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越秀资本吧] 正儿八经的航天参股。。。这就是现实 基民15H3C66092 04-2004-20 10:08
- 46 2 [美利云吧] 我特么居然梭哈了的 交易员的一路长红 04-2004-20 10:08
- 65 1 [*ST沐邦吧] 哈哈,上周就说是出货了,还不信,舒服了吧,嘴 沪深建平 04-2004-20 10:08
- 1517 1 [财经评论吧] 俄称更新打击目标清单时将考虑法国在欧洲核武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0:08
- 65 2 [姚记科技吧] 这股在干什么啊,这么好的局面,不大搞一下,真 ejsjjdjdbs 04-2004-20 10:08
- 114 4 [中文在线吧] 29.5先卖一半,把周五加仓的卖了 XXXXXX11 04-2004-20 10:08
- 1441 7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5.0是否已经成熟应用,主要会用于哪些 梦游股市 04-1904-20 10:08
- 700 3 [通光线缆吧] 低开可继续加仓做,详见20日策略分享及组合变化 老李短线擒牛 04-1904-20 10:08
- 560 3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白蛋白紫杉醇获菲律宾批准上市 打造东 科兴制药资讯 04-1904-20 10:08
- 791 13 [天微电子吧] 之前就说过本周名额,再这3个中产生。恭喜天微 冯宝宝炒股 04-1804-20 10:08
- 301 1 [平安鑫惠90天持有债券C吧] 今天收了两个蛋,要是每个债基都能稳稳收蛋就美 孔雀雨林财 04-1704-20 10:08
- 696 4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:2025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远海科资讯 04-1704-20 10:08
- 2383 12 [新强联吧] 直面现金流与分红争议:新强联股东会详解风电轴 新强联资讯 04-1704-20 10:08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五分钱,玩一周 小书柜2021 04-2004-20 10:08
- 56 0 [波导股份吧] 继续持有,直到摘帽 冰鉴1234568781 04-2004-20 10:08
- 37 0 [ST华谊吧] 有消息了。 股友6788Z0C308 04-2004-20 10:08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天涨一分钱也费劲! 优雅淡然的任衍慕 04-2004-20 10:08
- 40 0 [ST长园吧] 恶心 wo的刀盾 04-2004-20 10:08
- 32 0 [中嘉博创吧] 多多手法,提醒自己有点耐心。 嫩韭菜炒蛋123 04-2004-20 10:08
- 34 0 [潜能恒信吧] 究竟能不能上,不能上小哥可要再次调仓芯片了 至高奥义 04-2004-20 10:08
- 40 0 [仕佳光子吧] 让逃顶的股票都是好股票。这走势是大洗盘吗 慕容谈 04-2004-20 10:08
- 74 4 [蓝色光标吧] 21的本,啥时解套!!!! 股友3feMpq 04-2004-20 10:08
- 49 1 [通宇通讯吧] 破位加 勤劳善良的爱莉萍 04-2004-20 10:08
- 56 1 [凌云股份吧] 你到底搞不搞液冷啊,不搞就把概念撤掉行吗 倔强的小韭菜2021 04-2004-20 10:08
- 74 2 [群兴玩具吧] 你们是被套多少点这么相信这个股啊 顽强的董心宇 04-2004-20 10:08
- 173 1 [丽珠集团吧] 可以加仓了吗 天鹅展翅3687 04-1904-20 10:08
- 43 0 [红豆股份吧] 又几吧了 就是赚差价的 04-2004-20 10:08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减持真的害人 dd703 04-2004-20 10:08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现在还有人抢着买这个吗看看 化债先锋队 04-2004-20 10:08
- 31 0 [山西焦化吧] 老登股大家快跑 股友zhb4vq 04-2004-20 10:08
- 34 0 [完美世界吧] 和过山车一样,648没了 股友7Zl5865820 04-2004-20 10:08
- 50 0 [ST派瑞吧] 太无语了,垃圾 股友Z269hn 04-2004-20 10:08
- 39 0 [*ST亿晶吧] 3.633.64玩一天要不就跌停 股友ql09580596 04-2004-20 10:08
- 39 0 [ST棕榈吧] 这种拉基股不要看,越看越失去理智,该干嘛干嘛 总绿鸭鸡公司 04-2004-20 10:08
- 45 0 [智度股份吧] 织布机呀 股友m5x6753025 04-2004-20 10:08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价位你“量化乍肿”还压盘啊? 禁止量化做空 04-2004-20 10:08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可以跌了 盆满腾达的岳岳 04-2004-20 10:08
- 24 0 [卫星化学吧] 玛德,张的时候一毛两毛,跌的时候一块两块,完 招财招福 04-2004-20 10:08
- 3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9个点起步 神一样的小秋 04-2004-20 10:08
- 39 0 [ST洲际吧] 昨天不是有一帮人喊涨停吗,也没涨停啊, 股友99q86O2362 04-2004-20 10:08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离万亿越来越近了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4-2004-20 10:08
- 47 1 [美锦能源吧] 下午涨停没有问题赶紧买了兄弟! 积极的何翔云 04-2004-20 10:08
- 65 1 [洪汇新材吧] 靠,喜提10个点,这种20.30十亿盘子典型的三板 等风1234 04-2004-20 10:08
- 59 2 [中天科技吧] 气死了,27.78卖了,拿了一个月了,被洗出去了 逻辑为主技术次之 04-2004-20 10:08
- 81 3 [荣科科技吧] 下跌中继,懂的自然懂 股友IQA0PM 04-1704-20 10:08
- 386 1 [星网锐捷吧] 董秘您好,2025年贵司营收191.57亿元,同比增长 星网锐捷股友 04-1004-20 10:08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清了清了,这还怎么玩,认亏,大家加油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4-2004-20 10:08
- 49 0 [康强电子吧] ZJH在查操纵股价,这货心虚,急着跑路,这股完 beiyongle 04-2004-20 10:08
- 59 0 [浙能电力吧] 5.56止盈部分,5.73买回粤电力,做个双向剪刀差 清风拂我欣 04-2004-20 10:08
- 37 0 [广汇能源吧] 垃圾 股友57721a61M3 04-2004-20 10:08
- 216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清仓。赚了5个点。卖早了。不过还行。雪人 叶落于尘 04-2004-20 10:08
- 37 0 [瑞康医药吧] 3.38-3.44之间震荡 大道至简三十年 04-2004-20 10:08
- 30 0 [长信科技吧] 方新侠快给老子滚回来 虎生威冲天炮 04-2004-20 10:08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三个点我就都出了,每天冲高回落。 牛尓逼之 04-2004-20 10:08
- 41 0 [华发股份吧] 大盘天天新高,不涨就算了,还天天跌 股友2U985o6683 04-2004-20 10:08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垃圾,早知道我跑了 啥也不是哦 04-2004-20 10:08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港股就是根搅棍 鹏飞1974 04-2004-20 10:08
- 33 0 [王府井吧] 为什么说月线下跌通道中,真正的空方力量是中小 对讲机小环 04-2004-20 10:08
- 37 1 [中利集团吧] 你是真不争气啊 基民0mfaW1 04-2004-20 10:08
- 38 0 [丰林集团吧] 不如大盘涨幅大,不想干就退市,别害人 股友UgqIY6 04-2004-20 10:0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跌,你跟着跌,大盘红,你特么装傻啊 万族联盟六哥 04-2004-20 10:08
- 35 0 [大东南吧] 下午不会爹回来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4-2004-20 10:08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,量化砸总控盘,大盘上4100点了 股友Mrx5iL 04-2004-20 10:08
- 31 0 [西测测试吧] 板块其他的都飞起来了,散户还在出货股死靠呢 基民mZWrsj 04-2004-20 10:08
- 33 0 [尔康制药吧] 这股狗拖叫涨,其实爬不起来,没格局没势力,小 股友5716Io9898 04-2004-20 10:08
- 46 0 [华兰生物吧] 疫苗名声搞臭了啊! V九月九的酒 04-2004-20 10:08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华为发布眼镜,这个不跟吗 油头麻豆crush 04-2004-20 10:08
- 63 0 [博彦科技吧] 天天原地踏步,几块钱的都比你高了 股友057d75298Y 04-2004-20 10:08
- 32 0 [光智科技吧] 上不去了 大豆豆黄 04-2004-20 10:08
- 37 0 [北方华创吧] 垃圾永远,丢了。 股友198A52y219 04-2004-20 10:08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哈哈,回头看看解气,砸使劲砸,砸到2块钱,还 换来换去 04-2004-20 10:08
- 44 1 [航天动力吧] 36.90追高情绪相当稳定 纳米集团 04-2004-20 10:08
- 38 1 [新朋股份吧] 你们都走了我也走了 大牛大吉 04-2004-20 10:08
- 52 1 [翔鹭钨业吧] 35走了 股友3501tD3832 04-2004-20 10:08
- 53 1 [露笑科技吧] 拿出你应有的风采,涨停 W瓶子 04-2004-20 10:08
- 101 0 [宝新能源吧] 宁远喜案也是无故延期三次,用海也是半年没有推 股友F3WPOH 04-2004-20 10:08
- 54 1 [老白干酒吧] 亏麻了,几年了,成本18元何时是头? 股友UkI6Rq 04-2004-20 10:08
- 815 2 [华天酒店吧] 不会更低,甚至会大概率超过往年。多个维度的数 六六的萧晟 04-1904-20 10:08
- 48 0 [通化东宝吧] 永远不要信东Bl股 股友sb3a9n 04-2004-20 10:08
- 53 0 [和邦生物吧] 每天升几个点都很好,不可能一蹴而就。目标明确 大吉钵满得裘千仞 04-2004-20 10:08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应该涨停 股友fsm1dK 04-2004-20 10:08
- 31 0 [龙蟠科技吧] 砸重挺多的 只想赚钱日比 04-2004-20 10:08
- 28 0 [利亚德吧] 真是。这么久了还是这种死样子。 清静谷2 04-2004-20 10:08
- 28 0 [卫星ETF广发吧] …… 股友70065Y1L77 04-2004-20 10:08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想骂脏话了 股友qyA2SA 04-2004-20 10:08
- 29 0 [中国海油吧] 活爹 股友63t52l1358 04-2004-20 10:08
- 36 0 [ST能特吧] 破2.7 股友862731zV72 04-2004-20 10:08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买了,大多数要被套 shdbehu274718 04-2004-2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