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6 [利亚德吧] 8.78的成本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翻身 豪爽泼辣的常昱薇 04-2004-20 16:55
- 659 18 [盛合晶微吧] 问一下,明天100块抢得到么? 拉萨组织发言人 04-2004-20 16:55
- 387 0 [兴齐眼药吧] 全系列 PN结 04-2004-20 16:55
- 65 0 [*ST中迪吧] 兄弟们,兄弟的概念题材还没有半导体,存储芯片 离九大人 04-2004-20 16:55
- 39 0 [海科新源吧] 短期见顶,后期还会有新高的。 皖南山区 04-2004-20 16:55
- 70 1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进进出出的量化资金是贵州的?贵州本土资金 盘龙飞升 04-2004-20 16:55
- 345 6 [爱施德吧] 荣耀机器人的突破,对于以后上市股价的估值绝对 浩然0618 04-2004-20 16:55
- 108 2 [中大力德吧] 尾盘又在诱多,快跑吧,和周五一个样的诱,明天 俊逸超凡的戚杰 04-2004-20 16:55
- 795 1 [ST星农吧] *ST星农:目前公司暂无破产重整相关计划 ST星农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540 0 [立讯精密吧] 一、立讯精密:市值4789亿,消费电子、无线耳机 宝哥说市 04-2004-20 16:55
- 239 4 [福晶科技吧] 93,3000股,不会套我吧 懂得感恩之麝月 04-2004-20 16:55
- 83 1 [科陆电子吧] 按理说,也跌到位了,该启动了 股友c8161Y7895 04-2004-20 16:55
- 41 0 [星网锐捷吧] 明天完蛋了 股友575pV38978 04-2004-20 16:55
- 58 0 [银宝山新吧] 年报还是有问题,没有问题的话可以买点 股友925632E0R0 04-2004-20 16:55
- 44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么好的市场环境,这货居然一分钱玩一天??? 股友09091i87l5 04-2004-20 16:55
- 65 0 [蓝晓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下跌、多少不知 股友EpS92U 04-2004-20 16:55
- 69 2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301419 FengQiLu78号 04-2004-20 16:55
- 97 0 [中策橡胶吧] 业绩好于行业均值近20%……请三思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4-2004-20 16:55
- 522 4 [圣阳股份吧] 话说,你们玩龙头的,都不知道监管机制的吗? 年年满堂得江仰止 04-2004-20 16:55
- 122 3 [飞亚达吧] 守好飞亚达发财就不远了,财富自由 如梦PEACE 04-2004-20 16:55
- 1419 3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2025年大幅减亏 重点部署漫剧业务 文投控股资讯 04-1904-20 16:55
- 232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连涨6天了,这波行情太给力 独角兽财富树 04-2004-20 16:55
- 85 1 [宏昌电子吧] 胡乱猜明天13.05开盘 一路长红Ya 04-2004-20 16:55
- 75 1 [烧碱吧] 前两天看都是多头声音,赶紧把多单平了,今天看 天涯20062026 04-2004-20 16:55
- 194 5 [朗新科技吧] 看这段时间走势就知道今年第一季度财务肯定亏, 诸事顺利123 04-2004-20 16:55
- 141 1 [立讯精密吧] 该股今日成交量机构和大资金成交最少占到80%, 苍穹道 04-2004-20 16:55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:30收盘,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6:55
- 68 1 [光电股份吧] 继续涨停几天。成为龙头 沉着冷静的施宇钰 04-2004-20 16:55
- 65 1 [五粮液吧] 迟迟不公布年报,看来凶多吉少! hcx人在江湖 04-2004-20 16:55
- 217 12 [城建发展吧] 我成本5.35,我感觉比我高的大有人在 高贵典雅的卢凌坚 04-2004-20 16:55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真磨人 多文来财得江淮 04-2004-20 16:55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年初涨的所有板块商业航天ai应用金属都复活了一 骑扬富贵de泰坦 04-2004-20 16:55
- 421 5 [中安科吧] $中安科(SH600654)$ 顶底丶之王 04-2004-20 16:5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符合自己模式的,坚决不开仓。绝不能强求自 奔跑的短腿 04-2004-20 16:55
- 62 0 [东材科技吧] 吧里理性的还是不少,看来还得跌。 点石积玉de尔泰 04-2004-20 16:55
- 54 0 [白糖吧] 中粮也跟随高盛了 股友57A79t1805 04-2004-20 16:55
- 59 1 [锴威特吧] a杀了啊 股友bFBfwu 04-2004-20 16:55
- 395 15 [品高股份吧] 挂山顶了 必备技能 04-2004-20 16:55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强势上攻,4080点附近放量走强,别盲目追高 饼干粑粑爱饼干 04-2004-20 16:55
- 107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芯片产业链的需求持续增长。国产半导体行 跑赢大盘龟 04-2004-20 16:55
- 58 0 [生研生物吧] HKPD 最近涨到 0.73 美元,是不是行情要启动了 股友7K9927p990 04-2004-20 16:55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能一步到位38吗 标致之红苹果 04-2004-20 16:55
- 132 2 [新筑股份吧] 知道为啥不涨不,主力游资跑错地方了。让他们跑 蒋中一 04-2004-20 16:55
- 115 3 [冠豪高新吧] 3.92梭哈,赌明天涨停 放牛女圭 04-2004-20 16:55
- 644 0 [四川成渝吧] 四川成渝:四川成渝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 四川成渝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51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37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363 0 [退市岩石吧] 回忆你的辉煌。 阳光谢幕 04-2004-20 16:55
- 47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44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41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46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37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46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58 0 [宏景科技吧] 明日走势看3月 舒季寸长 04-2004-20 16:55
- 46 0 [新宝股份吧] 落袋为安,谨慎利润回吐。拜拜~ 清风拂云易水寒 04-2004-20 16:55
- 47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36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4-2004-20 16:55
- 38 0 [云南锗业吧] 好强 十面埋伏888 04-2004-20 16:55
- 301 3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是光通信产业链上游的重要供应商,其生 财经解密 04-2004-20 16:55
- 350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有几十万本金,在白银大跌到16元时买,实物白银 华尔街操盘手V 04-2004-20 16:55
- 70 0 [数字认证吧] 董秘你好:数字认证在市场的占有率是多少? 数字认证股友 03-2704-20 16:55
- 182 1 [昆仑万维吧] 如果追觅上市,市值真到10万亿美金,昆仑仔那不 昆仑仔到160 04-2004-20 16:55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都回家准备麻袋吧 股友262952i6Z1 04-2004-20 16:55
- 207 3 [华远控股吧] 第二个新能泰山,图形是一样的,加上今天晒图的 股友0rbfck4780 04-2004-20 16:55
- 36 0 [联合动力吧] 不给力 不忘初心456 04-2004-20 16:55
- 318 3 [宇瞳光学吧] 华为Pura90携手宇瞳光学,一颗长焦镜头的技术答 好人好命 04-2004-20 16:55
- 56 1 [中国中冶吧] 不要怕,明会涨 股友7257va0518 04-2004-20 16:55
- 524 2 [平潭发展吧] 先说结论:散户都是期待上涨的!因为只有上涨才 富可大展得尘心 04-2004-20 16:55
- 86 4 [赛意信息吧] 看样子要跌了,又能低价买回来了 胖老鼠 04-2004-20 16:55
- 438 14 [豫能控股吧] 请问群里有穿越者吗,预判下豫能6月前能涨到多 有亲和力地神医 04-1904-20 16:55
- 51 0 [恒润股份吧] 看明天5天线有没有承接 wingloi 04-2004-20 16:55
- 109 2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基民68v98515H2 04-2004-20 16:55
- 73 2 [光莆股份吧] 等哪天聚焦大事件不发言,就企稳了 拿手好戏 04-2004-20 16:55
- 54 1 [金海通吧] 评论区怎么都是托吗? 炒股赚酒喝 04-2004-20 16:55
- 48 0 [景旺电子吧] 不是说分红吗 股友5IP0896886 04-2004-20 16:54
- 56 0 [三安光电吧] 水军太多了,还建群,散户多的票能给你涨?大雷 股友cAZxBL 04-2004-20 16:54
- 85 1 [来伊份吧] 看得懂的是少数 A10指日可待 04-2004-20 16:54
- 496 5 [世运电路吧] 我还在里面,今日全仓做了个反T,所以持平,预 雪巷回风 04-2004-20 16:54
- 245 3 [璞源材料吧] 这股很快就要暴跌了庄股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4-2004-20 16:54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睡一觉起来竟然红了 股友1m883881N2 04-2004-20 16:54
- 46 0 [美诺华吧] 每次早上竞价想着低开加仓最后都成高开有点烦 汉中王门下走 04-2004-20 16:54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头肩底型态,应持股待涨,接下来大概率形成多头 子路的9447 04-2004-20 16:54
- 72 0 [中国广核吧] 惠州1号,华龙1号 吵股哇 04-2004-20 16:54
- 127 3 [慧为智能吧] 还有谁?!? 广东股友目标赚5W 04-2004-20 16:54
- 922 4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集团的光电复合缆中所使用的特种光纤属于高 在杭州赏花的金生 04-1904-20 16:54
- 143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CPO能不能绝地反击就看你了,天孚大帝!! 团结湖畔呼家楼 04-2004-20 16:54
- 37 0 [奥瑞德吧] 也该跌停了 哎呀白雪 04-2004-20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