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跟着液冷下跌 金盟主 04-2104-21 09:21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最好的碳酸锂股被我上周做丢了,气死我了。不可 基民A320255p38 04-2104-21 09:21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至少翻倍了 瑾禾2018 04-2104-21 09:21
- 24 0 [ST臻镭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从小不爱吃面条 04-2104-21 09:21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又跌回去了 转钱买糖吃 04-2104-21 09:21
- 63 1 [福日电子吧] 还要绿 股友7608Ln5776 04-2104-21 09:21
- 75 0 [长江传媒吧] 凤凰传媒年报公布后,再看长江传媒就非常优秀了 小店生意兴隆 04-2104-21 09:21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北方导航,中兴通讯要启动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4-2104-21 09:21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没有增速就讲不了故事了,参照东山的市盈,顶多 冰瞳小锋 04-2104-21 09:21
- 36 0 [中利集团吧] 真的哭晕在厕所 我叫张婷呀o2 04-2104-21 09:21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业积与股价严重偏离需一段修正218是归宿地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4-2104-21 09:21
- 30 0 [泰嘉股份吧] … 会走位的土豆 04-2104-21 09:21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意思就完蛋了。这是 佛系点吧 04-2104-21 09:21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真是菜,带崩了科技 才望成章地婉琳 04-2104-21 09:21
- 23 0 [圣阳股份吧] 废了,哈哈。我说的,要跌几个板 股友xvakpL1771 04-2104-21 09:21
- 35 1 [英维克吧] 十倍牛股 股友m0YyaW 04-2104-21 09:21
- 39 1 [多晶硅吧] 这是真要起飞了!继续飞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4-2104-21 09:21
- 1505 3 [贵州茅台吧] 今年一季度唯一高速增长的酒企是“珍酒李渡”! 发k优 04-2104-21 09:21
- 41 0 [豪鹏科技吧] 10转3派钱,什么时候啊 A浪淘金二十载 04-2104-21 09:21
- 37 0 [*ST中岩吧] 情况不对,带帽后应该跳水的 股股铳 04-2104-21 09:21
- 28 0 [ST臻镭吧] 基金持仓这么多,今天只会无条件止损卖出,跌停 日积跬步终成眷属 04-2104-21 09:21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不是,这票你们还抗呢????我腰斩都跑了 红色生长 04-2104-21 09:21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你不回调吗??? 一条金色的锦鲤 04-2104-21 09:21
- 35 0 [中嘉博创吧] 我炒他低他炒我的家啊 股友00E6221m70 04-2104-21 09:21
- 40 0 [通鼎互联吧] 开局马上跑,马上跑 乐观的路飞 04-2104-21 09:21
- 69 2 [玻璃吧] 玻璃还是不要参与了,05赤裸裸的资金盘~散户的 李伟66靖哥哥 04-2104-21 09:21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中利出了,他留下了 无敌牛大宝 04-2104-21 09:21
- 26 0 [ST臻镭吧] 这个底是敢抄的,看看恐慌盘量能,再决定抄底仓 商业航天YYDS 04-2104-21 09:21
- 31 0 [美利云吧] 冲 股友I869160O88 04-2104-21 09:21
- 32 0 [白糖吧] 拉爆我,谢谢。 一零一丶 04-2104-21 09:21
- 56 0 [星网锐捷吧] 空仓者恶意唱空,看好公司未来的坚持,这就是人 jsyxhym善言 04-2104-21 09:21
- 30 0 [福恩股份吧] 买 老夫有股 04-2104-21 09:21
- 32 0 [天齐锂业吧] 走一部分就是了,省的纠结 守枢宗主 04-2104-21 09:21
- 36 0 [创源股份吧] 低开4个点,收盘跌10个点 我是大韭菜1994 04-2104-21 09:21
- 35 0 [东土科技吧] 肌叭烂股 股友1377Q683V2 04-2104-21 09:21
- 38 1 [王府井吧] 乖孙天天自编自演玩这一套把戏,自欺欺人罢了! 股友MN97ln 04-2104-21 09:21
- 290 6 [开勒股份吧] 在100以上进来的几个大V,给大家推荐开勒的,出 做T的老头 04-2004-21 09:21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买入的获利盘应该不少吧,主力机构是不是会 baozhiweiao 04-2104-21 09:21
- 42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融资盘是真猛啊 超不里子 04-2104-21 09:21
- 30 0 [乙二醇吧] 这一波反弹到5000 耐心的周莎莎3 04-2104-21 09:21
- 28 0 [*ST实达吧] 已经重整一次,难道还能1234。。。。哈哈哈哈 股捣熙凤瘦马 04-2104-21 09:21
- 52 1 [泰豪科技吧] 昨天清仓了 TT田 04-2104-21 09:21
- 63 1 [金螳螂吧] 今天一字,朱莉懒得给上车机会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04-2104-21 09:21
- 279 1 [XD长电科吧] 请一举拿下下跌趋势线,大阳线冲冲冲 又是一坨 04-2104-21 09:21
- 727 7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变了,以前它在11点之前直接拉板,明天高开 永远B在水下 04-2004-21 09:21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又是板块倒数,股价涨跌和业绩没关系,就看里面 股友L61681O308 04-2104-21 09:21
- 69 0 [佳创视讯吧] 没交易还是停盘了? 大龙头时代2024 04-2104-21 09:21
- 59 0 [摩恩电气吧] 回落才合理,既然有资金想顶说明消息面有刺激, 吃一个点就撤 04-2104-21 09:21
- 24 0 [埃泰克吧] 真是个老6 股友2598v7135E 04-2104-21 09:21
- 33 0 [欣旺达吧] 27见 醉逍遥51888 04-2104-21 09:21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天天垫底的拉基 银河拉基 04-2104-21 09:21
- 21 0 [英维克吧] 让你们瞎炒作,该,没有一个不活该的 波若波罗密happy 04-2104-21 09:21
- 39 1 [赢时胜吧] 垃圾股,好股上个月跌的基本都涨回去了,这垃圾 向阳佐助 04-2104-21 09:21
- 87 1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:融资净买入3308.4万元,融资余额7.51 致尚科技资讯 04-2104-21 09:21
- 218 1 [德明利吧] 三星:减产货淘汰低端存储芯片计划 名股屋888 04-2104-21 09:21
- 936 4 [东方新能吧] 涨停明天!英国也加大风电和太阳能投入!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4-2004-21 09:21
- 86 4 [中国中免吧] 补涨行情即将启动 施主装个逼 04-2004-21 09:21
- 62 1 [以岭药业吧] 日日净流出能有什么好事! d7n 04-2004-21 09:21
- 1417 21 [金山云吧] 你们做T赌来赌去,收益真的高么,我都拿了一个 梭哈略略略 04-2004-21 09:21
- 789 16 [奕东电子吧] 别墨迹了,赶紧拉到73,让我踢一踢 肆月山海 04-2004-21 09:21
- 43 0 [兴业股份吧] 几时来不知道,只要洪湖水浪打浪,啷个哩个啷 Lt5619 04-2104-21 09:21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说你跌你就跌-7左右吧。我建仓本来预期-5但是感 股友mE33209266 04-2104-21 09:21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人气满满众望所归 十跃十二 04-2104-21 09:21
- 45 0 [*ST特迅吧] 真逊 红红火火的红韵 04-2104-21 09:21
- 30 0 [盛视科技吧] 低开六个点我就不走了 很棒得谢晓峰 04-2104-21 09:21
- 170 0 [天孚通信吧] 环比竟然为负?绝对不可能,绝对绝对不可能啊。 风中小辣椒 04-2104-21 09:21
- 88 0 [新光药业吧] 这股,有潜力 你们赚钱了么 04-2104-21 09:21
- 80 2 [英维克吧] 今天会不会低开高走 出来混迟早会还 04-2104-21 09:21
- 44 1 [中国中冶吧] 又是织布一天的开始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4-2104-21 09:21
- 67 1 [ST得润吧] 我猜启动涨在下周 股友100zG51075 04-2104-21 09:21
- 134 5 [洪汇新材吧] 今天反包涨停概率很大,可以破昨天高点 轻风行 04-2104-21 09:21
- 105 1 [利尔化学吧] 10派2什么时候到账? 新鲜热辣的韭菜 04-2104-21 09:21
- 54 1 [东方新能吧] 利好就是利空 蓝蓝鱼2 04-2004-21 09:21
- 81 4 [奥飞娱乐吧] 9.25-8.2=1.05/8.2=0.128慢慢熬吧 奥哔哔 04-2004-21 09:21
- 31 0 [通达股份吧] 参赛股牛逼,老头 SMSTD 04-2104-21 09:21
- 40 0 [乔锋智能吧] 牛逼。业绩是不是爆雷 拉萨军团涨停王 04-2104-21 09:21
- 42 0 [华昌化工吧] 不愿涨就赶紧退市!不拉! 徒手攀岩的男人 04-2104-21 09:21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7l921D820 04-2104-21 09:21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700多亿的盘,竞价这么点 股友182vX92793 04-2104-21 09:21
- 45 0 [新泉股份吧] 怎么走,主力说了算. 悠悠904 04-2104-21 09:21
- 32 1 [华远控股吧] 昨天就说了,昨天就是诱多!!!今天还得跌停 王熙凤大师 04-2104-21 09:21
- 54 1 [川环科技吧] 开盘也没受英维克的影响 清新脱俗的韩浩源 04-2104-21 09:21
- 341 2 [天通股份吧] 【中信通信】薄膜铌酸锂方案进展的关注点在哪里 大道之路 04-2104-21 09:21
- 37 0 [ST臻镭吧] 看这个封单没问题,今天说不定还能开,明天或后 阳阳得亿668 04-2104-21 09:21
- 62 0 [ST亚光吧] 前面年度亏损不是出来了么,就带个帽子就封死说 股友7T2822r720 04-2104-21 09:21
- 38 0 [奥克股份吧] 不跌停坚决不动 股友5MC5837798 04-2104-21 09:21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涨一天后,开启一周低开模式 牛马打工炒股 04-2104-21 09:21
- 39 0 [普利特吧] 顶不了一字就跑吧 真股观察 04-2104-21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