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东华能源吧] 我回来了。7.9的本。你随便跌 小梦没烦恼 04-2004-20 17:39
- 43 0 [*ST宝实吧] 唱多的永远是设好的局儿,可劲儿钻吧 打酱油时看戏的 04-2004-20 17:39
- 29 0 [起帆转债吧] 3层仓堵你 A股血雨腥风 04-2004-20 17:39
- 489 8 [株冶集团吧] 3个板,今天卖了,剩下的你们吃肉 股友1CiUUo 04-2004-20 17:39
- 49 0 [立昂技术吧] 跌停好炒低 股友2U01i56085 04-2004-20 17:39
- 139 2 [国电电力吧] 股票不是比业绩的,多少亏损公司经常涨停,华银 股友1cR2692355 04-2004-20 17:39
- 62 0 [腾达建设吧] 稀粑粑就是稀粑粑这会儿没人有反对意见了吧? 股友7w639C0220 04-2004-20 17:39
- 75 1 [中国铁建吧] 完了,这股没人玩。明天直接跑。感觉明天6.85 股市风险快跑 04-2004-20 17:39
- 6005 19 [聚飞光电吧] 增收不增利!聚飞光电2025年营收增13%净利反降1 聚飞光电资讯 04-1904-20 17:39
- 71 6 [ST萃华吧] 能走的兄弟,能走的,要走来 股友622Q6Q7271 04-2004-20 17:39
- 76 2 [青山纸业吧] 水仙牌风油精,我的夏天必备,居然也是做纸家的 天下第一亏 04-2004-20 17:39
- 230 1 [*ST棒杰吧] 毕竟八连跌了,连跌次数越多,第二天收盘红盘的 退市沪深 04-2004-20 17:39
- 98 3 [江苏银行吧] 11元就是无法逾越的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4-2004-20 17:39
- 424 0 [北方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北方股份全年归母净利润2.15亿元,同 北方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44 2 [中国交建吧] 什么玩意儿,恶心 股友Nirc4S 04-2004-20 17:39
- 79 1 [山东路桥吧] 这么好的企业为什么不涨?明天有机会涨停。今天 雄姿英发之一休 04-2004-20 17:39
- 25 0 [中银5吧] 滴滴,加班卡 小散集中银 04-2004-20 17:39
- 60 0 [永升服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永升服务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88 0 [常青股份吧] 瞎比比什么都没有用,睡觉捏死你哈哈 水木炎 04-2004-20 17:39
- 54 0 [VIX恐慌指数吧] 伊朗外交部:目前暂无与美国进行第二轮谈判的计 好奇的凌津艳 04-2004-20 17:39
- 65 2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低开买一千万股 股友386r7Q9855 04-2004-20 17:39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互博游资加仓明天咱们小散冲高就跑 股友LxyYjw 04-2004-20 17:39
- 241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请教下,这个基金当天更新的净值是哪天A股的收 今年养个娃 04-1704-20 17:39
- 943 12 [胜宏科技吧] 新手小白,这波胜宏大哥们看到多少? 小姜尚真 04-1704-20 17:3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华衫美颜唧唧心 04-2004-20 17:39
- 57 0 [恒道科技吧] 等了一天,早盘竞价挂37的单子也没成交?37.1的 神机鹏5687 04-2004-20 17:39
- 37 0 [骏成科技吧] 垃圾股,大股东人品不行 仪态万千的汀兰5 04-2004-20 17:39
- 369 2 [洛凯股份吧] $洛凯股份(SH603829)$ 一秉至公的简清 04-2004-20 17:39
- 54 0 [卓然股份吧] 监管那事整改完了,利空落地,总比一直悬着强, 公一口 04-2004-20 17:39
- 351 6 [东睦股份吧] 明天发业绩今天这是在干嘛 股友68G9A27057 04-2004-20 17:39
- 1011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GPU独角兽曦望获超10亿元融资,推进算力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7:39
- 45 0 [司太立吧] 今天是不是止跌了 小散00后S 04-2004-20 17:39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空勾肯定是不服。明天咱们继续看 吉巴达 04-2004-20 17:39
- 209 8 [捷昌驱动吧] 20254季度和2026一季度是不是业绩不好啊?走成 真诚的严茜松 04-2004-20 17:39
- 62 0 [圣阳股份吧] 机构进了几个亿,散户也交出去了很多筹码,应该 空钩的不准说话 04-2004-20 17:39
- 53 1 [京泉华吧] 华子 股友78Il750008 04-2004-20 17:39
- 102 1 [新锐股份吧] 感觉又要回调到65元,难搞 股友76E207Z861 04-2004-20 17:39
- 55 1 [赛力斯吧] 最佳卖点哈!80买回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4-2004-20 17:39
- 142 1 [安路科技吧] 安路科技光一季度车规级芯片就能卖一亿以上 木本先生 04-2004-20 17:39
- 177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所以什么时候开放申购?等很久了 细心冷叶 04-2004-20 17:39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连板冲冲 炒股为啥这么难 04-2004-20 17:39
- 51 0 [中工国际吧] 量非常好,确定主升 选股大于努力 04-2004-20 17:39
- 41 0 [德瑞锂电吧] 早点入住,长期蹲点。 哥就是任性 04-2004-20 17:39
- 86 1 [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管理费是按照一年算的吗 股海淘金发发发 04-1704-20 17:39
- 48 0 [中广核电力吧] 2025年度股东会回条 中广核电力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117 0 [方正科技吧] 老庄又拿了100w手筹码,接下来又有的振得了 一路长红Ya 04-2004-20 17:39
- 56 0 [赛微电子吧] 个人感觉5日线可以低吸 韭菜文小文 04-2004-20 17:39
- 150 6 [ST臻镭吧] 今天商航大涨,明天低开抢 sf87390788721985 04-2004-20 17:39
- 100 1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资产重组怎么没有人喊了 nhhg98hu 04-2004-20 17:39
- 58 1 [圣龙股份吧] 就剩84了? 晚枫3 04-2004-20 17:39
- 273 8 [春秋电子吧] 连续15板,从明天开始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4-2004-20 17:39
- 124 4 [退市太和吧] 各位大佬!市值到了5亿能开坂吗?可能买的最少6 天官赐福我13 04-2004-20 17:39
- 59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竞价涨停是不是一群菜鸡开始拍腿了,明天更 信仰神 04-2004-20 17:39
- 157 1 [云天励飞-U吧] 励飞比摩尔沐曦差这么多吗?? 热情的付茹2 04-2004-20 17:39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去了,我的钱没了 轻风行 04-2004-20 17:39
- 223 2 [基金动态吧] 4月20日|午盘热门债基估值 小小喵喵 04-2004-20 17:39
- 42 0 [中稀有色吧] 不求涨停,只求不停。 巡航不导弹 04-2004-20 17:39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Mythos模型来了,漏洞、后门无处遁形。国内人形 快牛十二 04-2004-20 17:39
- 660 9 [宁德时代吧] 各位,我只能帮你们这么多了 兵哥阿辉 04-2004-20 17:39
- 66 0 [太辰光吧] 哎,看来康宁削减订单影响太大了,销售不能靠单 平平淡淡长红 04-2004-20 17:39
- 101 2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一股没卖,话说这股的k线图是真难看,很难 熊大仙 04-2004-20 17:39
- 56 1 [顺丰控股吧] 为啥市场给不了顺丰高估值?是因为港股的原因吗 幸福北路潜水员 04-2004-20 17:39
- 149 0 [新亚电缆吧] 新亚电缆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.57% 拟10派0 新亚电缆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翠微股份:一季度亏损3037.5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7:39
- 222 1 [中程3吧] 中程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程3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903 1 [金开新能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A市牛哥 04-2004-20 17:39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*ST恒久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超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7:39
- 217 0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股份:2025年净利润2.01亿元 同比增长6.05% 亨通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物产环能:一季度净利润1.73亿元 同比增长11.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7:39
- 160 0 [华资实业吧] 华资实业:2025年归母净利润5902.02万元,同比 华资实业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427 0 [陕西旅游吧] 陕西旅游:澄清“持有500股成第8大股东”报道, 陕西旅游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312 0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:公司设立1个财务共享中心 中泰证券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兖矿能源:一季度商品煤销量同比增加3.0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7:39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纬德信息:拟现金收购海晟融创51%股权,可能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7:39
- 122 1 [中超控股吧] 收盘9.54,怎么理解,翻译就是就是捂死,意思就 投资逻辑哥 04-2004-20 17:39
- 96 2 [东海A5吧] 拔尖才是真正的操盘大师 一入ln深似海 04-2004-20 17:39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纬德信息:拟现金收购海晟融创51%股权 可能构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7:39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要打!双方开价太大 股友X35379p329 04-2004-20 17:39
- 133 2 [漫步者吧] 一季报预测增长不错 股友53i8L32810 04-2004-20 17:39
- 482 2 [天孚通信吧] 根据机构预测,天孚通信2026年营收预计为83.94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4-2004-20 17:39
- 30 0 [COMEX白银吧] 我一锁仓就不会走了 滔天富贵 04-2004-20 17:39
- 63 0 [精智达吧] 横盘是等业绩吗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4-2004-20 17:39
- 55 0 [登辉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登辉控股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164 3 [尚水智能吧] 立贴为证,明天92开盘,93块全天最高点,然后一 股友09367TB721 04-2004-20 17:39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给标哥擦皮鞋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4-2004-20 17:39
- 49 0 [中香农科吧] 中香农科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中香农科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56 0 [绿度股份吧] 绿度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度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7:39
- 38 0 [三伊股份吧] 三伊股份:关于2026年度董事、监事、高级管理人 三伊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