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英维克吧] 粑粑 股友TFjEIB 04-2104-21 10:18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家人们把这个股拉黑吧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4-2104-21 10:18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 我本是蓬蒿人 04-2104-21 10:18
- 58 0 [嘉元科技吧] 里面什么资金决定什么走势 财神到财神到9 04-2104-21 10:18
- 33 0 [华微电子吧] 地板上等着抄你 小隐隐于市 04-2104-21 10:18
- 44 1 [康强电子吧] 主力一直流出,估计完了,20以下才安全 股友10x001K076 04-2104-21 10:18
- 249 1 [蓝帆医疗吧] 该涨不涨,必须大跌!! 坚强不屈的肖亦凡 04-2004-21 10:18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4-2104-21 10:18
- 25 0 [乾照光电吧] 一股不留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跑一亿5千万了 直率的赵雪梅 04-2104-21 10:18
- 31 0 [*ST中岩吧] 爽死了直接吃个跌停明天还有要跑的 股友qiQm555 04-2104-21 10:18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因为昨天我买了100股所以跌了,对不住大家了 股友3v7226076L 04-2104-21 10:18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有回购吧 嘴里嚼着口香糖 04-2104-21 10:18
- 42 0 [联科科技吧] 是金子总要发光 劵赢天下赵哥 04-2104-21 10:18
- 46 1 [山东黄金吧] 买一次亏一次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4-2104-21 10:18
- 71 5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没希望了。不把你们都熬走,主力不会拉升的 杨伟楠 04-2104-21 10:18
- 93 2 [微电生理吧] 真垃圾 n2489943654675722669 04-2004-21 10:18
- 52 0 [飞亚达吧] 买飞亚达A,不如买飞亚达B股。有便宜又拿得出手 股友PRgAg7 04-2104-21 10:18
- 56 0 [勤上股份吧] 重新慢慢建仓,再下点… 善思考的爱杰 04-2104-21 10:18
- 36 0 [沪铝吧] 没握住,少赚2万 嘎子把持得住 04-2104-21 10:18
- 66 0 [理工光科吧] 真弱,跑吧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4-2104-21 10:18
- 54 0 [华明装备吧] 很久没有跌停板了,需要来一个,杀退全部小散! 万股屠夫 04-2104-21 10:18
- 37 0 [中利集团吧] 量有点太大了,上不去了。 肆拾玖坊仙居客 04-2104-21 10:18
- 44 0 [襄阳轴承吧] 万向逗往上涨课,你还往下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4-2104-21 10:18
- 40 0 [亚太实业吧] 看看日K,一个山头比一个山头底,亚太确实没有 快到碗里来撒9325 04-2104-21 10:18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科技都跌成这样,你不表现一下??? 大安_速喜 04-2104-21 10:18
- 29 0 [博云新材吧] 洗盘洗这么久,拉起来就是总龙头 猛飞飞 04-2104-21 10:18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厂家回购22的成本,还这么玩。 加仓我错 04-2104-21 10:18
- 50 3 [锋尚文化吧] 创业板1500涨到3600,你100跌到20!!!!! 有点疲惫1 04-2104-21 10:18
- 38 1 [深圳华强吧] 强哥 八方来财FH 04-2104-21 10:18
- 47 2 [博纳影业吧] 业绩估计全A最烂了,这种股就是火中取栗 股市孤行者 04-2104-21 10:18
- 49 1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盘中已介入三成仓 精彩在我 04-2104-21 10:18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被套了 股友65627m329u 04-2104-21 10:18
- 41 0 [双环科技吧] 主力是个憨货 独行侠aaa 04-2104-21 10:18
- 58 0 [建设银行吧] 涨到13还有3个点的分红。懂得都懂。 股友cVxPxX6291 04-2104-21 10:18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股承接太强了看好 股友552y175z38 04-2104-21 10:18
- 37 0 [节能环境吧] 使劲跌,一点都不急 气宇不凡的陶港 04-2104-21 10:18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减仓 心细如发的车菡 04-2104-21 10:18
- 37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不叫了?不幻想涨停了? 只爱女大学生s 04-2104-21 10:18
- 85 1 [思特奇吧] 狂洗出好股 万事成章地燕十七 04-2104-21 10:18
- 66 1 [精达股份吧] 果然,周五来搏一把消息的跑光了。又开始一周阴 股友688p16361F 04-2104-21 10:18
- 51 1 [德明利吧] 德公公看上去五一节前不行了,融资大幅逃离了。 京丹阳9122 04-2104-21 10:18
- 50 0 [复星医药吧] 公司经营正常吗? sdcsghd 04-2104-21 10:18
- 133 0 [欣龙控股吧] 之前疫情期间,同是一起做口罩的延江股份从三块 股友51K676985R 04-2104-21 10:18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292进来一百万,今天306.5卖了,赚了点零花 我是股市收割机 04-2104-21 10:18
- 28 0 [蜀道装备吧] 还是你硬啊 ETF68 04-2104-21 10:18
- 37 0 [欧菲光吧] 这个票一时半会儿上不去了,华为小米大疆zf补贴 神话666999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中船科技吧] 别跳了 向上地柠檬 04-2104-21 10:18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被套了就是不甘心,越跌越补,越补越跌,哎 枫叶一样红 04-2104-21 10:18
- 40 2 [合富中国吧] 跌的无下限 股友Z85L267573 04-2104-21 10:18
- 34 1 [圣阳股份吧] 这种股民钱财就是这样被掏空的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4-2104-21 10:18
- 73 1 [久盛电气吧] 五个点上下可接点了,会缓慢爬坡的也就这样了今 股友2P0530N285 04-2104-21 10:18
- 39 0 [ST达华吧] 能不能破4.35 北新万手哥 04-2104-21 10:18
- 19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涨那么多,跌点怎么了,韭菜能不能把眼光放 蒸蒸日上不屈不挠 04-2104-21 10:1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不关外围什么事都是主力砸盘 睿睿小博 04-2104-21 10:18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进的资金都被套了 基民F2d2793966 04-2104-21 10:18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什么鬼啊。 ianpce 04-2104-21 10:18
- 44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天天砸地产 炒赌悟道 04-2104-21 10:18
- 41 0 [明星电力吧] 兄弟们拿好了,不要被洗下去了。 灵巧的魏涛 04-2104-21 10:18
- 19 0 [神剑股份吧] 你们告诉我这不是顶是什么 我要做一只狼 04-2104-21 10:18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保守估计未来十年十倍增长。 富可四海的段正淳 04-2104-21 10:18
- 44 1 [芭田股份吧] 想卖的抓紧卖吧,你们不卖啦就好, 舞韵山河 04-2104-21 10:18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在“让人失望”这件事上,老蓝思从未让人失望。 股友2658v62Y80 04-2104-21 10:18
- 55 1 [中国科传吧] 今天敢不敢涨两个点呢 乐美事 04-2104-21 10:18
- 48 1 [沧州明珠吧] 看来业绩一般不然不会这么弱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晶科科技吧] 工信部 苏州私募小柚子 04-2104-21 10:18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整个板块出货,短线客,有机会就出逃,先出 泡妞高手 04-2104-21 10:18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不贪不会玩,贪了花不完继续看多23见 股友1528F59K66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赢时胜吧] 化债完了,互金还有用吗 股友223n5188W3 04-2104-21 10:18
- 38 0 [完美世界吧] 等真爆了新庄来了老庄就等后悔了 股友71R76065R9 04-2104-21 10:18
- 28 0 [驱动力吧] 你这渣渣,好了,我早上754卖完了,你爱谁谁吧 红红火火凤凰 04-2104-21 10:18
- 226 2 [星网锐捷吧] 国企,大股东中央汇金,香港中央结算坐镇,加上 股友mNGrvI 04-2104-21 10:18
- 52 4 [中银5吧] 现在每天几点前挂单能买到? 有激情的齐沛11 04-2104-21 10:18
- 99 4 [中远海特吧] 看来今天9.01又是今天的最高价了垃圾 博学多才的爱琦 04-2104-21 10:18
- 145 6 [康德莱吧] 看下面的托单,能涨才怪,基本上都是被套的,不 散仙XS 04-2104-21 10:18
- 143 6 [京基智农吧] 只要豪气在,这股我绝对不开仓!哈哈京基有明灯 堕落D天使 04-2004-21 10:18
- 126 4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永赢吧] 回本了,大神们还要留吗 勤奋的贺渝17 04-2004-21 10:18
- 129 3 [劲嘉股份吧] 3.62可以满仓了。 股友953922w68F 04-2004-21 10:18
- 79 2 [普瑞眼科吧] 没有那一次不是拉高出货! 股友V18317D550 04-2004-21 10:18
- 46 0 [天顺风能吧] 逆子 股友X69U992588 04-2104-21 10:18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砸 贷钱炒股 04-2104-21 10:18
- 33 0 [新朋股份吧] 怎么也没有想到,还是接了最后一棒 股友069t21C903 04-2104-21 10:18
- 42 0 [英威腾吧] 此股犯了天条 投资是一生修行 04-2104-21 10:18
- 213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慷慨的柳泽哈1 04-2104-21 10:18
- 39 0 [比音勒芬吧] 涨停起飞啦! 基民WsZmkC 04-2104-21 10:18
- 42 0 [欧菲光吧] 主力真聪明,小胆儿吧 hk9jwhunmwa 04-2104-21 10:18
- 37 0 [莲花控股吧] 我喜欢莲花盛开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4-2104-21 10:18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等月底再操底 n142672847816937 04-2104-21 10:18
- 44 0 [东方电热吧] 5日线杀回,你个假摔。呵呵 豪兔优兔 04-2104-2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