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海天味业吧] 连冷门的摩托车都涨了,这家伙还不动,老登中的 有正义感的小师姐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精进电动-W吧] 前高压力有点大呢 只买浙江股9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想砸电脑 股友PTyomS 04-2004-20 09:55
- 54 0 [富维股份吧] 这个够咋中,必将的 Boblaw 04-2004-20 09:55
- 447 5 [合力泰吧] 谢谢主力 爱在盛秋 04-2004-20 09:55
- 98 3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没破11块的话就是个加仓的好日子 股友78188A0q53 04-2004-20 09:55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晶科能源强者很强 股友Q922F85820 04-2004-20 09:55
- 115 0 [ST章鼓吧] 概念好的没消息说起飞就起飞了,现在概念好唯一 贝齿的马岚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算力,算力,还是算力!!!!!!!!!!!! 养家炒股888 04-2004-20 09:55
- 31 0 [五方光电吧] 这太了吧 股友7I966782g8 04-2004-20 09:55
- 41 0 [华电能源吧] 我4.886不敢加仓 轻快的蒋古力娜扎 04-2004-20 09:55
- 44 0 [襄阳轴承吧] 简直就是无语的票 炒股没办法养家 04-2004-20 09:55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范建 一夜变老股民 04-2004-20 09:55
- 267 1 [中利集团吧] 25号介入,我天天在说4元附近随时反转,验证成 王凯炒股日记 04-2004-20 09:55
- 68 1 [普元信息吧] 看来有人想要筹码,雇人在股吧里不断胡八道。千 n638613690145990 04-2004-20 09:55
- 43 0 [金岭矿业吧] 就是不行,真差 股友0726Tg8330 04-2004-20 09:55
- 39 0 [电科蓝天吧] 不站稳72元3,一切都是水中月 坦白2 04-2004-20 09:55
- 40 0 [翠微股份吧] 0.4点一直在这里玩 其中123 04-2004-20 09:55
- 41 0 [富祥股份吧] 假业绩吗?我卖飞了国晟科技跟中天科技过来的, 赚够18个亿 04-2004-20 09:55
- 39 0 [云天励飞-U吧] 110我来了!这次我要突破! 股友YeLfk16876 04-2004-20 09:55
- 45 0 [恒为科技吧] 量化的温床,散户的噩梦,游资的鸡肋。 天权鑫 04-2004-20 09:55
- 49 0 [江苏新能吧] 感觉明天会有一根大阳线。 放开那个女人 04-2004-20 09:55
- 60 1 [英维克吧] 满仓3000万等风来了~起飞 股友u30a368586 04-2004-20 09:55
- 44 1 [天马新材吧] 明天低开在28元附近,然后再快速杀到26.5元附近 系统价值连城作手 04-1904-20 09:55
- 75 0 [山鹰国际吧] 可以告他了,已经有量化基金做空被罚款了2个亿 股友N69279n790 04-2004-20 09:55
- 41 0 [长城科技吧] 太牛了 韭菲特999 04-2004-20 09:55
- 36 0 [中复神鹰吧] 替大股东接盘的韭菜,随便买 投资或者投机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…… 股友d5IEIP 04-2004-20 09:55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阳光电源全球龙头,中科曙光全球龙头,今天可以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4-2004-20 09:55
- 38 0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空方太强,我选择躺下装死 如意狼菌 04-2004-20 09:5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世界杯将近,啤酒很快进入预热状态,做好潜伏, 随波逐流飞上天 04-2004-20 09:55
- 41 0 [第一创业吧] 买证券股的百分之99的都是韭菜,三年没涨了,今 放松心情玩股票 04-2004-20 09:55
- 53 2 [汤姆猫吧] 近期汤姆猫有望涨起来。 风轻股淡 04-2004-20 09:55
- 53 1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票就一句话,拿不住就进厂,真的5月才是卖 王的男人 04-2004-20 09:55
- 62 2 [长信科技吧] 各位英雄好汉,当真觉得现在就是顶了吗? 我叫麦飞6008 04-2004-20 09:55
- 230 10 [三安光电吧] 不管终止收购是利好还是利空,资金面说了算,今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4-1704-20 09:55
- 583 5 [COMEX黄金吧] 每周定投600元,我的账户为何装得这么“杂”? 印厂修行录 04-1404-20 09:55
- 120 0 [*ST东易吧] 没想到还有机会加仓 地高辛幸 04-2004-20 09:55
- 27 0 [力源信息吧] 特发信息 专心的姚哲涛 04-2004-20 09:55
- 58 0 [华统股份吧] 见好就收,别幻想翻倍。贪婪是利润的抹布 有魄力的付翼15 04-2004-20 09:55
- 34 0 [思源电气吧] 做T的冲啊! 吴者仁 04-2004-20 09:55
- 41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跑路的机会最为难得,恭喜已经清仓的朋友。 股友dVwnuA 04-2004-20 09:55
- 30 0 [沪硅产业吧] 继续涨吧 股股有股 04-2004-20 09:55
- 23 0 [安科生物吧] 你天天利好、股价还在2800点!不如St……为什么 股友QYgzSi 04-2004-20 09:55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亚康又挣了一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4-2004-20 09:55
- 39 0 [基蛋生物吧] 臭蛋一个 入市11年老韭菜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本川转债吧] 中中中 bu_cai 04-2004-20 09:55
- 31 0 [捷成股份吧] 卖羊里,等会下俩买鹰 稳住一摩多 04-2004-20 09:55
- 26 0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比A股要恶心的多!!! 路上889 04-2004-20 09:55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4200你也在16上下转,不大跌就行啊,半年内 顽强的卢湘琰 04-2004-20 09:55
- 42 0 [国脉科技吧] 废了 股友fC51Af 04-2004-20 09:55
- 86 0 [*ST沐邦吧] 大家该干啥都干啥吧,27号晚上就知道结果了。 汇祥同学 04-2004-20 09:55
- 107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4月20日快速上涨 鹏欣资源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49 0 [华瑞股份吧] 华瑞股份4月20日快速反弹 华瑞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36 0 [青木科技吧] 青木科技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青木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42 0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集团4月20日快速上涨 国泰集团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38 0 [兰州黄河吧] *ST兰黄4月20日盘中涨停 兰州黄河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27 0 [神剑股份吧] 跟风票 低位淘金 04-2004-20 09:55
- 7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服了 机灵的范清平 04-2004-20 09:55
- 51 0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科技4月20日快速上涨 多利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59 0 [动力新科吧] 动力新科4月20日快速反弹 动力新科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40 1 [三安光电吧] 为啥涨了也不小,还是流出2亿多呀 不是牛马做牛做马 04-2004-20 09:55
- 72 3 [药明康德吧] 快点下来等着买 财运指数up 04-2004-20 09:55
- 52 1 [福耀玻璃吧] 难过,没有等到你 海棠糖糖 04-2004-20 09:55
- 40 1 [浙江医药吧] 跌到怀疑人生 股友715687fC28 04-2004-20 09:55
- 63 0 [天润工业吧] 天润工业4月20日快速反弹 天润工业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49 0 [郑州银行吧] 破股无人问津,就这成交量,已成仙股,上市九年 股友592P8G1133 04-2004-20 09:55
- 42 0 [世名科技吧] 世名科技4月20日快速上涨 世名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46 0 [西藏城投吧] 努力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55
- 47 0 [潞安环能吧] 这个天天浪,一动不动 每日爱玩游戏 04-2004-20 09:55
- 57 0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4月20日快速上涨 北京文化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56 0 [福鞍股份吧] 福鞍股份4月20日快速反弹 福鞍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50 0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环保4月20日快速上涨 永清环保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56 0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4月20日快速上涨 法尔胜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47 0 [华菱精工吧] 华菱精工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华菱精工资讯 04-2004-20 09:55
- 33 0 [合众思壮吧] 的睡着了! 美丽de伊旭塔 04-2004-20 09:55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比板块弱不少,不知道什么原因,是不是价格越低 股友6Wt9yj 04-2004-20 09:55
- 96 0 [复星医药吧] 投资股票需要理性而不是理想! 明亮的蒋芝蔓1 04-2004-20 09:55
- 45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易中天继续新高!!!! 基民87Q292x585 04-2004-20 09:55
- 38 0 [诚志股份吧] 冲锋 每日打首板 04-2004-20 09:55
- 42 1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我不在乎涨跌多少,反正也跌不了多少。把看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4-2004-20 09:55
- 95 3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短线就不好做的,进来的应该都是长线 香港码头 04-2004-20 09:55
- 80 1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突破上周的高点以后就会去回补3月1 股海上的灯塔 04-2004-20 09:55
- 61 3 [首都在线吧] 再去看这个的新高,就不如铜牛信息的新高了 Kk59 04-2004-20 09:55
- 486 11 [天通股份吧] 我还能说什么呢? 潜蛟丶 04-2004-20 09:55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90?我怎么上得去 JYL厚德载物 04-2004-20 09:54
- 192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4月20日盘中涨停 中天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真视通吧] 跌停。跌停哈哈 股友2271u581L1 04-2004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