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合肥城建吧] 主要还是长鑫存储没消息了,好像静默了,年报也 股友zf8TX0 04-2004-20 10:08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耽误了这大好的行情,这货怎么想的? 长盈逼空 04-2004-20 10:08
- 38 0 [中瓷电子吧] 别涨停,让获利的兄弟们先走 大红鹰666 04-2004-20 10:08
- 60 0 [腾达建设吧] $腾达建设(SH600512)股票走成这样!管理层实属 股友rEleEz 04-2004-20 10:08
- 45 0 [亚盛集团吧] 洗了一个月了,还没有洗干净 刚强的汤锦鹏 04-2004-20 10:08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板上换手更健康,无所谓... 我是白兔子 04-2004-20 10:08
- 30 0 [浙文互联吧] 蓝标又上来了~老哥你能不能给点力 乱拳打si老师傅 04-2004-20 10:08
- 47 1 [盐湖股份吧] 破位下跌,快跑 股友30209di631 04-2004-20 10:08
- 37 1 [新能泰山吧] 因为它善啊,想要带所有散户上车赚钱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4-2004-20 10:08
- 49 1 [湖南黄金吧] 临近开盘又开始拉了,到底这个世界怎么了 张大炮冲冲冲 04-2004-20 10:08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有些人阿明明持仓就那几万块,还吃饱了没事干去 庐陵王在福建 04-2004-20 10:08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谢我一卖就涨飞吧 股友91n00t9987 04-2004-20 10:08
- 36 0 [贝因美吧] 每天韭菜割肉韭菜炒底如此反复慢慢阴跌 量价关系位置 04-2004-20 10:08
- 36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$工业有色ETF万家$真垃圾让铝拉死 友爱的石芸菲 04-2004-20 10:08
- 31 0 [银河电子吧] 在银河躲牛市 剑指荣耀 04-2004-20 10:08
- 31 0 [美湖股份吧] 烂股票 灵活的男神 04-2004-20 10:08
- 39 0 [退市岩石吧] 数板板今天第二个 爱吃榴莲的littleD 04-2004-20 10:08
- 32 0 [万顺新材吧] 有转债的不好坐庄 一段一段韭菜 04-2004-20 10:08
- 41 1 [通达股份吧] 发财喽 一起飞飞 04-2004-20 10:08
- 56 1 [西部材料吧] 看到自媒体狂吹,早上反而不敢出手了 KevinJay 04-2004-20 10:08
- 177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平潭发展资讯 04-2004-20 10:08
- 121 1 [福安药业吧] 这股主力没出息,几分钱都想挣,我在低位买的8 股友30O9Z60556 04-1904-20 10:08
- 41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出年报 基民jKf1eE 04-2004-20 10:08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哈哈哈哈哈,赚钱了 勇于拼搏之伊夫力 04-2004-20 10:08
- 46 0 [长裕集团吧] 111 不见善 04-2004-20 10:08
- 26 0 [卫星化学吧] 机构股无底线出货! 剑卧龙处 04-2004-20 10:08
- 35 0 [达实智能吧] 完读子了要跌停了 股友52aC168592 04-2004-20 10:08
- 33 0 [新朋股份吧] 这是要奔跌停去,今天仓加早了 w起飞518 04-2004-20 10:08
- 30 0 [浙文互联吧] 给标提鞋 纸巾中的艺术品 04-2004-20 10:08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跳水开始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4-2004-20 10:08
- 107 0 [孚日股份吧] 兄弟们我撤了,给你们加buff,我经常卖飞 股友5z059Y2621 04-2004-20 10:08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的表演相当精彩,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! 足智成金得小舞 04-2004-20 10:08
- 61 1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出其不意,没拉龙一龙二,拉龙三涨停 n14211973225f8fe 04-2004-20 10:08
- 43 1 [盐湖股份吧] 退市吧,别霍霍人了 二狗的好朋友 04-2004-20 10:08
- 29 1 [*ST英飞吧] 能让你进,必套人 在有你的城市里 04-2004-20 10:08
- 48 1 [立方退吧] 破0.2满仓 股友y6t2005216 04-2004-20 10:08
- 82 2 [中天科技吧] 应该可能不会炸板吧 红灯倒计时 04-2004-20 10:08
- 38 1 [中兴通讯吧] 哥啊,三月份跌16%那么痛快,如今涨一点都费劲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04-2004-20 10:08
- 2759 1 [通鼎互联吧] 光纤概念集体走强 通鼎互联资讯 04-2004-20 10:08
- 116 2 [廊坊发展吧] 早盘是想买的,.但k线形态只能是逐阳走中线破M 爱是好事 04-2004-20 10:08
- 156 3 [信维通信吧] 虽然冲上去,但是大单是不是借此出货,,, 加勒比海鸥 04-2004-20 10:08
- 85 2 [百联股份吧] 到底有多少货要出,这个价位居然这么砸,还是量 一两红星二锅头 04-2004-20 10:08
- 195 7 [海康威视吧] 能封板嘛 我叫大旺哥 04-2004-20 10:08
- 78 1 [众安在线吧] 买了2年,没赚过钱。越亏越多 职业离想LeekHub 04-2004-20 10:08
- 108 2 [联讯申购吧] 能涨多少呀 股友jkvM3S 04-1904-20 10:08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大涨开始! n547013723982342 04-2004-20 10:08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天时地利人和一样被这里的机构量化玩死,液冷板 心跳2026 04-2004-20 10:08
- 42 0 [津药药业吧] 圣阳都不怕8连板你怕啥拉起来封住 药王飞 04-2004-20 10:08
- 42 0 [晋控电力吧] 还唱多不? 股拖一个罢了 04-2004-20 10:08
- 46 0 [沪银吧] 低多最近胜率高 蝸牛小仔仔 04-2004-20 10:08
- 40 0 [日经225吧] 清了,今天高位 股友h0P8728762 04-2004-20 10:08
- 43 0 [数据港吧] 不慌 股友h9287w1927 04-2004-20 10:08
- 57 0 [华电辽能吧] 外面板块库库红 被割韭菜的小仙 04-2004-20 10:08
- 57 1 [荣信文化吧] 快醒醒,板块都上了,你还在睡觉。。。。。 股友1Q916065w7 04-2004-20 10:08
- 63 1 [中联重科吧] 主力要借一季报前后完成洗盘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4-2004-20 10:08
- 61 3 [东土科技吧] 开局就跑,本周会一直绿,新低 根本之宝 04-2004-20 10:08
- 35 0 [汇源通信吧] 什么情况???什么意思???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4-2004-20 10:08
- 37 0 [万里扬吧] 别装了给我上去 股界牛大亨 04-2004-20 10:08
- 41 0 [直真科技吧] 退市吧你 耐心aa 04-2004-20 10:08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怎么说,还不给我点赞么,我之前的都应验了不? 秀丽的岳淼坤 04-2004-20 10:08
- 43 0 [北方国际吧] 22号应该是要停战了,下到14块买一点 懿灵灵 04-2004-20 10:08
- 49 0 [松炀资源吧] 要跌停了吗? 股友7o8077X529 04-2004-20 10:08
- 46 0 [三祥科技吧] 成交1200万,我一个人买了50万,坑 有责任心的夏源8 04-2004-20 10:08
- 42 0 [值得买吧] 光标起飞了 西北燕双鹰 04-2004-20 10:08
- 55 0 [世运电路吧] 环境这么好非要把二板砸下来,主力真吃不了细糠 进取的龚小白 04-2004-20 10:08
- 50 0 [嘉华股份吧] 坚定持有股票,即便下跌也持续补仓,终会有所斩 雪晴景意 04-2004-20 10:08
- 42 0 [翔鹭钨业吧] 呵呵,昨天早盘追高后,今天我可是学聪明了 基民2e9701w311 04-2004-20 10:08
- 31 1 [甘肃能化吧] 那天打板的散户套了快20%了 梁爽的山风 04-2004-20 10:08
- 46 1 [依米康吧] 这只老子拿了一年多,还套着,真是 向上的吕翌梅 04-2004-20 10:08
- 53 2 [北新路桥吧] 自选股一只绿 股友m580V86363 04-2004-20 10:08
- 107 4 [金牛化工吧] 上不去走了,车上的发财 低调哼小曲 04-2004-20 10:08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全年做空?没人查。 有一种爱叫战斗 04-2004-20 10:08
- 37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牛,倒一了 股友78z57E7563 04-2004-20 10:08
- 59 0 [千里科技吧] 坐稳扶好了,老奶奶要下楼梯了。。 盈杀出清 04-2004-20 10:08
- 87 0 [贵航股份吧] 毫无作为的企业还有必要存在吗?国资监管年年的 股友c3076152u8 04-2004-20 10:08
- 50 0 [金溢科技吧] 前几天大阳套了不少人,一时半会儿起不来了,慢 没钱补仓别炒股 04-2004-20 10:08
- 36 0 [城建发展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的lj 耐得寂寞_守繁华 04-2004-20 10:08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手上两只最正宗的算力租赁都垃圾 股友18897FI358 04-2004-20 10:08
- 43 0 [ST长园吧] 够恶心的 wo的刀盾 04-2004-20 10:08
- 25 0 [华远控股吧] 这股是个无底洞,不急,任其自然。 n142761910903d45 04-2004-20 10:08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爽凉,凉了又凉,绿电制氢,必有一惊 昵称输入非法 04-2004-20 10:08
- 43 1 [ST臻镭吧] 猜明天多少个跌停。1、一个;2、两个;3、不跌 洒脱随性新人 04-2004-20 10:08
- 69 3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专治各种不服 仁义大哥义薄云天 04-2004-20 10:08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别演了,拉吧 我敬财神 04-2004-20 10:08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我是在3月3日那个首板把国晟买回来的,大家看看 赵小咩咩 04-2004-20 10:08
- 36 0 [ST京蓝吧] 哎啥时候是个头 摸猫大王 04-2004-20 10:08
- 61 0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还想冲击港股。港股澜起科技股价二百一拾多 热情的A股股民 04-2004-20 10:08
- 30 0 [真视通吧] 所属板块全红的,它完全不跟板块走独立行情?? 温柔的柯晟楚 04-2004-2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