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中远海控吧] 坚持看好中远海控,你分红,我加仓,没毛病吧? 顺势投资平常心 04-1904-20 09:54
- 52 0 [海宁皮城吧] 现在走势类似反弹结束3月161718号走势,等主力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4-2004-20 09:54
- 37 0 [宁德时代吧] 去年11月减持的170多亿,5月份要解禁了,大家要 基民IUwr3y 04-2004-20 09:54
- 35 0 [*ST实达吧] 这个出生公司,股价跌这样的,也不发个公告稳定 温柔娴静的浩渺1 04-2004-20 09:54
- 50 0 [品渥食品吧] 天天扣费,啥时候回本 我说天长 04-2004-20 09:54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个个不看好你说下周回落鼎爷 摸摸摸摸模 04-2004-20 09:54
- 35 0 [大西洋吧] 这股可以推沟了啦,根本不涨,建议都换股 我是牛庄我怕谁 04-2004-20 09:54
- 90 2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看来要十倍股 大海的禹涵 04-2004-20 09:54
- 78 2 [珠免集团吧] 年报亏损,今晚出报告 果断的沈羿炎 04-2004-20 09:54
- 244 1 [ST逸飞吧] ST逸飞(688646.SH)2025年净利润为-4894.84万元 ST逸飞资讯 04-2004-20 09:54
- 90 3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应该会给机会的,放心好了!别犹豫就行 聚焦24小时 04-1904-20 09:54
- 52 0 [睿创微纳吧] 矜持了 智元宇树 04-2004-20 09:54
- 50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依旧高开低走 干就完辣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精锻科技吧] 海外投资不顺 艳冠江河泊舟188 04-2004-20 09:54
- 29 0 [恒立钻具吧] 冲冲冲 年入百万富翁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西藏旅游吧] 只能先苟住 潇洒小散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外面全部飞涨,创新高,我回来看看机场里的们。 股友p8jcst 04-2004-20 09:54
- 38 0 [福石控股吧] 光标加油 生意如意的周芷若 04-2004-20 09:54
- 38 0 [*ST西旅吧] 其实轻轻一拉就上去了,风雨过后是彩虹 赚就是王道 04-2004-20 09:54
- 46 1 [滨化股份吧] 放量竟然不涨 重生大A做慈善 04-2004-20 09:54
- 44 1 [中国铁建吧] 纯纯不要L的票。大盘天天攻。你天天龟缩 基民FQU8wP 04-2004-20 09:54
- 65 1 [英维克吧] 这波最少150今天不涨停就能上200 南山突击队 04-2004-20 09:54
- 108 5 [新中港吧] 今天开始数涨停板了 股友odE5mW 04-2004-20 09:54
- 57 2 [恒辉安防吧] 不是有利好吗 马嘞个巴子 04-2004-20 09:54
- 36 1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没卖到最高点,520就跑了! 小龙哥OL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广安爱众吧] 烂白菜跟跌不跟涨 有激情的温钊1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莲花控股吧] 办喜事的准备好了。卖味精了 奋发的雷莉 04-2004-20 09:54
- 45 0 [振华风光吧] 慢慢爬起来。。。不要手痒 合伙做生意 04-2004-20 09:54
- 29 0 [ST京蓝吧] 一京落,万物生 股友a8Y1889135 04-2004-20 09:54
- 44 0 [天原股份吧] 进高了 想好周期 04-2004-20 09:54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月线画的这么直,你不累吗有意思吗?? 大a就是提款机 04-2004-20 09:54
- 37 0 [浙商证券吧] 乌龟壳不掀了,吃不到肉!这撗着走着的东西,看 股友f4uj49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是一坨答辩 气宇轩昂的吴顺昊 04-2004-20 09:54
- 59 1 [ST海龙吧] 下午应该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54
- 1028 32 [嘉美包装吧] 一家公司老板,居然对自己公司的股票不敢做任何 帅帅气气黄药师 04-1904-20 09:54
- 1001 6 [广百股份吧] 此次国常会的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,核心是贸易便 股友938998W09R 04-1704-20 09:54
- 22 0 [三一重工吧] 还好前几天跑了 股市赚钱真难啊 04-2004-20 09:54
- 36 0 [胜利股份吧] 真TM的倒霉 胜利像熊 04-2004-20 09:54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快跑,庄稼出货啦 有耐心的叶恒14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光威复材吧] 陈亮瞎了,光威灭了! n1409627912ab8791686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会绿 股友7Cn5235168 04-2004-20 09:54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拉CPO资金会被吸走,跑路 专注的南宫 04-2004-20 09:54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再不跟进就连汤都没得喝了 股友01D7195O85 04-2004-20 09:54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回踩33,要重仓买入 牛大胆吖 04-2004-20 09:54
- 24 0 [北方华创吧] 牛 股友G35222A799 04-2004-20 09:54
- 51 2 [圣龙股份吧] 开盘计划内成功买入, 在大A重振旗鼓 04-2004-20 09:54
- 45 1 [中煤能源吧] 又要开始绿了 股友fr05868221 04-2004-20 09:54
- 53 1 [卓胜微吧] 今天开盘全仓进入,一波看到220 跟着我不亏 04-2004-20 09:54
- 363 6 [长安汽车吧] 2941是谁挂的 尺子量K线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沪硅产业吧] 有主力流入就是好的开头 善良的陈逸凡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股真的,之前只是涨不过迈为,现在是板块都 基民0150IC8855 04-2004-20 09:54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如我所料,上周五6个点就卖了,上周破榜一直走 幼稚小甲鱼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2.78没补到啊 坚持高吸低抛 04-2004-20 09:54
- 40 0 [华电辽能吧] 6.10位置,目前散户不断买入,资本上周已经撤离 挣铮日上 04-2004-20 09:54
- 34 1 [佳先股份吧] 国产替代,打破小日子垄断 股友ui1jVV 04-2004-20 09:54
- 34 1 [尚水智能吧] 今天必须20CM跌停 红尘道 04-2004-20 09:54
- 57 1 [新里程吧] 感谢主力让我2.27建个仓 股友Wg40v4 04-2004-20 09:54
- 109 4 [中直股份吧] 话说再这这股三年涨2块都费劲,跌2块快的很 国泰民安哥哥 04-1704-20 09:54
- 29 0 [小商品城吧] 气死一卖就涨 股友KEKuUT 04-2004-20 09:54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大概率是跌的,大A的逆子 股友W7k6853197 04-2004-20 09:54
- 52 0 [南都物业吧] 我还以为涨停了 炒股还彩礼 04-2004-20 09:54
- 41 0 [国投中鲁吧] 再有一个板就解套了,使劲儿干 坦诚的白茹雪1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震仓,为啥要震仓? 上纬启元两千元 04-2004-20 09:54
- 71 0 [*ST西发吧] 冲冲冲萨胡拉!干它就完了 须臾无声 04-2004-20 09:54
- 28 0 [燕京啤酒吧] 主力,你玛德。你在故意操控股票。 张飞关羽 04-2004-20 09:54
- 37 0 [爱施德吧] 主力大大的坏。 共同涨停板 04-2004-20 09:54
- 19 0 [晶科科技吧] 这票为什么会跌停呢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54
- 35 0 [新易盛吧] 红了红了 WALTER1982 04-2004-20 09:54
- 39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冲击100元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04-2004-20 09:54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出意外,收盘价绝对低于开盘价! 股友503z0r6296 04-2004-20 09:54
- 57 2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这个走势告诉我荣耀大概率会放弃辅导 道貌岸然胡半仙 04-2004-20 09:54
- 53 1 [天汽模吧] 几乎可以肯定,从开盘价看,业绩不及预期,小心 股市大发的革哥 04-2004-20 09:54
- 151 0 [凯华材料吧] 怕追高凯华材料的买ST云创(SZ920305)华为机器人 股友93522u7U78 04-2004-20 09:54
- 20 0 [迈瑞医疗吧] 标准的下降趋势,从不碰20日线。 股友8zO6ni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多晶硅吧] 开始跳水,开始跳水A,赶快抛赶快抛空做空。 slashliu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看看国晟看看圣阳小美赶紧过去跪下叫祖宗 大鼓咚咚咚 04-2004-20 09:54
- 27 0 [宏明电子吧] 很弱,跟不上板块涨速。。。 此刻时光正好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华锡有色吧] 珍惜低价筹码的机会吧 事实就是这样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凯盛新能吧] 这个港股又吹起来了,一吹必出问题 股友8211Ed2057 04-2004-20 09:54
- 35 0 [云赛智联吧] 该涨不涨那就跌吧 能把钱退给我吗 04-2004-20 09:54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如果明天能再涨停就爽了 某甲0902 04-2004-20 09:54
- 34 1 [*ST正平吧] 今早会一直烂板 zhchj09 04-2004-20 09:54
- 57 1 [三六零吧] 没有量,这点成交量能够上去吗?还要回调!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4-2004-20 09:54
- 31 0 [证券公司吧] 真垃圾 基民a597E99977 04-2004-20 09:54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,太强了 股友337yF97363 04-2004-20 09:54
- 33 0 [电力ETF广发吧] 1.102压这么狠 学一年练一年5141 04-2004-20 09:54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() 机灵的范清平 04-2004-20 09:54
- 32 0 [亨通光电吧] 特发信息 专心的姚哲涛 04-2004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