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2 8 [延江股份吧] 交易工作有序进行中:甬强近期最紧迫的事 深度挖掘R9 04-1804-20 09:52
- 348 2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:公司始终将投资者权益保护与市值管理工 利元亨资讯 04-1704-20 09:52
- 180 5 [毅昌科技吧] 剑客、全仓妖,多起来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04-1704-20 09:52
- 109 3 [四方精创吧] 你又一次欺骗了我 股友T90k827078 03-1304-20 09:52
- 26 0 [尚水智能吧] 10.30之前不辣红,直接了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4-2004-20 09:52
- 50 0 [士兰微吧] 你哪里比三安光电差了? Jjf2115245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*ST棒杰吧] 这装真蛋,你叠听我好 火林使 04-2004-20 09:52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开盘我就梭哈了哈哈 多财腾达的若林 04-2004-20 09:52
- 40 0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票赶不上,美国ETF.买错了能反弹回本, 佳城散人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长亮科技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09:52
- 38 0 [聚飞光电吧] 光通信大涨这B尽出坏消息不太奇怪点了吧! 股友6lnabx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西部材料吧] 再创新高了,能带带北方不 股民真的伤不起 04-2004-20 09:52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到底跟哪个板块 股友886v6h0313 04-2004-20 09:52
- 47 0 [鲁银投资吧] 套利而已,今天就一个 山东赵小弟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多晶硅吧] 试,短空 盒饭仙子 04-2004-20 09:52
- 61 1 [大中矿业吧] 国城老大哥还是没得说! 仁爱厚德无敌 04-2004-20 09:52
- 1340 25 [三安光电吧] 第一,如果收购是利好,那公告收购第二天就应该 Niubility 04-1704-20 09:52
- 48 0 [常铝股份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滔滔韭菜不绝 04-2004-20 09:52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我都挂跌停加仓了你上去了? 基民005h52f962 04-2004-20 09:52
- 30 0 [铜牛信息吧] 没了垃几,周五没加仓 a股不值得投资 04-2004-20 09:52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人向上你向下你是什么品种的啊 股友1291712Mk0 04-2004-20 09:52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装死洗盘了。没戏~! zgwjyg 04-2004-20 09:52
- 58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跌停可好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04-2004-20 09:52
- 140 2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这货太破了 冰峰暖心 04-2004-20 09:52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4月27日才开始回购 三思而后不行 04-2004-20 09:52
- 46 0 [北辰实业吧] 先看到3块吧///看太高也不好///显得多贪婪似的 小隐陵藪 04-2004-20 09:52
- 57 0 [太极股份吧] 只有你在认认真真找爹,真是孝子贤孙。 年化壹点壹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别期待了速度走 海伽蓝 04-2004-20 09:52
- 29 0 [西部材料吧] 终于要回本了,我哭死 股友D5x8978830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还是你强 Llllll999 04-2004-20 09:52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快跑,要开始杀了 白色沙漠 04-2004-20 09:52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好久没看大小姐八块了?? 红红火火的锦鲤 04-2004-20 09:52
- 42 0 [宁波建工吧] 横盘1个月了,能不能涨点? 持股红满天 04-2004-20 09:52
- 49 1 [云南锗业吧] 最后还挂了三万多涨停板卖单骗筹码 基民z6Ze6Q 04-2004-20 09:52
- 43 1 [沪电股份吧] 快点破百吧 神游仙境 04-2004-20 09:52
- 55 1 [宁波华翔吧] 牛市是过程,套牢是结局 郑六江 04-2004-20 09:52
- 141 4 [英维克吧] 手里拿着英子和亨通15分看到两个涨停吓一跳哈哈 做T做T高抛低吸 04-2004-20 09:52
- 117 1 [数据港吧] MD,以为年报有问题,早上下杀这么快,清了,等 真为了重生82 04-1704-20 09:52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什么时候能有一天跑赢板块 股友pAm3BL 04-2004-20 09:52
- 40 0 [五洲新春吧] 植物人一个 股友901w2E2310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凌云股份吧] 液冷概念都长疯了 基民A8L2036315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清仓 bWQI7X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科力股份吧] 没人玩了 抄底不成做股东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你是真牛逼,最牛逼,没有哪天比今天硬的。 大A左千户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福莱新材吧] 看来机器人是过气板块了,业绩也不好 葡萄熟了 04-2004-20 09:52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股都有反弹,你垃圾股都不如 暖风37度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别装了,赶紧 从此不吃面 04-2004-20 09:52
- 33 0 [深中华A吧] $深中华A(SZ000017)$ 股友NB7o3d 04-2004-20 09:52
- 22 0 [国泰海通吧] 彻查 dzl邓5302 04-2004-20 09:52
- 25 0 [安妮股份吧] 全世界在涨它再跌,低吸点 生意有赚有赔 04-2004-20 09:52
- 40 0 [恒力石化吧] 慢慢涨回来 有个大胆的想法 04-2004-20 09:52
- 28 0 [中钨高新吧] 就看你了。 进取的康芝蔓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埃斯顿吧] 拉直线。。。。 股友8A59e50823 04-2004-20 09:52
- 30 1 [中天科技吧] 陌生!!! 理性的石泽哈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4.20黄金反弹4813-4815附近空,笋4828,下看479 xau880乾升策略 04-2004-20 09:52
- 141 0 [华商瑞鑫定开债吧] 今天是开放日的最后一天,错过了还要再等一年。 随心所欲难 04-2004-20 09:52
- 49 0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吃药了?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4-2004-20 09:52
- 20 0 [航天电子吧] 起飞吧航天电子666666 看好你66666666 04-2004-20 09:52
- 35 0 [甘肃能源吧] 做题T你也不合格,低档 炽热的索茜 04-2004-20 09:52
- 72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没有修复说明上周五的下跌不是空穴来潮的! 大发如意得波风 04-2004-20 09:52
- 69 1 [明牌珠宝吧] 在座的各位都是 向钱进11 04-2004-20 09:52
- 47 2 [NYMEX原油吧] 总之我做多就说以谈好了!做空就说关闭海侠! 买大蓝筹股 04-2004-20 09:52
- 111 3 [中贝通信吧] 全仓买进,毫不犹豫。 齐大牛 04-2004-20 09:52
- 150 1 [*ST新元吧] 建议:1.新元抓能到但不高的点,如7.6~7.9,跌 加油赚米 04-2004-20 09:52
- 18 0 [R东方1吧] 今天还是绿 佛系1991 04-2004-20 09:52
- 43 0 [XD强一股吧] 能到380,我就接回来了 热情的少叶少12 04-2004-20 09:52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你是标准死不涨 股友09k375E868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怡亚通吧] 预期反包涨停,商业航天+算力,新贵族 挖掘最优股 04-2004-20 09:52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外围大涨,我们在这浪费表情 江苏股子赢 04-2004-20 09:52
- 22 0 [华远控股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股友37i301n539 04-2004-20 09:52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三年再看能跌到哪里? 哈哈紫气东来 04-2004-20 09:52
- 30 0 [铜冠铜箔吧] 接下来三到四周的盘整 青藤雪影6968 04-2004-20 09:52
- 112 3 [建设机械吧] 看涨,稳稳的 下落的果实 04-2004-20 09:52
- 272 8 [今世缘吧] 年报还有10天,大家怎么看,能突破30亿么 飞翔的大金宝 04-1904-20 09:52
- 74 2 [国际医学吧] 厉害。。折磨没话说。。 n1425683283664a46148 04-1704-20 09:52
- 265 4 [宁波联合吧] 盘子3.11亿,实际流通2.2亿,净资10.98,负债17 股友629qA89510 04-1704-20 09:52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纯机构票了这,挂单量少得可怜 气宇轩昂的陈 04-2004-20 09:52
- 58 0 [联化科技吧] 再砸深一点啊,不砸你怎么拉? 积跬步_至千里 04-2004-20 09:52
- 23 0 [中天科技吧] 来,一起数1 龙马神金 04-2004-20 09:52
- 20 0 [强瑞技术吧] 肯定不行了 外面有雨声 04-2004-20 09:52
- 27 0 [维力医疗吧] …… 来88 04-2004-20 09:52
- 43 0 [景峰医药吧] 摘帽预期强烈!本周更名 Y反者道之动Y 04-2004-20 09:52
- 57 1 [吉林敖东吧] 实在是搞不懂,大盘好好的,你在这儿可着劲的要 股友2r78M96078 04-2004-20 09:52
- 24 0 [燕京啤酒吧] 今天大反攻 多方分析小心谨慎 04-2004-20 09:52
- 25 0 [中国建筑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顽强的温楠莉 04-2004-20 09:52
- 21 0 [协创数据吧] 我在275等你 ST慕紫 04-2004-20 09:52
- 18 0 [美能能源吧] 清仓删股,大垃圾 木木5fprii 04-2004-20 09:52
- 21 0 [爱施德吧] 换庄了! 股票六六六 04-2004-20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