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国晟科技吧] 搬板凳吃瓜,坐看板上出货 热乎股东 04-2004-20 09:56
- 45 0 [渤海化学吧] 怎么突然间抽风了? 股友wT6GWy 04-2004-20 09:56
- 41 0 [春晖智控吧] 走了 蓝天黑土 04-2004-20 09:56
- 46 0 [天数智芯吧] 千元股 乾坤大挪移6688 04-2004-20 09:56
- 275 1 [均瑶健康吧] 你到底想怎么样 虎跃财峰 04-2004-20 09:56
- 50 1 [拓邦股份吧] 快压不住了 短线是金007 04-2004-20 09:56
- 36 2 [烽火通信吧] 有种你就涨停 财源满斗得H大发 04-2004-20 09:56
- 382 6 [天亿马吧] 冷冷清清的,按模型选了这票,犹豫了好久要不要 学习应对 04-1704-20 09:56
- 155 0 [大位科技吧] 还好三支票赚2只,大位今天清仓了!美滋滋 涨到10000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凯盛科技吧] 我跑了兄弟们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4-2004-20 09:56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真是阴到你爹了 稳健的丁日轩 04-2004-20 09:56
- 60 0 [今世缘吧] 这么低还割肉是脑子不够用 股友L0nCha 04-2004-20 09:56
- 67 0 [汇洁股份吧] 打窝 投资者教育师 04-2004-20 09:56
- 42 1 [国联水产吧] 本子在闹你咋没动静呢 本质属性 04-2004-20 09:56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双锤打桩,后事看涨 有耐心的宋博起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步步高吧] 又中埋伏了!MD 割得快能止跌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豫能控股吧] 逆子 颜希特 04-2004-20 09:56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跌,确实牛 我要涨停板翻倍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涨吧! 股友0h177165C6 04-2004-20 09:56
- 93 0 [白糖吧] 白糖股票有吗? 大能耐 04-2004-20 09:56
- 96 3 [良信股份吧] 尿性 请叫我英雄123 04-2004-20 09:56
- 77 2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去了雍和宫祈福都说那里很准,祝中际旭创和 ETF投资攻略 04-1904-20 09:56
- 163 4 [退市创兴吧] 股神说,下周一开盘价是这两年的最低价,我信了 st花和尚 04-1804-20 09:56
- 207 7 [华安证券吧] 5.56买4万股!! 冰鉴1234568781 03-3004-20 09:56
- 31 0 [天合光能吧] 今天板块倒数第一,连隆基都不如了,专利败诉影 抢钱小能手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合力泰吧] 怎么看自己的单子前面还有多少呀 顶哇哇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创世纪吧] 只盯着创世纪,开盘忘记了海格,要哭了 易与难 04-2004-20 09:56
- 55 0 [圣阳股份吧] 去看看英维克,欧陆通,圣阳的液冷技术比前面两 江城引路人 04-2004-20 09:56
- 39 0 [锦江酒店吧] 加油,又震荡到底了 伤心的秤砣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鲁北化工吧] 可以走了 身轻的昌琦 04-2004-20 09:56
- 39 0 [云南锗业吧] 从热度和置顶的新闻看,这只股成明星股了,持有 终于知道老舍ls 04-2004-20 09:56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走了,板块倒数的垃圾。 xuhoyi 04-2004-20 09:56
- 35 0 [欧科亿吧] 这也太凶了 万年羽人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中国电建吧] 中东王爷都要搞新能源项目,得拥抱新能源 jpgc 04-2004-20 09:56
- 53 0 [珍宝岛吧] 年报后带帽,如果一季度在不盈利,可能就难看了 hjyg20154291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算力如像5G一样成国际标准,拓维信息能涨到 妩媚的梅怡萱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ST京蓝吧] 什么时候翘板 特恩佩斯特 04-2004-20 09:56
- 35 1 [鸿博股份吧] 走的有点垃 股友8Z39920R35 04-2004-20 09:56
- 43 1 [欧菲光吧] 放量才有可能向上突破。今天的关键就是成交量。 股友DrwNDD 04-2004-20 09:56
- 45 1 [恒宝股份吧] 你啥时候涨 保佑俺回本 04-2004-20 09:56
- 52 1 [胜利精密吧] 你它玛的涨就是一两分的涨跌就几毛的跌 股友a6N6555110 04-2004-20 09:56
- 55 2 [九鼎新材吧] 我知道大家都很急,但不要慌,我还没有卖,都别 伊藤凯斯 04-2004-20 09:56
- 72 2 [弘信电子吧] 腾讯云概念去哪里了?难道被腾讯踢出去了? 淡若清风清890344642435 04-2004-20 09:56
- 416 2 [上海洗霸吧] 卖出上海洗霸,买入南铝!南山铝业未来两年翻番 股友97Vy089833 04-1904-20 09:56
- 35 0 [兖矿能源吧] 全线飘红,你也赶紧红起来 股友a308p30085 04-2004-20 09:56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怎么板块倒数第三您不能和周五一样前三嘛!加油 股友137D21338M 04-2004-20 09:56
- 40 0 [德展健康吧] 垃圾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4-2004-20 09:56
- 33 0 [ST金鸿吧] 作为一个重整股,一共涨了40%,。。。。 bg200832132 04-2004-20 09:56
- 46 0 [厦门钨业吧] 压盘吃货一个月了,就不怕别的主力抢筹? 吉祥亨通得金锁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昂利康吧] 开盘开的太高了,没注意有资金兑现了 傲无虚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你今天拉完了商业航天那几个都起飞了 建木君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模拟能成交么m的 刚强李建平 04-2004-20 09:56
- 49 0 [雅克科技吧] 给点活路吧,是加还是减啊 骑扬广进的花木兰 04-2004-20 09:56
- 41 1 [隆扬电子吧] konggou怎么不出来吠了? 严弘直R 04-2004-20 09:56
- 123 1 [开开实业吧] 无量,无资金流入,技术形态下跌趋势,估计还得 欧阳瑞泽 04-1704-20 09:56
- 804 18 [吉林化纤吧] 进场 盈利小天王 04-0904-20 09:56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没买的赶紧买,我想解套了出去 九天豹 04-2004-20 09:56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卖了这货,拜拜 爱跟风的股友 04-2004-20 09:56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跌的深弹的高,即软通现在看弹性超过了润和 保住本金B 04-2004-20 09:56
- 50 0 [湖南发展吧] 大盘拉冒烟了,我的湖南大哥。你看戏呢 股友0Y08U06138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瑞芯微吧] 换手率和成交量都非常差!今天又是一个十字星 股友169p915p69 04-2004-20 09:56
- 51 0 [清水源吧] 外面涨疯了你却不动 股友L6617115N7 04-2004-20 09:56
- 46 1 [大位科技吧] 真的弱爆了。你是假算力吧?奥瑞德的边都擦不到 西红柿炒辣椒 04-2004-20 09:56
- 60 1 [金杨精密吧] 今天可以买吗 股友x90530822i 04-2004-20 09:56
- 122 4 [三峡能源吧] 到底抢筹还是快跑? 财运积玉de雅典娜 04-2004-20 09:56
- 111 3 [马可波罗吧] 下周必然补缺 热心的股友 04-1704-20 09:56
- 53 0 [湘潭电化吧] …… 笨重的葛夜天1 04-2004-20 09:56
- 39 0 [*ST智胜吧] 分分秒秒时间不多了! 清雅的宋崴 04-2004-20 09:56
- 23 0 [韵达股份吧] 圆通都跌了,垃圾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航天信息吧] 商业航天涨上天不跟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2004-20 09:56
- 22 0 [国晟科技吧] 涨停板顶上去! 南位貔貅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我丢今天牛啊 股友2N9z569278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通源石油吧] 又要开始打了 八方来财的楚留香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亚虹医药-U吧] 研发的药呢? 诸位爱卿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尤夫股份吧] lj还压盘 Lu飞 04-2004-20 09:56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股友M507579c38 04-2004-20 09:56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市值也就4元。太肮脏 股友Z87I3L 04-2004-20 09:56
- 97 1 [黄山胶囊吧] 查查高溢价收购。小老鼠有什么用? 股友Tg皆有可能 04-1904-20 09:56
- 677 14 [亚太实业吧] 实名举报信(可直接复制提交)尊敬的兰州市纪委 干练的赵靖娴 04-1604-20 09:56
- 37 0 [云南铜业吧] 铜价回到高位,股价还在低位 股友68Y31i3355 04-2004-20 09:56
- 33 0 [*ST宝实吧] 西部材料终于快到60了,5倍大妖股 打酱油时看戏的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欧菲光吧] 我做T都没输过高买低卖 股友8T7A099312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西藏珠峰吧] 有色大涨,躺平了? 现实男人敬畏沉浮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飞利信吧] 不是人揍的 牛气天天在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明阳电路吧] 原来你也是个杂毛! 股友JI2h9n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天邦食品吧] 废了废了 懂得分享得麦兜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炒股莫听信口雌黄。踏空,割肉,只有自己受伤, 股友57089Qd213 04-2004-20 09:56
- 47 0 [新天绿能吧] 这票废了 股友3Eo7590726 04-2004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