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中公教育吧] 刚刚才卖你这个是啥意思,不会要涨吧? 所有重零开始 04-2004-20 10:07
- 63 1 [中天科技吧] 上个星期,我分析的一季度业绩15-17亿左右,现 EK17 04-2004-20 10:07
- 89 9 [湖南黄金吧] 周末在股吧唱空的人呢 明天不熬夜a 04-2004-20 10:07
- 40 0 [中科电气吧] 呢吗太弱了啊 莫消沉 04-2004-20 10:07
- 35 0 [美利云吧] 看不懂的东西就不要碰 九六名扬 04-2004-20 10:07
- 29 0 [五方光电吧] 主力我滴饿,下来点,你爹要加仓啊 Q我欲乘风 04-2004-20 10:07
- 32 0 [中石化油服吧] 无耻 股友la7x3q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上方筹码全是套牢盘,主力不会拉 逆天改命7070 04-2004-20 10:07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啊主力,快拉吧,再不拉没机会了 大Eddie 04-2004-20 10:07
- 44 0 [光弘科技吧] 完了,拉稀了呀 巴菲特的引路人 04-2004-20 10:07
- 49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一季报也炸了? 小菜鸟131205 04-2004-20 10:07
- 31 0 [金开新能吧] 这一会拉一会砸的,干啥呢 Minsy 04-2004-20 10:07
- 32 0 [顺威股份吧] 九十八和一大军何在 深思的花莉 04-2004-20 10:07
- 47 1 [芯原股份吧] 大V说了,赶紧买,买晚了后面就上不去车了 基民t920R93360 04-2004-20 10:07
- 29 0 [锦波生物吧] 太弱了 股友Qv31VF 04-2004-20 10:07
- 2882 37 [润泽科技吧] 4月17日A股涨跌不一,主力套现452亿!不出意外 广东三阿哥 04-1704-20 10:07
- 58 0 [长芯博创吧] 252(-3.13%)卖了400股,247进了200股,246进 WDCFWXZ_只要100W 04-2004-20 10:07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回购恶意打压 谦逊的雷靖娴1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美利云吧] 我先卖了,各位等着拉升吧 股友183Dv06901 04-2004-20 10:07
- 43 0 [杭氧股份吧] 下沉五个点在考虑磨刀哈哈 股友l129D51676 04-2004-20 10:07
- 48 0 [国新能源吧] 千万别进,马上ST 俊逸超凡的任昆 04-2004-20 10:07
- 26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热度过去了,过气产品,炒作资本赚钱跑了! 天水降临 04-2004-20 10:07
- 92 0 [大中矿业吧] 啊? 梭麻了 04-2004-20 10:07
- 47 0 [华锦股份吧] 真衰货。 楚国散人老杨 04-2004-20 10:07
- 49 0 [新余国科吧] 天天垫底真恶心 股友up0wwl 04-2004-20 10:07
- 52 1 [中化国际吧] 要创新低了,管住手 基民Su3qT1 04-2004-20 10:07
- 50 2 [中油工程吧] 磨过这周就差不多了 信之城 04-2004-20 10:07
- 69 1 [运达科技吧] 马上突破 你不走我不走 04-2004-20 10:07
- 72 1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,在你这拿了多少筹码,主力拉一拉不行 林向午 04-2004-20 10:07
- 82 1 [康泰医学吧] 这大半个月近乎直线跳完水就在这横,你这K线就 股友815k5736x9 04-1604-20 10:07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球股市大涨,很多指数持续新高 A股狩猎人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三七互娱吧] 跟什么都没关系,风口不在这而已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4-2004-20 10:07
- 38 0 [比亚迪吧] 垃圾 w44680455 04-2004-20 10:07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…… feiyu1985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华菱线缆吧] 太阳都涨停了,你就不能强一点 股友26138i673m 04-2004-20 10:07
- 32 0 [奥瑞德吧] 杀猪盘 时髦de小霸王 04-2004-20 10:07
- 45 0 [直真科技吧] 真该s啊 微风是我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百洋医药吧] 天天一样的走势,纯纯垃圾 四个2带俩猫 04-2004-20 10:07
- 45 0 [星源材质吧] 硬不过三秒 邪眼面具 04-2004-20 10:07
- 50 0 [洋河股份吧] 大涨 有毅力的孟鸿 04-2004-20 10:07
- 26 1 [聚飞光电吧] 都在涨唯独你 老练的西门艳娥 04-2004-20 10:07
- 26 1 [神马股份吧] 下午跌停,现在多买点,每天说总能说对的 慢点割还没长好 04-2004-20 10:07
- 200 10 [东阳光吧] 你又和中际又和利通成立子公司,结果他们十倍的 来喝一杯咖啡 04-2004-20 10:07
- 218 9 [中体产业吧] 听了落子无悔的建议,上周五清仓了,太对了,太 长长韭韭123 04-2004-20 10:07
- 44 0 [新能泰山吧] 搞不好今天要绿啊 小赚为安不要贪 04-2004-20 10:07
- 49 0 [长鸿高科吧] 又是跑不赢大盘的一天 大杀四方挣钱来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翠微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6e71N59911 04-2004-20 10:07
- 20 0 [神剑股份吧] 总之不要把筹码交出去 迪2003 04-2004-20 10:07
- 51 0 [巨星农牧吧] 10日线也破了,我跑路了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我感觉今天正3收 智投8安 04-2004-20 10:07
- 103 0 [金鹰股份吧] 怎么说你呢,人家的票人气是涨出来的,你是绿出 糖豆的发财豆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博云新材吧] 主力,我顶板进来的,明天给我一点溢价我就走 啊黎在龙虎榜 04-2004-20 10:07
- 47 0 [分众传媒吧] 冷笑话:大盘不断新高,分众不断新低 丰收的硕果789 04-2004-20 10:07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太弱了 赤练心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隆华科技吧] 真奇怪,人气涨股价就跌 jiangshankun 04-2004-20 10:07
- 61 2 [丰元股份吧] 被几个托简直吹的强的可怕 唯有静心 04-2004-20 10:07
- 38 0 [晶合集成吧] 不让涨,压盘太厉害 游鱼之乐 04-2004-20 10:07
- 31 1 [乾照光电吧] 下午会不会绿? 股友23012d0E95 04-2004-20 10:07
- 35 1 [*ST海利吧] 5月份st后才是抄底时机啊 小赚跑大亏割 04-2004-20 10:07
- 52 2 [振东制药吧] 继续窜稀 股友x16317790L 04-2004-20 10:07
- 111 3 [海目星吧] 杂鱼就是不能看 股友6081a83O10 04-2004-20 10:07
- 122 5 [益佰制药吧] 医疗做到4月底变盘一次,5月16号变盘一次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4-2004-20 10:07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绿毛龟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10:07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天天跌,不要你个大脸了 基民113Nx23673 04-2004-20 10:07
- 120 0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作为国内显示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,技术 肆拾伍度观望天空 04-2004-20 10:07
- 51 0 [长江通信吧] 三剑客牛逼 我叫涨不停 04-2004-20 10:07
- 20 0 [润达转债吧] 拉高诱多出货,赶快跑! trtwangshi 04-2004-20 10:07
- 59 0 [古鳌科技吧] 一个字,惨,二个字,悲催,三个字,很悲催,四 浦东兰陵笑笑生 04-2004-20 10:07
- 37 0 [信邦制药吧] 下面托单太多了,害怕 抽根烟 04-2004-20 10:07
- 28 0 [沪电股份吧] 走势完美 大赚约迪丽热巴 04-2004-20 10:07
- 41 0 [中油工程吧] 割不到肉肉坚决不涨 股友956521VV00 04-2004-20 10:07
- 32 0 [航天工程吧] 不跑全部埋掉 坐等千倍离场 04-2004-20 10:07
- 64 1 [珠免集团吧] 涨停概率大 新疆伊犁农民 04-2004-20 10:07
- 162 5 [延江股份吧] 炒股就要买主力强的股,像延江这样大涨过了没有 股友stmzIF 04-1904-20 10:07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站稳60线,后面会有大机会。 财源州鹤的楚留香 04-2004-20 10:07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完全是耍流氓,不是要调整了吗,怎么又上去了, 珍惜龙头 04-2004-20 10:07
- 40 0 [云煤能源吧] 奉劝一句,都卖了吧,还有什么值得坚持呢 有肉有鱼知行合一 04-2004-20 10:07
- 39 0 [电光科技吧] 小单拉大单砸一样 臭宝888888 04-2004-20 10:07
- 38 0 [中材科技吧] 旗手,,,,,, 自然nature 04-2004-20 10:07
- 25 0 [智立方吧] 整个版块也该轮动到你了吧 博学多才的焰光 04-2004-20 10:07
- 44 0 [蓝英装备吧] 这么拉胯 蜂鸟19901590 04-2004-20 10:07
- 81 1 [长江电力吧] 金融消费者:今天什么时候扣费? 三秋如一 04-2004-20 10:07
- 67 1 [潍柴动力吧] 如果能上27.6,那么明天就有希望29 传说中的够托 04-2004-20 10:07
- 53 2 [网宿科技吧] 说句实话,该涨不涨必大跌,不准随你们骂 股海老三9425 04-2004-20 10:07
- 33 1 [剑桥科技吧] 开盘没卖,还加仓了 闲散的冷静 04-2004-20 10:07
- 47 1 [双飞集团吧] 我一卖就拉??? 聪慧的纳兰亦凡 04-2004-20 10:07
- 45 1 [中国石油吧] 原油跌了 随机的小礼物 04-2004-20 10:07
- 49 1 [国富量子吧] 无量阴跌 大赚特赚2026VV 04-2004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