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早盘买入,待会上去做套 牛VS牛牛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隆华新材吧] 没调整到位,不宜买入 有同情心的杜然1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*ST赛为吧] 大盘涨疯了,赛为跌疯了,板块倒数第一,每个板 清泉的仰菲 04-2004-20 09:49
- 37 1 [福鞍股份吧] 我3又加了仓位,无语了 清新的许亚特 04-2004-20 09:49
- 51 2 [牧原股份吧] 这个星期能不能上50 股友U281K67256 04-2004-20 09:49
- 172 2 [闻泰转债吧] 闻泰转债和过去岭南转债去别在哪儿,一个是受国 股友ivtQCz 04-1904-20 09:49
- 25 0 [西测测试吧] 西部材料已经新高 善解人意的枕星河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板块儿大涨 乐观的差价 04-2004-20 09:49
- 24 0 [天富龙吧] s逆天存在b 股友06759V5q15 04-2004-20 09:49
- 21 0 [蓝色光标吧] 那些神棍又说错了不都自认股神吗 靠大佬指点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东湖高新吧] 垃圾 股友E120K02959 04-2004-20 09:49
- 35 0 [XD大胜达吧] 追高了,md 股友703D98f831 04-2004-20 09:49
- 34 0 [*ST正平吧] 牛掰 长夜执剑 04-2004-20 09:49
- 43 0 [日上集团吧] 出力砸砸咂,拼命砸退市 一望无边 04-2004-20 09:49
- 53 0 [必创科技吧] 不安常理出牌,应该明天涨啊 公子水精灵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美能能源吧] 往上强攻!! 谨慎上仓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ST萃华吧] 散户全部接盘,这次前面全部放量,主力走完可以 嘻嘻嘻哈哈哈66 04-2004-20 09:49
- 44 1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破烂涨一分钱都能要了他的命。 夜色1688 04-2004-20 09:49
- 93 4 [金天钛业吧] 好股票!!!加油加油加油哦!多赚钱!多分红! scbdsz68882966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弱了今天 不要贪心77 04-2004-20 09:49
- 36 0 [*ST西旅吧] 利空出尽,小散们又慌慌张张割在底部 接着奏乐接着板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航发动力吧] 精准开盘恶性砸下来,己经六天了 股友Swjsb5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徐工机械吧] 苏超,徐州赢了3球,跌3% 来自大A的小蛮牛 04-2004-20 09:49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卖飞卖飞 会赢的孩子们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和邦生物吧] 来个涨停不哇塞? 股友3v3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英诺激光吧] 主力,是做新高的时机了! 股友1127f0a559 04-2004-20 09:49
- 37 0 [华自科技吧] 牛逼plus 星庄园 04-2004-20 09:49
- 47 0 [比音勒芬吧] 这么强? 远离巨轮智能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老登一天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2W756r8371 04-2004-20 09:49
- 58 0 [世荣兆业吧] 钟革没吃到肉就跑了……还在等两个故事 有礼貌的明水语11 04-2004-20 09:49
- 40 0 [中南文化吧] 你绿的出奇。 浪子鹰哥150501 04-2004-20 09:49
- 54 0 [中国铀业吧] 可以简单来说,核能制冷以来。 亚泰持仓1亿股 04-2004-20 09:49
- 47 1 [彩虹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383N2659Y0 04-2004-20 09:49
- 41 1 [国晟科技吧] 那些挂跌停单的再出来骂骂,搞不懂 周到的贺翔鹰 04-2004-20 09:49
- 45 1 [中天科技吧] 问问大力神棍怎么回事 股友I2E1mn 04-2004-20 09:49
- 60 1 [吉林化纤吧] 还有拉升能力吗?值得建仓吗!关键看它能不能突 乐淘金牛1098 04-2004-20 09:49
- 53 1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回补缺口了 捕风筝捉影子 04-2004-20 09:49
- 187 6 [华明装备吧] 希望这个周末出利好,下周起飞 小目标赚1000000 04-1804-20 09:49
- 272 3 [大族激光吧] 82记住这个数字,想摸100,就必须有拉升空间, 水下抄底王 04-1704-20 09:49
- 270 0 [三安光电吧] 扛过来啦 海边的牛牛 04-2004-20 09:49
- 124 0 [东北证券吧] 排名前5%的券商分别是东北证券、开源证券、国元 举目望百姓 04-2004-20 09:49
- 50 0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金马业绩没你好股价还比你高,为什么? 无名118 04-2004-20 09:49
- 49 0 [合康新能吧] 近期走势还不错,平稳向上,有资金在进场,且看 Sunny_Day 04-2004-20 09:49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虽然说外面都是高5厘米多的股很诱惑但是我还是 股友328pa00562 04-2004-20 09:49
- 35 0 [广大特材吧] 老徐被人诅咒一点都不意外 股友893P2N5539 04-2004-20 09:49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谁也不跟么 努力学习一路长虹 04-2004-20 09:49
- 45 0 [华达科技吧] 冲啊!轻仓冲进去 金爪子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*ST西旅吧] 千万别有赌徒心理,大概率st十赌九输,天雷滚滚 八方来财诸葛连弩 04-2004-20 09:49
- 35 0 [大东南吧] 今天能回去5.12以上,做多 zrhml 04-2004-20 09:49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还在等什么上板啊 股海无边李5232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通达股份吧] 上周四和五把我的筹码1万股分两批骗走了,码单 evildream1820 04-2004-20 09:49
- 42 1 [万科A吧] 年报以后ST,机构不要了 容易的尤秋荣1 04-2004-20 09:49
- 538 1 [华胜天成吧] ,还好跑的快买了天成,跟着哥,今早买的电缆, 顽强的汤楠莉 04-2004-20 09:49
- 55 1 [华西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布衣阿赖 04-2004-20 09:49
- 184 2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7院士,有两刷子! 高飞猫 04-2004-20 09:49
- 285 3 [水晶光电吧] 人家光电都在飞,你也是站在光里的哒,怎么你就 乘风破浪158 04-1904-20 09:49
- 40 0 [山西焦煤吧] 继续骂,天天跌 难受的一批 04-2004-20 09:49
- 38 0 [光韵达吧] 真不是东西 天地山水147 04-2004-20 09:49
- 49 0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一季报业绩下降很大吗? 股友FRiDVd 04-2004-20 09:49
- 59 1 [亨通光电吧] 61的本58卖了,我这个大冤种笨韭菜,唉! 心里揣着暖阳 04-2004-20 09:49
- 131 6 [腾龙股份吧] 快买家人们。抄底机会,看到100 JokEr 04-2004-20 09:49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你咋了啊朋友死不死啊 股友H631g73608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中国建筑吧] 你是我最看好的一支,你让我赔的最多。 北有孤酒南有故人 04-2004-20 09:49
- 28 0 [维科技术吧] 买的就是大盘冲高回落的预期,行不行交给市场了 小红酥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东方国信吧] 看空哥在哪里,空哥在哪里啊?咋了,不是说秒跌 股友d789r88293 04-2004-20 09:4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 Ag惊现牛市 04-2004-20 09:49
- 48 0 [三变科技吧] 辣几 神采轩扬 04-2004-20 09:49
- 25 0 [中天科技吧] 星期五28.15卖的表示后悔都没用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中天科技吧] 感恩,这一波上涨空间36%,谢谢。 富才能涨良心5082 04-2004-20 09:49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。 ken0009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是真龙 文静秀雅的纤影9 04-2004-20 09:49
- 91 0 [宝盈融源可转债债券A吧] 股基波动太大,华安瑞鑫固收+比较稳健一些,也 欢快的司马淳美 04-2004-20 09:49
- 31 1 [并行科技吧] 今天算力的老末 坚毅不拔的孙少平 04-2004-20 09:49
- 61 2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周一开盘1.5%,拉溢价高开高走收盘3%左右 梭哈_NASDAQ_686 04-1804-20 09:49
- 29 0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拉升,你确萎了 哈哈人生 04-2004-20 09:49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真。又开始跌了。 天天红盘收 04-2004-20 09:49
- 26 0 [百川股份吧] 来个跌停吧 股友b7mUaY 04-2004-20 09:49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4月20日快速回调 诺德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49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4月20日快速反弹 泰和新材资讯 04-2004-20 09:49
- 57 0 [蓝帆医疗吧] 7.3转不了股,至少涨到8.6以上。公司想促进转股 破股没人要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中国石化吧] 赶紧砸呀 股友0p39057X08 04-2004-20 09:49
- 78 0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4月20日快速上涨 顺钠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49
- 29 0 [宁德时代吧] 来十个跌停!让他们再减持!小散不跑等减持吗? 沉毅果决88888 04-2004-20 09:49
- 62 0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4月20日快速上涨 中国天楹资讯 04-2004-20 09:49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海公公也该红红脸了,老是绿着脸有谁稀罕你? 股友y389288m80 04-2004-20 09:49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大讯飞入股安徽星链人工智能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49
- 51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4月20日快速回调 鸿富瀚资讯 04-2004-20 09:49
- 52 0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4月20日快速上涨 英诺激光资讯 04-2004-2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