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3 4 [立讯精密吧] 第一次买立讯,这个股的特点不了解,虽然这两天 股友r7A8605565 04-1804-20 17:12
- 176 0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26年业绩预告更正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 股事心声 04-2004-20 17:12
- 184 4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站上120均线,本周稳住,下周朝16进军 一丝不苟之慕容博 04-2004-20 17:12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金总呢,你别躲着不吱声 强者恒强股市枭雄 04-2004-20 17:12
- 94 2 [大胜达吧] 吹票的能不能滚呀。真服了。 郑小妮 04-2004-20 17:12
- 420 17 [圣阳股份吧] 别看股吧说啥都是好事,一会能挂隔夜单比谁都快 深笑001 04-2004-20 17:12
- 72 1 [理想汽车-W吧] 李想跳舞的视频好骚气啊,发布会不跳不买 怎么才能涨不停呢 04-2004-20 17:12
- 100 0 [国寿安保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最近数字经济冲劲十足,持有体验很不错,五一前 豁达的冉佑超 04-2004-20 17:12
- 224 3 [云南锗业吧] 估计25年利润3千万,估计28年利润10亿,期间利 简单生活物我两忘 04-2004-20 17:12
- 44 0 [R辅仁1吧] 那个省没有几个好企业,可怜,白大 感性的公孙浩源1 04-2004-20 17:12
- 69 0 [兖矿能源吧] 2026年第一季度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兖矿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271 1 [平高电气吧] 任重而道远,且行且珍惜!今日早盘机构抢筹回补 小资怡情 04-2004-20 17:12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空头趋势了 少看少操作 04-2004-20 17:12
- 55 0 [XD海光信吧] 阿斗,永远不如寒武纪 股友371D5Z2662 04-2004-20 17:12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月线极低波动,懒得动 荣耀炒家 04-2004-20 17:12
- 44 0 [顺钠股份吧] 电网设备 只做斌划 04-2004-20 17:12
- 540 2 [中利集团吧] #炒股日记# 大发成金de周芷若 04-2004-20 17:12
- 86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能不能飞啊就你绿一天到晚 会飞的老虎WS 04-2004-20 17:12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逆天泡沫,该韭菜入场了 本就不富 04-2004-20 17:12
- 59 1 [深科技吧] 两个点卖了。垃圾,啥也不跟 顽强的韩翔云 04-2004-20 17:12
- 50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持仓终于不是负的了 活灵活现的唐菡 04-2004-20 17:12
- 161 0 [腾远钴业吧] 002297妈的6个涨停板一个垃圾庄。十转5派2元十 只炒概念 04-2004-20 17:12
- 83 1 [中国卫星吧] 击鼓概念 股友gaqUik 04-2004-20 17:12
- 109 2 [浪潮信息吧] 不要眼光短浅,过100是必然的。 股友56t285111n 04-2004-20 17:12
- 216 4 [松发股份吧] 这股票有鬼吧,一下从两亿营收就到两百亿了? 热情的冷天快乐 04-2004-20 17:12
- 147 4 [隆鑫通用吧] 大A今天跌的都是优秀的公司。炒概念 股友190a38r035 04-2004-20 17:12
- 74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预估今日净值117.0249 低风险掘金 04-2004-20 17:12
- 75 0 [唯科科技吧] 133.33到楔形顶,看看能不能过去过不去就出了! ILBOOK 04-2004-20 17:12
- 74 1 [大普微-UW吧] 订定锁定2027,怕高都是苦命人! 东乐东乐大东 04-2004-20 17:12
- 164 1 [大族激光吧] 2026年Q1(1-3月)正式披露数据:营业收入:51. 股友76720Ik975 04-2004-20 17:12
- 163 6 [景峰医药吧] 好惨,把网线能止跌吗 超级牛的牛牛 04-2004-20 17:12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又给浪潮提鞋 股友WDrzYb 04-2004-20 17:12
- 265 6 [江波龙吧] 我就不信那怕你2026年一年利润才50-60亿利润, HE0202 04-2004-20 17:12
- 63 2 [众泰汽车吧] 周一市场强势震荡回升,商业航天全线爆发。三大 股友58989u069H 04-2004-20 17:12
- 248 3 [PVC吧] 看一下PVC和甲醇的平仓时间和价格,说实在的, 超级短线错过牛 04-2004-20 17:12
- 392 2 [中科曙光吧] 别再只盯着单一产品看热闹了,要看懂曙光背后的 股市老顽通 04-2004-20 17:12
- 62 1 [慧博云通吧] 最近可搞不? 长城脚下的星空 04-2004-20 17:12
- 459 3 [以岭药业吧] 己介入会有多大影响?1.市场监督管理局(主罚) 见行者 04-1904-20 17:12
- 42 0 [沪金吧] $沪金2606(SHFE|au2606)$ 十倍杠吧ptp1861 04-2004-20 17:12
- 75 0 [盈呗科技吧] 盈呗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6 盈呗科技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42 0 [晶科科技吧] 家人们这票不能破五日均线啊 奋发的赵昆 04-2004-20 17:12
- 110 4 [恒瑞医药吧] 瞅瞅人家港股 股友2967T1U837 04-2004-20 17:12
- 84 0 [奥拓股份吧] 奥拓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拓股份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51 0 [二六三吧] 这个股有鬼你们小心点 大道规则 04-2004-20 17:12
- 38 0 [嘉乐威吧] 嘉乐威: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嘉乐威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54 0 [北科光大吧] 北科光大:董事会议事规则 北科光大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42 0 [关爱通吧] 关爱通: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 关爱通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41 0 [金田麦吧] 金田麦:关于预计2026年日常性关联交易公告 金田麦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38 1 [川宁生物吧] 看见你们每天受煎熬爽死了 常山木墩子 04-2004-20 17:12
- 50 0 [世纪明德吧] 世纪明德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世纪明德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31 0 [海岳环境吧] 海岳环境: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公告 海岳环境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42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SMALLE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48 0 [苏利转债吧] 苏利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因可转债转 苏利转债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3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就是来回收割亚洲市场 搏命炒手 04-2004-20 17:12
- 155 3 [大元泵业吧] 尾盘抢筹 我是新手鱼 04-2004-20 17:12
- 60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没下跌,不加仓不操作。继续持股 买一只跌停一只 04-2004-20 17:12
- 53 0 [航天环宇吧] 这个位置很关键箱体上沿过不去又要回50过去了先 股友r75316Y515 04-2004-20 17:12
- 85 3 [太力科技吧] 主力出货古几年都没有大行情了走吧 股友1H35x51012 04-1504-20 17:12
- 1226 0 [宁波银行吧] 银行板块大幅走高 宁波银行、建设银行涨幅靠前 宁波银行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354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:一季度净利润为4641.95万元 同比扭亏 福日电子资讯 04-2004-20 17:12
- 175 0 [西藏天路吧] 炒股不易,龟儿卖艺 股友9292c85m67 04-2004-20 17:12
- 46 0 [圣阳股份吧] 资金不敢继续顶了,明天还是有机会走。目前看风 股友85D678x703 04-2004-20 17:12
- 132 0 [*ST宁视吧] GQY视讯26年业绩预告修正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 股事心声 04-2004-20 17:12
- 80 1 [天山电子吧] 比起那些没业绩支撑的热点,存储至少有实打实的 股友30069f3G87 04-2004-20 17:12
- 102 1 [国电南瑞吧] 28买的,26.99扔了,留下的发财 拉面拉开煮 04-2004-20 17:12
- 51 0 [深粮控股吧] 第一步。10元。不见不散。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4-2004-20 17:12
- 73 0 [双杰电气吧] 这洗盘手法真是服了 股友550103x1r8 04-2004-20 17:12
- 139 2 [立方退吧] 都说了没有博弈价值,炒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底的 偶不学技术 04-2004-20 17:12
- 627 4 [齐翔腾达吧] 我觉得现在就一点:坚定信心!早上看到一位股友 壮实的韭菜 04-2004-20 17:12
- 92 4 [轻松健康吧] 有没150以上的兄弟发个图看看 LelouchX 04-2004-20 17:12
- 120 4 [ST萃华吧] 真是老糊涂了一字之差,我以为是34股买了100股 塔万达 04-2004-20 17:12
- 75 1 [殷图网联吧] 殷图网联:融资净偿还76.55万元,融资余额616.7 殷图网联资讯 04-1704-20 17:12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已经走出了织布机的感觉这票已经歇菜了 基民6O0UqI 04-2004-20 17:12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不发榜吗 股友88pdu8 04-2004-20 17:12
- 213 4 [兴业银行吧] 我TM也是,去年9月份觉得兴业比建行便宜,清仓 等风来69 04-2004-20 17:12
- 49 0 [华贸物流吧] 白玩大侠 勤勉的魏楠莉 04-2004-20 17:12
- 256 1 [中超控股吧] 朱莉告诉你了,954就捂思,你们都不要动,朱莉 股友p9995051n1 04-2004-20 17:12
- 56 1 [*ST正平吧] 平头哥你能不能争气点、连续秒板干嘛要让那些空 ST新秀 04-2004-20 17:12
- 208 4 [宝新能源吧] 今晚的年报看来一般般。 ag2uc0he0ng9f0 04-2004-20 17:12
- 75 2 [云赛智联吧] 调整要到20日线了,先出来观望 股友KuzrTg 04-2004-20 17:12
- 465 1 [广生堂吧] 成交量地量,砍掉了中药项目,定增应该快批准了 咬定广生堂 04-2004-20 17:12
- 40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610(SHFE|rb2610)$ 十倍杠吧ptp1861 04-2004-20 17:12
- 51 0 [罗普斯金吧] 这个票不错,刚启动。光伏 alan0323 04-2004-20 17:12
- 89 1 [力诺药包吧] 明日开盘后如果下杀止跌是绝佳买入机会 专抄黑庄底部 04-2004-20 17:12
- 494 5 [云赛智联吧] 已清,留个1手做纪念 隔断王小江 04-2004-20 17:12
- 56 0 [中机认检吧] 公司在越南有业务布局吗? 中机认检股友 04-1704-20 17:12
- 56 0 [*ST海利吧] 连续两天放量下杀,迫我们割肉交出血汗钱,勾庄 全仓压上 04-2004-20 17:12
- 294 0 [天马新材吧] 意难平,只能说侥幸,从43.8开始到清仓出局,这 坚定的陈陈 04-2004-20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