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五方光电吧] 量能不够要跌了 基民TFYUmB 04-2004-20 14:07
- 31 0 [菲利华吧] 做个人吧! 思考中前进 04-2004-20 14:07
- 40 0 [ST京蓝吧] 个人认为,本次股东大会不理想,所以再续洗盘 牛利空 04-2004-20 14:07
- 48 0 [宁波远洋吧] 开会研究了个毛线,分红就那么一点点,定增也早 别人空惧我贪娈 04-2004-20 14:07
- 26 0 [华银电力吧] 豫能也带不动你 用麻袋装钱888 04-2004-20 14:07
- 24 0 [青山纸业吧] 减仓 神秘人操盘手 04-2004-20 14:07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下来接我上车。现在买不起啊 股友6772vA6886 04-2004-20 14:07
- 40 0 [旭光电子吧] 恶霸级别的了 股友250a2718n2 04-2004-20 14:07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超过7个点不封板马上跑 乐乐禾禾宁宁 04-2004-20 14:07
- 39 1 [光线传媒吧] 你是老大,你干什么呢?加油啊 中原股海摆渡人 04-2004-20 14:07
- 44 1 [凯盛科技吧] 防火啦,快逃跑 lz112358 04-2004-20 14:07
- 76 4 [恩捷股份吧] 今年涨到250 股友ssgOGy 04-2004-20 14:07
- 64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不应该是吃面的吗? 股友e9795l5679 04-2004-20 14:07
- 120 3 [华是科技吧] 感觉到底了,又到了满仓干的时候了!下周又开始 天天涨28 04-1704-20 14:07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看空看多的都歇了吧,明天还有个十字星 红绿色浪 04-2004-20 14:07
- 49 0 [深南电路吧] 逃跑吧,今天要绿 温柔娴静的舟遥9 04-2004-20 14:07
- 47 0 [东岳硅材吧] 铑钨硅 天地游龙哥 04-2004-20 14:07
- 33 0 [中材科技吧] 卖盘消停了,抓紧上车 黎明前夜的曙光 04-2004-20 14:07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来的就别进来了,磨死人 放量上涨5 04-2004-20 14:07
- 43 0 [美凯龙吧] 搭建“家居+地产+供应链”的泛家大生态 我姓丁 04-2004-20 14:07
- 40 0 [拓邦股份吧] 这股还有幻想吗? n154413750264238 04-2004-20 14:07
- 40 0 [伊之密吧] 再跌一到三天才会有个反弹 末日的守护 04-2004-20 14:07
- 42 0 [*ST中迪吧] 加了一百手,帮助封单。 肥利普菜 04-2004-20 14:07
- 46 1 [玻璃吧] 多晶硅是新能源,玻璃国家会扶持吗?上去套保卡 茅台哥888 04-2004-20 14:07
- 68 4 [普门科技吧] 这里的天空不下雨 机灵的唐婉 04-2004-20 14:07
- 47 0 [甘肃能化吧] 啊,3.03买的,2.55截的,想着成本摊薄,还是被 乐观的淮河散户 04-2004-20 14:07
- 35 0 [捷昌驱动吧] 为什么一直不涨?拿很久了 股友8029d53H50 04-2004-20 14:07
- 42 0 [ST得润吧] $ST得润(SZ002055)$ 寻找刺激 04-2004-20 14:07
- 58 1 [好想你吧] 别指望那帮机构会点火,不砸个稀巴烂都算好了。 股友109D15v965 04-2004-20 14:07
- 57 1 [海兰信吧] 明晚出年报季报有惊喜吗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4-2004-20 14:07
- 110 3 [中文在线吧] 有点诡异。早上卖了。感觉卖飞了 股友8h05393Q17 04-2004-20 14:07
- 60 2 [中恒电气吧] 东方有3多也叫许三多水货多杠精多亏货多1水货喜 股友88127i06T0 04-2004-20 14:07
- 215 13 [长城军工吧] 40.4,全部清仓。只做快进快出技术发帖是为了同 技术型高手 03-2504-20 14:07
- 32 0 [浦发银行吧] 银行里面怎么就选了 股友156a79K501 04-2004-20 14:07
- 64 0 [通鼎互联吧] 光电股份翻倍潜力,持有三个股一半仓位光电股份 快乐红森 04-2004-20 14:07
- 37 0 [天邦食品吧] 我真的太蠢了,早盘精准踩点,到底卖出 黄袍加体 04-2004-20 14:07
- 59 0 [和顺电气吧] 加油 aSOmDU 04-2004-20 14:07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10块自己震荡3天了。 日发鸡精调味品 04-2004-20 14:07
- 54 0 [御银股份吧] 龙抬头,开干!!! 股海拾贝小男孩 04-2004-20 14:07
- 38 0 [平治信息吧] 好大一根避雷针,快跑 上大下镸嗷嗷叫 04-2004-20 14:07
- 55 1 [苏垦农发吧] 这是要变僵尸股了细看全是量化操作根本就没有资 罗曼尼康弟 04-2004-20 14:07
- 43 1 [海兰信吧] 这票不属于商业航天? 股友312130V3T0 04-2004-20 14:07
- 74 3 [百川股份吧] 以前一个礼拜红一天,现在3天红两天,难道要反 没有子弹了 04-2004-20 14:07
- 105 1 [中荣股份吧] 塑料包装开始涨了 玄骨老魔 04-1904-20 14:0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小欧,别睡觉了。赶紧起床拉涨停 笑一股利 04-2004-20 14:07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有两个点就行 知白223 04-2004-20 14:07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你也有磷化铟,不过盘子太大了,今天又搞个对子 龍王x7 04-2004-20 14:07
- 31 0 [果下科技吧] 我去,我1.5亏了一半,我也是服了 周到的贺翔鹰 04-2004-20 14:07
- 109 0 [中信保诚新选混合B吧] 我也走了,你们慢慢玩吧 耐心的祝古力娜扎 04-2004-20 14:07
- 42 0 [*ST亿晶吧] 这种票的意义是什么?ly充数? 股友1086k7t716 04-2004-20 14:07
- 62 1 [金煤科技吧] 明天10cm见 人类高质量庄家 04-2004-20 14:07
- 28 0 [寒武纪吧] 十一连阳 茅粉519 04-2004-20 14:07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剧情 水星金星火星 04-2004-20 14:07
- 32 0 [金开新能吧] 豫能换手又板了,你就跟SHI一样 Minsy 04-2004-20 14:07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量能就是人气指数 股友正丝且 04-2004-20 14:07
- 38 0 [鸣志电器吧] 不服不行,猪力这老七太能止疼了 买啥股都能赚大钱 04-2004-20 14:07
- 38 0 [奥飞数据吧] 每次都是这样,涨一天,跌一周! 悠闲的丁芝蔓 04-2004-20 14:07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又是这死出,托盘必破啊 小韭菜很受伤 04-2004-20 14:07
- 46 0 [通达股份吧] 圣阳要去挑战圣龙的14连板,主力你能争气一点别 股友H9186x8702 04-2004-20 14:07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分钱玩儿一天 股凭感觉 04-2004-20 14:07
- 61 1 [生猪吧] 11350空单怎么办又套了 钢笔上的海棠花 04-2004-20 14:07
- 81 1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只会往下,不会往上了。坐等看 股友MVh2Pi 04-2004-20 14:07
- 38 0 [联环药业吧] 不贪赚个两块就走 财气凝聚 04-2004-20 14:07
- 32 0 [焦煤吧] 夏季马上来到,火力需求增加。特别是原油价格目 huantuzuche 04-2004-20 14:07
- 96 1 [上海临港吧] @妙想在产业集群各科技标杆公司有哪些 股友22Z861Q779 04-2004-20 14:07
- 39 1 [紫金矿业吧] 我 潇洒不羁的陶昆 04-2004-20 14:07
- 67 1 [科士达吧] 哎,你到底属于什么板块,液冷涨那么好,再看看 基民35c703l606 04-2004-20 14:07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我跑了你们玩一群疯子 股友88R930019w 04-2004-20 14:07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跟立讯精密了? 熊市炒牛股168 04-2004-20 14:07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万手哥来来一波看个神奇 喔喔瑶 04-2004-20 14:07
- 38 0 [远东股份吧] 中指竖起来 虎躯一挺为红颜 04-2004-20 14:07
- 31 0 [浙文互联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8105739kG3 04-2004-20 14:07
- 52 0 [铁建重工吧] 就看这走势,预计今天收盘能涨1分钱。 猫头鹰006 04-2004-20 14:07
- 66 0 [华光新材吧] 研究3.2T的光 阿里巴巴爸爸 04-2004-20 14:07
- 28 0 [红板科技吧] 散户真强 永远不打板子 04-2004-20 14:07
- 104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开盘卖了仁东控股,九成买了国晟,一成买了 小明劝我只玩龙头 04-2004-20 14:07
- 57 0 [三变科技吧] 还会砸下来的跟风别指望啥,今天大盘好,板块也 操作知行合一 04-2004-20 14:07
- 102 4 [津药药业吧] 6.25那三百万谁吃的动,赶紧跑吧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4-2004-20 14:07
- 59 0 [杭萧钢构吧] 靠散户是上不去的,3.16目测短期压力位 有毅力的尹奕12 04-2004-20 14:07
- 47 0 [深信服吧] 这是没啥活力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4-2004-20 14:07
- 42 0 [康欣新材吧] 玩啥呢啊?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4-2004-20 14:07
- 50 1 [大东南吧] 今天这货买在高点,全仓亏大发了 出手即获利 04-2004-20 14:07
- 40 1 [凯盛科技吧] 加油 娴雅文静的龚衍慕 04-2004-20 14:07
- 104 1 [雅克科技吧] 号外:公司已经决定发行股份回收先科股权。又要 笑笑m 04-2004-20 14:07
- 33 0 [顺络电子吧] 破五日线要跑吗 天秤座的刺猬 04-2004-20 14:07
- 69 0 [硕贝德吧] 参考赛微电子,收盘再加仓 太平公主无趣 04-2004-20 14:07
- 7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南向资金狂买港股科技,4.16恒生科技涨3.7%,净 温文尔雅de 04-2004-20 14:07
- 40 0 [古井贡酒吧] 浪费时间,什么玩意 股友lCsAHI 04-2004-20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