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埃泰克吧] 居然还有人想抄底买这个股彻底废了。 做多情绪 04-2104-21 09:42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涨起来一点点跌起来好几点 股友uPanzc 04-2104-21 09:42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要是跌停就好了,我加点,能进不 股友351168oZ56 04-2104-21 09:42
- 75 1 [美湖股份吧] 利润大幅下降,股价跌15%属于正常范围 股友611Y8132U3 04-2104-21 09:42
- 68 1 [先进数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那怕年报做的再漂亮,垃圾本色 股友31G78Z3257 04-2004-21 09:42
- 40 0 [科拓生物吧] 你是不是大牛就看今天,不要谈什么盘整,什么震 潇洒不羁的祝佑超 04-2104-21 09:42
- 24 0 [美利云吧] 直接按吧 bo芥子 04-2104-21 09:42
- 41 0 [驰宏锌锗吧] 低价股不能买呀 梧桐细雨1 04-2104-21 09:42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疯了?万年难遇 股友2h65610H16 04-2104-21 09:42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要起飞了!大单买了 AAA值得期待 04-2104-21 09:42
- 44 0 [恒玄科技吧] …… 无知的左功碧4 04-2104-21 09:42
- 35 0 [新朋股份吧] 先止损离场,建议不要冒险 张启莱 04-2104-21 09:42
- 49 0 [维峰电子吧] 估计要直接拉到90了 看着看着就蒙了 04-2104-21 09:42
- 47 1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拉几,为啥不被退市呢 Amor相惜 04-2104-21 09:42
- 25 1 [协鑫集成吧] 不能停!!! 海单燕 04-2104-21 09:42
- 652 1 [中国卫通吧] 直接干。 股友Q487034621 04-2104-21 09:42
- 45 1 [掌阅科技吧] 吃药了? 股友30Q5527N67 04-2104-21 09:42
- 41 2 [北辰实业吧] 先涨后跌,不要买 汉阳宫 04-2104-21 09:42
- 143 4 [中新集团吧] 这票的管理层为啥不辞职 牛叉的五叔 04-2104-21 09:42
- 127 2 [绿发电力吧] 一季度绿电里应该没有比绿发业绩更好的公司了 欢腾的琴崴 04-2004-21 09:42
- 31 0 [锐捷网络吧] 抄底咧,还抄底不? 刚强的何艳 04-2104-21 09:42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以为要涨停,鬼迷心窍追了高,一看长上影线 股友0k278E2806 04-2104-21 09:42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最牛 方11118 04-2104-21 09:42
- 33 0 [西藏旅游吧] 随我冲锋! 用生活费买点玩玩 04-2104-21 09:42
- 29 0 [中航西飞吧] 还不让人骂 勤奋的君如灵20 04-2104-21 09:42
- 31 0 [美利云吧] 跌停了? 股友zzc 04-2104-21 09:42
- 38 0 [中联重科吧] 加油再涨涨 严谨的南宫昆 04-2104-21 09:42
- 38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下探25,别买,让大资金继续砸 机灵的李涛 04-2104-21 09:42
- 28 0 [圣龙股份吧] 明牌补涨,至少还有5个板,同意点赞 不及预期第一个跑 04-2104-21 09:42
- 38 0 [铁大科技吧] 从开盘10分钟的成交价看,年报和季报也不会有什 股友3mpwDj 04-2104-21 09:42
- 30 0 [中嘉博创吧] 主力自救而已,大家不要上当,赶紧跑 王多多多多鱼 04-2104-21 09:42
- 50 0 [比亚迪吧] 妥妥的M头,不知道一个个在幻想什么,笑鼠 股友T6302719m5 04-2104-21 09:42
- 43 0 [飞龙股份吧] 龙头倒了,你就是新龙头,加油 好奇的华亦凡 04-2104-21 09:42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快买入中瓷电子!!!马上封板!重仓猛干! 画家宫大师 04-2104-21 09:42
- 60 0 [顺络电子吧] 日本地震顺络受损 股友8883Y8e035 04-2104-21 09:42
- 79 3 [国光连锁吧] 咋突然就升了,得来两个涨停才能会本 股友3p50d92338 04-2104-21 09:42
- 45 1 [芯朋微吧] 咋天巨量买入,今天无人跟风,全部套住了 风来哩 04-2104-21 09:42
- 44 1 [依米康吧] 套了套了!又套了一个 敏捷的高光耀 04-2104-21 09:42
- 81 4 [乾照光电吧] 大家快跑啊主力资金拼命在跑5千万了 直率的赵雪梅 04-2104-21 09:42
- 562 1 [德力佳吧] 今天继续温和放量上涨,日线macd红柱继续放大拉 舒子轩姐 04-2004-21 09:42
- 116 2 [*ST实达吧] 六块的本,今天卖了,豆包说要我不要犹豫,赶快 我不做股东 03-2604-21 09:42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年顶点了。。除非停火 现钱不抓不是行家 04-2104-21 09:42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股友301739yl38 04-2104-21 09:42
- 51 0 [中辰股份吧] 怎么骂的最脏。 老猫有喜 04-2104-21 09:42
- 54 0 [海南矿业吧] 据了解,贵公司新增的养猪业务,请问,贵公司养 股友78367Uy159 04-2104-21 09:42
- 36 0 [绿通科技吧] 完蛋了,此股不应该是创业板,应该ST 股友Z2ypo9 04-2104-21 09:42
- 41 0 [航宇微吧] 还得是天银真强 股友20037x85m5 04-2104-21 09:42
- 82 0 [中信出版吧] 年报将“并购重组”列为2026年核心工作方向,属 股友3vm17a 04-2104-21 09:42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板块涨你不跟,板块跌,啪啪跌 一切虚妄 04-2104-21 09:42
- 30 0 [流金科技吧] 幸好昨天跑了 茶余饭后3 04-2104-21 09:42
- 38 0 [绿发电力吧] 看这垃圾,几天涨的,不用一天,是一会就把几天 股友159V7V3391 04-2104-21 09:42
- 39 0 [*ST中岩吧] 跌停就再也出不来了,跑啊,嗷嗷 望重的山昱 04-2104-21 09:42
- 36 1 [中利集团吧] 国晟封了 派三星 04-2104-21 09:42
- 34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整个A股! 达文拉西 04-2104-21 09:42
- 34 0 [证券Ⅱ吧] 渣渣,烂透了! 文哥3buk6t 04-2104-21 09:42
- 47 1 [协鑫集成吧] 掉这么快 有名有姓的名人 04-2104-21 09:42
- 60 1 [江西铜业吧] 涨时装傻跌时带头这公司块退市吧 股友7p2527q663 04-2104-21 09:42
- 90 1 [领益智造吧] 没事看看我帖子吧!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4-2104-21 09:42
- 64 1 [沃格光电吧] 信仰来了,这是百元股 不放量不进货 04-2104-21 09:42
- 130 3 [四方股份吧] 每天踩着5日线走 我又入坑了啊 04-2104-21 09:42
- 51 1 [中航光电吧] 昨天新增CPO概念为的就是今天跟着英维克下跌, 一枪热血短平快 04-2104-21 09:42
- 122 5 [赤天化吧] 会不会补下方缺口啊 财运满堂地翠薇 04-2004-21 09:42
- 46 1 [华创云信吧] 敢跌就敢买,怕什么? 三板斧Tim 04-2004-21 09:42
- 40 0 [TCL智家吧] 挣到钱的就做t。这个股是逢缺口必补。 乐于助人阿贵 04-2104-21 09:42
- 30 0 [烽火通信吧] 昨天只抛了一半 有自信的如梦 04-2104-21 09:42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握了两个月,终于回本了 小钱钱1真心甜 04-2104-21 09:42
- 31 0 [*ST闻泰吧] 17元再来 差一个牛市 04-2104-21 09:42
- 39 0 [XD海光信吧] 的脏 股友83959F93K5 04-2104-21 09:42
- 37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恶心人的垃圾 从新来过 04-2104-21 09:42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今天牛大发了,我手里唯一红的 ntdtttt 04-2104-21 09:42
- 35 0 [金达威吧] 拉胯的公司 大韭韭菜 04-2104-21 09:42
- 29 0 [英维克吧] 一季报是没有预报的吗 买强股做好人 04-2104-21 09:42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人家都根据消息来涨跌,跟你有什么关系呢? 基民PaEb6S 04-2104-21 09:42
- 48 0 [江南化工吧] 面相随跌,粑粑。 股友ugUV36 04-2104-21 09:42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量化时代,只需要看中小单 鱼子面 04-2104-21 09:42
- 28 0 [*ST中岩吧] 吹啊,喊大家顶板买啊,害死个人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4-2104-21 09:42
- 225 1 [优宁维吧] 没有1块钱的商誉!还有14亿多现金!收购兼并举 a688688b 04-2104-21 09:42
- 44 1 [美诺转债吧] 265上不去了压住了撤了 月时新 04-2104-21 09:42
- 42 1 [国晟科技吧] 29.25走了 Oscodkxjdkd 04-2104-21 09:42
- 108 4 [德赛西威吧] 这票真是我买过最差的,大盘四月来都涨了三四个 水灵灵的榴莲 04-2104-21 09:42
- 43 1 [南宁百货吧] 难得高开一分钱啊 卖小孩的老火柴 04-2104-21 09:42
- 48 0 [中盐化工吧] 这个股也太没用了吧 足智多谋的盛莉 04-2104-21 09:42
- 73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C吧] 持仓的后三个真实烂的没边了不能换了么。。。。 山顶冻人A 04-2104-21 09:42
- 35 0 [天汽模吧] …… 股友eHs9sR 04-2104-21 09:42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埋了什么雷吗?走势成这样了,比一般消费电 阿布扎比投资局 04-2104-21 09:42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稀土护盘 成功才是唯一 04-2104-21 09:42
- 51 0 [中科蓝讯吧] 人家大涨的时候你不跟,下跌了跟的紧紧,肺唔 牛头村保长 04-2104-21 09:42
- 29 0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圣教徒们今天舒服了,量化后面只会走a杀 马到财到 04-2104-2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