙头掌舵者 04-1904-19 19:40
- 90 2 [拓日新能吧] 民企是真不行啊 友爱的许明雪1 04-1804-19 19:4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是长期的拼音部首先去了吗稳定 开心的zxr 04-1904-19 19:40
- 63 0 [华润材料吧] 我就说这是一个吧,哈哈哈哈,天天高价收购一些 齐大牛 04-1904-19 19:40
- 190 1 [多伦科技吧] 听过吃螃蟹的故事吗兄弟,宇树智元优必选享受到 飞龙在天16333 04-1904-19 19:40
- 71 1 [江钨装备吧] 这不就是安源煤业吗?换了马甲 股友zIDdUB 04-1904-19 19:40
- 107 2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退市猪价才长期向好 乐淘淘之蜘蛛侠 04-1904-19 19:40
- 151 4 [京沪高铁吧] ,五一的高铁票已经卖光了。 邦盈恒 04-1904-19 19:40
- 231 5 [中青旅吧] 现在光模块等科技股有大资金开始出货了,油气不 韭菜盒子配酒 04-1904-19 19:40
- 88 1 [*ST广糖吧] 猪肉历史最低价3.8,天上掉馅饼,只能透露这么 股友06059Pd877 04-1904-19 19:40
- 3552 12 [优刻得-W吧] 优刻得:200亿→1000亿,5倍行情只是起步!!! 资产倍增系统 04-1804-19 19:40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已经割肉的韭菜输钱又输人啊 幽默的郑兰芳 04-1904-19 19:40
- 55 0 [天华新能吧] 花团锦簇烈火烹油 股友3056K31h73 04-1904-19 19:40
- 34 0 [京基智农吧] 就值8块 老字号木森 04-1904-19 19:40
- 150 0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121个(梁文峰量化型投资基金)高抛低吸专业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4-1904-19 19:40
- 43 1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业绩不至于那么高的热度吧 股友28fp099693 04-1904-19 19:40
- 86 4 [ST萃华吧] 萃华星期一猝 海联金汇 04-1904-19 19:40
- 272 5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要启动了吧 运筹的阮缈 04-1904-19 19:40
- 47 0 [ST洲际吧] 油价再回到开战前已不可能,至少维持高位震荡。 n455813740774200 04-1904-19 19:40
- 123 1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一字了 生意发财得苗人凤 04-1904-19 19:40
- 386 17 [碳酸锂吧] 我是碳酸锂的多头,心里正发慌着呢,请问大神们 瑞温杭天圆地方 04-1904-19 19:40
- 110 4 [阿尔特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吖 股友869M65c125 04-1704-19 19:40
- 143 5 [天迈科技吧] 昨天没吃到肉,今天可以吃一点吧 我爱看星星 04-1504-19 19:40
- 27 0 [ST萃华吧] 晚上先给你萃华烧烧香,祝你明天一路走好 海联金汇 04-1904-19 19:40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创业板历史新高就靠你了 火中取栗1号 04-1904-19 19:40
- 46 0 [*ST联翔吧] 四月九日买入或卖出的,上周四、周五买入、卖出 白日衣衫尽 04-1904-19 19:40
- 101 0 [中银5吧] 顿悟了,原来推动中银5股价持续上涨的只有恢复 中银5恢复上市 04-1904-19 19:40
- 103 2 [韵达股份吧] 往前看3年,圆通和申通,我都不知道该归到什么 股友9r777311i1 04-1904-19 19:40
- 565 2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机灵聪慧的朱泰成 04-1904-19 19:40
- 157 0 [中荣股份吧] 明天没戏了 洒脱的夏昭 04-1904-19 19:40
- 72 0 [*ST棒杰吧] 割了就亏了:不割越亏越多:都已经跌一半了:还 股友57K2289d87 04-1904-19 19:40
- 59 0 [聚飞光电吧] 此股5.1前必到12元以上,立贴为证 wangwenxue0918 04-1904-19 19:40
- 118 0 [元祖股份吧] 这个是真的高手 多乐士工程部 04-1904-19 19:40
- 151 0 [优刻得-W吧] 定位中立,如何被收购啊,被收购的时期已经过了 股友T3Q8103868 04-1904-19 19:40
- 47 0 [ST晨鸣吧] 熬到下半年到3.8 解套回本奔光明 04-1904-19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