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奥瑞德吧] 拉一点就砸? 槐序十九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新天药业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 正邦目标7元 04-2004-20 10:06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么lj? 股友137D21338M 04-2004-20 10:06
- 130 2 [光电股份吧] 一季报业绩暴增300%-1000%。光产业收入超过军工 股友KhUvSx 04-2004-20 10:06
- 78 1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要低开调整了 股友RMhDCg 04-2004-20 10:06
- 54 2 [中海油服吧] 今日开盘加仓 天道酬膳 04-2004-20 10:06
- 30 0 [新朋股份吧] 连续两天板块大涨都不跟,看来是在出货了,趁早 北街梦寻 04-2004-20 10:06
- 33 0 [沪电股份吧] 上百符合你的气质 美丽女人赚500万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没格局乱砸 吃韭菜的韭菜 04-2004-20 10:06
- 64 0 [渤海化学吧] 百川股份。 每天赚把菜钱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润本股份吧] 要不直接大跌好吗 技术支持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奥飞数据吧] 补缺口 Annie9999 04-2004-20 10:06
- 44 1 [奥瑞德吧] 大曾子真怀疑是主力的托 点点利 04-2004-20 10:06
- 57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劝各位,1.90主力压盘,你敢买主力就敢卖,1.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06
- 466 8 [圣泉集团吧] 哪位大神明白今天是什么局,全是大单 咖啡平平 04-2004-20 10:06
- 27 0 [大东南吧] 大单慢慢吃,把不坚定的全部洗出去。加油 炒股最无聊 04-2004-20 10:06
- 53 0 [沪硅产业吧] 这不是2.25号的剧本嘛? 英俊潇洒的余淼洋 04-2004-20 10:06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设的30没卖掉,就开始往下掉啊,错过了其他 小宝粑粑 04-2004-20 10:06
- 28 0 [爱施德吧] 明天量化早盘稍微用点力就会把今天的人吓得赶紧 股友773qK16337 04-2004-20 10:06
- 29 0 [康弘药业吧] 完犊子了,这玩意 基民SfwzMD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通宇通讯吧] 夏天开始回暖了,冲冲冲 乖乖马上发财 04-2004-20 10:06
- 27 0 [舒华体育吧] 出去了,等下来再接 心胸宽广的花烛 04-2004-20 10:06
- 33 0 [温氏股份吧] 幸亏跑的快啊,1个点的时候跑了3800股。 沉稳大气高抛低吸 04-2004-20 10:0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等回踩00-95附近北上,防守90,目标10 小陆姐姐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光威复材吧] 亮已! n1409627912ab8791686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众业达吧] 重孽大 小股民213 04-2004-20 10:06
- 29 1 [甘肃能化吧] 停盘的意义就是大跌,无语了 笑逐颜开的萌萌 04-2004-20 10:06
- 61 1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可能要涨停了 财运发财得李常笑 04-2004-20 10:06
- 84 3 [豪能股份吧] 爱妈、它净然红了 股友72m0P12118 04-2004-20 10:06
- 38 2 [美利云吧] 大盘都成啥样了还这样玩 这只是起点 04-2004-20 10:06
- 36 2 [证券Ⅱ吧] 券商又开始拿来砸盘了,简单是屡试不爽 黑山K哥 04-2004-20 10:06
- 100 2 [完美世界吧] 明显今天大涨,还有人跑? 赌狗们网袋还完了吗 04-2004-20 10:06
- 40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实在搞不懂你到底在干嘛 闲人张老板丶 04-2004-20 10:06
- 150 3 [甘肃能源吧] 不会吧!刚清仓了你就高开??? BigJohn1256 04-2004-20 10:06
- 273 8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钾肥和碳酸锂都高开了,看你跟哪个哦 继宏明天脑膜炎 04-2004-20 10:06
- 1189 5 [山高控股吧] 已经卖了世纪互联,周一直接跌到0.3 不是老千我不玩 04-1804-20 10:06
- 105 1 [中创物流吧] 差不多了可以入场了 见面忘名字 04-1804-20 10:06
- 97 2 [三祥新材吧] 清仓,下周择机接回 奋发的冷日轩 04-1704-20 10:06
- 1247 10 [有研复材吧] 昨天18.88建仓买了1000股,尾盘感觉太少了,干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4-1704-20 10:06
- 40 0 [士兰微吧] 龙头主力太多,大盘日线高九,士兰微会跟着调整 牛市八方来财 04-2004-20 10:06
- 38 0 [南京医药吧] 挂了5.69,空头加油。 赫尔墨斯2918 04-2004-20 10:06
- 26 0 [五方光电吧] 换庄 吉祥善贾得子牙 04-2004-20 10:06
- 55 1 [生猪吧] 散空们是不是又高潮了,一会儿直线拉升看你怎么 炒股买房147 04-2004-20 10:06
- 75 2 [蓝色光标吧] 50万散户,主力这么好心让散户赚钱? 股友7708NR3029 04-2004-20 10:06
- 73 4 [隆平高科吧] 人气太低 千门八将 04-2004-20 10:06
- 59 1 [ST西王吧] 股东故意这样整才留下来,但抵押到时间后还国资 可爱虎笑 04-2004-20 10:06
- 445 15 [华勤技术吧] 新高就在这一周了 重庆低位挖掘 04-2004-20 10:06
- 758 18 [鲁银投资吧] 鲁银投资军工铁氧体磁材大牛铁氧体磁材在军工产 hangtian600501 04-1204-20 10:06
- 38 0 [万顺新材吧] 板块全红他又绿了,投诉吧 狂奔的野兔 04-2004-20 10:06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我打算割肉了 多财成金地白起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京运通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拉j 负责的乔意淼 04-2004-20 10:06
- 24 0 [奥瑞德吧] 绿了 股友30529l6e51 04-2004-20 10:06
- 39 0 [多氟多吧] 老寄卖股 股友00R6687y33 04-2004-20 10:06
- 43 0 [*ST美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向上的孙昊祥 04-2004-20 10:06
- 46 0 [远程股份吧] 加油你就是下一个圣阳 长生股市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出业绩 Lark炒家 04-2004-20 10:06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晃晃悠悠又起来了 华华63 04-2004-20 10:06
- 40 1 [王府井吧] 国资股就是,收租都能收得亏钱!!!烂透了! 有决策力的武宸15 04-2004-20 10:06
- 59 1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能站稳160吗? 炒股白发3041 04-2004-20 10:06
- 38 3 [凯添燃气吧] 走 三板富再加一富 04-2004-20 10:06
- 96 2 [光威复材吧] 走势不错满仓赌一把下个星期拉一波 万手老虎哥 04-1704-20 10:06
- 353 5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的涨停不算什么,但今天周五,就看各位持股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4-1704-20 10:06
- 85 3 [云南锗业吧] 注意高低切!可以去申购中证1000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4-1504-20 10:06
- 53 0 [上实发展吧] 主力哥要命的拉,t狗们就疯狂的t 老头会右护法80 04-2004-20 10:06
- 37 0 [泰胜风能吧] 行业败类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4-2004-20 10:0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思,天天就报团那几只股票,别的一潭死水 乐于助人的冷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宝钢股份吧] 前所未有的垃圾 挣钱的梦想 04-2004-20 10:06
- 222 0 [京东方B吧] $京东方B(SZ200725)$ 尖峰金锅 04-2004-20 10:06
- 44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4-2004-20 10:06
- 2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上万亿哦…… 域林7777 04-2004-20 10:06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真特么瞎眼了挑了你怂货! 东风好作阳和使 04-2004-20 10:06
- 42 0 [中鼎股份吧] 唯一股价表现啦圾的液冷机器人上市公司 n723313691019558 04-2004-20 10:06
- 144 0 [中原油气吧] 本周趋势看着在好转,小小期待一下。 故人青山来 04-2004-20 10:06
- 36 0 [数据港吧] 买了你垃圾,我都不敢抄股了 股友ngkbK2 04-2004-20 10:0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一直是比较认可和看好美股科技,不过此次限额的 海上潮流大鱼 04-2004-20 10:06
- 23 0 [中油资本吧] 托太多、抖音洗脑 喝汤组长 04-2004-20 10:06
- 26 0 [金山云吧] 主力加油砸,很好!!等待加仓 云20250502HA 04-2004-20 10:06
- 100 2 [完美世界吧] 看这意思主力预期价位也就在这附近了,后续就是 欢迎来到夜之城 04-2004-20 10:06
- 92 2 [山煤国际吧] 今天怎么出息了 股海渔櫵 04-2004-20 10:06
- 51 1 [七一二吧] 我22的本陪你退市 基民YqFgUC 04-2004-20 10:06
- 70 1 [中煤能源吧] 估计还得回调一周 天天在后悔 04-1804-20 10:06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走了活爹扛不住了 可爱的华舒茜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中安科吧] 这次调整必须破4元以下!到3、8元左右!非常准 大嘴巴评论 04-2004-20 10:06
- 34 0 [乔锋智能吧] 一边拉一边洗,牛逼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美凯龙吧] 拉几公司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2004-20 10:06
- 41 0 [三峡能源吧] 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了,下不了班了兄弟们 潜伏QF 04-2004-20 10:06
- 48 0 [富满微吧] 一周都没有爬出坑, 韭菜挖挖机 04-2004-20 10:06
- 45 0 [金健米业吧] 这个股里面的资金非常脏。 華开彼岸天 04-2004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