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一路卖飞了 股友i2200767Q5 04-2104-21 10:32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在18.70强势买入 股友6670nV8718 04-2104-21 10:32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刚卖你起来了 angie2021可期 04-2104-21 10:32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青山卡爆了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4-2104-21 10:32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怎么全是卖单, 大顺的柳烟 04-2104-21 10:32
- 59 1 [诺比侃吧] 利好为什么跌这么多 刚正不阿的邱浩琰 04-2104-21 10:32
- 55 1 [电投产融吧] 就不信了:今天挂6元不能成交? 股友5qL0JE 04-2104-21 10:32
- 159 4 [胜宏科技吧] 几乎所有的PCB概念都创新高了,你这龙头却成了 逸风飞扬9810 04-2104-21 10:32
- 117 3 [川润股份吧] 感谢感谢,周五20.08开盘就卖飞,痛苦了两天, 回本中188 04-2104-21 10:32
- 519 3 [国泰集团吧] …4月23成都不见不散… 股友22u7365z02 04-2004-21 10:32
- 55 0 [安凯客车吧] 大好时光浪费在这里 股友WE11552962 04-2104-21 10:32
- 72 0 [西安奕材-U吧] 股价波动很正常,半导体周期本来就磨人 二郎神下凡 04-2104-21 10:32
- 68 0 [中泰股份吧] 稳住~会拉起来的 股友l52838f212 04-2104-21 10:32
- 54 0 [掌趣科技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还是二百五,大羊伟 一杯清茶打新股 04-2104-21 10:32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你老家的兄弟们,在外闯荡要努力呃 股友h39Ci2 04-2104-21 10:32
- 38 0 [国泰海通吧] 万手哥砸盘 lsjhbsjj4962 04-2104-21 10:32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志在高远,前景绝对不简单。 基民386A2T9107 04-2104-21 10:32
- 91 1 [股市实战吧] 自己去看看央视面对面的采访,说是群核科技类似 牛不过三天 04-2104-21 10:32
- 71 3 [兰花科创吧] 延5日线下挫,未止跌,短期谨入 eEtRsE散养的羊 04-2104-21 10:32
- 32 0 [润泽科技吧] 宏景涨3倍,也没你跌的多 炒的是心境 04-2104-21 10:32
- 37 0 [大普微-UW吧] 尚水才是牛 幸运专属户 04-2104-21 10:3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向券商板块敬礼,在牛市中连跌九个月,也是不容 尼伯龙根的齐柏林 04-2104-21 10:32
- 38 0 [傲农生物吧] 3.8挂单一手,看能不能接到 鳄摆盼 04-2104-21 10:32
- 108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前怕狼后怕虎,怎么开路虎? 黑眼圈1165 04-2104-21 10:32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从良好的心愿来讲,希望你的希望能实现!但是现 不怕涨的股东 04-2104-21 10:32
- 72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竟然牛逼了一把。牛逼啊。 千叶蔷薇 04-2104-21 10:32
- 46 2 [中安科吧] 逗你玩的千万别买,红盘都没有看看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4-2104-21 10:32
- 50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在出货吗 股友856K69W296 04-2104-21 10:32
- 41 1 [中国儒意吧] 天天同一招呀,上午1.57打窝,下午收网 老乡咋不玩了呢 04-2104-21 10:32
- 52 1 [通达股份吧] 主力宝宝可以拉上去吗,就让我赢一次行吗,就一 擦什么sod蜜 04-2104-21 10:32
- 84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到底是谁在买,别买了啊 股友Q677O33805 04-2104-21 10:32
- 98 1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,不代表短期一定涨,这个是中期都,44.33 科大讯飞总舵主 04-2104-21 10:32
- 171 5 [天珑5吧] 进入竞猜环节。 见龙在田321 04-2104-21 10:32
- 71 1 [XD生物股吧] 业绩一出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SAoere 04-2004-21 10:32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最高2699,今天居然没有回调? 善弈者无妙手 04-2104-21 10:32
- 36 0 [今世缘吧] 啊! 大王邀我去巡山 04-2104-21 10:32
- 50 0 [洽洽食品吧] 卖给他,快卖给他,业绩反复。公司级不稳定。说 归墟一終境 04-2104-21 10:32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玩意怎么天天跌 基民yYx6sx 04-2104-21 10:32
- 78 0 [宁波富达吧] 达你这样好陌生 热情的孟帆20 04-2104-21 10:32
- 75 1 [伟明环保吧] 这股主力换手率为什么这么低?这几天大跌也没多 待到出头日 04-2104-21 10:32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悟空:玉帝老儿,我被你们骗了,我被你们骗了 部分倍化之术 04-2104-21 10:32
- 36 0 [津药药业吧] $津药药业(SH600488)$ ffffffgghhhh 04-2104-21 10:32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靠青山爸爸带儿子恒宝通了 战胜内心的小明 04-2104-21 10:32
- 6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跟跌不跟涨真的无语了si经理 股友5R63i00523 04-2104-21 10:32
- 34 0 [山东黄金吧] 美国骗子说金价上8000仟,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4-2104-21 10:32
- 43 0 [欧菲光吧] 今天绿了只怪板块不给力,要是板块涨五个点,怎 一坨海航 04-2104-21 10:32
- 63 2 [*ST英飞吧] 清仓了!胆子小 三千恒久远 04-2104-21 10:32
- 72 3 [汇金科技吧] 必须T不T不舒服,哈哈 年年如意地洁心 04-2104-21 10:32
- 134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股还行啊能赚到啊别焦躁 股友L25Z900196 04-2104-21 10:32
- 28 0 [ST臻镭吧] 刀锋 大王6A杂货铺 04-2104-21 10:32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再加一万目测高点在32左右 浴血抢烧鸭饭 04-2104-21 10:32
- 48 0 [绿发电力吧] 10.3全仓的,不会挂在上面吧 陪华录到28 04-2104-21 10:32
- 31 0 [中工国际吧] 你们这些,-4个点捡了带血筹码。 五福临门财运旺 04-2104-21 10:32
- 108 4 [利欧股份吧] 10块满仓进的 嘉错仓央 04-2104-21 10:32
- 114 4 [*ST华西吧] 可能净资产为负要戴星了 dsmn8888 04-2004-21 10:32
- 89 0 [神州高铁吧] 高铁电气有止跌企稳的迹象,龙头股必得科技更是 股友928Z90626d 04-2104-21 10:32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真垃圾,一分钱来回晃荡没完没了, 小小鱼儿 04-2104-21 10:3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北方华创股票价格什么时候能让投资人看到希望 欢喜得神医 04-2104-21 10:32
- 50 0 [绿色动力吧] 高息票当心大股东不想股票涨太高,只想吃分红! 格林拉稀 04-2104-21 10:32
- 45 0 [罗普斯金吧] 上方再挂3万手,你看庄吃不吃就完了 天天红一二三 04-2104-21 10:32
- 32 0 [*ST正平吧] 打野次新,10几个点了 股友9003O3618h 04-2104-21 10:32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多久没有涨停了,今天是时候了,来个涨停! 山大王啊 04-2104-21 10:32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吃大肉了 我是帅哥让我先走 04-2104-21 10:32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还没吃够么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4-2104-21 10:32
- 117 1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都说了大概率下跌中继,非要有人说我刻舟求 股友0F026291e5 04-2104-21 10:32
- 52 1 [孚日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吗,这么多散户 基民lfLvea 04-2104-21 10:32
- 189 2 [R东方通1吧] 股权极端分散,无实际控制人,大股东或者上市公 红叶168 04-2104-21 10:32
- 65 1 [傲农生物吧] 这是在卖公司,谁喜欢谁就买吧 顺势而为ks 04-1704-21 10:32
- 35 0 [康力源吧] 】加仓【】【】】加仓【】【】】加仓【】【】 JUIUUI够团 04-2104-21 10:32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妇联套人有限公司 技术派战士 04-2104-21 10:32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拉高出货,留下的等着被收割 大A的韭菜之王 04-2104-21 10:32
- 23 0 [华电辽能吧] 这是表面拉高其实还要跌吧 我直接买它 04-2104-21 10:32
- 48 1 [中国卫星吧] 搞几个月就一日游啊 股友8dp7699538 04-2104-21 10:32
- 59 2 [中际旭创吧] 不可能涨上天,到时候还是要下来的,一地鸡毛。 公元前ABC 04-2104-21 10:32
- 226 7 [黄河旋风吧] 许昌国有产业投资3.4显示12.71%股权持有,轮候 低B高S种地人 04-2104-21 10:32
- 57 1 [石基信息吧] 涨几天还不够一天跌的,垃圾 股友x6639k0210 04-2104-21 10:32
- 58 2 [吉利汽车吧] 这波打算到20? 股友182839I1u6 04-2104-21 10:32
- 91 5 [华电辽能吧] 昨天在底下喊涨停的是托马 股友w7057a9696 04-2104-21 10:32
- 39 2 [*ST正平吧] 叫别人撤单,蛊惑别人卖的,你们安的什么心?是 股友Ra07081957 04-2104-21 10:32
- 111 1 [腾讯控股吧] 中短期流动性减少,短期增量M0减少。不管是个股 天路道心 04-2104-21 10:32
- 36 0 [万泰生物吧] 这货涨了几天,一天就跌完了。 股友1069o503g0 04-2104-21 10:3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老韭菜难割 04-2104-21 10:32
- 35 0 [利德曼吧] 破股 股友6O0763v813 04-2104-21 10:32
- 39 0 [金固股份吧] 稳稳的跌停 股友35919HH501 04-2104-21 10:32
- 22 0 [英维克吧] 年线涨了这么多年,不知道你们在叫什么,没让你 挪公款投资 04-2104-21 10:32
- 55 1 [金开新能吧] 感觉是拉起来出货,今天只要不拉上去,这个位置 股友309On65235 04-2104-21 10:32
- 42 1 [ST海王吧] 又要跌跌不休的模式了 股友p6788W9011 04-2104-21 10:32
- 55 2 [通威股份吧] 牛逼要绿了 无敌兴耶 04-2104-21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