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宇邦新材吧] nb,卖了就涨了 就割你韭菜 04-2004-20 10:01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这都不红啊 股友91pO527561 04-2004-20 10:01
- 36 0 [山西焦煤吧] NND 股友5H276q9992 04-2004-20 10:01
- 29 0 [卓胜微吧] 哎,太羡慕了,看你们一群天天说卖飞的真舒服啊 厂厂的涨停狗 04-2004-20 10:01
- 35 0 [健帆生物吧] 有点看不懂品论局都说不行? 捡坏蛋孵小鸡 04-2004-20 10:01
- 40 0 [廊坊发展吧] 这个豿庄没有连扳基因,即使今天不炸板,明天也 铁血风华4179 04-2004-20 10:01
- 22 0 [大普微-UW吧] 量缩的太厉害了,都在等别人抬轿 三起六道 04-2004-20 10:01
- 55 0 [奥瑞德吧] 确实是诱多 神秘人操盘手 04-2004-20 10:01
- 33 0 [ST美晨吧] 星期五都要公告了,今天不涨没什么盼头了 股友8OSnu9 04-2004-20 10:01
- 69 0 [中化国际吧] 这样的洗盘级别是不够的,你的筹码要大量的抛出 宝斌 04-2004-20 10:01
- 232 0 [中兵红箭吧] 这玩意硬不起来。昨天买龙头就好了。 有趣的唐美波1 04-2004-20 10:01
- 58 0 [云南铜业吧] 这云铜到底是怎么回事,太弱了 仓佑嘉措2027 04-2004-20 10:01
- 23 0 [力源信息吧] 赶紧换香农芯创 涅槃_永生 04-2004-20 10:01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利好不断一分不涨还会跌都想割了去东方了又想在 无声铃鹿1412 04-2004-20 10:01
- 49 1 [国旅联合吧] 看不懂了,又没怎么涨咋就利好兑现了?认输出局 九指先生 04-2004-20 10:01
- 66 1 [普洛药业吧] 今天尾盘我进来了兄弟们欢迎新韭菜呀 明天就是希望 04-2004-20 10:01
- 94 1 [万和电气吧] 江沙那真是明眼儿啊,不听不行,万一她说对了呢 短期变长期了 04-1904-20 10:01
- 127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公司于1973年就于香港上市了,是香江边上最老的 股友8w28390G11 04-1904-20 10:01
- 636 8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星月操盘笔记·白酒(2026年4月16日):很有意思 星月_天承01 04-1704-20 10:01
- 41 0 [深粮控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客官别走 04-2004-20 10:01
- 33 0 [联泓新科吧] 今日是废了 李哥497 04-2004-20 10:01
- 158 0 [广联航空吧] 感谢砸开盘,开盘5秒我就感觉今天要大涨了 一周仅有五日红 04-2004-20 10:01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应该出问题了 股友179L8596I9 04-2004-20 10:01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看量柱几乎快缩没了,根本没人玩 股友92505k93o2 04-2004-20 10:01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下跌点吧,我想买 我婷婷 04-2004-20 10:01
- 32 0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色就是大涨一天洗盘—周,股价确实每周都在 股友C3576278d1 04-2004-20 10:01
- 21 0 [拓维信息吧] 太辣及啦 股友78I33W1969 04-2004-20 10:01
- 24 0 [埃泰克吧] 筹码峰成埃及金字塔了 贝齿的宗莉 04-2004-20 10:01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卖飞了 GPT交易小学弟 04-2004-20 10:01
- 40 1 [三佳科技吧] 在哪投票?退出就找不到投票入口了 股友75I2I63961 04-2004-20 10:01
- 48 0 [淮北矿业吧] 漏? 买入就涨停04 04-2004-20 10:01
- 22 0 [芯朋微吧] 莫名其妙 欠张停 04-2004-20 10:01
- 39 0 [海昌新材吧] 航天假货?! 股友RQdjZt 04-2004-20 10:01
- 36 0 [和邦生物吧] 这只有最喜欢冲高回落 追涨专业户冲冲 04-2004-20 10:01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卖公司咯 野生有机小韭菜 04-2004-20 10:01
- 35 0 [TCL科技吧] 李冬瓜良心都烂了 凡凡upup 04-2004-20 10:01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向上突破了,拿稳了! n959113694130890 04-2004-20 10:01
- 78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不跟指数?现在为啥变这么弱咯 小虾虾和小鱼鱼 04-2004-20 10:01
- 57 1 [三丰智能吧] 12.233的成本 股友1R9136865g 04-2004-20 10:01
- 29 0 [振华科技吧] 垃圾就应该待在垃圾桶里,啥消息面都拉不起来的 股友t930m86062 04-2004-20 10:01
- 23 0 [埃泰克吧] t好难啊,就日均晃悠 卖了书包来炒股 04-2004-20 10:01
- 37 0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怎么做到天天跌的,广东垃圾,千万别买,死 股友o10336A188 04-2004-20 10:01
- 37 0 [新华医疗吧] 有本事继续跌啊试试有没有资金加仓 皎月明空 04-2004-20 10:01
- 38 0 [新兴铸管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都会被套。 子萝卜叶 04-2004-20 10:01
- 39 0 [璞泰来吧] 你是人啊这么高 严荒荒 04-2004-20 10:01
- 97 0 [华大智造吧] 巨头压制,份额悬殊:国际巨头Illumina占据全球 聪明的投资 04-2004-20 10:01
- 23 0 [晶科科技吧] 散户在接盘??? 顽强的雷怡萱 04-2004-20 10:01
- 32 0 [北斗星通吧] 他们都不看好你偏偏你也不争气 知行合一009 04-2004-20 10:01
- 56 1 [杉杉股份吧] 最怕的就是大盘一直在拉高,你的票却在跌!等大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4-2004-20 10:01
- 46 1 [新亚制程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,不要上当 无畏涨与跌 04-2004-20 10:01
- 122 2 [富森美吧] 这么大的商场增加卖车场地,股价立马起飞 福建狙击手 04-1804-20 10:01
- 35 0 [宝丰能源吧] 蜡笔 马生先1184 04-2004-20 10:01
- 24 0 [国晟科技吧] 厉害 股友1c95555f51 04-2004-20 10:01
- 23 0 [尚水智能吧] 新股独一份不拉你拉谁 有耐心的霜月情8 04-2004-20 10:01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又是倒数 基民hyGhoS 04-2004-20 10:01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到底套了多少韭菜,才会走得这么平稳 股友783511al77 04-2004-20 10:01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这是啥意思,为啥跌了 股友398519rP31 04-2004-20 10:01
- 38 0 [京城股份吧] 这个还不调查等什么? 包容的许顺昊 04-2004-20 10:01
- 41 0 [郑州银行吧] 许在这贷不少吧! 韭菜专用药 04-2004-20 10:01
- 22 0 [国晟科技吧] 放心业绩报告等你们 股友2D28c67696 04-2004-20 10:01
- 72 0 [宇环数控吧] 同行看亏损是雷,我看这种票横盘越久后面越有空 超甜的布丁呀 04-2004-20 10:01
- 51 0 [连云港吧] 大盘调整就该轮到了 爱吃牛肉de燕十三 04-2004-20 10:01
- 50 1 [航发动力吧] 牛市里砸盘就是肉打狗 天蚕地雀 04-2004-20 10:01
- 50 1 [中证白酒吧] 人家都在赚钱,只有我们在天天亏钱,真特妈的恶 我与舍得共进退 04-2004-20 10:01
- 138 4 [光洋股份吧] 量化离谱,有码的快跑跟我买新中港,十一点前必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4-2004-20 10:01
- 45 0 [崇达技术吧] 方正都涨停了 窗外a 04-2004-20 10:01
- 48 0 [驰宏锌锗吧] 按理说锗加工分出去了,但家里还有锗矿啊!家里 股友i36508W700 04-2004-20 10:01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太弱了,大家撤了吧,难受。。。。。 慈祥的车云卉 04-2004-20 10:01
- 29 0 [国旅联合吧] 利用摘帽压盘出货,几天前开始了,新玩法。 sunlinfate 04-2004-20 10:01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T一波,下午马上绿 股友Q262998a29 04-2004-20 10:01
- 3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马上交割期到了,现货150,就问怎么交割 胡掉扯 04-2004-20 10:01
- 82 2 [中天科技吧] 快点炸板,见不得你涨停 如石的柏溆 04-2004-20 10:01
- 52 1 [海康威视吧] 板块涨幅上来,你又该砸盘了 我给主力送钱花 04-2004-20 10:01
- 56 2 [万马股份吧] 持了大半年,上星期五割了 基民ATCGSE 04-2004-20 10:01
- 58 1 [浙江鼎力吧] 啥时候出一季度报 沉默的铁石 04-1904-20 10:01
- 24 0 [圣阳股份吧] 太猛了 稳稳的龙鱼 04-2004-20 10:01
- 34 0 [盛航股份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,盛航股票低走中 最牛股投资 04-2004-20 10:01
- 49 0 [弘景光电吧] 该弱不弱视为强 淘淘小猫猫 04-2004-20 10:01
- 24 0 [再升科技吧] 加仓猛干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4-2004-20 10:01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就是自己玩自己,没人碰,韭菜都蔫了 贴心的石翔云 04-2004-20 10:01
- 79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我又被骗进来了,上当了 别说我不真心 04-2004-20 10:01
- 45 0 [红太阳吧] 被监管的领域结果会怎么样? 股友W805509T72 04-2004-20 10:01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是我高看你了吗?还以为要数板了 特困户闯大A 04-2004-20 10:01
- 40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;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哇啊嗷呕 04-2004-20 10:01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偏财强的轩辕鑫鑫 04-2004-20 10:01
- 38 0 [金陵体育吧] 学习散户知足长乐,走了 股友9939d9613T 04-2004-20 10:01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撤了,不贪心,到处都在讨论光纤了,喊人来接盘 抓妖老妖 04-2004-20 10:01
- 56 0 [浙江东日吧] 又拉高出货,老套路 股友260h7538k2 04-2004-20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