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大族激光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不停涨,才是好股!大族在风口 股友96918m788C 04-2004-20 10:38
- 29 0 [福鞍股份吧] 垃圾,我在跌停等你。 大地宇宙威龙 04-2004-20 10:38
- 34 0 [中国石化吧] 国资跌成狗了 扫除一切害人虫 04-2004-20 10:38
- 61 1 [伟明环保吧] 25块的成本,啥时候能回血 韭菜黄不哭 04-2004-20 10:38
- 76 3 [卧龙电驱吧] 你不是造机器人的吗?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4-2004-20 10:38
- 39 1 [铭普光磁吧] 实在是业绩太差,要是一季报盈利,股价直接可以 yy1089 04-2004-20 10:38
- 55 0 [凌云股份吧] 又一个圆弧顶!可怜了韭菜。 A股的使徒行者 04-2004-20 10:38
- 72 3 [双飞集团吧] 放我出来,我要去外面吃肉 股友p193179u33 04-2004-20 10:38
- 173 3 [睿能科技吧] 涨停也不能这么跌吧,你拉上去我也就卖了,你这 不会分析 04-1704-20 10:38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边拉边洗大家稳住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4-2004-20 10:38
- 42 0 [南方精工吧] 5月份还有解禁,没资金敢来 股友vPMgXG 04-2004-20 10:38
- 29 0 [福鞍股份吧] ,大清早诱多,弱转强,算力都起来了,就你兑现 南泰6路蓝颜 04-2004-20 10:38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买入您!望一路高歌奋力向上! 超昀空 04-2004-20 10:38
- 33 0 [世运电路吧] 板块拉级 葡提园 04-2004-20 10:38
- 49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不会跳水 月光光_心慌慌 04-2004-20 10:38
- 50 2 [立讯精密吧] 赶紧突破开盘价,太墨迹了 爱炒股的唐老鸭 04-2004-20 10:38
- 198 1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:回踩支撑,技术面还在调整,合适的位 n1433126282a1b92 04-2004-20 10:38
- 93 3 [ST金鸿吧] 还是不相信今天会没行情。。。 争取3倍3 04-2004-20 10:38
- 146 7 [江苏索普吧] 8.81割了,再也不来了 待紫气东来 04-2004-20 10:38
- 55 1 [金信诺吧] 好久没看到今天这样的多空大战 功课好好做 04-2004-20 10:38
- 145 4 [芒果超媒吧] 为啥有这么多手里没票的人,在这里充当好心人, 喜气洋洋的牛二 04-1904-20 10:38
- 131 7 [键邦股份吧] 我是无格局的人,昨天用一万元买今天卖,赚三百 粤语股来股去 04-1704-20 10:38
- 43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个死鸡真的没希望涨的。自己看看持仓股就明了 阿郎一路向北 04-2004-20 10:38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停一停 飞黄成章的宛露 04-2004-20 10:38
- 47 0 [南网能源吧] 这里面有脏东西 火炎焱7 04-2004-20 10:38
- 86 0 [重庆银行吧] 虽然卖飞了你,但是我的农行还在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04-2004-20 10:38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了,要磨一阵了 赚个小目标777 04-2004-20 10:38
- 180 0 [东方通信吧] 我对不起在座各位,只要我一买就必崩 鑫6688 04-2004-20 10:38
- 25 0 [圣阳股份吧] 下一个小目标是10板。 上海淮海中路 04-2004-20 10:38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101给我压住 股友78z57E7563 04-2004-20 10:38
- 44 1 [长信科技吧] 无量下跌,完全没承接,赶紧跑路吧 大长号 04-2004-20 10:38
- 38 1 [水发燃气吧] 继续拉高出货哈哈哈 股友W6906335z6 04-2004-20 10:38
- 69 1 [中国卫通吧] 跟卫星的距离越来越远了,卫星今天是要上板的 银1234 04-2004-20 10:38
- 62 2 [绿发电力吧] 别急,拿紧1到2年必赚 中线投机客 04-2004-20 10:38
- 102 5 [双良节能吧] 撑开她,用力,森林里好多泉水! 刘一手老湿人 04-2004-20 10:38
- 206 1 [苏威孚B吧] 周四晚公告一季报,利润同比增长,周五起涨停! 股友852m3305r2 04-1904-20 10:38
- 70 2 [上海港湾吧] 真服了,卖了他就猛猛往上冲 股友Cg65837769 04-1704-20 10:38
- 184 0 [奥瑞德吧] 加仓就完了 公共的张霭5 04-2004-20 10:38
- 51 0 [汉钟精机吧] 无量天尊! 股友1T89573f15 04-2004-20 10:38
- 32 0 [北证50吧] 拿住兄弟们 广东一哥龙 04-2004-20 10:38
- 43 0 [旭光电子吧] 谁在砸盘呢, 股友250a2718n2 04-2004-20 10:38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是什么情况,被控盘了吗 红尘过客213 04-2004-20 10:38
- 59 2 [光线传媒吧] 行业龙头光线股价吃不消蓝色光标? 股友8510P61Z82 04-2004-20 10:38
- 110 0 [通光线缆吧] 自己观察!祝你好运[胜利][偷笑] 暑假时光 04-2004-20 10:38
- 109 1 [大恒科技吧] 估计跟1月23号一样!短期内起不来的还是要等下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4-1804-20 10:38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蓝色光标从低点上来都40个点了,你呀无语 小散的生活 04-2004-20 10:38
- 33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没力了,冲高回落 寻找茶杯底 04-2004-20 10:38
- 54 0 [范式智能吧] 我上周就说这票和会同步吧,还很多人不信 乘风破浪定有时 04-2004-20 10:38
- 47 1 [江波龙吧] 没敢公布一季报预告,是不是一季报业绩不行。 热心村民 04-2004-20 10:38
- 37 1 [范式智能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V39296k880 04-2004-20 10:38
- 143 3 [精达股份吧] 永鼎为啥这么牛的,精达跟人家比,连车尾灯都看 红旗向前进 04-2004-20 10:38
- 223 3 [中国建筑吧] 分红是暂为改变,但业绩下降,股东人数大幅增加 股友78263 04-2004-20 10:38
- 49 1 [沧州明珠吧] 6.7还在一个个跑什么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4-2004-20 10:38
- 128 3 [东方财富吧] 6600股能分几块钱去洗脚啊 等飛的你 04-2004-20 10:38
- 38 0 [崇德科技吧] 不能缩量才能上涨 杰杰你好 04-2004-20 10:38
- 26 0 [海印5吧] 快挤兑跑吧,韭菜们 基民571i67z020 04-2004-20 10:38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在互动中表示用于400G,800G光模块的电 喻人以理 04-2004-20 10:38
- 37 0 [寿仙谷吧] 散户也别想了主力不可能拉的,挂了一个亿卖单。 基民189638G70q 04-2004-20 10:38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3 金银万贯地苗人凤 04-2004-20 10:38
- 45 0 [盛景微吧] 盛景微4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盛景微资讯 04-2004-20 10:38
- 35 0 [南方航空吧] 别看今天涨的欢,明天就让你拉清单 财源滚滚88888 04-2004-20 10:38
- 53 0 [ST人福吧] 亏了900多,18.75卖出,看到恩华公布业绩直奔新 百济神州950805 04-2004-20 10:38
- 145 1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,谁有点事情都是他来买单,欣旺 向上的盛婕 04-2004-20 10:38
- 73 4 [迈瑞医疗吧] 创业板今天新高,迈瑞医疗新低,下个季度是“拐 股友Kix06g 04-2004-20 10:38
- 60 1 [金禄电子吧] 这个股票有意思,拉升阶段竟然不用放量。 心细如尘的墨染4 04-2004-20 10:38
- 96 3 [永兴材料吧] 这是啥意思,暴力洗盘吗 股友z920a76638 04-2004-20 10:38
- 284 6 [华侨城A吧] 在最旺的时候华侨城亏亏亏,到现在也是亏亏亏。 天山怪客 04-2004-20 10:38
- 132 3 [中电鑫龙吧] 如果你买了,你会希望别的散户也来买这个票吗, 中电鑫龙一年百倍 04-1704-20 10:38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8.88出来了,换成了宁德时代 我是T一T 04-2004-20 10:38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年报一季报肯定不好了 才望高升的水门 04-2004-20 10:38
- 51 0 [光威复材吧] 没有中复神鹰的一半 迷人的高翼扬 04-2004-20 10:38
- 39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年报出来了。最晚明天就该走了 股友N8378v1122 04-2004-20 10:38
- 43 0 [融捷股份吧] 拿稳此股定有厚报! 哇塞老狼 04-2004-20 10:38
- 35 0 [中曼石油吧] 这是外资控盘了吗,还是帮着人家砸 金麟踏浪w 04-2004-20 10:38
- 41 1 [佳力图吧] 板了 进取的赵美波 04-2004-20 10:38
- 70 2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季报,预测一下呗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4-2004-20 10:38
- 79 2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为啥它涨这么厉害?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就带 贾晶晶 04-2004-20 10:38
- 65 4 [南芯科技吧] 今日跌破37,趋势又反转向下了,短期又没戏了 迪克牛仔111 04-2004-20 10:38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脸都不要的东西 Hope532 04-2004-20 10:38
- 37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放量了,就看收什么柱了。放量红涨停,还能 股友i72953e277 04-2004-20 10:38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呼做t,6得一批 股友W80133m215 04-2004-20 10:38
- 52 0 [浙江世宝吧] 的,劳资年后进的博纳影业都快回本了,的逼还亏 已开会员 04-2004-20 10:38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又是大盘涨海南机场装死的一天,主力是不是天天 股友02x97w6717 04-2004-20 10:38
- 51 1 [美团-W吧] 有点耐心恒科几大内卷股都在温和上涨 心态好的miki 04-2004-20 10:38
- 56 1 [英维克吧] 真是有毒,100来块玩半年 鸟A00000 04-2004-20 10:38
- 82 1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量很诡异啊。是不是有人走了? 欧阳满仓 04-2004-20 10:38
- 45 2 [汇源通信吧] 信我,你就先摸板,不摸你后面拉升更费劲 股友Z8Y0873968 04-2004-20 10:38
- 133 4 [中国中免吧] 我梭哈了180万 安守静待 04-2004-2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