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ST合力泰吧] 干得漂亮 平等的罗念茜 04-2104-21 10:03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龙头不板谁板?? 骑牛带刀闯草原 04-2104-21 10:03
- 41 0 [真视通吧] 英维克暴雷,大曾子被埋,圣阳A杀你说说液冷还 今明后不论结果 04-2104-21 10:03
- 40 0 [宝泰隆吧] 死人口喂大米,喂上也不吃了,看不到光明 股友665vQ07012 04-2104-21 10:03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涨的时候,你是一动不动,跌的时候,你是一马当 举手但不投降 04-2104-21 10:03
- 44 1 [退市国化吧] 走了,这不是一般人能碰的,我可害怕啊 控制控制在控制 04-2104-21 10:03
- 46 1 [大唐电信吧] 你还是跌停好看点 股友0U9781C286 04-2104-21 10:03
- 54 1 [中金黄金吧] 过来抄了200手 沧海日暖 04-2104-21 10:03
- 98 3 [中瓷电子吧] 不是你为什么会大涨 哈吉狗 04-2104-21 10:03
- 209 3 [明泰铝业吧] 看年报对比不及预期,今天可能要到16以下了,准 谦虚的舞风寒 04-2104-21 10:03
- 102 0 [*ST瑞茂吧] 瑞茂通:融资净偿还214.81万元,融资余额1.15亿 *ST瑞茂资讯 04-2104-21 10:03
- 35 0 [金正大吧] 散户永远玩不过量化,只有顺应量化 风水轮流转之TAT 04-2104-21 10:03
- 29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么这么垃圾啊 深沉的夏明雪 04-2104-21 10:03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46站不上去是吧?一过46就狠命下砸 被套的散户5 04-2104-21 10:03
- 39 0 [大胜达吧] 庄家发个地址来我给你寄点土特产。给你寄点特产 明智的柳思源 04-2104-21 10:03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跟跌不跟涨 剑痴永源 04-2104-21 10:03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拉几公司 股友18E86669X3 04-2104-21 10:03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哀嚎一片 桂之巅 04-2104-21 10:03
- 30 0 [源杰科技吧] 魔咒真的 x5500 04-2104-21 10:03
- 60 0 [ST亚光吧] 这股全是散户-可怜的散户ST臻镭这股大多数是主 股友25m6a86908 04-2104-21 10:03
- 42 0 [富祥股份吧] 主力筹码也被套住了 浙江私募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弘元绿能吧] 15块的股。废了。垃圾。 嘘高调点 04-2104-21 10:03
- 47 0 [瑞丰高材吧] 先做好调到10天线的准备 慕仕塔格 04-2104-21 10:03
- 32 0 [中曼石油吧] 砸油股看能不能把现货150油价打下来,加油砸 幼稚园股侠 04-2104-21 10:03
- 29 0 [沪电股份吧] 坚定且坚决的看好 看花吃酒 04-2104-21 10:03
- 33 0 [芯联集成-U吧] 亏损也能上市,垃圾。 股友EbpSBO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创新药吧] 玩不过呀 希望658 04-2104-21 10:03
- 49 1 [中利集团吧] 起来吧,消息挺好的 股友95l103Y635 04-2104-21 10:03
- 37 1 [天孚通信吧] 应该是机会,还是赢利,这样的股市场里也不多。 诚实的欧泽4 04-2104-21 10:03
- 35 1 [嘉美包装吧] 拿不住了,割了,亏麻了 小曾子用大盆接 04-2104-21 10:03
- 89 1 [诺禾致源吧] 实在是太差了。 韭菜的救赎一年 04-2104-21 10:03
- 78 1 [博济医药吧] 我已高抛。准备10块1毛8再买入 勤勉的任靖娴 04-2004-21 10:03
- 19 0 [中泰股份吧] 肯定很多人要死握一段时间妄想回本了 高风亮节的寒酥4 04-2104-21 10:03
- 42 0 [理奇智能吧] 0729+3求中 JY推土机 04-2104-21 10:03
- 64 0 [禾望电气吧] 昨天清仓的赶紧回家睡觉,不要看了哈,不然踏空 深圳蛇口炒家 04-2104-21 10:03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英维克业绩不好带崩科技,问题是大家对中兴的业 伟大的操盘买中兴 04-2104-21 10:03
- 40 0 [信维科技吧] 触发降层倒计时:还剩5个交易日。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04-2104-21 10:03
- 122 1 [雷科防务吧] 收购的全资公司尧云科技有业绩承诺,今年净利润 jackiiee123 04-2104-21 10:03
- 46 1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的规律,套你几年让你回本,然后拉涨一波, 欣慰的邱姗遥 04-2104-21 10:03
- 106 1 [南方原油A吧] 南方原油的操盘手好差劲,现在原值仅1.6元 今天只赚1毛钱 04-2104-21 10:03
- 58 2 [神农种业吧] 9块的本咋办 股友796UK92382 04-2104-21 10:03
- 573 4 [宏润建设吧] 4年前亏我十几点今年能回来吗 眉清目秀之金牛座 04-2004-21 10:03
- 112 2 [灿芯股份吧] 不是,这拉几还有人玩啊,你们玩就玩吧,就别到 原神无敌 04-2004-21 10:03
- 51 0 [艾布鲁吧] 加油小布鲁 睿智沉稳的谢寄琴 04-2104-21 10:03
- 29 0 [连城数控吧] 还好跑了 我是无厘头小散 04-2104-21 10:03
- 41 1 [蜜雪集团吧] 昨天在711,看店员在喝蜜雪 股友35Z2e76996 04-2104-21 10:03
- 43 2 [中兴通讯吧] 拿了十几天了,还是亏的,外面这十几天都涨上天 新奇的范怡萱 04-2104-21 10:03
- 55 2 [行云科技吧] 只要是那个s,,,,b牛出来叫就可以买了 基民9qgy3E 04-2104-21 10:03
- 58 1 [深圳华强吧] 拉一个 股友SttpRF 04-2104-21 10:03
- 91 3 [中证医疗吧] 每次轮到医疗涨的时候指数就大跌。 基民WfQXAR 04-2104-21 10:03
- 81 1 [上海物贸吧] 这股把散户套惨了。都躺平了。只有大户对到砸盘 明智的吕虔 04-2104-21 10:03
- 4182 2 [蔚来吧] 蔚来创始人、董事长、CEO李斌:以电芯标准化和 蔚来资讯 04-2104-21 10:03
- 44 0 [口子窖吧] 腥风血雨,讨债股消灾破财消灾 种韭菜的中国农民 04-2104-21 10:03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市盈率越低股价也低,大哎的怪相! 字节跳动079 04-2104-21 10:03
- 56 0 [万通智控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圾货,知障名不虚传 大吉积玉的老顽童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新时达吧] 跌得时候还是挺凶的,涨的时候那个磨磨唧唧的, 感性的魏泓莎 04-2104-21 10:03
- 40 0 [国联水产吧] 收盘必绿 股友78N1707c81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绿发电力吧] 同比下降硬是被几个托说成利好 股友1R35F20997 04-2104-21 10:03
- 32 0 [鹭燕医药吧] 什么意思从高到低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4-2104-21 10:03
- 61 1 [通达股份吧] 看看是不是大长腿,上两周那么大换手,费大劲拉 宁静致远713 04-2104-21 10:03
- 62 2 [盛合晶微吧] 开盘价卖出300股,剩200股留下 资深人士股民 04-2104-21 10:03
- 83 3 [黄河旋风吧] 别玩了大兄弟隔壁四方达涨成啥样了逼崽子还是这 股海无涯rp 04-2104-21 10:03
- 2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是发展的动力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 飞黄兴隆得曹操 04-2104-21 10:03
- 45 1 [中国联通吧] 移动电信都不带你了。 止吾丿 04-2104-21 10:03
- 56 2 [A50期指吧] 既然这么跌又何必夜里涨? 精准优选 04-2104-21 10:03
- 197 5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洗盘结束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,本周目标40 股神9999999999999 04-2004-21 10:03
- 34 0 [沃格光电吧] 快冲进去,满仓干,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聪颖的唐衍慕 04-2104-21 10:03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你们使劲骂它 蒙布豪 04-2104-21 10:03
- 166 0 [恒邦股份吧] 此股数十年如一日,投入庞大资金,在贵金属,稀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04-2104-21 10:03
- 34 0 [佳力图吧] 小心大单在出货 别买杂毛8 04-2104-21 10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跌多少,个股一塌糊涂 江西小甜甜 04-2104-21 10:03
- 31 0 [二六三吧] 万手哥今天把话说开了,今日必爹婷 纯朴得巨蟹座 04-2104-21 10:03
- 46 0 [武商集团吧] 每天十点开始收费,头铁你就买 标哥2015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*ST东易吧] 主力不强,踢客四起。 谁在卖一目了然 04-2104-21 10:03
- 3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真是个笑话 zzzlyaahh 04-2104-21 10:03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快进十点半点火 股友256X6217K8 04-2104-21 10:03
- 36 0 [江苏有线吧] 每天扣钱的大sz Hgz 04-2104-21 10:03
- 37 0 [依顿电子吧] 天天钓鱼 吉祥斗金的段智兴 04-2104-21 10:03
- 98 2 [润和软件吧] 加仓机会 SSxxFF 04-2104-21 10:03
- 212 6 [福恩股份吧] 发行18。开36。才两倍 星一浮沉 04-2104-21 10:03
- 68 4 [棉花吧] 空头真不容易,天天被戏耍。看来多完全控盘,还 暮雨潇歇 04-2104-21 10:03
- 30 0 [浙文互联吧] 蟑螂哥怎么办 基民2012Kh6132 04-2104-21 10:03
- 33 0 [欢乐家吧] 深套,这就是A股 股友91U13y7576 04-2104-21 10:03
- 18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护指数,个股下跌!!!! 言行合一2026 04-2104-21 10:03
- 34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垃圾东西,涨没有它,跌起来第一名 风中寻梦 04-2104-21 10:03
- 44 0 [上海九百吧] 十块以下买,十块以上卖就对了,大涨就别想了 日进的贾烁 04-2104-21 10:03
- 36 1 [嘉美包装吧] 吹吧,使劲吹 诙谐幽默的漾波8 04-2104-21 10:03
- 54 2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就你是绿的我也是cs了,偏偏选了你 起势之路 04-2104-2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