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聚丙烯吧] 4月30日收盘时候,05合约应该要在8800下方。09 huantuzuche 04-2004-20 19:11
- 11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权益周报】市场风偏修复,重视高景气方向 华宝基金 04-2004-20 19:11
- 899 7 [卫星化学吧] 最新目标价40块!各位股东,坐稳扶好了! 观摩学股 04-2004-20 19:11
- 187 3 [浪潮信息吧] 作为散户没有任何优势,只能守住大波段做,买AI 大湾区丁哥 04-2004-20 19:11
- 134 6 [国泰海通吧] 十年了我都没解套,越陷越深!不是垃圾是什么 椰风园 04-2004-20 19:11
- 40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非经常性损益鉴证报告 重数传媒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38 0 [鸿龙牧业吧] 鸿龙牧业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鸿龙牧业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38 0 [鸿龙牧业吧] 鸿龙牧业:2025年年度报告 鸿龙牧业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46 0 [八达光电吧] 八达光电: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八达光电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760 9 [顺灏股份吧] 授信577亿,是什么概念?就是轨道辰光目前的估 混世老喔 04-2004-20 19:11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和周五一样啊 有自制力的陆旋5 04-2004-20 19:11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分红,真是啥也不是 只能这样了zzzz 04-2004-20 19:11
- 260 0 [兆新股份吧] 新公司有点意思: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围绕盐湖 长线加对冲 04-2004-20 19:11
- 65 0 [衍生集团吧] (1) 委任行政总裁; (2) 委任执行董事; 及 (3) 衍生集团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201 1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现有生产线已布置了关节臂和桁架机械 东利机械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51 1 [汤姆猫吧] 庄家左手换右手,自己玩了,所以什么样都不会涨 自由飞翔m 04-2004-20 19:11
- 48 0 [新能泰山吧] 这么好的企业让国资捣鼓成了这个地步.真是可怜 股市佐罗007 04-2004-20 19:11
- 54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差一档开,明天绝对一字开,三板定核心 慧眼识龙 04-2004-20 19:11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上个月股价还超过了新易盛的…资本太恶心了 暴打空头gfs 04-2004-20 19:11
- 140 3 [隆基绿能吧] 月k那么大的量,为啥不涨呢 整洁的郑亦凡 04-2004-20 19:11
- 308 0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等机会T 五行有钱 04-2004-20 19:11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4.20晚间黄金思路盘面布林带收口,价格在中轨附 舒妍观金 04-2004-20 19:11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说跌停的,玛德,拉升起来又是你们追 路过就是涨 04-2004-20 19:11
- 66 1 [爱旭股份吧] 加仓猛干,目标价20 牛顿的哥哥牛比 04-2004-20 19:11
- 238 1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广东建科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256 1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:山西晋商律师事务所关于跨境通宝电子商 跨境通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60 0 [普天科技吧] 离这股远点,涨少跌多 主公8896861 04-2004-20 19:11
- 82 0 [交银成长动力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八辈祖宗 基民OEno8E 04-2004-20 19:11
- 150 2 [招商证券吧] 国信今天大跌不是坏事,是一种宣泄。物极必反。 乐观的颜博 04-2004-20 19:11
- 62 1 [三安光电吧] 现在看看那些周末说跌停板的,是多么的沙批啊, 不能瞎买 04-2004-20 19:11
- 77 0 [协和电子吧] 明天高开低走……收盘老绿啦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4-2004-20 19:11
- 62 2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居然涨停了,让我对这个市场无话可说 叒涨停了 04-2004-20 19:11
- 79 2 [兴民智通吧] 小庄差不多该干活了,就在最近几天 探索的心 04-2004-20 19:11
- 44 0 [法拉电子吧] 明天绝对大涨 明天绝对大涨 04-2004-20 19:11
- 430 1 [钱江生化吧] 钱江生化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钱江生化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85 2 [合盛硅业吧] 大宗还没有结束,额滴神啊 合盛硅业看到30元 04-2004-20 19:11
- 47 0 [永顺泰吧] 搞不懂第四季度是怎么亏损的 cghjjh 04-2004-20 19:11
- 164 3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必涨,可持续关注 财智双全遨游者 04-2004-20 19:11
- 178 2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醒悟 基民pqNbdA 04-1804-20 19:11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牛逼,明天如何玩量化?直接公布答案:大单一字 佛系养家2025 04-2004-20 19:11
- 103 1 [电气风电吧] 天天在这里骂,真没意思,同样是风电设备整机, 股友c7G9016065 04-2004-20 19:11
- 79 1 [*ST美丽吧] 在美丽生态里躲科技牛市的韭菜们,还好吗? 股友6C7987120d 04-2004-20 19:11
- 873 0 [中国人保吧] 今日股市多空消息精简版(20260420) 五窮六絕七翻 04-2004-20 19:11
- 77 1 [永辉超市吧] 亏了4个点,走了现在股市这么热你在玩过家家 逆流而上的小李 04-2004-20 19:11
- 62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跌的有点凶,2块我也不要了 股友h0P8728762 04-2004-20 19:11
- 737 14 [湘财股份吧] $湘财股份(SH600095)$ 芳菲的烟雨 04-2004-20 19:11
- 648 13 [新钢股份吧] 《仍然弱于大盘》 鲁本大师A 04-0304-20 19:11
- 53 1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天天涨,顺丰为什么天天跌?难道现在顺丰的 我要格局 04-2004-20 19:11
- 403 2 [*ST赛为吧] 赛为近期为什么大跌,很简单就是明牌了,没有预 股友39o0I29561 04-2004-20 19:11
- 2328 14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发布全新鸿蒙电脑 售价6599元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9:11
- 112 0 [ST易购吧] 能跑赶紧跑吧,去脉脉看看员工评价就懂了 有教养的章霄5 04-2004-20 19:11
- 76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点赞 婷婷66 04-2004-20 19:11
- 157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今天为何逆势翻红? 唐三丫 04-2004-20 19:11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月线收回还能高看,否则老老实实继续寻底吧。 龙城优质小散 04-2004-20 19:11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股神登登 04-2004-20 19:11
- 57 2 [立讯精密吧] 涨了那么多我还套在山顶 巧手的邬瑛 04-2004-20 19:11
- 1641 4 [中科飞测吧] 中科飞测:国投创业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中科飞测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1866 4 [希捷科技吧] 美银上调希捷科技目标价 希捷科技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529 1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医药产业全链条政策红利持续释放,港股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9:11
- 118 1 [网宿科技吧] 五日线破了,明天收不回来,多半一季报不好看, 股友8067370L1N 04-2004-20 19:11
- 959 1 [*ST天喻吧] *ST天喻:中茵集团123万股解冻 冻结清零 *ST天喻资讯 04-2004-20 19:11
- 157 5 [法国CAC40吧] 英德法走势怎么都差不多呢 加油猛干 04-1704-20 19:11
- 205 3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回本怎么这么难呀 基民1bfUAv 04-1504-20 19:11
- 39 0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神剑不走出来就可以滚了 大A冥灯 04-2004-20 19:11
- 176 3 [*ST亚振吧] 今天主力控盘很好,就算明天涨停,三天涨幅也不 股友21O1863A32 04-2004-20 19:11
- 196 1 [金奥博吧] 不幸拿了这货,简直是倒了八辈子血霉,追悔莫及 台岳散人 04-2004-20 19:11
- 103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股票也是奇怪,所有的理由都支持他到8块, 俊逸出尘的董浚冰 04-2004-20 19:11
- 45 0 [豆粕ETF华夏吧] 看样子,应该还要阴跌几个月 股友Z57F072186 04-2004-20 19:11
- 429 17 [德威5吧] 复盘到现在一共交易了6000万股,到底是散户之间 把鞋喝丢了 04-2004-20 19:11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25排了一天排不进去 惬意的黎杭栋 04-2004-20 19:11
- 60 1 [退市国化吧] 退市了还有抢的 菜鸟变股神 04-2004-20 19:11
- 53 0 [南京新百吧] 7.13还能回本吗,明天能不能高开给个逃命机会 基民5NQeri 04-2004-20 19:11
- 64 0 [ST同德吧] st之后再买吧,没几天了 股友22P985E771 04-2004-20 19:11
- 50 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勉强反弹了一点,估计是沾了商业航天的一点 身陷黑市难自拔 04-2004-20 19:11
- 52 0 [长城汽车吧] 魏牌V9x预定多少了,要不出个新闻吹下牛也行。 股友8L1d250015 04-2004-20 19:11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别舔了,跌停板见吧,哈哈哈哈哈 爆富满仓 04-2004-20 19:11
- 96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多方位配置比较好 小米辣456 04-2004-20 19:11
- 296 10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最近回调的比较多,我有点儿激动啊!我 长期投资波段操作 04-2004-20 19:11
- 704 6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今天卖了 余河欣9211 04-1504-20 19:11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概念速递】埃泰克新增“毫米波概念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9:11
- 62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分享 攒钱小星球 04-2004-20 19:11
- 328 1 [*ST实达吧] 之前全扔了,我本来是想接你回来的,没想到啊, 曹贼爱人Q 04-2004-20 19:11
- 106 2 [奥尼电子吧] [赞][赞][赞] 涨停板是我的菜 04-2004-20 19:11
- 117 0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跌了16%A股开盘跌停 有深度之杰瑞德 04-2004-20 19:11
- 127 3 [宝胜股份吧] 哪来那么多卖单。感觉在故意压着 持仓就不唱空 04-2004-20 19:11
- 62 0 [恒丰纸业吧] 还有新高 自由老猫 04-2004-20 19:11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怎么这么多水军唱多啊 David731113 04-2004-20 19:11
- 70 2 [金河生物吧] 等跌倒5.5才算安全 誓与联化股共存亡 04-2004-20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