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佳力图吧] 跌停了 心想不急 04-2104-21 10:09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票才玩要ST的 红色蒲公英 04-2104-21 10:09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希望可言 股友N8299q9585 04-2104-21 10:09
- 54 1 [浙文互联吧] 不破五日线问题不大 家里蹲仙人 04-2104-21 10:09
- 109 2 [TCL智家吧] 五倍中际旭创已清仓,兄弟们,筹码给你们了,我 文雅的常琼 04-2104-21 10:09
- 106 1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2025年度分红的话这个是怎么算的,比如 股友w2892N7500 04-2104-21 10:09
- 38 1 [华力创通吧] 这股真的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wBKO3b 04-2104-21 10:09
- 43 1 [新强联吧] 这一波要打到30-35之间 多文满堂地陈家洛 04-2104-21 10:09
- 184 4 [永顺泰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?跌停的节奏呀?犯了什么天条? 活泼的南宫瑾 04-2104-21 10:09
- 60 2 [儒意电影吧] 儒意在港240跌到一块多哪个有它厉害啊就是为了 炒股养佳人 04-2104-21 10:09
- 620 4 [佐力药业吧] 控盘稳如 吴崇光 04-2104-21 10:09
- 30 0 [西藏矿业吧] 我去,到底怎么回事呀 股友2f9957r393 04-2104-21 10:09
- 34 0 [蓝焰控股吧] 几百万就能拉一个点 买哪个都跌停 04-2104-21 10:09
- 58 0 [亿华通-U吧] 大资金流入,估计年报没有问题了 回本路上慢点 04-2104-21 10:09
- 23 0 [康盛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不拉上去呢?还跌停了 大王带我去寻宝 04-2104-21 10:09
- 35 0 [德明利吧] 大哥们,我前几天说的没错吧!德明利已经涨太多 神秘的冯清扬 04-2104-21 10:09
- 80 0 [奕帆传动吧] 奕帆传动:转股价47,将近一年了,40一线磨叽, 股友75502pC957 04-2104-21 10:09
- 77 0 [玻璃吧] 空头准备收割大肉 B特大叔 04-2104-21 10:09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支撑位变成压力位了,主力大哥哥不出手根本就没 利丰和泰 04-2104-21 10:09
- 42 0 [亚太科技吧] 航天和军工都挡不住你下跌的脚步 股友275EZ92392 04-2104-21 10:09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广合科技大涨,胜宏科技表现特差 szmit 04-2104-21 10:09
- 21 0 [*ST实达吧] 大哥们,我原来买过这个票,今天一看历史持仓砸 拉高发套套 04-2104-21 10:09
- 74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连涨三天不敢追,今天倒车接人,看着机会不错 谨慎的黎熙楠 04-2104-21 10:09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发挥稳定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04-2104-21 10:09
- 36 0 [融发核电吧] 谁敢追?我不敢,破7吧 st融发 04-2104-21 10:09
- 22 0 [东阳光吧] 34卖的,心情超好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4-2104-21 10:09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股真是太烂了 幸运博士 04-2104-21 10:09
- 49 1 [温氏股份吧] 既养猪又养鸡,结果就是养猪比不上牧原,养鸡也 闪电演奏者 04-2104-21 10:09
- 73 1 [钱江摩托吧] kuaipaoa 星星月亮星星 04-2104-21 10:09
- 56 1 [联影医疗吧] 这是什么操作 小吉尚可 04-2104-21 10:09
- 98 1 [中国重汽吧] 23.46 破这个均价我接点 R_秋荻 04-2004-21 10:09
- 176 4 [元力股份吧] 明显诱多 炒股从来没赚过 04-1704-21 10:09
- 25 0 [福恩股份吧] 一天赚一点,总比打工强你们说对不对 股市一路红红红 04-2104-21 10:09
- 27 0 [至信股份吧] 加油 武装讨薪 04-2104-21 10:09
- 34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请客,赵姨没来谁都不准动筷 大湾区零度韭精 04-2104-21 10:09
- 6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仓了,今天会涨吗?卫星通信是小跌的 豁达地小猫 04-2104-21 10:09
- 31 0 [中航沈飞吧] 量化控股,跌跌不止!全力做空,加速赶底! 勇敢的忆夜凌8 04-2104-21 10:09
- 2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么玩就没意思了!你到底想怎样啊!? 焦虑的陀飞轮vv 04-2104-21 10:09
- 34 0 [证券公司吧] 从未见过如此…… 股友6023c3h377 04-2104-21 10:09
- 30 0 [中嘉博创吧] 这个位置停的太久啦,己经不可能地天啦,收盘大 舒适的蒋睿博 04-2104-21 10:09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一身刺主力会玩呀 七迸又七出 04-2104-21 10:09
- 36 0 [凯华材料吧] 开盘没有走的,你就亏大了。先保住利润 楠~ 04-2104-21 10:09
- 30 0 [经纬天地(旧)吧] 营业收入2亿元,还不是净利润,300多亿的市值, 股友29n692r202 04-2104-21 10:09
- 76 0 [永杉锂业吧] 拜拜了你吶 李老栓跟斗翻 04-2104-21 10:09
- 206 3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要调整,总有人不信 锦瑟藏金 04-2104-21 10:09
- 60 1 [海南华铁吧] 亏损股票 豪放不羁的青砚1 04-2104-21 10:09
- 48 1 [拓维信息吧] 算力板块里最弱的一只 股友z33817A063 04-2104-21 10:09
- 241 1 [汇川技术吧] 业绩又调降了,市场这次不打算原谅了?杀这么久 SC不辣不辣 04-2104-21 10:09
- 3062 2 [圣阳股份吧] 液冷IDC板块盘初走弱,圣阳股份、英维克跌停 圣阳股份资讯 04-2104-21 10:09
- 100 2 [群核科技吧] 跟新股民说一下,港股现在上市的99%的股票,没 黄金之王1997 04-2104-21 10:09
- 89 2 [甘化科工吧] 挣钱不分红,这是一个讲道理的公司吗?白占投资 股友833mC02820 04-2104-21 10:09
- 345 11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V3估计不敢发布了,因为国产机器人迭代太 股友123X9233W8 04-2004-21 10:09
- 1782 40 [*ST正平吧] 今晚这节奏不对,有大事发生。就像黎明前黑暗, 枪神百里 04-2004-21 10:09
- 31 0 [明阳电路吧] 鬼东西要撑住了 股友KYnCYS 04-2104-21 10:09
- 42 0 [三佳科技吧] 能封吗?还没洗完? 开宗立派 04-2104-21 10:09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短期看到26,走势非常健康,进二退一,趋势股的 截断利润让亏损奔跑 04-2104-21 10:09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就是 我是小新手入市 04-2104-21 10:09
- 56 0 [锋龙股份吧] 躲过一劫倒车接人 李暖暖的小金库 04-2104-21 10:09
- 34 0 [完美世界吧] 以静制动 孤胆英雄 04-2104-21 10:09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专套我吗 股友U06Q003705 04-2104-21 10:09
- 29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可以走了。要回调了 和蔼可亲的周宜仲 04-2104-21 10:09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庄跑了 有魄力的雪叶木12 04-2104-21 10:09
- 43 1 [兆易创新吧] 多大的利好减持,这么拉 股友2r3Y965580 04-2104-21 10:09
- 88 1 [国盛证券吧] 又不是国盛证券出问题了,恐慌个毛线 林黛玉倒拔鲁智深979 04-2104-21 10:09
- 39 1 [曙光数创吧] 昨天本来回本还赚了点,一格局没走,又TM套住了 股友sGy18z 04-2104-21 10:09
- 48 1 [*ST实达吧] 今天只需要14亿就可以控股实达了。大佬加油 X聪哥 04-2104-21 10:09
- 58 2 [中京电子吧] 我昨天说了今天拉升,不听劝的难受不 豪爽大气的施瑜霖 04-2104-21 10:09
- 3725 3 [财经评论吧] 锂矿概念逆势活跃 天齐锂业逼近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104-21 10:09
- 305 10 [沃格光电吧] 难受死我了 股友1AY9289069 04-2104-21 10:09
- 64 1 [华东医药吧] 换手率在1%以内,筹码已经趋于稳定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4-2104-21 10:09
- 313 7 [广汇能源吧] 7块今年还能回本吗 股友6n521u8081 04-2004-21 10:09
- 130 3 [新天地吧] 我几月个月前就说过这公司有问题,高送股高分红 耐心的庄紫霜4 04-2004-21 10:09
- 1611 4 [ST长方吧] 连亏三年,ST长方年报出炉即遭“叠加ST”重击, ST长方资讯 04-0804-21 10:09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还是你承接太强 一念天堂与地板 04-2104-21 10:09
- 36 0 [万科A吧] 两块等着你 云淡风轻8888 04-2104-21 10:09
- 35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这个线就走差了,短时间应该没啥预期了 雨说大A 04-2104-21 10:09
- 30 0 [博云新材吧] 中场休息,目标40 股友A5337307d0 04-2104-21 10:09
- 45 0 [福恩股份吧] 主板的新股,次新股,无一例外 镇定的武沐慧 04-2104-21 10:09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去财经,证券留言投诉 斐布布 04-2104-21 10:0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亏损,要不要清仓退出股市 无畏的何思源 04-2104-21 10:09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还会下来的,不要一面两吃 有决策力的部署9 04-2104-21 10:09
- 423 0 [昊创瑞通吧] 气候中心最新预测显示,今年的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冲锋号008 04-2104-21 10:09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鱼头如果不是靠海,按这帮人的做事风格,估计比 股友92h2V27920 04-2104-21 10:09
- 35 0 [汇金股份吧] 真不是个东西 星火半夏 04-2104-21 10:09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早盘时比大多数股提前释放了下跌抛压力度,现在 吴梦魇 04-2104-21 10:09
- 54 1 [中国西电吧] 开盘雷击 梦想成围主力 04-2104-21 10:09
- 30 1 [神剑股份吧] 一群鱼已经上钩 浙江邦 04-2104-21 10:09
- 61 1 [碳酸锂吧] 不会造成影响也就是不会缺碳酸锂合理价格国家不 股友WOvlZV 04-2104-2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