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百胜智能吧] 又在拉稀 翻倍有多难 04-1704-20 10:39
- 32 0 [芯朋微吧] 咋回事啊? 乐观的木灵 04-2004-20 10:39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要卖?各位大神 股友3627098pq6 04-2004-20 10:39
- 32 0 [范式智能吧] 嘚瑟的憨批些出来挨打啊 闭眼飞升 04-2004-20 10:39
- 32 0 [保力新3吧] 是这个鸡的5倍了 今日何时 04-2004-20 10:39
- 7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又杀溢价啊 股友625E56851L 04-2004-20 10:39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,废了 土金相生好运永伴 04-2004-20 10:39
- 58 1 [德科立吧] 264.8高位卖出清仓,不知对错 美好的一天588 04-2004-20 10:39
- 32 1 [金山云吧] 垃圾 股友3z1532r790 04-2004-20 10:39
- 68 2 [荣晟环保吧] 波动幅度加大了 底中升一升 04-2004-20 10:39
- 76 3 [中国铁建吧] 主力太没格局,合并概念走成退市走势。 n140533159318cc85588 04-2004-20 10:39
- 90 0 [兰州黄河吧] 超大单净出,不会是要带散户上山吧? 股友737k8n3981 04-2004-20 10:39
- 63 0 [大普微-UW吧] 早上225补了300股,刚刚239.30T了。反思:还没 退神炒股发家 04-2004-20 10:39
- 39 0 [春秋电子吧] 拉高出货,恶心 主力我错了放过我 04-2004-20 10:39
- 43 1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的主力脸也不要了 股友Q57o123717 04-2004-20 10:39
- 45 1 [晶澳科技吧] 量化操盘,没意思,跑吧 战无的贝瑛 04-2004-20 10:39
- 51 1 [再升科技吧] 拿了19天了刚刚看着涨到六个点都没卖这会又掉下 股友77o1911r55 04-2004-20 10:39
- 60 1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喜欢搞突袭,要么不拉,要么猛拉 敏睿的臧荁 04-2004-20 10:39
- 63 3 [利欧股份吧] made,这个也白割肉了 顺利星 04-2004-20 10:39
- 54 0 [拓日新能吧] 全拉了! n450613689752474 04-2004-20 10:39
- 43 0 [四方达吧] 终于成为力量钻石的跟风股了,也是佩服你 富利人生 04-2004-20 10:39
- 37 0 [长信科技吧] 走的好压抑 总有收获 04-2004-20 10:39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,救世主 股友607F0A8036 04-2004-20 10:39
- 32 0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开始收割散户了,估计这波会倒车100以内 封神主人 04-2004-20 10:39
- 35 0 [CPO概念吧] 资金流向非常明显的跷跷板,散户买-主力卖,散 股友2616HH1870 04-2004-20 10:39
- 196 1 [COMEX黄金吧] 本周第一单4800轻仓多,带好止损。 朱哥ZG1216Y 04-2004-20 10:39
- 67 2 [青岛啤酒吧] 世界杯啤酒大涨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39
- 114 2 [天下秀吧] 你们都知道龙头是蓝色光标,为啥不买龙头,还选 多啦A梦12 04-2004-20 10:39
- 71 1 [拓普集团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借利好,开盘就砸 十天一涨停 04-2004-20 10:39
- 31 0 [昂利康吧] 这是要开始阴跌模式了吗? 富有兴隆地黄药师 04-2004-20 10:39
- 57 0 [润欣科技吧] 只要成交量起来,股价自然会稳步回升 好运發發發2026 04-2004-20 10:39
- 35 0 [ST达华吧] 能不能到3.8? 网友雪碧 04-2004-20 10:39
- 52 1 [慧辰股份吧] AI语料为啥不涨啊这是什么鬼 晴空的郑玮 04-2004-20 10:39
- 61 0 [亚宝药业吧] 30000 乙点点 04-2004-20 10:39
- 69 2 [恒锋工具吧] 又站岗了,板块这么强,你怎么这么弱 冷雨夜的冷 04-2004-20 10:39
- 92 1 [益生股份吧] 真是好庄,还给上车的机会 生命一线 04-2004-20 10:39
- 528 8 [R天源1吧] 我也希望早点清算,都说好饭不怕晚,可是在这种 骑着大黄去兜风 04-1704-20 10:39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你有180个涨的理由,所以是被抛弃了是吗 灵活的西门艳1 04-2004-20 10:39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是不如招商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04-2004-20 10:39
- 41 0 [欧陆通吧] cpopcb光模块液冷,看来液冷为王 芝加哥打汁机 04-2004-20 10:39
- 36 0 [好想你吧] 弄了一上午了 2个点 涨到了没有啊 曦菠萝之女 04-2004-20 10:3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朗子是要又挨揍又得! 湘湖土步 04-2004-20 10:39
- 58 0 [高能环境吧] 最后一跌,下午会红盘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这股 haichuan5124 04-2004-20 10:39
- 42 0 [许继电气吧] 下跌中继,不要抱有幻想。立贴为证 哞哞橘 04-2004-20 10:39
- 23 0 [红板科技吧] 回调到0左右 风口之尚 04-2004-20 10:39
- 35 0 [阿特斯吧] 主力小庄啊,钛哭拉在求你拉上4毛5呢?你发发慈 基民f77LeN 04-2004-20 10:39
- 34 0 [京东方A吧] 等4.5 基民xYxWVE 04-2004-20 10:39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僵尸股没价也没量 股市如虎 04-2004-20 10:39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就这?接着奏乐,接着舞 独行族妖侠蛮大人 04-2004-20 10:39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天天吹的人不知道啥心理。我拿了很久很久了,除 小任牛牛牛 04-2004-20 10:39
- 48 0 [深振业A吧] 老六加油 股友M33E922755 04-2004-20 10:39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高看一眼,希望走出趋势就好了 l六子 04-2004-20 10:39
- 102 2 [ST美晨吧] 有时候想想,前两任董事长为什么自己辞职,还是 Aa一路顺风 04-2004-20 10:39
- 33 0 [东方国信吧] 诱多嫌疑大,小心为妙 十日牛熊分界线 04-2004-20 10:39
- 26 0 [乙二醇吧]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日常空平拉尾盘。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39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带动整个板块破局的还得是中国卫星,大中军地位 浦浪鸟 04-2004-20 10:39
- 33 0 [再鼎医药吧] 幻觉一定是幻觉不减仓不涨 破产小散2 04-2004-20 10:39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这还能涨停 股友1180Ti6055 04-2004-20 10:39
- 32 0 [*ST尼雅吧] 问题很大!必连续跌个不停!必全活埋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4-2004-20 10:39
- 36 0 [乙二醇吧] 我擦,啥子情况,砸的飞快,坑死了,割肉600 AAABBBCC 04-2004-20 10:39
- 140 0 [豫能控股吧] 后面考虑减仓了,感觉主力在利用破前高这个点在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4-2004-20 10:39
- 34 0 [航宇微吧] 呀!呀你捏呀!航宇微 a韭菜根根 04-2004-20 10:39
- 37 0 [科翔股份吧] 我卖了,干不过你个gou主力!太狠了! nzqwdPD 04-2004-20 10:39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好票!洗得韭菜们头皮发麻! 奇天大圣 04-2004-20 10:39
- 35 0 [盛视科技吧] 放量大跌,明天要跌停了 自在之落葵 04-2004-20 10:39
- 61 2 [锡业股份吧] 经历了过山车的终于熬回本; 牛肉味西红柿 04-2004-20 10:39
- 86 1 [吉峰科技吧] 今天必上10.60 股友jfcldh 04-2004-20 10:39
- 108 3 [西藏旅游吧] 去年11块左右卖的怎么涨这么多 包容的武竞咏 03-2504-20 10:39
- 26 0 [光环新网吧] 一进来就亏1个点,走了。明天再来抄底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4-2004-20 10:39
- 24 0 [CPO概念吧] 今天油CPO银行要吸光市场 三的艺术之波段 04-2004-20 10:39
- 40 0 [广西能源吧] 上周把杭电股份卖了买这个,损失十几个点了,服 基民HZWXAE 04-2004-20 10:39
- 65 0 [赛诺医疗吧] 有人出货啊不知道是哪位了 王肥毛 04-2004-20 10:39
- 45 0 [凯因科技吧] 没人气好股也起不来 股友2xL0563893 04-2004-20 10:39
- 46 0 [世运电路吧] 大盘那么好,你怎么这副样子,我周五刚进来的, 心有猛虎喵喵喵 04-2004-20 10:39
- 35 0 [联想集团吧] 拉了 公正的吕芯洋 04-2004-20 10:39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无敌是多磨寂寞,哈哈 渣渣妃777 04-2004-20 10:39
- 54 1 [步步高吧] 全国人民都沉浸在赚钱的喜悦中,而我却在步步高 仁美巴菲特 04-2004-20 10:39
- 83 1 [恒宝股份吧] 我刚才问豆包,这个股里的量化占比达到百分三十 股友7ncnLo 04-2004-20 10:39
- 34 0 [津药药业吧] 等待指数回踩,津药就可以关注 股友93L1297Q51 04-2004-20 10:39
- 52 0 [晓程科技吧] 感觉今年有高送转的可能。 灵巧的许翼扬1 04-2004-20 10:39
- 63 0 [和辉光电-U吧] 今日MMLC电池级碳酸锂(早盘)价格较昨日上涨13 牛刀陈阿不 04-2004-20 10:39
- 46 0 [沃森生物吧] 所有利好都是为了砸盘,菲律宾落地跌了几个点? 长期主义出奇迹 04-2004-20 10:39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自贸区也搞不好你了 股友c756V30331 04-2004-20 10:39
- 26 0 [百洋医药吧] 这么没格局吗? 药王飞 04-2004-20 10:39
- 73 2 [永鼎股份吧] 对不起各位了,第一天来就崩了,看晚上业绩了 未来可期ss 04-2004-20 10:39
- 55 1 [甘肃能化吧] 一开始就让你们卖,有的还往里冲。可怜, 股友6pq0576217 04-2004-20 10:39
- 52 1 [明阳电路吧] 业绩公布之前今天选择调整这两天能破新高吗 股市小白白8888 04-2004-20 10:39
- 40 2 [丽江股份吧] 主力你不拉,大家可就都去西藏了 坏掉的开关 04-2004-20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