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7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周一,来个跳空低开,又补收割了,散户真的 股友77213d1K63 04-1904-20 10:16
- 2150 18 [*ST恒久吧] 上海憬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光伏EPC(工程总承包 涉海158 01-3104-20 10:16
- 23 0 [长飞光纤吧] 赶紧跑,最后的辉煌 股友1203t2553P 04-2004-20 10:16
- 29 0 [华正新材吧] 好好涨涨 股友1995v15Y57 04-2004-20 10:16
- 26 0 [网宿科技吧] 走了这垃圾股 股量量 04-2004-20 10:16
- 42 0 [天银机电吧] 臻镭ST,你又不是,弄得好像自己被ST了,真垃圾 qinfen2015 04-2004-20 10:16
- 37 0 [福赛科技吧] 这样让今天买的人赚钱,明天不还得跌,前面进来 股友92G2y06887 04-2004-20 10:16
- 36 1 [华工科技吧] 里面的资金跟股吧一样,分歧严重 堇年0808 04-2004-20 10:16
- 48 1 [北京君正吧] 又套一批人了吧!哈哈哈 好运长伴左右 04-2004-20 10:16
- 29 1 [农业银行吧] 开始跌了 恒心的宋孜坤 04-2004-20 10:16
- 78 1 [英维克吧] 再看看吧,那些听了老师所谓的交易体系,止损清 股友WPRQeA 04-2004-20 10:16
- 58 2 [*ST田野吧] 有牛股特征,40元不是梦,这么小的袖珍盘子 要上一万点 04-2004-20 10:16
- 62 1 [三棵树吧] 直接跌停了 股田乐1 04-2004-20 10:16
- 69 3 [盛达资源吧] 已挂跌停出 发横财的开心 04-2004-20 10:16
- 65 1 [蓝海华腾吧] 要么来个涨停,要么来个跌停,你这样洗,能拿到 yemuw随缘 04-1904-20 10:16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流氓公司 股友56p800130y 04-2004-20 10:16
- 33 0 [京东方A吧] 不翻倍才怪,什么垃圾都万亿市值 新能源掘金 04-2004-20 10:16
- 26 0 [易点天下吧] 杂毛 股友evwzTY 04-2004-20 10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步入三哥说过的盘中1分钟态势波动变化、进 自由自信之星 04-2004-20 10:16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再见再见20以下再见 股友021l393C85 04-2004-20 10:16
- 32 0 [拉卡拉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沪深美线师 04-2004-20 10:16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随便买龙头不套人明天有机会要干也就干强势股 只玩z股 04-2004-20 10:16
- 48 0 [同飞股份吧] 唉,龙头还是龙头,干不过英维克,弱壁 股友7198l39D50 04-2004-20 10:16
- 41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子废了 强慕龙 04-2004-20 10:16
- 89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主力故意压制股价,在偷偷吸筹 Goodluck168 04-2004-20 10:16
- 72 3 [中油工程吧] 这公司就厉害了,永无止境的跌 股友18E86669X3 04-2004-20 10:16
- 62 2 [金晶科技吧] 上5.6我就把528加的仓T出 青春靓丽的晴天 04-2004-20 10:16
- 1135 2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——傍上泡泡玛特 九牛龙 04-2004-20 10:16
- 46 0 [科华数据吧] 它吹最硬核的牛概念挨最狠的毒打 宽广的芒和 04-2004-20 10:16
- 47 0 [金龙鱼吧] 杀人诛心,打击你认为最有希望涨的时候!厉害了 股友PdxA25 04-2004-20 10:16
- 37 0 [潍柴动力吧] 没耐心跟你玩了 勤奋的赵智妍 04-2004-20 10:16
- 55 0 [宝丽迪吧] 真心感谢,让我回本,8成仓70多个点。回本16万 股友10i956187l 04-2004-20 10:16
- 32 0 [凯华材料吧] 你不当带头大哥涨停,北交所的都不敢涨 桃花岛得黄老邪 04-2004-20 10:16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啥利好都没用,绝了,哈哈哈 股友971H22T975 04-2004-20 10:16
- 54 0 [燃油吧] 有点弱啊,想着怎么也能到3900,结果3900竟然成 窗边的小猫咪 04-2004-20 10:16
- 50 1 [瑞丰高材吧] 好了跌下来了大家要不要上车 目前的烤韭菜 04-2004-20 10:16
- 56 1 [龙源技术吧] 不出所料 有进取心的戴程1 04-2004-20 10:16
- 112 4 [中天科技吧] 请问今天持有还是卖出一部分? 变回10年前 04-2004-20 10:16
- 53 1 [正邦科技吧] 上边挂了20万手,怎么涨?我看这样的股也涨不起 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04-2004-20 10:16
- 395 2 [水晶光电吧] $水晶光电(SZ002273)$ 莱宝宝 04-2004-20 10:16
- 188 2 [科瑞技术吧] 这个庄确实不太行 浮云作手录 04-2004-20 10:16
- 64 1 [力王高科吧] 珍惜4元以下的筹码,随时停牌转板 本安第一 04-1604-20 10:16
- 38 0 [直真科技吧] 没家人的主力 股友96I05t1203 04-2004-20 10:16
- 47 0 [ST银江吧] 告胡子加大力度砸下来吧 股友6fH2383803 04-2004-20 10:16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救了属于是,大盘红的时候它绿,大盘绿的时候 有耐心的晴天浪11 04-2004-20 10:16
- 34 0 [ST能特吧] 这是准备暴涨吗 笔画写春秋 04-2004-20 10:16
- 59 0 [衢州发展吧] 能保持这个量了两个小时,今天的涨幅至少五个点 股友gJYGEK 04-2004-20 10:16
- 40 0 [电科芯片吧] 玩意,一秒就完事 股友ta97665775 04-2004-20 10:16
- 27 0 [太辰光吧] 这东西白瞎了叫光 奋斗中的巴菲特 04-2004-20 10:16
- 92 0 [宏盛华源吧] 有的电缆直接涨停了 快人快语的祝怡萱 04-2004-20 10:16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弟中弟 股友wozNIf 04-2004-20 10:16
- 71 1 [*ST华闻吧] 托单等被砸, 基民A7VpN1 04-2004-20 10:16
- 73 3 [广立微吧] 89赚5个点走了,祝留下的发大财! 我饮汤唔食肉 04-2004-20 10:16
- 437 1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基金经理,有没有偷吃的行为?看他的持仓的股票 基民MCO04J 04-1904-20 10:16
- 90 0 [甘肃能化吧] (技术贴)全仓买进甘肃能化,别问我是谁,我研 彪红色 04-2004-20 10:16
- 36 0 [圣龙股份吧] 哈哈哈圣龙都跟着二连板了有意思 挑战风车的堂哥 04-2004-20 10:16
- 32 0 [光迅科技吧] 1000亿市值踩了一下,和之前华工一样,要回调。 活泼的爱子轩 04-2004-20 10:16
- 39 0 [光环新网吧] 减持新规要来了,要减赶紧 股友310e9Y3697 04-2004-20 10:16
- 33 0 [科德数控吧] 这货没铁就不错了,没希望 泉哥水果tang 04-2004-20 10:16
- 37 0 [中国黄金吧] 跌跌不休 股友83R19X9773 04-2004-20 10:16
- 121 0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恐慌过后市场回归正常节奏,战争带来的利空完全 股友Es 04-2004-20 10:16
- 39 1 [北方华创吧] 我再顶端站岗 安心不安心 04-2004-20 10:16
- 54 1 [*ST亿晶吧] 要退市了 股友2mHZQ8 04-2004-20 10:16
- 71 1 [光电股份吧] GP偏振片跟之前800g以下用的不一样,这个之前资 红红很红很红 04-2004-20 10:16
- 64 1 [*ST中岩吧] 不用慌,跌停4个也就20%不多,总比之前两天就28 股友19767a676K 04-2004-20 10:16
- 102 4 [巨力索具吧] 神剑和你选了你,现在亏麻了 股友95a65i0290 04-2004-20 10:16
- 135 3 [*ST正平吧] 这是传说中的老丫头吗?? 新桂系t神 04-2004-20 10:16
- 88 1 [山东赫达吧] 这个走势有短线资金看上了别轻易下车 cessi 04-2004-20 10:16
- 2010 16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50就是强支撑了,相对于26年PE,只有16倍了 春风沉醉的晚上 03-2004-20 10:16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这样子来法,谁拿得住? 股市打江山 04-2004-20 10:16
- 42 0 [鸿博股份吧] 公布业绩哪天一个跑不了了 股友Y993h00121 04-2004-20 10:16
- 23 0 [科马材料吧] 神经病吧 股友38E2t87753 04-2004-20 10:16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两板定龙头,车上的千万坐稳了 你这样是不行的 04-2004-20 10:16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一季报肯定很差 金盟主 04-2004-20 10:16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底部反弹五个点就死叉了,没的救了 股友628u102C26 04-2004-20 10:16
- 43 0 [山西焦煤吧] 全给主力了,认 盆满来财de白沉香 04-2004-20 10:16
- 25 0 [红板科技吧] 60.56我来接 奋斗中的大郭庄 04-2004-20 10:16
- 34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硬件烂到家,只有应用端真真正正有看到盈利的才 装模作样的十几年 04-2004-20 10:16
- 35 0 [利通电子吧] 才涨了多少就不行了,能不能像圣阳一样,顶起来 Liu仙儿 04-2004-20 10:16
- 29 0 [族兴新材吧] 解禁股跑了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4-2004-20 10:16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服了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4-2004-20 10:16
- 24 0 [红板科技吧] 全散户 股友3383X1677K 04-2004-20 10:16
- 38 0 [新易盛吧] 老登今天要绿了 股友001538c38R 04-2004-20 10:16
- 38 0 [志特新材吧] 都骂你是垃圾了,。不能争点气吗?涨个百分之十 股友A5621W1596 04-2004-20 10:16
- 36 0 [东杰智能吧] 你这个瓜娃子,不跟大盘趋势,自娱自乐了,爬短 一路飘红1314 04-2004-20 10:16
- 41 0 [佰维存储吧] 很确信今天必定是散户踩踏。因为只有散户会在一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4-2004-20 10:16
- 51 0 [和仁科技吧] 真牛逼5,天天就不是吧,天天跌,也不跟大盘 牛市亏钱中 04-2004-20 10:16
- 59 3 [平潭发展吧] 我周五跑了7层仓,早上接回3层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4-2004-2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