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2 4 [中材科技吧] 原本预期明天要跌的,日本突然地震,利好板块, 股友o2t6565629 04-2004-21 06:58
- 112 2 [ST达华吧] 合肥国资进场了,要发射卫星了 绿绿有点狠 04-2004-21 06:58
- 247 6 [艾布鲁吧] 辨识度太低,周五的放量长阳没有形成情绪的共振 投资实践者Z 04-2004-21 06:58
- 57 0 [博威合金吧] 看着151市盈率顺眼多了,大涨 追波逐流吧8875 04-2104-21 06:57
- 1356 8 [西部矿业吧] 51天,解套了,留下发财,证明不要重仓,不要追 漫漫掘金路 04-2004-21 06:57
- 143 0 [和辉光电-U吧] AI应用: 阿里ATH20日宣布,HappyHorse-1.0将于 牛刀陈阿不 04-2104-21 06:57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该起来动弹动弹了,马上夏天了,还在冬眠吗 股友03a97A3368 04-2104-21 06:57
- 348 2 [赣锋锂业吧] 净流出第11撤退迹象明显 哎呦差不多 04-2004-21 06:57
- 122 0 [AMC Global Medi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MC Global Media资讯 04-2104-21 06:57
- 357 4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上涨逻辑和圣阳股份一样,甚至更加硬核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4-2104-21 06:57
- 106 3 [日经225吧] 清仓,顶点已到,漫漫熊途即即将到来。 色玫尔 04-2004-21 06:57
- 75 2 [沪金吧] 完了多单套住了家人们 细心的水叶星9 04-2004-21 06:57
- 250 4 [浙富控股吧] 二股东5月12号又可以开始减持了 股友2QU7016697 04-2004-21 06:57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业绩增长速度下来了,基本上股价能到头了…… 未曾痴迷 04-2104-21 06:57
- 83 2 [新朋股份吧] 这票储能加液冷怎么会输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4-2004-21 06:57
- 67 1 [云赛智联吧] 明天炒央国企改革 太平公主无趣 04-2104-21 06:57
- 49 0 [金龙羽吧] 创新高创新高 股友V1585650L2 04-2104-21 06:57
- 440 5 [中国能建吧] 宝子们,我努努力,多打一点混凝土,明天公司涨 股友Hy09271863 04-2004-21 06:57
- 767 0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鹤顶红N 04-2104-21 06:57
- 72 0 [ST华谊吧] 假如大麦娱乐做战略投资人,股价会到多高? rich2rich 04-2104-21 06:57
- 273 3 [鲁西化工吧] 现在大跌是兑现29号年报2025年利润大幅下滑预期 飞的房子 04-2004-21 06:57
- 40 1 [双欣材料吧] 资金大幅流出,快跑 五斤吼六斤 04-2004-21 06:57
- 649 20 [联讯仪器吧] 首发股价能上1000元吗 万股涨停哈哈哈 04-1504-21 06:57
- 162 1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的商誉减少了3450万元,但并没有商誉减值 八月流金 04-2104-21 06:57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不及预期,低开让我建个仓吧 被窝里有小姐姐 04-2104-21 06:57
- 172 0 [阿里巴巴吧] 大言不惭,你我给马云提鞋都不配 程凯2026 04-2104-21 06:57
- 147 0 [和辉光电-U吧] 核电: 据媒体报道,4月20日,粤港澳大湾区首台 牛刀陈阿不 04-2104-21 06:57
- 38 0 [海特高新吧] 今天来一个高开板 神奇高手 04-2104-21 06:57
- 72 0 [ST棕榈吧] 这么多年国企的管理层不思进取,整天就知道画大 慷慨的李慕白 04-2104-21 06:57
- 98 1 [橡胶吧] 这玩意今天不对劲,得跟着机构一起减空加多,这 财神教我做期货 04-2004-21 06:57
- 257 4 [东方雨虹吧] 还要减持8个亿左右才能结束 反向股神 04-2004-21 06:57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加油 股友20978t2I88 04-2104-21 06:57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天孚通信太拉夸,以后你就是我3D-中际旭创留言 只打地位首板 04-2104-21 06:57
- 199 1 [棉花吧] ***(重要消息)美国棉花主产区已经开始下雨了 日进万金3 04-2004-21 06:57
- 687 0 [中利集团吧] 晚间话中利集团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今日回顾: 不忘初心fdsz 04-2004-21 06:57
- 268 0 [中国飞鹤吧] 可喜可贺 股友62088168 04-2104-21 06:57
- 49 1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都在笑空苟:想捡便宜加仓?没门!今天高开 愤怒的尼采 04-2104-21 06:57
- 60 0 [ST京蓝吧] 人气下降了是好事长线看好,短期还是震仓洗盘, 紫薇仙子 04-2104-21 06:57
- 41 0 [应用光电吧] 求你带一带瑞丰光电 标致地神雕 04-2104-21 06:57
- 109 1 [立讯精密吧] 美股苹果才涨了2个点都不到,立讯今日估计上涨 股友LxyYjw 04-2104-21 06:57
- 40 0 [天汽模吧] 大涨钱,还有一个大坑 股友Z5870p1813 04-2104-21 06:57
- 1530 17 [*ST赛为吧] 公告内容看完了,该落地的都落地了,24年的问题 炒股赚包烟钱 04-2004-21 06:57
- 81 0 [黑芝麻吧] 半夜突然想起。股吧是我们散户交流想法的地方。 四月二十八重庆 04-2104-21 06:57
- 133 0 [和辉光电-U吧] 电池: 据媒体报道,4月21日,宁德时代将举办20 牛刀陈阿不 04-2104-21 06:57
- 44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大涨 刚强的齐婷坤 04-2104-21 06:57
- 48 2 [天孚通信吧] 这次回调大概率跌到个位数为期3年 再创辉煌886 04-2104-21 06:57
- 83 1 [富临精工吧] 谁比我历害,成本已经负数了 CXD阿德 04-2104-21 06:57
- 268 4 [新易盛吧] 看了天孚的一季报真的是不及预期吧?新易盛会不 及时雨185 04-2004-21 06:57
- 468 9 [双欣材料吧] 怕明晚的年报有雷,是不是明天先出来呢,这个月 不上贡只提款 04-2004-21 06:57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迟早St,但不是今天。 股友r48iKR5207 04-2104-21 06:57
- 209 6 [耀皮玻璃吧] 成本有些高你快涨涨 股友c157668K69 04-0904-21 06:57
- 145 0 [信维通信吧] "破局者"这帮人肯定是机构的喉舌眼线,是好事 XEcp 04-2104-21 06:57
- 51 0 [*ST赛为吧] 周三开始反弹向上,看盘无论涨跌一律上车! 股友u30Y261126 04-2104-21 06:57
- 34 0 [英维克吧] 快挂单排号 股友3c857862E0 04-2104-21 06:57
- 42 0 [永和股份吧] 说一千道一万股价上涨才是硬道理!不用揣摩持仓 股友17k9C86875 04-2104-21 06:57
- 266 2 [当升科技吧] 股价高位头部,各条均线处在高位,聪明资金连续 飞黄积玉的小乔 04-2004-21 06:57
- 32 0 [英维克吧] 直接挂跌停明天放人 不能再这样 04-2104-21 06:57
- 52 1 [长安汽车吧] 12我就走,打车走,包的 风姿绰约的可儿6 04-2104-21 06:57
- 74 3 [英维克吧] 数跌停板 股友8Nt9hs 04-2104-21 06:57
- 89 2 [立讯精密吧] 各位挂单了吗?我挂了66,66卖出! 封板资金 04-2104-21 06:57
- 46 0 [ST合纵吧] 慈姑有毒,慢慢下跌趋势直至离开市场。 百战的枫桥 04-2104-21 06:56
- 88 6 [陕西旅游吧] 这股上巿既巅峰,未来将一路下跌至20以下 还记得那一年 04-2004-21 06:56
- 105 3 [寒武纪吧] 连续上涨12天牛逼牛逼!!!!!你服不服? 踏浪小能手是我 04-2004-21 06:56
- 29 0 [海印5吧] 主力不想给我们抬轿子,想把我们洗干净,我就看 黄金香蕉 04-2104-21 06:56
- 50 0 [国机重装吧] 什么情况?主力各机构资金一直往外跑?不会一季 炮哥被套啦 04-2104-21 06:56
- 91 3 [英维克吧] 这个吧里有个几千粉丝的,一直装大明白,一直发 江以涨 04-2004-21 06:56
- 50 0 [贵州轮胎吧] 灯塔企业,拿这个称呼脸红 严厉的褚丽1 04-2104-21 06:56
- 678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(002217)投资价值深度调研报告核心观点 hhpqxx 04-2104-21 06:56
- 141 0 [和辉光电-U吧] 热点题材 商业航天: 据媒体报道,4月24日 “中 牛刀陈阿不 04-2104-21 06:56
- 50 0 [通策医疗吧] 靠掏空上市公司,一定会被人唾弃。老板说了不到 清白的冯敏2 04-2104-21 06:56
- 110 0 [兆驰股份吧] 抓住最后一次抄底小兆的机会。十大股东之一东方 南湖天地 04-2104-21 06:56
- 116 0 [掌趣科技吧] 从你这里交了10W学费,又回到彪哥了,上次从彪 股友72992Y5K68 04-2104-21 06:56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金黄金2026年产大于176.6万吨硫酸:硫酸价格 PSR股市观察员 04-2104-21 06:56
- 192 0 [普路通吧] $普路通(SZ002769)$ 坑利剑伤 04-2104-21 06:56
- 29 0 [圣阳股份吧] 大曾子买崩一切的男人回来了 股友URh7Mg 04-2104-21 06:56
- 700 0 [辽港股份吧] [图片] 幸福生活愉快 04-2104-21 06:56
- 95 0 [英维克吧] 液冷肯定是好赛道,但两个前提要想明白的,其一 豪爽泼辣的吴艳娥 04-2104-21 06:56
- 77 1 [浙富控股吧] 所以明天能涨停吗? 镇邪祟调阴阳 04-2004-21 06:56
- 70 2 [海航控股吧] 板块涨了两个点,你涨了一分。明天板块调整0.5 一坨海航 04-2004-21 06:56
- 81 1 [四方精创吧] 一看股吧这么多唱多的,就知道这周又是煎熬的, K线的诱惑2631 04-2104-21 06:56
- 37 0 [天邦食品吧] 是不是龙头股? Day3d5N79 04-2104-21 06:56
- 43 0 [华能国际吧] 终于和h股看齐了,不容易啦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4-2104-21 06:56
- 39 0 [欣旺达吧] 都放疯了吧。 股友26969K3l52 04-2104-21 06:56
- 201 0 [奥锐特吧] 2025年报点评:TIDES类收入同比+767%多肽/寡核 奥锐特资讯 04-2104-21 06:56
- 637 1 [盛和资源吧] 4月20日国内轻稀土市场价格走势上涨 romi07年入市 04-2004-21 06:56
- 34 0 [英维克吧] 这液冷果然是水分太多 股友27KI991528 04-2104-21 06:56
- 68 0 [四会富仕吧] 你就不能像宁德,转让价格410,增发之前涨一波 眼若的管瑛 04-2104-21 06:56
- 61 0 [菲利华吧] 石英光棒是不是他生产 詹姆兰尼斯特 04-2104-21 06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