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中程3吧] 龙头怎么都还是龙头。 犇犇有礼 04-2004-20 15:56
- 47 0 [新强联吧] 等我哪天有钱了我会记得这些交易日的仇恨 股友X8680575p6 04-2004-20 15:56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我自己来拿 04-2004-20 15:56
- 77 0 [保变电气吧] 天气40℃以上,估计到七月份,缺电时候,变压器 股友WJOe9Z 04-2004-20 15:56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能涨停,说明资金补认可此股,再大的利好也没 柴头岭大咖 04-2004-20 15:56
- 79 1 [金风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港股涨的多? 股友h82I128390 04-2004-20 15:56
- 132 9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收盘价是创历史新高了! dfgn110009343 04-2004-20 15:56
- 551 36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哦,保持好心情,好运气是自己保持乐观带来 钢骨小喵 04-1404-20 15:56
- 52 1 [真视通吧] 爱幻想是我等韭菜的通病 知行合一的驴 04-2004-20 15:56
- 67 1 [商汤-W吧] 每隔一段时间融资,管理层是自废公司形象! 炒股成瘾 04-2004-20 15:56
- 788 2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$圣阳股份(SZ002580)$$蓝 知识的尽头 04-2004-20 15:56
- 42 1 [豆二吧] 希望你这几年都在上面,一直别跌 股友3303X8Q352 04-2004-20 15:56
- 46 0 [昊志机电吧] 解套出了,不敢格局了,哎 庄园路 04-2004-20 15:56
- 43 0 [石英股份吧] 真不是人啊,全是红的,就它绿还绿了这么多 发横财的开心 04-2004-20 15:56
- 73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现在就是看美国和伊朗互相放狠话,咱们这种基民 松果富贵貔 04-2004-20 15:56
- 110 6 [宏昌科技吧] 有点意思,第七-7 盆满州鹤的司徒笑 04-2004-20 15:56
- 96 1 [*ST节能吧] 明天高开做t,要调整2天左右,成交量放大没涨停 上帝的无名指 04-2004-20 15:56
- 43 0 [通宝能源吧] 慢慢等待机会! 活跃的卫露1 04-2004-20 15:56
- 48 1 [凯添燃气吧] 明天大碗管饱 挣钱真的是好 04-2004-20 15:56
- 143 1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创业板50etf前三持仓,比你的比重大,跌的多, 一路高割呀988 04-2004-20 15:56
- 199 6 [农发种业吧] 不要进去,宁愿追高,不摸底!太刻意741言尽于 股友z19317r366 04-2004-20 15:56
- 89 2 [金证股份吧] 我感觉很有可能会回到10元一下,想规避一下风险 股市行家代号007 04-2004-20 15:56
- 64 1 [江顺科技吧] $江顺科技(SZ001400)$ 股友X912515p99 04-2004-20 15:56
- 151 1 [安妮股份吧] 8连板称“涨停王”?晟世天安马上十连板创纪录 百灵98 04-2004-20 15:56
- 88 6 [中程3吧] 三板当下只看三个就可以了,中程5,天通5,中银 快乐天通5 04-2004-20 15:56
- 281 3 [应流股份吧] 应该是业绩有问题,24公布,只能跌 股友8w6908L262 04-2004-20 15:56
- 145 5 [喜相逢集团吧] 是不是下半年退出港股通? 刘延航 04-2004-20 15:56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这货吃了伟哥?涨得莫名其妙 三千恒久远 04-2004-20 15:56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预示大盘反弹结束 蚂蚁的寂寞生活 04-2004-20 15:56
- 53 0 [金麒麟吧] 代加工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4-2004-20 15:56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啊 木易人金龙 04-2004-20 15:56
- 56 0 [立昂微吧] 关注度明显提高 股道耕夫 04-2004-20 15:56
- 98 1 [ST达华吧] 明天继续封板,只是烂板还是一字的问题了 认真的韦添衍 04-2004-20 15:56
- 99 2 [仙坛股份吧] 还不听劝吗,嘿嘿嘿 灵369 04-2004-20 15:56
- 66 0 [中金公司吧] 新的演进方向就是新的机会 股友8071y2t312 04-2004-20 15:56
- 38 1 [小型纳指吧] 遛狗时间是4点 股友z9359c0082 04-2004-20 15:56
- 82 2 [强达电路吧] 这个股好像没有涨停过吧 跑的越早亏的越少 04-2004-20 15:56
- 251 1 [广安爱众吧] 走了一半,挣钱了,现在挣钱了,套我那么久了。 主力割我韭菜 04-2004-20 15:56
- 55 1 [中国儒意吧] 儒意改名且热度最高的时候,依然呈现空头肆虐的 来将柯留姓名 04-2004-20 15:56
- 102 2 [长光华芯吧] 靠,尾盘成交1314 吃饭睡觉和炒股 04-2004-20 15:56
- 115 2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加仓的明天大概率有肉吃 妙笔的薛璟 04-2004-20 15:56
- 198 2 [中衡设计吧] 才建仓,还没补仓呢,你就……哎,急什么 股友小青菜 04-2004-20 15:56
- 43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越涨,你越跌,明天大盘大跌,你要跌5个点 炒股毁灭人生 04-2004-20 15:56
- 121 0 [多氟多吧] 看来资金和我预想一样,都在博弈等待财报出炉。 DK猫 04-2004-20 15:56
- 44 0 [德力佳吧] 有个小子说一季报一出直接退市,太幽默了哈哈哈 九月韭的韭 04-2004-20 15:56
- 50 1 [宝新能源吧] 听我狡辩 股友86R21H9895 04-2004-20 15:56
- 918 12 [外汇吧] 难绷 玻尔布特 04-2004-20 15:56
- 974 2 [拼多多吧] 35.97亿创食安历史最高罚单:重罚彰显决心,也 操作要稳健 04-1804-20 15:56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没戏了,月底看吧! 股友2ZLaTG 04-2004-20 15:56
- 191 3 [上海建工吧] 豆包跟我说会跌停,明天。 有教养的姜晗5 04-2004-20 15:56
- 37 1 [中国交建吧] 大盘大涨你还绿,这是要ST吗? Jjf2115245 04-2004-20 15:56
- 76 3 [圣阳股份吧] 九阳助攻了,不会炸的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4-2004-20 15:56
- 93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跑输基准10%基金经理降薪30%!公募基金#强制跟 基民fO1TEZ 04-2004-20 15:56
- 49 1 [中色股份吧] 建仓了 目秀的霍珹 04-2004-20 15:56
- 385 4 [胜宏科技吧] 一般港股上市都是A股承压,要跌,赛力斯直接跌3 小财干中学 04-2004-20 15:56
- 141 1 [鸿博股份吧] 等你被MiniMax或者京能举牌 股友7D68695e61 04-2004-20 15:56
- 60 3 [蓝思科技吧] 早上高点没卖成功,一天几万没了 平安喜乐113师 04-2004-20 15:56
- 83 1 [顺网科技吧] 哥,你怎么了,在憋啥大招 kobeO824 04-2004-20 15:56
- 282 13 [商业城5吧] 那天本来想加仓着,想想万一连板跌停,和中程5 山顶级掠食者 04-1704-20 15:56
- 1029 11 [金龙机电吧] 产业资本介入的票,多数都是牛股。 L放弃短线N 04-0804-20 15:56
- 46 0 [家家悦吧] 现在价格已经严重高估 高启强买股 04-2004-20 15:56
- 655 9 [中油资本吧] 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股友09r966M622 04-2004-20 15:56
- 172 3 [四川长虹吧] 你也有1.6t光模块设备制造啊。气死人 人名企业家 04-1704-20 15:56
- 66 0 [吉大通信吧] 怒张2分钱,狗的 点石积玉地赵无极 04-2004-20 15:56
- 48 0 [中海油服吧] 这个真无聊,没人气了 股友3737625i9L 04-2004-20 15:56
- 49 1 [沪镍吧] 马上五一了,找个机会走人,不管怎样都要空仓过 头铁逆势操作 04-2004-20 15:56
- 75 1 [惠博普吧] 3元必破 股友f9125l7022 04-1904-20 15:56
- 60 2 [晶科科技吧] 我不是故意唱空的,我真希望他跌下来我再买 股友o8785T1879 04-2004-20 15:56
- 122 4 [广日股份吧] 11的本 股友52C0185x50 04-2004-20 15:56
- 84 2 [*ST网达吧] 完了!这么大封单,我要死在这里了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4-2004-20 15:56
- 6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现在就是涨的畏畏缩缩,跌的先干为敬,纳指 股友0589H66M60 04-2004-20 15:56
- 102 2 [恩华药业吧] 卖恩华的资金如果喜欢同类型的来,人福医药吧 乐观的康杰1 04-2004-20 15:56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低走,港股也学会了大a精髓了 大国牛从3040起步 04-2004-20 15:56
- 366 1 [亨通光电吧] 已企稳,有湖南的朋友吗? 东风知我意F 04-2004-20 15:56
- 673 3 [昆仑万维吧] 今日介入随便洗,就是不走信维通信 富哥寻牛 04-2004-20 15:56
- 60 0 [奥瑞德吧] 第三个帐户开始扫货了 专业猎庄 04-2004-20 15:56
- 260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观察到半导体行情强势,近10个交易日指数上涨14 一个橙吖 04-2004-20 15:56
- 66 2 [德新科技吧] 卖飞了 抱朴观澜 04-2004-20 15:56
- 199 3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7.5开,半小时涨到8元以上 赢麻了哎呀 04-1904-20 15:56
- 37 0 [ST臻镭吧] 名字明天改吗 九阳神功心法 04-2004-20 15:56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和展能源:目前尚未生产高纯硅铁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6
- 41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股千万别买! 股友2376r50V27 04-2004-20 15:56
- 58 1 [君实生物吧] 29.8割,还没接。。。对还是错呢 对苟A放弃幻想 04-2004-20 15:56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长阳科技:副总经理王敏因个人原因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5:56
- 37 0 [多晶硅吧] 马斯克是不是准备下单中国的多晶硅了 竹筒子 04-2004-20 15:56
- 67 1 [圣阳股份吧] 不理解有什么好慌的明天市场自有答案看空看多意 作手晴空 04-2004-20 15:56
- 49 1 [*ST棒杰吧] 低位已出,梭哈干 十四个半 04-2004-20 15:56
- 203 5 [*ST宝实吧] 6.91跟7.10刚好2毛,细品,难受 低端入局 04-2004-20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