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工国际吧] $中工国际(SZ002051)$ 闫小逸 04-2004-20 10:00
- 59 1 [廊坊发展吧] 有点害怕,早上清仓了一大半 股友03M53H9876 04-2004-20 10:00
- 395 3 [新亚电缆吧] 【新亚电缆:2025年预营收增9%-15%,净利降约30 仓位影响心态 04-1704-20 10:00
- 38 0 [中粮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Z6381h0365 04-2004-20 10:00
- 23 0 [嘉泽转债吧] 252卖了 股友0Cp6587155 04-2004-20 10:00
- 39 0 [国药现代吧] 这走势会不会要戴帽啊 会炒股的猫 04-2004-20 10:00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兰透了,这个拉ji股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00
- 16 0 [红板科技吧] 切记cpo是未来主流 赖阁宝 04-2004-20 10:00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港资控股狡猾的月底会拉升现在磨人不会拉只会砸 上善有道 04-2004-20 10:00
- 31 0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憨巴死 基民N29D502756 04-2004-20 10:00
- 37 0 [苏奥传感吧] 依旧垃圾 温柔的周佑超1 04-2004-20 10:00
- 24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年跑输大盘12%再跑输26%才跟去年持平 勇敢的韭友 04-2004-20 10:00
- 45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的跌代表晚上的业绩肯定是不乐观的。 股友g2829988P1 04-2004-20 10:00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压力一次过不去的 基民92e076H135 04-2004-20 10:00
- 41 0 [中微半导吧] 没量,好弱,资金看不上,姥姥不疼,舅舅不爱 股友7x975t1830 04-2004-20 10:00
- 33 0 [精华制药吧] …… 心想事成灵与肉 04-2004-20 10:00
- 23 0 [*ST赛为吧] 跌幅20%上方筹码怎么没动 岗厦 04-2004-20 10:00
- 22 0 [力源信息吧] 脑瓜子懵了吧 股友P182655h05 04-2004-20 10:00
- 24 0 [华策影视吧] 套你没商量 达文西001 04-2004-20 10:00
- 41 0 [欣旺达吧] 不能再回到开盘价下方,回到分时均线下方了,挺 股友5q62R32363 04-2004-20 10:00
- 19 0 [奥瑞德吧] 散户还要冲进来接盘也是666。 我会在龙虎榜12 04-2004-20 10:00
- 133 2 [*ST高科吧] 主力依然在疯狂洗盘。大盘要4100了,主力每天逆 股友0Ak7707338 04-2004-20 10:00
- 129 1 [安迪苏吧] 都知道蛋氨酸涨价,但你不知道公司大多数是长协 额尔齐斯2015 04-2004-20 10:00
- 40 1 [联环药业吧] 感觉要红啊,不行啊庄稼继续砸 股友3980LV3102 04-2004-20 10:00
- 46 1 [九安医疗吧] 涨停了的话买一个月kimi 独具慧眼的III 04-2004-20 10:00
- 150 3 [黄金/美元吧] 樱姐黄金本周思路总结 樱樱谈金 04-1804-20 10:00
- 26 0 [棉花吧] 是不是可以空了 燕无双哥哥 04-2004-20 10:00
- 2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会涨停吗?? 氡十三 04-2004-20 10:00
- 36 0 [格尔软件吧] 垃圾股 股友273Q1G1195 04-2004-20 10:00
- 32 0 [奥瑞德吧] 742早上T了2/3仓位出去感觉自己好聪明 柠拧檬不酸 04-2004-20 10:0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跌得无语了 股友3501539QM9 04-2004-20 10:00
- 29 0 [海特高新吧] 别骂了越骂越完犊子 泉阳泉大水龙头 04-2004-20 10:00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股估计不会涨,想赶人去cpo kx3360 04-2004-20 10:00
- 47 0 [汤姆猫吧] 近期随身ai产品卖得还可以,就是这个股价不太行 纯真质朴的宇澄6 04-2004-20 10:00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从那里来还是会回到那的,骗小户 股友egzT0O 04-2004-20 10:00
- 29 0 [趣致集团吧] 到底是不是ai啊?业绩这么好股价怎么这个样子? 股友071P8o0727 04-2004-20 10:00
- 40 0 [东岳硅材吧] 弱... 管得住手顺势而为 04-2004-20 10:00
- 31 0 [五粮液吧] 越走越低,又要去创新低了 小馄钝8035 04-2004-20 10:00
- 34 1 [证券Ⅱ吧] 果然券商合并是利空,拖累大盘。一百家合并也搞 南风海草 04-2004-20 10:00
- 74 1 [珀莱雅吧] 终于止跌了,看来年报不会差 久割不衰 04-2004-20 10:00
- 99 2 [中无人机吧] 浪费题材资源!打着中字头和无人机二个大招牌, 王维成 04-2004-20 10:00
- 110 2 [中国宝安吧] 年报很关键,不知道年报数据如何 股友a08u739071 04-1904-20 10:00
- 138 3 [星辰科技吧] 突然大涨,有什么利好吗? 快乐股迷66688 04-1704-20 10:00
- 152 3 [保利发展吧] 科技股起飞,保利发展马上翻绿,昨天亏的今天双 股友JiYVKd 04-1404-20 10:00
- 2364 9 [江龙船艇吧] 翻倍行情后多名重要股东套现忙,江龙船艇迎上市 江龙船艇资讯 03-1104-20 10:00
- 36 0 [退市太和吧] 如果你市场赚10倍,那么拿盈利去小部分参与也无 你的大伯伯 04-2004-20 10:00
- 34 0 [兴齐眼药吧] 哈哈哈,这垃圾反正就是跌。 k之星 04-2004-20 10:00
- 29 0 [三瑞智能吧] 不会破百,yws 股友553796x78G 04-2004-20 10:00
- 36 0 [长飞光纤吧] 你相信光吗?之前相信光的那一批孩子长大了,从 九菜一面 04-2004-20 10:00
- 40 0 [新能泰山吧] 什么玩意啊,长飞都要板了 有希望719 04-2004-20 10:00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该涨不涨就是弱咯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4-2004-20 10:00
- 39 0 [芭田股份吧] 这种小庄无实力垃圾庄,就跟跟其他脏了吧, n5281136858820509736 04-2004-20 10:00
- 42 0 [和邦生物吧] 涨不停,不停涨才是好股 股友27NU789653 04-2004-20 10:00
- 58 0 [福晶科技吧] 加油加油,跟上长飞和云南锗业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4-2004-20 10:00
- 29 0 [晶科科技吧] 兄弟们,挺住,别割。 股友27625cE125 04-2004-20 10:00
- 29 0 [东阳光吧] 液冷不跟吗 股友v0C5719251 04-2004-20 10:00
- 66 1 [凤凰航运吧] 年报再次非标就玩犊子了 强势来袭V777 04-2004-20 10:00
- 86 2 [陕西金叶吧] 这货执行的是在5日线下打压吸筹的把戏 大浪淘沙_007 04-1704-20 10:00
- 4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搞笑吧 基民x032052O71 04-2004-20 10:00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这个股票跌的时候真快,涨的时候像乌龟一样 保利中登 04-2004-20 10:00
- 27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封单多少亿 潇洒不羁的温睿博 04-2004-20 10:00
- 29 0 [太辰光吧] 会拉红吧? 刚炒股的学长 04-2004-20 10:00
- 37 0 [孩子王吧] 垃圾股,只跌不涨! 股友6K70359H97 04-2004-20 10:00
- 37 0 [芭田股份吧] 这种小庄无实力垃圾庄,就跟跟其他脏了吧, n5281136858820509736 04-2004-20 10:00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量化狗一天不限制这个股没办法救 股友0D16O27802 04-2004-20 10:00
- 58 0 [XD李子园吧] 红一下吧,哎 股海无涯全靠命 04-2004-20 10:00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在97到99之间来回摩擦 股友A26625g039 04-2004-20 10:00
- 32 0 [天音控股吧] 满仓感觉良好 庄拖儿 04-2004-20 10:00
- 32 0 [舒华体育吧] 总算守到一个板了,不容易啊。 阿里耙耙 04-2004-20 10:00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真牛,服了 股友5135ao7298 04-2004-20 10:00
- 48 0 [成都路桥吧] 上车 巴黎75015 04-2004-20 10:00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光在这骂没用,去控告量化操纵中国长城打压股价 long589 04-2004-20 10:00
- 24 0 [CPO概念吧] 天下无敌 基民A6X6888973 04-2004-20 10:00
- 45 0 [确成股份吧] 外面长成这样,他怎么半死不活? 努力突破自己 04-2004-20 10:00
- 32 0 [康盛股份吧] 特么踢飞了,估计要上7.5以上 geyaobf 04-2004-20 10:00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亏大了,大哥 聚焦核心不碰杂毛 04-2004-20 10:00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马上4100了这垃圾还在3200 cs6696699 04-2004-20 10:00
- 75 1 [北方华创吧] 这波没说错吧 执着的肖杰 04-2004-20 10:00
- 169 3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今天有红的可能吗? 股友2W27D50662 04-2004-20 10:00
- 122 5 [海油发展吧] 今天高开高走,有可能强势封板。 股友n253g30607 04-2004-20 10:00
- 360 2 [卫星ETF鹏华吧] 没有我,你们赚不了钱 潇洒不羁的张雅洁 04-1704-20 10:00
- 40 0 [上港集团吧] 买上港股民真可怜 股友pzrDgA 04-2004-20 10:00
- 38 0 [锐捷网络吧] 换手低的可怜 大力金刚涨 04-2004-20 10:00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哈哈。就说嘛。资金一下全跑了 中端游资 04-2004-20 10:00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拉高减持。 股友BnHeQ1 04-2004-20 10:00
- 30 0 [金龙羽吧] 兄弟们稳着,这个股喜欢低开高走 高贵典雅的英睿8 04-2004-20 10:00
- 34 0 [城建发展吧] 7万散户,每人一万,7个亿了,庄家没有筹码了。 股友iMEaok 04-2004-20 10:00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甚至连一分都不打算给你 无欲无求岂为人 04-2004-2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