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甘肃能化吧] 发不出去 股海冒险历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太辰光吧] 成功又洗走一批 七步买一票 04-2004-20 09:56
- 64 0 [朗源股份吧] 收下5个散户 飞黄高升de李秋水 04-2004-20 09:56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受不了了,准备撤退了, 湖南高发子 04-2004-20 09:56
- 33 0 [信达地产吧] 外边涨翻天了,你在还在这里拉。 利落的韩先生 04-2004-20 09:56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光纤cpo发财了 徐运辉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前高位置反复摩擦~ 全球我最富888888 04-2004-20 09:56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行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有这么垃圾的 经纶万贯的小乔 04-2004-20 09:56
- 23 0 [中际旭创吧] 伟大无需多言 股友76963rw681 04-2004-20 09:56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做t蛮好这只 股友16Q12i9002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双塔食品吧] 这走势是奔着退市节奏干的吗 滴水穿石A 04-2004-20 09:56
- 51 0 [华润三九吧] 如果一买每次都涨,那每个人都是股神了,想要赚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长飞光纤吧] 终于等到飞哥了,我从两百多就一直相信着你 始于格局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天天cpo,没得玩了 货款炒股还花呗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都不玩它了。是不是就好了 擎天灵兔 04-2004-20 09:56
- 57 0 [思创智联吧] 典型的下三烂,没钱又想出来混*拿最恶毒的招数 股友m5zqH8 04-2004-20 09:56
- 43 0 [大秦铁路吧] 合力泰都起来了,你还憋着 统一口径z 04-2004-20 09:56
- 24 0 [奥瑞德吧] !天天说人家要ST害我换到美利 一念天堂2022 04-2004-20 09:56
- 35 0 [洪汇新材吧] 这个票以后没人买了 天天股票大涨 04-2004-20 09:56
- 50 0 [哈焊华通吧] 暴跌之后二周都没有修复!彻底变弱了 平易近人的小琵琶 04-2004-20 09:56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起飞 牛顿的哥哥牛比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立方退吧] 能买的可以买一点上三板了。不会吃亏。 气宇轩昂的陶齐乾 04-2004-20 09:56
- 26 0 [中泰股份吧] 跟商业航天板块啊 zhanhonglau 04-2004-20 09:56
- 98 2 [上海洗霸吧] 低开往下砸,然后拉起,私募机构在怕什么,一贯 兴奋之巨蟹座 04-2004-20 09:56
- 41 0 [日科化学吧] 英维克都快涨停了,你是液冷+cpo,都不涨啊 赢盛世 04-2004-20 09:56
- 38 0 [天舟文化吧] z左手融资右手融券,啥缺你随便折腾 股友09A5h82919 04-2004-20 09:56
- 62 0 [捷成股份吧] 滚动一下 如初是我 04-2004-20 09:56
- 40 0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女子火兰 股友53Fy861118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威迈斯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九阳神功之招财进宝 04-2004-20 09:56
- 39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这垃圾还趴着不动,主力不干人 股友RU9CXX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蓝思科技吧] 老子奔商业航天来的,你给我干机器人干什么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大东南吧] 压力山大,哎。。。反包很难啊 低调发育S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北投科技吧] 报表一出,马上破 灰绿色 04-2004-20 09:56
- 32 0 [光智科技吧] 我卖飞了,给我机会买回来吧 新生90 04-2004-20 09:56
- 20 0 [蓝色光标吧] 都又开始t了吗? 赌徒没有赢家 04-2004-20 09:56
- 44 0 [三孚股份吧] 神经病一样,没有三伏,那里来的啥长飞,亨通, 风雨行路难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怡亚通吧] 10元以内不卖,买不起就别买 股友92020yv939 04-2004-20 09:56
- 54 2 [青山纸业吧] 可以,买就对了。 大A老祖 04-2004-20 09:56
- 78 4 [天坛生物吧] 机构不看好血制品产业,实话说我也不看好,除非 股友VwAwSJ 04-2004-20 09:56
- 65 2 [新五丰吧] 估计要跌停 知名的姜文涛3 04-2004-20 09:56
- 123 1 [元力股份吧] 月线启动了,慢慢来 不贪多的芭菲超 04-1904-20 09:56
- 18 0 [蓝色光标吧] 涨不动了 股友W7Ii72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强力支撑,稳步上移 无语16NR513010 04-2004-20 09:56
- 44 0 [德创环保吧] 垃圾票估值过高,业绩差。 堆金多谋得卜鹰 04-2004-20 09:56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赚了5个点还不走? 未来实习生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你们就别为难董秘了,它都快半年多没发工资了 远离妖镜他叔 04-2004-20 09:56
- 38 0 [九丰能源吧] 太弱了,涨不赢板块 股友5705nD8926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广联航空吧] 前高了 典雅之莱蕾 04-2004-20 09:56
- 26 0 [源杰科技吧] 股价超过茅台的都没有好下场 大度的岳翔涵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*ST赛为吧] 有没有明白的出来算算除权价格到底是多少 股市大蚂蚁 04-2004-20 09:5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什么再涨 hejun88199 04-2004-20 09:56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时候买入是机会,长期拿着天齐, 股友n588R82970 04-2004-20 09:56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下探不止,毫无底线啊。 勤奋的冰块 04-2004-20 09:56
- 40 0 [国瓷材料吧] 开始你的表演 万手哥冲冲冲冲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涨停 八方来财如意貔貅 04-2004-20 09:56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要涨停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4-2004-20 09:56
- 138 3 [东方国信吧] 贷款1000万,全部砸进去,你说能获利多少。我觉 睡觉的大猫4547 04-2004-20 09:56
- 110 2 [华自科技吧] 这是操盘手知道华自一季报了,天天涨,逆势也涨 就玩这一票 04-2004-20 09:56
- 50 2 [荣旗科技吧] 短期行情结束了,估计反复在77-80左右折腾了 贪财好吃俗人 04-2004-20 09:56
- 208 3 [振华转债吧] 今天买了转股不行吗?? zsclnml 04-2004-20 09:56
- 1438 1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反弹高度分析 寂寞之风 04-1404-20 09:56
- 2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老鼠药蟑螂药 股友6188x6826P 04-2004-20 09:56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拉这么高,日子不过了?本来想跌3个点进去的。 股友02D12k9783 04-2004-20 09:56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绷不住了,从中利那里跑了来你着被套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o 04-2004-20 09:56
- 23 0 [杉杉股份吧] 拉几33 我们的美好生活 04-2004-20 09:56
- 26 0 [信维通信吧] 放量了?是突破还是出货? 生意多谋的李秋水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上周五卖了浪潮追的你,太后悔了,唉 拾柒丨 04-2004-20 09:56
- 52 0 [焦煤吧] 你可要继续做空啊,别做多 静能生慧遇事一笑 04-2004-20 09:56
- 69 0 [百达精工吧] 发帖无端被删?提醒下股友有错? 股友78C3m06180 04-2004-20 09:56
- 59 0 [远信工业吧] 今天放天量,,哇塞。。 风再雨龙翅 04-2004-20 09:56
- 35 0 [依米康吧] 没量,起不来的,拜拜 上帝宠儿666 04-2004-20 09:56
- 25 0 [鸣志电器吧] 这扑街是来卖公司的 小楼雨夜听风声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浙江荣泰吧] 什么,利好还跌,我就不卖 泸州龙马潭区 04-2004-20 09:56
- 111 1 [威高血净吧] 这个破股什么时候重组? 余生等解套的金牛 04-1604-20 09:56
- 25 0 [汉缆股份吧] 9块就是突破不了了 金银广进的千仞雪 04-2004-20 09:56
- 34 0 [龙芯中科吧] 垃圾 善于沟通的任我行 04-2004-20 09:56
- 44 0 [国电电力吧] 大盘都起飞了 有深度de天鹅 04-2004-20 09:56
- 37 0 [瑞丰高材吧] 多么痛的领悟 福气小木槿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百川股份吧] 庄家那么多股少挣多少钱呀 股友b7mUaY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高成长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成长:AI算 有耐心的水仙 04-2004-20 09:56
- 28 0 [英维克吧] 龙头就是龙头 简单浪漫m 04-2004-20 09:56
- 29 0 [天音控股吧] 开盘竞价散户买入3.5万手 我给自己定规矩 04-2004-20 09:56
- 36 0 [中科金财吧] 兄弟你干嘛了? 小要回本 04-2004-20 09:56
- 56 0 [北京利尔吧] 久违的大阳,今日冲击涨停? 股友W573i78203 04-2004-20 09:56
- 27 0 [菜粕吧] 乾坤大战摩根,我赌摩根胜 慧海杨帆 04-2004-20 09:56
- 52 0 [芳源股份吧] 大盘往上,你往下,咋总 干练的赵韶华 04-2004-20 09:56
- 42 0 [海尔智家吧] 我在海尔躲牛市、、、不好意思告诉同事我买的你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4-2004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