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平高电气资讯 04-2004-20 10:15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雨虹:公司及行业其他几个头部公司已先后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15
- 49 0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4月20日快速上涨 广西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0:15
- 55 0 [云知声吧] 中金公司又加仓了。这次买了云知声7.63万股,花 骑车掉链子 04-2004-20 10:15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急,在等等,快了, n893113348974044 04-2004-20 10:15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荣耀“闪电”机器人半马夺冠,机器人ETF天弘(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15
- 42 0 [博科测试吧] 应该到顶了吧,明天就见光死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4-2004-20 10:15
- 28 0 [朗科科技吧] 拉高就跑,在里面不要留恋 阿hbhh 04-2004-20 10:15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大概率要跌停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4-2004-20 10:15
- 63 0 [微芯生物吧] 是怎么做到不死不活的 股友39z857006V 04-2004-20 10:15
- 30 0 [宝信软件吧] 进这个缺跌货的都自求多福吧 宝信软件缺跌货 04-2004-20 10:15
- 31 0 [欧线集运吧] 很弱看来还是要谈判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15
- 31 0 [金开新能吧] 昨天信了,你们的话要跌停,我已经准备拿麻袋接 股友93E55L8682 04-2004-20 10:15
- 70 1 [腾远钴业吧] 华友那么好的业绩也不涨。看样子是难了。 很大一盘棋 04-2004-20 10:15
- 52 2 [迈瑞医疗吧] 不要撑,快到150,一季度业绩不太美丽,继续下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04-2004-20 10:15
- 252 12 [思源电气吧] 我的做T持仓资金抛弃了他涨停的机会来陪你。无 玩电玩开心 04-2004-20 10:15
- 71 3 [神火股份吧] 补缺口马上 六个点原则 04-2004-20 10:15
- 36 0 [思源电气吧] 主力吃饱了吧,你都在这磨蹭了2个月了 股友xoYoNu 04-2004-20 10:15
- 37 0 [高澜股份吧] 止盈来同星科技板块轮动 曾经啲王king 04-2004-20 10:15
- 42 0 [昭衍新药吧] 在小昭里面躲牛市 大发大展地殷野王 04-2004-20 10:15
- 28 0 [海科新源吧] 千万别涨啊大哥,等我一下 商服宝信息技术 04-2004-20 10:15
- 31 0 [ST萃华吧] 我买了100股没托起来更没打开跌停白费了 塔万达 04-2004-20 10:15
- 39 0 [天地科技吧] 只跌不涨的超级垃圾股 选个股票来炒 04-2004-20 10:15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真恶心 股友61lC936505 04-2004-20 10:15
- 58 0 [福耀玻璃吧] 我想说,pai啊,想涨的人也骂你,想跌的人更要 股友9023O03X80 04-2004-20 10:15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习惯性10:30后拉盘,你们就等着坐火箭吧! Boo183 04-2004-20 10:15
- 43 1 [通宇通讯吧] 痛苦,高点没卖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04-2004-20 10:15
- 48 1 [川润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,这货跟谁 股友62z00q2538 04-2004-20 10:15
- 41 1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控盘了,110震荡 大金饼 04-2004-20 10:15
- 66 2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月能回到50吗?求解 来财财就来 04-2004-20 10:15
- 120 3 [顺灏股份吧] 不对劲,走了走了,落袋为安 股票好凉 04-2004-20 10:15
- 126 1 [白糖吧] 有什么内情吗?为什么会看到6000以上? 量化交易 04-2004-20 10:15
- 43 0 [正邦科技吧] 赶紧跑路吧猪价崩了直接地板砸 韭菜刀切菜 04-2004-20 10:15
- 35 0 [航天机电吧] 不跟涨 欠2个涨停板 04-2004-20 10:15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彪哥啊彪哥,我是玉芬 傲骨的刁芷 04-2004-20 10:15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股友L19W516055 04-2004-20 10:15
- 42 0 [老白干酒吧] 估计一季度大概率亏损,不然走势不会这么烂 股友3GXOAl 04-2004-20 10:15
- 44 0 [宁波建工吧] 不要想了,今晚年报,肯定很差要买也要明后天买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4-2004-20 10:15
- 35 0 [天龙集团吧] 加油上13问题不大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4-2004-20 10:15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利通,协创都见顶了,这个杂毛肯定跟啊 阿金蛇 04-2004-20 10:15
- 47 0 [泰胜风能吧] 割肉、机构资金不看好、这种公司业绩尚可、股价 股友k89Q699858 04-2004-20 10:15
- 538 1 [泽宇智能吧] 签署协议收购智联新能承诺收益对比华盛昌 轻盈的康熙 04-2004-20 10:15
- 37 0 [欧菲光吧] 看看光智看看合力泰再看看你都属于一个板块你咋 嫩恩恩的韭菜 04-2004-20 10:15
- 127 0 [亚宝药业吧] 放心空仓捡带刺筹码,不要上车,不要怕踏空,留 八方高升de哪吒 04-2004-20 10:15
- 63 3 [菲菱科思吧] 会不会张停 泉哥水果tang 04-2004-20 10:15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下跌趋势不变。 股友1I18R57511 04-2004-20 10:15
- 64 1 [德赛西威吧] 牛市总会结束的一天。。熊市来了。难道还能逆势 夜深人静14 04-2004-20 10:15
- 62 2 [中国神华吧] 我进来两手你就这样?盯着我 生机四海de玉天痕 04-2004-20 10:15
- 107 1 [广信科技吧] 为什么17号股权登记日,今天不分红呢? 大A第一杠精 04-2004-20 10:15
- 88 7 [芯朋微吧] 绿买红卖的话忍不住捡了点无关业绩纯粹量价换手 欢愚乐子人 04-2004-20 10:15
- 44 2 [上汽集团吧] 兄弟们稳住,等我中纪红了我就来 武汉二七路 04-2004-20 10:15
- 310 11 [光洋股份吧] 近期要来个涨停了,拭目以待 小马甲丶 04-1504-20 10:15
- 112 0 [丽江股份吧] 现在看谁跑得快 黄金屋81 03-2604-20 10:15
- 38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就是一坨大的了 股友7W7N809658 04-2004-20 10:15
- 34 0 [广东鸿图吧] 不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一路向下 aSOmDU 04-2004-20 10:15
- 30 0 [华岭股份吧] 今天肯定绿盘收了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4-2004-20 10:15
- 100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还是中航cpo不错而且里面装了PCB应该到知道 萧竹影 04-2004-20 10:15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早上就不该犹豫清仓你,直接加仓北方华创,真后 抱团才能取暖 04-2004-20 10:15
- 51 0 [ST中珠吧] 逆大盘选手 股友1gugtL 04-2004-20 10:15
- 55 0 [高新发展吧] 看看深圳华强,你强哥。 股友p9118998E0 04-2004-20 10:15
- 27 0 [乐山电力吧] 妈呀你终于支棱起来了 Yxxgdhjkb2 04-2004-20 10:15
- 50 0 [城发环境吧] 世界很乱,大家考虑的是应该怎么活下来,环保是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4-2004-20 10:15
- 32 0 [直真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中垃圾,就是因为在这错过了反弹,现 股友79g15561y1 04-2004-20 10:15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真的拉胯,板块+1你绿的,还吹吗? 有领导力的武杉6 04-2004-20 10:15
- 41 0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加油,今天来个涨停就牛逼了 糟老头徒弟13 04-2004-20 10:15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周五没有能够涨停,今天又是力不从心,选择获利 飞越的梁绮 04-2004-20 10:15
- 52 2 [金陵体育吧] 我不明白! 方展博25888 04-2004-20 10:15
- 32 0 [迈瑞医疗吧] 不幸,又新低 宝宝电视 04-2004-20 10:15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卖飞了 股友h733785O11 04-2004-20 10:15
- 33 0 [托普云农吧] 创业板都创新高了。你是属于创业板吗 世界第壹等 04-2004-20 10:15
- 28 0 [奥瑞德吧] 进去吃子弹 左乾虚 04-2004-20 10:15
- 44 0 [锌业股份吧] 天天搁那演,我见过的最能演的票 我要吃480个板 04-2004-20 10:15
- 41 0 [东百集团吧] 别到处跑。达链明显恐高了 幸运的蒋昴 04-2004-20 10:15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人家西藏旅游天天涨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4-2004-20 10:15
- 39 0 [东湖高新吧] 这股怎么这么差,那天走高没走真后悔,你个懒股 基民59z6351i51 04-2004-20 10:15
- 52 1 [中牧股份吧] 没什么热度 本就不富 04-2004-20 10:15
- 238 4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要涨停了吗? 三安花花 04-2004-20 10:15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利好消息就是发套嘞,别信 叱诧风云168 04-2004-20 10:15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大佬,拉个涨停,我给你磕一个,真的!视频为证 打小就喜欢抄底 04-2004-20 10:15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自贸区由提速了 杰克帝徒 04-2004-20 10:15
- 48 0 [谱尼测试吧] 我是真的熬不住了、谱尼、CS 股海大美妞 04-2004-20 10:15
- 201 1 [江特电机吧] 继续T 一直涨啊不停涨 04-2004-20 10:15
- 82 1 [泰嘉股份吧] 他为啥会板呀,我寻思着上周五到航工去了,还想 勤俭的刺槐 04-2004-20 10:15
- 79 1 [同花顺吧] 现在是强者恒强,业绩好的越强,同花顺和指南针 有毅力的苗珂10 04-2004-20 10:15
- 60 1 [ST星农吧] 才1万来手,很易打开,涨停板出货,还是不冒风 屠龙谷 04-2004-20 10:15
- 43 1 [一品红吧] 年报出来会不会跌几天?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4-2004-20 10:15
- 34 1 [宏昌科技吧] 埋伏的在疯狂出逃,多杀多,看戏 股友971FX62806 04-2004-20 10:15
- 100 2 [长青集团吧] 今日全部去投反对票。严查! 木衡盈仓 04-2004-20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