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凤凰航运吧] 低开低走跌停预警 若酒的舌岷 04-1904-19 13:29
- 250 4 [莱美药业吧] 哇塞来了一位拥有两个粉丝的大“卡了咪”@闭门 股友2E8002K028 04-1804-19 13:29
- 157 3 [瑞丰银行吧] 坚决反对去香港圈钱上市! 腼腆羞涩的乔琦 04-1704-19 13:29
- 106 1 [航发动力吧] 沙特阿联酋签什么军用大单?保密吗 万豪4375 04-1904-19 13:29
- 160 5 [中国化学吧] 看这情况,后期估计还得大跌,观望这个月 weis中新 04-1804-19 13:29
- 63 1 [尚水智能吧] 方方面面来看,换着早两年也就值40多块的票 至高奥义 04-1904-19 13:29
- 111 1 [唯科科技吧] 技术面决定“什么时候买、什么时候卖”基本面决 HX4649094367894478 04-1904-19 13:29
- 227 3 [北大医药吧] 股东减持,业绩下滑,董事长被抓,还有人想着上 股友wD9YNm 04-1804-19 13:29
- 229 1 [联环药业吧] 大户之前锁仓,现在早出完货跑完了,只剩散户厮 股友370m61D382 04-1904-19 13:29
- 71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短期上40元还是有希望的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4-1904-19 13:29
- 53 0 [凯因科技吧] 这股今年没戏了,明年再看吧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4-1904-19 13:29
- 63 1 [奥瑞德吧] 唱空就对了 股友0Z6q929623 04-1904-19 13:29
- 58 0 [*ST东智吧] 大资金都跑路完了,剩了一大堆散户天天异想天开 你敢跌停我敢抄 04-1904-19 13:28
- 80 0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又见财富来 04-1904-19 13:28
- 118 6 [红旗连锁吧] 当永辉减持完,就起飞! 胜天半股小巨星 04-1704-19 13:28
- 31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$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$这基金长期业绩垫底.投资 股友2r76w02011 04-1904-19 13:28
- 63 0 [ST华谊吧] 足浴对华谊兄弟亏损没有实质影响哦,不够支付利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4-1904-19 13:28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才过两天空头又开始活跃了,给大家一颗定心丸, 环球旅行滴蜗牛 04-1904-19 13:28
- 65 1 [平潭发展吧] 周一高开,洗掉套牢盘,然后猛拉 你跑不过我 04-1904-19 13:28
- 295 0 [超声电子吧] LON参数常规使用六形态:1.形态1:多不空(强势 盛世饕餮王 04-1904-19 13:28
- 152 5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重新抱团咯,15分钟内涨停 股友32xC519723 04-1904-19 13:28
- 122 3 [东土科技吧] 根据领导指示,我掐指一算,下周大涨,各位亲们 愿一切顺利 04-1804-19 13:28
- 16437 2427 [华电辽能吧] 4月~爆金币游戏~混沌期2 叫我神我笑纳 04-1504-19 13:28
- 250 0 [工商银行吧] 转发 有用的欧阳舒茜 04-1904-19 13:28
- 75 1 [亚信安全吧] 人气跌到5000以上也是服了!下周继续缩量继续下 股友3f72I77330 04-1804-19 13:28
- 61 0 [江苏索普吧] 周一先跌后升吧!大体不会涨很多,企稳就行 天王盖房子 04-1904-19 13:28
- 44 0 [旅游酒店吧] 量化第二天直接兑现 闵行东川路营业部 04-1904-19 13:28
- 68 0 [雅本化学吧] 一季报怎么说,没有预报。去年计提了,都没法转 模范的褚沛文3 04-1904-19 13:28
- 554 8 [天微电子吧] 收盘集合竞价破天荒来了这么多买单,肯定是提前 A我是主力 04-1704-19 13:28
- 556 3 [果下科技吧] 这点跌幅不算什么看看祖师爷 unDownSky丶 04-1804-19 13:28
- 62 0 [东华能源吧] 周一跌停 超凡脱俗的祝梓燕 04-1904-19 13:28
- 58 0 [航天工程吧] 向上趋势不变! 肖不平 04-1904-19 13:28
- 63 0 [中工国际吧] 我的预期不管好坏星期补仓破位就走 跟着狗头哥吃肉 04-1904-19 13:28
- 411 2 [哈药股份吧] 中东海陕又封了,周一资金又回来了,主力只要稍 笑嘻嘻摘果子 04-1904-19 13:28
- 189 1 [长江传媒吧] 我有选择纠结症,在长江传媒和山东出版之间犹豫 小店生意兴隆 04-1904-19 13:28
- 290 6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华为来了一个大订单,周一网上冲冲应该问题不大 卷毛老师 04-1804-19 13:28
- 54 0 [辽宁能源吧] 连新大洲杀这么狠都涨停了,你为啥不来一个呢 股友83o2293x50 04-1904-19 13:28
- 1447 3 [布伦特原油吧] 暗油实时价 飞不起来的鸟 04-1904-19 13:28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找死 股友fpGM9s 04-1904-19 13:28
- 54 0 [通达股份吧] 最近洗的很厉害 炒股不加盐hm 04-1904-19 13:28
- 227 5 [长信科技吧] 完了,又封海峡,明天完了 股友pr2hovxd58 04-1904-19 13:28
- 53 0 [NYMEX原油吧] 说伊朗要二次和谈,说了好几次,结果。油价呼呼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4-1904-19 13:28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们自己也产油,那些看空的人。问问豆包我们产 股友I2ZtNs 04-1904-19 13:28
- 167 3 [中油资本吧] 海峡又封了,周一会怎么走 股友ls000 04-1904-19 13:27
- 71 1 [拓日新能吧] 把拓改成抗 火箭之饕餮之神 04-1904-19 13:27
- 191 6 [利欧股份吧] 下周7.16 老衲法号张婷 04-1904-19 13:27
- 30 0 [ST臻镭吧] 要跌到100元附近了 正派地李纨 04-1904-19 13:27
- 7124 2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外交部就油轮遭袭事件召见伊朗大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3:27
- 231 3 [中科仪吧] 从网下申购热情看(很多大公募基金只申购十几万 小马哥911 04-1904-19 13:27
- 63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的千股逻辑就是股价不能涨,涨了就是罪 谦虚的海雪游15 04-1904-19 13:27
- 122 5 [千方科技吧] 两年内能上16元你们都能解套了 空空法师 04-1804-19 13:27
- 156 4 [国博电子吧] 期待回调给个加仓机会 洋洋阳666 04-1804-19 13:27
- 111 0 [诺禾致源吧] 这个形态太勾八好看了……我儿子选票有一手 就叫我张有志吧 04-1904-19 13:27
- 50 0 [*ST海利吧] $海利生物(SH603718)$ 我无语23 04-1904-19 13:27
- 2877 2 [工商银行吧] 4月份银行“二永债”发行提速 二季度或迎全年发 工商银行资讯 04-1804-19 13:27
- 199 2 [天通5吧] 规则是对等的。既然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 生机如意de燕十三 04-1904-19 13:27
- 56 0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股友7382zx8691 04-1904-19 13:27
- 55 0 [凯德石英吧] 继续向上! 肖不平 04-1904-19 13:27
- 673 4 [铁拓机械吧] .市场空间巨大伊朗战后重建总规模预计达3000-50 若荷的滑岩 04-1804-19 13:27
- 995 1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针对15个区县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3:27
- 450 2 [百奥泰吧] 百奥泰拟以4.5亿元向乐普药业转让贝塔宁品种权 百奥泰资讯 04-1404-19 13:27
- 150 1 [腾远钴业吧] 不分红不行吗 股友0iq9160921 04-1904-19 13:27
- 34 0 [*ST海利吧] $海利生物(SH603718)$ 我无语23 04-1904-19 13:27
- 460 0 [常辅股份吧] 煤电厂退役后怎么办?国家电投原董事长王炳华: 牛局聊股市 04-1904-19 13:27
- 189 0 [宇信科技吧] 7月份开始有点机会,买了就持股等待,没买也不 离16 04-1904-19 13:27
- 99 1 [捷捷微电吧] 新成立的光耦和模块事业部能蹭上CPO概念么 奔跑吧618 04-1904-19 13:27
- 271 2 [源杰科技吧] 突发史诗级大利空,周一开盘直线跳水跌停了,拭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4-1904-19 13:27
- 675 2 [神剑股份吧] 后期走势分析高位放量分歧,短线走弱,风险偏大 虎姐操盘 04-1704-19 13:27
- 51 0 [华鹏飞吧] 跌破五元开始建仓,暴风雨来吧 掌控红绿线 04-1904-19 13:26
- 81 1 [世纪华通吧] 妖魔鬼怪,跳大神的巫婆们要出来表演了。呵呵 sypf12 03-0504-19 13:26
- 107 1 [国风新材吧] 霓虹那边又搞事了? 牛股持续涨9092 04-1904-19 13:26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你的脸还没有丢够吗?,下个星期还继续吗? 龙之吻一 04-1904-19 13:26
- 68 0 [万顺新材吧] 顶背离形态,回调大于上涨,小心为上 不信价值投资 04-1904-19 13:26
- 84 1 [中安科吧] 明天会起板 博学多才的秀雅2 04-1904-19 13:26
- 73 8 [ST萃华吧] 星期一买不到了哦,热度这么高都是想抄底的,星 龙元建设涨停 04-1904-19 13:26
- 352 2 [光弘科技吧] 荣耀机器人能分一杯羹吗? 敏锐之香梨 04-1904-19 13:26
- 619 4 [ST东时吧] 通过企查查这个蓝海同游没找出关联公司,是哪个 东时Or白酒 04-1904-19 13:26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一季度预增百分之160 睿智沉稳的潘程萍 04-1904-19 13:26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哪只股票没有大股东减持,我赚够了我也要减持! 十八岚风继续吹 04-1904-19 13:26
- 389 2 [厦门国贸吧] 平潭吃肉,国贸喝汤 正益之箭 04-1804-19 13:26
- 527 6 [海螺水泥吧] 同样是美国发动针对性战争,伊朗、伊拉克、阿富 牛头人鸡身蛇尾 04-1804-19 13:26
- 968 2 [格力电器吧] 全球高端空调品牌“铝代铜”情况 格龙厄姆 04-1804-19 13:26
- 139 2 [华发股份吧] 2024年营收收入600亿,2025年前三个季度就517亿 保住本金波段操作 04-1704-19 13:26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还看空的可以离开了,我们石油进口不止是中东, 股友I2ZtNs 04-1904-19 13:26
- 93 0 [中工国际吧] 12.86的增持上限,这股一冲到12元以上就出,跌 有未来就有信心 04-1904-19 13:26
- 362 2 [百利电气吧] 当你几次对它失望且打算割肉时,就想想我的贴每 一骑绝尘封神去了 04-1904-19 13:26
- 669 4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火烧股海 04-1904-19 13:26
- 57 1 [世纪华通吧] 妖魔鬼怪们还唱多吗?呵呵 sypf12 03-2304-19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