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万里扬吧] 估计有雷,先走了。 东方71 04-2004-20 09:57
- 82 0 [时代万恒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坤5T 04-2004-20 09:57
- 33 0 [正帆科技吧] 玩完了,被骗了 坚毅的贺珂昊 04-2004-20 09:57
- 50 0 [恒锋信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绿蔷薇 04-2004-20 09:57
- 34 0 [合百集团吧] 你赶紧退市吧,别烦人了 麻痹he 04-2004-20 09:57
- 26 0 [大东南吧] 昨天没t回来,跑了 一路长纮 04-2004-20 09:57
- 48 1 [退市太和吧] 即将要退市,不要害怕啊,能出 股友19h71P8689 04-2004-20 09:57
- 42 1 [百花医药吧] …… 股友uVY9RV7824 04-2004-20 09:57
- 51 1 [华资实业吧] 真是盯着散户手里这点筹码 zhijinzj 04-2004-20 09:57
- 76 2 [沪硅产业吧] 终于启动了吗 明智的哒哒哒 04-2004-20 09:57
- 71 4 [康美药业吧] 利空出尽今天能涨多少 乂乂猫 04-2004-20 09:57
- 107 3 [沪银吧] 多空都在亏,国泰的手续费还贵,谁看的懂啊!兄 金银利市哥 04-2004-20 09:57
- 64 3 [舍得酒业吧] 想割了,太难了长线 我与舍得共进退 04-2004-20 09:57
- 167 4 [晶盛机电吧] 马斯克传闻是不真实的吗? 基民jsh0jV 04-2004-20 09:57
- 61 5 [A50期指吧] 你真是气到我了,居然绿 a煎饼侠 04-2004-20 09:57
- 240 1 [红豆股份吧] 没听过,也没穿过,一个品牌都不知道算是啥品牌 一怒枸杞 04-1804-20 09:57
- 380 7 [每日互动吧] 如果下周一42.40元开盘,然后一路大涨不回头, 红潮社 04-1704-20 09:57
- 2617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【2026.4.17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4-1704-20 09:57
- 95 2 [华兰股份吧] 这么点成交量?买盘枯竭!等暴跌! loyaldog88 04-1704-20 09:57
- 56 0 [和顺电气吧] 垃圾到极点 難惗的經 04-2004-20 09:57
- 24 0 [君实生物-U吧] 没港股好啊 lehuxlq 04-2004-20 09:57
- 32 0 [金牛化工吧] 别那么烂行不拉没一点点又在直线下跌每次下跌跟 淡定的陆菁昊 04-2004-20 09:57
- 52 1 [信德新材吧] 半仓追高 建洲价投 04-2004-20 09:57
- 50 1 [大金重工吧] 是金子会发光 热心的朱茜2 04-2004-20 09:57
- 50 1 [新安股份吧] 今天会拉低吗 雾岛听风雨 04-2004-20 09:57
- 150 2 [方大特钢吧] :收购德胜集团钒钛资产,8天完成控制权移交,2 就要阿凡达 04-1704-20 09:57
- 1354 19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属于窄幅震荡跌幅实在太小了,加仓机会都没 杭州短频快 04-1604-20 09:57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远离垃圾 詹中锋 04-2004-20 09:57
- 38 0 [百川股份吧] 每天来就是挂涨停价,然后-3个点加仓。大不了就 股友588701e11c 04-2004-20 09:57
- 33 0 [康美药业吧] 发了个寂寞,MD真苟 胜天半子的韭菜 04-2004-20 09:57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此股商业航天出局。 老禾砍柴 04-2004-20 09:57
- 35 0 [证券公司吧] 全在炒是梦率 股友302751qi80 04-2004-20 09:57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CPO又新高咯,白酒又新低咯 股友n2360283U2 04-2004-20 09:57
- 127 0 [佳力转债吧] 周一被抄底锦鸡影响了,上头了 再见你梦一场 04-2004-20 09:57
- 32 0 [山西焦化吧] 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垃圾 股友76779i5G86 04-2004-20 09:57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12亿还未解禁,不会向上做高!时机未到!?只是 凌云的邓崠 04-2004-20 09:57
- 30 0 [康恩贝吧] 垃圾股啊啊啊,涨一次跌三天 炒股买糖糖哈 04-2004-20 09:57
- 31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做大哥??? 难熬啊 04-2004-20 09:57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该拉就拉吧,我12.18拿的筹码涨停跌停都不会跑 喜欢老夫妹妹 04-2004-20 09:57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我走了留下发财吧 生意满堂的珮青 04-2004-20 09:57
- 26 0 [方盛股份吧] 垃圾一个 基民TlmIrd 04-2004-20 09:57
- 44 0 [英威腾吧] 有没有液冷看走势便知 利落的姜芯素 04-2004-20 09:57
- 34 0 [圣阳股份吧] 这票做的业务都是最近热门提材,怪不得这么强 匆忙的步荷 04-2004-20 09:57
- 69 2 [特变电工吧] 难道你这业绩是差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吗?!!… 股农009 04-2004-20 09:57
- 43 0 [金陵饭店吧] 这干嘛的,我差点就割了,幸亏有事耽误了一下 股友lh大韭哥 04-2004-20 09:57
- 47 0 [佛山照明吧] 亿荀子老贼头不消停不会涨,磨蹭它西方 品茗的鲍涵 04-2004-20 09:57
- 36 0 [杭氧股份吧] 这是多大的雷走成这样 财运成金的苗人凤 04-2004-20 09:57
- 27 0 [大普微-UW吧] 离大谱上市先干2百多现在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真尬 股友D388n80095 04-2004-20 09:57
- 28 0 [龙蟠科技吧] 被港股带下来了 乾坤大漂移 04-2004-20 09:57
- 62 0 [仙坛股份吧] 什么意思 多文大展的张三丰 04-2004-20 09:57
- 42 0 [*ST利源吧] 刀尖上跳舞哇 有事无事都来逛 04-2004-20 09:57
- 44 0 [格尔软件吧] 真是无语,赚的都在你身上亏了!真是没底!赚点 自在的梅睿博 04-2004-20 09:57
- 28 0 [卓胜微吧] 一骑绝尘 深谋远虑的邱泓瑛 04-2004-20 09:5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航天票我拿了三个:航天动力、中超控股、顺 三体之下 04-2004-20 09:57
- 29 0 [R东方1吧] 还要喊跌两三周? 股友71f02p6912 04-2004-20 09:57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小美我想回本 股友882P7H5029 04-2004-20 09:57
- 30 0 [天华新能吧] 又要坐过山车了 迪化游子 04-2004-20 09:57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将来千亿市值的时候,你会发现现在任何时候买入 litianliang2011 04-2004-20 09:57
- 49 0 [精测电子吧] 感觉今天+10。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04-2004-20 09:57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算力都大涨,就你两头不是人 股友9lN6eW8241 04-2004-20 09:57
- 25 0 [中安科吧] 最讨厌的就是量化反复收割散户朋友们!!! 股友12956W5x20 04-2004-20 09:57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下来就加仓,谢谢便宜筹码,坚定45以上过前高 胖蜂崽崽 04-2004-20 09:57
- 48 0 [长白山吧] 牛市来了 股友267wK59036 04-2004-20 09:57
- 33 0 [中航西飞吧] 也是军工 秋风少落叶 04-2004-20 09:57
- 27 0 [昂利康吧] 多亏就买了五百股 韭间仙 04-2004-20 09:57
- 190 0 [吉利汽车吧] 销量反超只是开始,吉利想当新龙头? 赫章二中投资笔记 04-2004-20 09:57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疯了一样的下降 股友l2026823r1 04-2004-20 09:57
- 33 0 [均瑶健康吧] 三哥操盘风格 股坛智多星 04-2004-20 09:57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,光讯,中讯都飙起来了 n8479133639857622317 04-2004-20 09:57
- 40 1 [云南锗业吧] 这玩意有造币工厂吗,天天涨停 击鼓传花而已 04-2004-20 09:57
- 69 1 [京城股份吧] 因为母公司参股的机器人没有取得好成绩?怎么觉 藏在这里躲牛市 04-2004-20 09:57
- 46 1 [歌尔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笑哈哈的欧若辰1 04-2004-20 09:57
- 39 2 [XD北元化吧] 这货难道不害臊吗 过了铁皮哥们 04-2004-20 09:57
- 31 0 [新洁能吧] 谁买谁倒霉, 专打大狗托 04-2004-20 09:5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赚钱买指数啊!别买个股了! Liu红肥绿瘦 04-2004-20 09:57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吧, 股市中的小菜鸟 04-2004-20 09:57
- 30 0 [立新能源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市场太黑了 04-2004-20 09:57
- 33 0 [*ST联翔吧] 25还是要到的 股友x3a5035858 04-2004-20 09:57
- 27 0 [ST华谊吧] 大家小心吧,离ST只有五个交易日了,一旦ST,大 股友oIoA7I 04-2004-20 09:57
- 27 0 [铭普光磁吧] 绿毛怪 牛牜牛88 04-2004-20 09:57
- 39 0 [中能电气吧] 弱的一匹,割了 股友M312I31273 04-2004-20 09:57
- 38 2 [中油资本吧] 挂在最高点了。 老王涨了就卖 04-2004-20 09:57
- 51 0 [中集集团吧] 业绩越来越拉夸了 顺A风 04-2004-20 09:57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牛逼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4-2004-20 09:57
- 54 0 [南网能源吧] 趋势没走坏,不破7.6就没事。坚持持有,7.7就加 股友65790AR809 04-2004-20 09:57
- 29 0 [银河电子吧] 适合一开盘就买 喜欢浪的猴子 04-2004-20 09:57
- 32 0 [茂业商业吧] 要补4.62元缺口 股友08W2Wd2604 04-2004-20 09:57
- 25 0 [西部材料吧] 厉害 n796913818906132 04-2004-20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