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8 2 [芯朋微吧] 芯朋微成为国内首家完成AI服务器电源全链路解决 hxf1 04-1304-20 14:05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不坚定的散户被洗完了 股友uDezgq 04-2004-20 14:05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不要涨停慢慢来看高到100 qitaren2012 04-2004-20 14:05
- 38 0 [中船科技吧] 跌一个月一天就拉上来了明天估计猛回本 等待回本的韭黄 04-2004-20 14:05
- 58 0 [南京港吧] 121---121 股友i136l65282 04-2004-20 14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光模块,其余都是电风扇,一天拉了无数个板 牛魔王99999 04-2004-20 14:05
- 52 1 [航天电器吧] 主力出货了上引线一个比一个长 股友6YQ6360619 04-2004-20 14:05
- 53 1 [华特气体吧] 103.5不会套山顶吧 GOLDENSEM 04-2004-20 14:05
- 97 1 [大位科技吧] 牛2.2万手直接跑了,估计有啥大利空散户不知道 科技大王 04-2004-20 14:05
- 30 1 [大普微-UW吧] 可怜的人们。又纸上富贵几个小时 讨吃货股票 04-2004-20 14:05
- 54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刚入的小白,大家多指教 a幸运花 04-2004-20 14:05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确实不行 伶俐乖巧的王泽哈 04-2004-20 14:0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 股友95r9o59503 04-2004-20 14:05
- 49 0 [中远海控吧] 这股的庄家心太黑了啊! 股友eIXwy6 04-2004-20 14:05
- 98 0 [流金科技吧] 麻麻的,AI传媒股蓝色光标涨了9个点,商业航天 股友qqMIfc 04-2004-20 14:05
- 55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训接近涨停了,大哥,争点气 温良恭谦不让 04-2004-20 14:05
- 55 2 [利亚德吧] 上星期搏机器人的,估计上午一直在卖,都跑完了 红投资本 04-2004-20 14:05
- 77 1 [动力源吧] 都别骂了,清仓再见吧 往前看不回头 04-2004-20 14:05
- 48 0 [白云山吧] 顶着港股创新低, 满仓金博 04-2004-20 14:05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刚走你起来 舞马天下 04-2004-20 14:05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太弱了 c9534811432293149 04-2004-20 14:05
- 63 0 [盐湖股份吧] 江信问题绕不过,必须解决! 股友3n583U3161 04-2004-20 14:05
- 177 0 [中元股份吧] 周五美股大涨核电股,中元股份供货国内全部17家 洒脱随性的言秋 04-2004-20 14:05
- 53 0 [荣科科技吧] 极限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4-2004-20 14:05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如果明天大盘调整,长信绝对能砸10个点以上 九牛拉人 04-2004-20 14:05
- 44 0 [安科生物吧] 正常出完就没有持续性了。。。。医药集团歇火了 股友69wm771059 04-2004-20 14:05
- 34 0 [美利云吧] 水下加仓,会有惊喜 小试牛刀8699 04-2004-20 14:05
- 43 0 [嘉美包装吧] 大家快跑,这股的主力每次反弹也都会往下深踩一 专吃小朋友gh 04-2004-20 14:05
- 64 1 [孚日股份吧] 主力跑光了,这玩意学协鑫集成怕要砸到底 湖南黄金别跌了 04-2004-20 14:05
- 958 13 [川环科技吧] 4.16日复盘,四颗星 邻居小王 04-1604-20 14:05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哎,卖飞了 陈橙子吖 04-2004-20 14:05
- 47 0 [环旭电子吧] 彻底服了 小萝卜头铁 04-2004-20 14:05
- 38 0 [均瑶健康吧] 周五进来一层仓位想着圣阳分歧能分点流动性,没 股友21760t53d9 04-2004-20 14:05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博纳又要板了 股友gOZylm 04-2004-20 14:05
- 33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这个量也就是有点资金兑现小分歧。无伤大雅 遭了上当了 04-2004-20 14:05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杂毛 股友723u302L13 04-2004-20 14:05
- 44 0 [国联水产吧] 砸又不敢砸,意图不很明显吗!!?这时候要学上 最终幻影 04-2004-20 14:05
- 73 0 [顺控发展吧] 买在了高点,看这这个天线图,我感觉主力给我竖 S后知后觉S 04-2004-20 14:05
- 78 6 [佰维存储吧] 四天成交400个亿还没卖完? 闷声炒股发家 04-2004-20 14:05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香港将允许虚拟资产交易平台进行代币化基金交易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4-2004-20 14:05
- 46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的新路径:以稳顺生产为基础,以能源高 富足的杨瑗3 04-2004-20 14:05
- 54 0 [维力医疗吧] 跌停得了呗,墨迹啥呢? 小漾进宝 04-2004-20 14:05
- 59 0 [ST际华吧] 呼叫万手哥 飞黄腾达得苏星河 04-2004-20 14:05
- 28 0 [中国西电吧] 飞掉了, 敢作敢当的雅宁1 04-2004-20 14:05
- 30 0 [奥瑞德吧] T加1套死你们 哎呀白雪 04-2004-20 14:05
- 44 1 [哈药股份吧] 3000手,坐等5连班 zlm学习账号 04-2004-20 14:05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太臭了 快人快语的范全 04-1704-20 14:05
- 38 0 [瑞尔竞达吧] 下午大涨,天王老子来了也挡不住 coco0504 04-2004-20 14:05
- 26 0 [红板科技吧] 已经卖了可以跌停了 股友230T36G931 04-2004-20 14:05
- 30 0 [三安光电吧] 明显涨不动了下车! 便捷的聊绮怀1 04-2004-20 14:05
- 266 1 [爱玛科技吧] 主力威武,喜欢单子,28.33又是最低价吗,呵呵 邓小新回来了 04-2004-20 14:05
- 46 1 [中国铁建吧] 股价6.9,每股未分配利润15元,强烈要求每股分 地主1971 04-2004-20 14:05
- 67 2 [闰土股份吧] 这次做T的砸锅了。 c9795661426247439 04-2004-20 14:05
- 35 1 [山子高科吧] 陪了你这么久,你就这么让人寒心,你良心过得去 股友05L19O9523 04-2004-20 14:05
- 122 6 [通宇通讯吧] 54.8各位大哥,明天能回来吃点肉吗? 稳定心态风来财来 04-2004-20 14:05
- 180 4 [东方雨虹吧] 一个月时间需要减持七千万股!工程量挺大的!大 浪潮退却我赶海 04-2004-20 14:05
- 67 3 [圣阳股份吧] 换一下手,释放抛压,太好了! 花生米二锅头 04-2004-20 14:05
- 135 2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晚上看季报吧,季报出来后既决生死也定胜负 股友3iT9818228 04-2004-20 14:05
- 264 4 [山东赫达吧] 这个票目标价在50-55左右拿住 李河帮 04-2004-20 14:05
- 37 0 [拓邦股份吧] 没有价值,比较邪恶,概念占全,小散最爱。 温和友善的苗皓轩 04-2004-20 14:05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出了中一科技,买了你,真是神操作 徐百顺168168 04-2004-20 14:05
- 33 0 [玻璃吧] 万年生猪起飞了,接下来看千年玻璃 股友0861z58X63 04-2004-20 14:05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大腿拍断了 Boombomo 04-2004-20 14:05
- 458 1 [长江电力吧] @妙想长江电力股息率 股友L350t81725 04-2004-20 14:05
- 50 1 [北证50吧] 200多亿涨了1个点哎 红oo 04-2004-20 14:05
- 54 1 [华昌化工吧] 新乡化纤股价3元,你10元。现在人家8元,你6元 信心比黄金还贵 04-2004-20 14:05
- 57 0 [江苏银行吧] 空头不投降,如何能上房?空头越是强,多头越是 友邦达 04-2004-20 14:05
- 55 1 [通裕重工吧] 10秒翻绿,拭目以待 股友030q88V717 04-2004-20 14:05
- 95 3 [美锦能源吧] 马上起飞!低位双龙头概念股!德之波间力推好票 德军大弟子 04-2004-20 14:05
- 106 2 [安科生物吧] 医药股集体虎头蛇尾了...!不该啊..! 股友QYgzSi 04-2004-20 14:05
- 65 1 [顺控发展吧] 利好出货套人……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4-2004-20 14:05
- 116 9 [宋城演艺吧] 下午封板有人信吗? 股友r1aCbX 04-2004-20 14:05
- 48 0 [强力新材吧] 完蛋了,哎 斌顶呱呱168 04-2004-20 14:05
- 49 0 [汉缆股份吧] 早上我说多空博弈,多看少动,还一堆人喷我,真 股友a8573d2080 04-2004-20 14:05
- 38 0 [彩虹股份吧] 量化早上出去了???? 沙笔才抄底 04-2004-20 14:05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周五新华低碳经济C(026069)涨了1.40%,这太空光 鹿基财神 04-2004-20 14:05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持股不动,破83减仓,到88高抛,不跌破就拿着。 短期小天才 04-2004-20 14:05
- 60 0 [澄星股份吧] 李星星真是个公子哥 股友9dikQB 04-2004-20 14:05
- 50 0 [英杰电气吧] 太弱了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4-2004-20 14:05
- 26 0 [三峡水利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加油! 守心则安 04-2004-20 14:05
- 30 0 [永茂泰吧] 明天不排除一字可能 点石成金六二哥 04-2004-20 14:05
- 42 0 [*ST赛为吧] 还是豆包说得对,不要以为重整前买不到了。有的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4-2004-20 14:05
- 35 0 [均胜电子吧] 接下来三天都没戏咯!准备迎接24吧! 财运多谋得俊香 04-2004-20 14:05
- 28 0 [金开新能吧] 又搞这么大压单,是不让上呀 股友67N783t706 04-2004-20 14:05
- 60 0 [天工股份吧] 果然垃圾 业余股吹 04-2004-20 14:05
- 31 0 [中微公司吧] 反弹以来最差 自恋地大橙子 04-2004-20 14:05
- 60 0 [淳中科技吧] 卖了英维克买淳中还是对淳中有痴念亏在淳中不甘 大度的柳舒茜 04-2004-20 14:05
- 43 1 [新泉股份吧] 每个人被迫的打出最后的子弹! 石雨星辰 04-2004-2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