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合众思壮吧] 恶心啊 主要的黑森林2 04-2104-21 09:49
- 50 1 [通宇通讯吧] 会涨吗? 高风亮节的祝紫穗 04-2104-21 09:49
- 240 2 [工业富联吧] 骂我的那一群韭菜呢?无知不怪你 oz78今天星期几 04-2104-21 09:49
- 191 4 [华纺股份吧] 业绩这么差,怎么还大涨 沉稳的董麦克 04-2104-21 09:49
- 47 0 [久盛电气吧] 恭喜恭喜跌~停~ 股友5516Uu0191 04-2104-21 09:49
- 27 0 [杉杉股份吧] 我不会被洗了吧???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致尚科技吧] 牛 jzdshshfjs 04-2104-21 09:49
- 30 0 [青农商行吧] 市盈率8.7的农行连渎涨了七天.涨幅10%了.青农还 哈哈mm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埃泰克吧] 看来说大明电子复刻版,一点也没错 我要狠狠出击 04-2104-21 09:49
- 43 0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,该涨不涨,没完没了的跌。 股友67xs0f 04-2104-21 09:49
- 38 0 [快克智能吧] 人气低,慢慢涨上去 妩媚动人的俞浚沛 04-2104-21 09:49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狗股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解套永远不买这个 股友5069G000C5 04-2104-21 09:49
- 52 0 [新乡化纤吧] 收盘8.8,意味着发发发 承接王 04-2104-21 09:49
- 61 0 [奇安信-U吧] 跟宇宙合作也没球用!!! sy_hqj 04-2104-21 09:49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就这尿性。分点红总归要想尽一切办法拿回去。 股友H03652318M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马上红盘 顽强的陈亚特 04-2104-21 09:49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2周没别的股一天修复的多你调整个鸡毛啊 寻常WS要爆仓 04-2104-21 09:49
- 30 0 [富瑞特装吧] 大胆预测一下今天收盘888 ydyydy1 04-2104-21 09:49
- 35 0 [中微公司吧] 使劲跌, 磨子山 04-2104-21 09:49
- 32 0 [中国银河吧] 笑话一个 生机万贯得武则天 04-2104-21 09:49
- 50 0 [ST南都吧] 估计完了,一季报又是大亏损,如果有重仓的自己 牛满仓鸭 04-2104-21 09:49
- 45 1 [福恩股份吧] 竞价买的套 顶级边角料 04-2104-21 09:49
- 44 1 [广电网络吧] 到底是怎么了 股友96a90126w9 04-2104-21 09:49
- 40 0 [天汽模吧] 好好跌下来,才能置地重生 明月见我心 04-2104-21 09:49
- 97 4 [洪汇新材吧] 拭目以待马上就能拉红 晴天9999 04-2104-21 09:49
- 35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无邪的暴湉 04-2104-21 09:49
- 31 0 [莲花控股吧] 抄底 请叫我三分哥 04-2104-21 09:49
- 38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是突破失败了吧 股友黑龙 04-2104-21 09:49
- 31 0 [天齐锂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财运利市得律香川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博纳影业吧] 准备变绿 股友817l21q182 04-2104-21 09:49
- 19 0 [英维克吧] 让我先走可以吗,昨天刚来还没有吃到肉 一路长虹发达 04-2104-21 09:49
- 27 0 [*ST东易吧] 我在跌停等着 绿绿有点狠 04-2104-21 09:49
- 53 1 [滨化股份吧] 是不是年报有问题,为什么总跌,有大神指导一下 股友YlwTE9 04-2104-21 09:49
- 56 2 [双鹭药业吧] 感觉像是骗炮的 股友039C021t06 04-2104-21 09:49
- 84 1 [烽火电子吧] 1010涨停1111 霸王硬上 04-2104-21 09:49
- 85 3 [通达股份吧] 黄金坑呀 加缪86 04-1704-21 09:49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真弱 长夜执剑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剑桥科技吧] 完蛋了 南宫寒舜 04-2104-21 09:49
- 44 0 [上海汽配吧] …… lazzyf 04-2104-21 09:49
- 35 0 [北辰实业吧] 太狠了,别抄,没有底。 股友noNYy6 04-2104-21 09:49
- 28 0 [万华化学吧] 我只能说,恐慌盘已经砸出来 财报秘笈 04-2104-21 09:49
- 28 0 [新宙邦吧] 九三今天继续坑爹 股友0y881t9287 04-2104-21 09:49
- 55 0 [汉朔科技吧] 今天止不住了,这周五就可以减持了,机构都跑了 Kinglee888 04-2104-21 09:49
- 24 0 [*ST实达吧] 网达软件没买到,买了你,哎,人家地天了,这命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4-2104-21 09:49
- 39 0 [沃森生物吧] 李能不能干点正事,别每天忙着资本运作,这个股 ST沃森 04-2104-21 09:49
- 28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什么东西还每天诱多。跟跌不跟涨的毒药 夏小满77 04-2104-21 09:49
- 22 0 [ST亚光吧] 2亿资金进来能起浪花吗 基民6Y51H03111 04-2104-21 09:49
- 35 0 [宝泰隆吧] 这个是煤炭相关的吗,搞笑呢 股友7u7k667861 04-2104-21 09:49
- 29 0 [福恩股份吧] 这个新股跟上只汽车股一样连续四天大阴柱,头一 短线哒韭菜 04-2104-21 09:49
- 43 0 [中广核技吧] 买入就对了 炎烽6116 04-2104-21 09:49
- 48 0 [深纺织A吧] 投资者调研后明显用脚投票了!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4-2104-21 09:49
- 28 0 [中工国际吧] 同志们,批准谈判了 步步进薪 04-2104-21 09:49
- 19 0 [英维克吧] 真坏,出报告前夜涨停,第二天就来个跌停,恶心 一日同风九万里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兆易创新吧] 又卖飞!这股真的太难t了! 跨年小猴子 04-2104-21 09:49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韭菜收割厂 暖江一流 04-2104-21 09:49
- 52 1 [*ST网达吧] 继续补仓干。。。 幸福哥8818 04-2104-21 09:49
- 38 0 [中国海诚吧] 大盘大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你想干啥 股友0200R6a972 04-2104-21 09:49
- 95 8 [大普微-UW吧] 220,220,大家跟我一起喊 一生何求啊 04-2104-21 09:49
- 10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不是半导体体了? 多财满腹得马红俊 04-2004-21 09:49
- 136 6 [汉森制药吧] 这算红三兵吗? 股友5267h2V808 04-1604-21 09:49
- 45 0 [立昂技术吧] 开始造谣炸恐慌盘出来了 zxsf888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富瑞特装吧] 清仓 天天向上知足常乐 04-2104-21 09:49
- 26 0 [天沃科技吧] 说了5.5必去 有魄力的黎越18 04-2104-21 09:4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挺住啊 LH女朋友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佳力图吧] 现在还能走,抓紧走吧 机灵的西门欣儿 04-2104-21 09:49
- 46 0 [*ST椰岛吧] 又爽吃几千手拉把拉把 一天意不可违一 04-2104-21 09:49
- 40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股有毒吧 基民721yY71507 04-2104-21 09:49
- 23 0 [福恩股份吧] 不是科技票基本上就这样 挣它一个亿先 04-2104-21 09:49
- 25 0 [中嘉博创吧] 跟一手 纯真质朴的洪淳美 04-2104-21 09:49
- 28 0 [华远控股吧] ,,刚2.69抛了。守了三天毛也没赚到。 qyfeng392288 04-2104-21 09:49
- 21 0 [聚辰股份吧] 涨没份,跌跑不掉 智慧的华夜白4 04-2104-21 09:49
- 87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菜鸟什么时候GUNDAN?泥麻的! Tiger510620 04-2104-21 09:49
- 36 0 [飞利信吧] 真没见过每天跌的股,什么垃及玩意,一天也不带 单挑一支 04-2104-21 09:49
- 38 0 [蓝帆医疗吧] 真是害人啊啊啊啊啊啊破烂 股友2H03m99325 04-2104-21 09:49
- 48 1 [华工科技吧] 之前出华工买天孚原来就是个笑话 股友FgNsuN 04-2104-21 09:49
- 56 1 [盛龙股份吧] 卖单发444,说明主庄警告新来的老实一点,也说 梭哈凯哥 04-2104-21 09:49
- 54 1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勾东西大涨1.58%,今天要砸回去8.15%,哈哈 股友PrT13Q 04-2104-21 09:49
- 47 1 [昆仑万维吧] 拿住了,收盘至少涨十个点 飞龙在天知夏67 04-2104-21 09:49
- 97 3 [怡达股份吧] 5穷6绝 股友98VE985267 04-1704-21 09:49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ST吧,名比现在好听,也符合你的位置 愉快的旅程 04-2104-21 09:49
- 37 0 [圣阳股份吧] 龙头死,干脆大家都别玩,无所谓反正我17的成本 自渡88888888 04-2104-21 09:49
- 34 0 [指南针吧] 速速逃命吧 好运满满涨涨涨 04-2104-21 09:49
- 22 0 [圣阳股份吧] 前天减半昨天不清了,这波没吃大肉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4-2104-21 09:49
- 62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好一个追高呀,你一季度一大洗盘?按照昨天英维 基民G9XI8L 04-2104-21 09:49
- 35 0 [新宙邦吧] 今天暴跌 lzz1234 04-2104-21 09:49
- 24 0 [*ST闻泰吧] 补了前的空位置 美好已经到来 04-2104-21 09:49
- 44 0 [泰鸿万立吧] 回头一看,吓一跳,快破16的节奏,而且天天搞新 股市见证人 04-2104-21 09:49
- 54 0 [德美化工吧] 高位接盘已经亏了20个点了只能等跌到年线补一下 你好菜呀 04-2104-2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