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2 [利扬芯片吧] 利扬芯片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部分测试产能需求 股友0x25Y93099 04-2004-20 16:14
- 176 3 [仁东控股吧] 摘帽+AI算力+支付,继续看咯,还能涨 xiaobud9999 04-2004-20 16:14
- 78 0 [平安科技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CPO趋势不错,小安近三个月同类第一类了,今天 开心苏苏 04-2004-20 16:14
- 56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突破这几个月的箱体,飞龙在天! 马年发发发 04-2004-20 16:14
- 64 0 [中程3吧] 不是会主板,是引入战投才有实力开矿。单纯忠诚 五年就是最大毒瘤 04-2004-20 16:14
- 188 3 [罗普斯金吧] 尾盘1.2万手买进算不算大资金啊 天天红一二三 04-2004-20 16:14
- 174 15 [众泰汽车吧] 2点前能拉板吗?不拉板就弱了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04-2004-20 16:14
- 81 2 [京北方吧] 这周是加仓好时机! BCABCA 04-2004-20 16:14
- 83 0 [中国西电吧] 星期五进还以为明天先补仓,今天拉了,明天基本 聪颖的张心宇 04-2004-20 16:14
- 10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苟脱 基民vNMJ6r 04-2004-20 16:14
- 118 1 [美瑞新材吧] 这点量就拉这么高,看来是真没人玩了 隆重一点 04-2004-20 16:14
- 110 1 [供销大集吧] 第六届消博会圆满收官,作为海南封关后首秀,67 股友543mf 04-2004-20 16:14
- 129 3 [ST凯利吧] 分红怎么分的 股友3va8751083 04-2004-20 16:14
- 217 4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有人能解释下,换手100%多了,什么情况 冷若冰霜的邓博弘 04-2004-20 16:14
- 69 1 [飞利信吧] 竞彩明天收盘价4.07元。该你们了 绝境丛生 04-2004-20 16:14
- 198 4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是格力股托 账户已注销 04-1904-20 16:14
- 43 0 [通鼎互联吧] 后悔卖了你啊 慢慢看涨 04-2004-20 16:14
- 162 3 [ST惠程吧] 年底才能更名 悟空50 04-2004-20 16:14
- 157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最近的行情是真心不错,涨得多跌的少 骑牛看世界123 04-2004-20 16:14
- 207 2 [海吉亚医疗吧] 从2024年开始回购,总回购1788.74万股,股价从 股友839615R1m1 04-2004-20 16:14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套着我了 股友Y9226W5223 04-2004-20 16:14
- 225 1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看看人家的业绩,再看看自己 彼岸花之伤 04-2004-20 16:14
- 92 0 [佛塑科技吧] 非常棒17.57买入了回来。t.。感谢主力,在股价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6:14
- 65 0 [易点云吧] 5.8应该是半年报前的顶点了 股友p85667285u 04-2004-20 16:14
- 51 1 [*ST东易吧] 补补缺口为后续大涨打好地基 范阳郡 04-2004-20 16:14
- 77 1 [海印5吧] 评论区看了一大遍。才发现其中一个大户发了周五 小小尼克 04-2004-20 16:14
- 104 2 [欧科亿吧] 明天看来要杀到84以下 韭吾之遵 04-2004-20 16:14
- 78 2 [明阳电气吧] 从能减持开始就没停过,哪有那么多钱天天接盘啊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4-2004-20 16:14
- 111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几天都是沿着五日线上去的,今天突然跳空高开 股友58V1V98721 04-2004-20 16:14
- 38 0 [中利集团吧] 明天中午之前不板就卖 求套求教育求砸盘让我亏钱 04-2004-20 16:14
- 48 0 [R吉药1吧] 卖得吃得都差不多了,这2天要起航 股友7eLeaz 04-2004-20 16:14
- 74 1 [北投科技吧] 这位置还在磨磨蹭蹭,说明里面的筹码还不稳定, 大道至简kk 04-2004-20 16:14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少 热心的潘菡 04-2004-20 16:14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 实力游资太老 04-2004-20 16:14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希望快点解套还差不到三个涨仃板,所以涨跌随意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4-2004-20 16:14
- 114 1 [南方泵业吧] 今晚年报业绩雷,还是下周一季度雷 股神阿韭 04-2004-20 16:14
- 146 4 [退市国化吧] 好了,开门没来得及撤单,卖了又买进来,手贱! st大话西游 04-2004-20 16:14
- 307 8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盘后是不是就要出1季报 山顶zi本 04-2004-20 16:14
- 58 0 [卓翼科技吧] 加油 顺趋势顺风顺水 04-2004-20 16:14
- 4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两边都左右横跳,搞不清楚了 小破舟 04-2004-20 16:14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大族数控和大族激光不香吗? 世纪牛市敌不动我不动 04-2004-20 16:14
- 43 1 [国货航吧] 涨那么多不要命了? 我本外行 04-2004-20 16:14
- 47 0 [盈方微吧] 那些开口就涨停的人是不是变心了 市场游戏 04-2004-20 16:14
- 264 0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股友099983n56D 04-2004-20 16:14
- 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了,明天可以跌了,2.5收盘 股友az72181893 04-2004-20 16:14
- 95 2 [圣阳股份吧] 老师说了这一炸就成总龙头了 冠军侯千鹤 04-2004-20 16:14
- 74 4 [摩尔线程-U吧] 做啥事都得有信心,炒股也是一样 潇湘重重 04-1304-20 16:14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创新药就是“创新要”去找爹,爹爹不休 妖精淡定蛋定 04-2004-20 16:14
- 52 0 [电广传媒吧] 你个阿斗 股友815x25A831 04-2004-20 16:14
- 1505 1 [国机通用吧] 全球能源转型进入深水区,氢能作为实现气候中和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4-2004-20 16:14
- 153 5 [博瑞传播吧] 留下的吃肉,再也不碰 股友1gugtL 04-2004-20 16:14
- 30 0 [国货航吧] 气我肚子疼给我跌啊 朴实之狮子 04-2004-20 16:14
- 44 0 [联化科技吧] 无量,睇条铁咩 股你老味 04-2004-20 16:14
- 36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短线完蛋咯 温暖的严曼昭 04-2004-20 16:14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整体来看,午后板块动向仍围绕硬科技主线展开, 股友58989u069H 04-2004-20 16:14
- 87 1 [太阳电缆吧] 今日没有放巨量,换手率可以,明天应该能缩量一 洒脱的陶婉 04-2004-20 16:14
- 106 4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对于国产top级大模型的Day-0适配有东西的 铁沽心肠 04-1304-20 16:14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渣打和汇丰可以开户15个工作日左右,我今天刚提 标致的林翔云 04-2004-20 16:14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只是还没到时间,反正我就熬着。 清逸灵动的池逸凡 04-2004-20 16:14
- 51 0 [深南电A吧] 走了,估计这个位置调整几天之后选择方向 股神爱梭哈 04-2004-20 16:14
- 50 0 [晶泰控股吧] 坚定看多,未来ai之王 嘴炮而已 04-2004-20 16:14
- 58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市场基本还是延续了震荡分化的格局,整体而 股友58989u069H 04-2004-20 16:14
- 1740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:公司2026年第一季度报告将于2026年4 完美世界资讯 04-2004-20 16:14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cpo要调整了,你开始增加cpo概念了是吗 果断的余伟涛 04-2004-20 16:14
- 34 1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科技成长相关 可爱de多洛莉丝 04-2004-20 16:14
- 90 1 [退市岩石吧] 连续11个交易日市值低于5亿退市前博弈,最多拉3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4-2004-20 16:14
- 1105 5 [津药药业吧] 只能这样 沪深胡升 04-2004-20 16:14
- 51 0 [德国DAX30吧] 伊朗与鳄鱼谈?最终得,放长眼看吧。 股友1219u7W577 04-2004-20 16:14
- 42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15家百亿成交股,9涨6跌;4家200亿+成交 股友58989u069H 04-2004-20 16:14
- 546 6 [西藏矿业吧] 吹牛B的人又多了,西藏矿业一季度能维持盈亏平 又涨疯了 04-1804-20 16:14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涨,我却天天亏钱 炒股毁灭人生 04-2004-20 16:14
- 176 1 [读客文化吧] 【预告:上海市政府明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 古巴龙霸天 04-2004-20 16:14
- 162 5 [粤传媒吧] 等到25再说 St易中平 04-2004-20 16:14
- 185 0 [海康威视吧] 高价存储持续两年:海康与大华的差距,将从三季 海康与Ai观察 04-2004-20 16:14
- 93 2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想做T被洗了,3.98卖出的,去了st中基,明 山沟股民加强版 04-2004-20 16:14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尾盘竞价抢筹,明日看好高开,套不套人就不知道 股市赚钱真难 04-2004-20 16:14
- 127 3 [中国中铁吧] 愿赌服输!!后悔买中铁的举手!!我四毛清仓! 骑牛过关山 04-2004-20 16:14
- 120 5 [均瑶健康吧] 要是敢套我1lm我都跟你死磕一年真的,年k线去飞 买股只买龙一 04-2004-20 16:14
- 57 0 [ST臻镭吧] 我真的替里面的兄弟感到惋惜啊,好像st都不设置 水满则益月满则亏 04-2004-20 16:14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汇丰研究维持对小米的「买入」评级,目标价不变 翡翠富贵de长十郎 04-2004-20 16:14
- 176 0 [彩虹集团吧] 彩虹集团:拟签署447.00万元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彩虹集团资讯 04-2004-20 16:14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终端:支持HarmonyOS6的终端设备数突破55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6:14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远东资信总裁潘成龙:聚焦蓝色金融配套创新金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6:14
- 74 2 [龙蟠科技吧] 蟠龙番天印在此,通通镇杀!!! 早晨一碗豆腐脑 04-2004-20 16:14
- 163 5 [宁德时代吧] ,宁茅注意风险 金金定投 04-1804-20 16:14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发布全球首款大阔折华为Pura X Max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6:14
- 430 0 [普源精电吧] 普源精电: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12% 普源精电资讯 04-2004-20 16:14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首场行业主题境外路演成功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