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不跟指数,证监会举报走起,不论涨几个点, 股友57882N28l3 04-2004-20 13:30
- 44 1 [华自科技吧] 接下来要大幅回调 虎头蜂泡酒 04-2004-20 13:30
- 33 0 [南京医药吧] 合富消停了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4-2004-20 13:30
- 49 0 [亚钾国际吧] 季报不知道有多拉胯 拉尾盘是cs 04-2004-20 13:30
- 36 0 [兴民智通吧] 不上不下,如鲠在喉 通往光明之路 04-2004-20 13:30
- 6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请问今天入手合适吗 adaht2009 04-2004-20 13:30
- 27 0 [沧州明珠吧] 如果是锂电池概念开始退潮就麻烦了 涨停了记得叫我卖 04-2004-20 13:30
- 22 0 [神剑股份吧] 挂涨停板卖出 LYL高盟主 04-2004-20 13:30
- 288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(600765.SH):已为东方空间“引力一号 股友K80786e578 04-2004-20 13:30
- 36 1 [中证白酒吧] 这只基金玩出了股票的感觉,你见过哪个基金是这 股友381x71u371 04-2004-20 13:30
- 241 5 [焦煤吧] 焦煤 股友x23386E696 04-2004-20 13:30
- 144 4 [蓝色光标吧] 20.37的本,大神们,你们打算看到多少,一直没 最强喷药 04-2004-20 13:30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你是老大哥啊,快速封,别给几乎上车 股友2589m817A5 04-2004-20 13:30
- 30 0 [当虹科技吧] 恶心 张枫1 04-2004-20 13:30
- 85 0 [深科技吧] 还有什么好留恋的,上午10.30我就提醒要走,本 非同凡响887878 04-2004-20 13:30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背时泰R众泰1::还相信托的吗?恒大汽车和乐 山寨产品R众泰1 04-2004-20 13:30
- 47 0 [神剑股份吧] 加油啊!你才是龙头!市场需要你,人民爱护你! 我要看到趋势 04-2004-20 13:30
- 43 0 [立中集团吧] 确实是啥也不是 吉祥万贯de老夫子 04-2004-20 13:30
- 44 0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就是跌今天就是要死给你看 股友cXhJ0w 04-2004-20 13:30
- 39 0 [爱旭股份吧] 量化收割 龙燊万里 04-2004-20 13:30
- 48 0 [中铁装配吧] 拉几 甄板上的肥肉 04-2004-20 13:30
- 54 1 [京东方A吧] 抛压太狠了 股友T0050C9705 04-2004-20 13:30
- 41 1 [阳光电源吧] 这拉机下午收盘会不会收绿啊 炎翎智创 04-2004-20 13:30
- 61 1 [大唐发电吧] 兄弟们拿住,,今年会一直涨,,小波动不要怕。 盐豆哥 04-2004-20 13:30
- 72 2 [聚杰微纤吧] 这波庄的操作堪做完美今天不少人被套吧 股友a135E36096 04-2004-20 13:30
- 25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跌停收盘 冲击你的头 04-2004-20 13:30
- 29 0 [云赛智联吧] 卖了真废 张国中 04-2004-20 13:30
- 119 1 [鸿远电子吧] 你个要死不活的增发垃圾股!呵呵,来啊,53.75元 股友96326AR075 04-2004-20 13:30
- 49 1 [德明利吧] 小德拿不住的话,想想锄头拿不拿的住 股市要学会休息 04-2004-20 13:30
- 109 4 [钢研高纳吧] 这走势我以为涨停了,一看怒涨一个点 有判断力的岳卓11 04-2004-20 13:30
- 320 7 [芭田股份吧] 小散们,上周我推的海王生物有跟的吗?我挂4.15 股林皇者林小侠 04-2004-20 13:30
- 50 2 [*ST正平吧] 三个字!易中平!! st长沙猎手 04-2004-20 13:30
- 21 0 [源杰科技吧] 横盘必跌,感觉没了 股友71583Tl329 04-2004-20 13:30
- 20 0 [乾照光电吧] 走了走了,等下杀你们个措手不及 又寸方正在输入 04-2004-20 13:30
- 40 0 [五洲新春吧] 小垃圾股 基民35c703l606 04-2004-20 13:30
- 38 0 [龙江交通吧] 价值投资,准备持有1年一3年左右,全球变暖,电 闲适的富芝 04-2004-20 13:30
- 34 1 [泛微网络吧] 不会红转绿吧?这个坑爹的家伙 股友688Y2650G5 04-2004-20 13:30
- 50 2 [德福科技吧] 涨停来一个 靠交易系统赚钱 04-2004-20 13:30
- 318 2 [花园生物吧] 全是33 和气亨通的带土 04-2004-20 13:30
- 35 1 [中超控股吧] 先破9.9再破新高 webb呀 04-2004-20 13:30
- 188 5 [卫星ETF永赢吧] 是不是要满仓搞了 墨鱼炖鸡汤 04-2004-20 13:30
- 136 2 [五矿新能吧] 不知谁走留风声,股价跌跌不休。 股友360F70y638 04-2004-20 13:30
- 42 1 [华创云信吧] 大盘涨一个点,华创涨一分,大盘跌一个点,华创 涨涨涨啊冲啊 04-2004-20 13:30
- 27 0 [华菱线缆吧] 你也该涨停了 基民桃太郎 04-2004-20 13:30
- 41 0 [*ST东智吧] 不出来解释一下年底清退上海产业园把营收压到3 股海黑户 04-2004-20 13:30
- 21 0 [铭普光磁吧] 总是给人一种错觉,是不是因为我还在所以他不涨 与虎谋皮99 04-2004-20 13:30
- 70 2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流入3个亿都拉不了涨停?唉 股友83o2293x50 04-2004-20 13:30
- 47 1 [奥特佳吧] 垃圾 基民C3iL34 04-2004-20 13:30
- 179 4 [中牧股份吧] 一季报会不会暴雷?? 无为投资168 04-2004-20 13:30
- 431 14 [ST亚光吧] 知道st后。一个心脏很难受。一直喘不过气来 股友9RfSK3 04-2004-20 13:30
- 25 0 [立讯精密吧] 高位派发,明天谁也别走了 我是一颗葡萄柚 04-2004-20 13:30
- 40 0 [立昂微吧] 启动 股友0g7977001H 04-2004-20 13:30
- 38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点位不放量突破的话就要下去了,按照最近的 细康 04-2004-20 13:30
- 19 0 [奥瑞德吧] 大盘这么好……你在装死 红红火火是我呀 04-2004-20 13:30
- 40 0 [中银5吧] 中银5受益今日卫星导航商业航天大涨 股友92220w36E7 04-2004-20 13:30
- 53 0 [润欣科技吧] 这只股像死的一样呼口气就断了似的到底什么东西 常乐仔 04-2004-20 13:30
- 33 0 [润都股份吧] 这个憋堵子,半个月了是打算一个都不放过啊 SmileLuck 04-2004-20 13:30
- 25 0 [A50期指吧] 大家小心,外围要开始了 温柔的兰诺冬 04-2004-20 13:30
- 68 1 [圣泉集团吧] 一天就回调这么多?别搞好吗 股友068i007q87 04-2004-20 13:30
- 107 3 [南网数字吧] 是不是准备封板 fan000008 04-2004-20 13:30
- 60 1 [迎驾贡酒吧] 割肉走了,留下的发财 Y钧羽 04-2004-20 13:30
- 106 1 [贵研铂业吧] 最初24.5的本,割肉一部分,现在成本27,咋搞, 风云策划 04-2004-20 13:30
- 193 6 [西测测试吧] 看到周末这么多唱空的真的很安心,后续增量资金 操方向盘手 04-1904-20 13:30
- 44 0 [浙江世宝吧] 依然改不了,急拉冲高回落 迎风中 04-2004-20 13:30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垃J 傻乎乎5858 04-2004-20 13:30
- 37 0 [*ST高科吧] 完犊子了 萨克马爱迪克 04-2004-20 13:30
- 169 0 [长城汽车吧] 还有韭菜看好的吗?天天这德行,还有唱多的吗? 股友N76738998n 04-2004-20 13:30
- 128 0 [神剑股份吧] 打板了打板,大家一起 量化猎人 04-2004-20 13:30
- 43 1 [沪电股份吧] 到顶了 股友22106p29R0 04-2004-20 13:30
- 29 1 [青山纸业吧] 我真的是服了我每一天,卖哪个哪个涨。 牛气滚滚糖花香 04-2004-20 13:30
- 58 3 [拉卡拉吧] 还没上车的盆友抓紧 千股淘金 04-2004-20 13:30
- 56 0 [秦港股份吧] 该说不说这只破股都跌到他的原始股了。也应该长 股友n62K516170 04-2004-20 13:30
- 240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要贪心!记住了, 行云流水轻舟过 04-2004-20 13:30
- 61 0 [爱朋医疗吧] 脑机接口龙头变成了接1口 首通快运1669 04-2004-20 13:30
- 90 0 [天岳先进吧] 其实碳化硅不止用在车上,现在AI数据中心也在用 股友CZ15498 04-2004-20 13:30
- 34 0 [大北农吧] 你是织女吗?织了几年布了 会酿酒的韭菜 04-2004-20 13:30
- 34 0 [赛力斯吧] 触20日线跑了,果然回调了 千万蝼蚁如我 04-2004-20 13:30
- 23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不封板,我就跑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4-2004-20 13:30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没出息还不让说 股友26138i673m 04-2004-20 13:30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哟,巴菲特,三变一战的老战友[色] 炒股败家91 04-2004-20 13:30
- 28 0 [博云新材吧] 古栽五一前古栽五一前古栽 古栽市场 04-2004-20 13:30
- 54 1 [大族激光吧] @大族激光我倒在了8866的脚下 刘木又寸昌 04-2004-20 13:30
- 180 3 [中国船舶吧] 突然拉升,什么意思? 聪颖的秦思源 04-2004-20 13:30
- 69 2 [中储股份吧] 发帖记录,今天清仓中储股份 小鱼富洁 04-2004-20 13:30
- 384 17 [东方国信吧] 我说下午要站上17.85大概都没人信 基民f211i03001 04-2004-20 13:30
- 707 2 [朗科科技吧] 等待放量拉升机会,详见20日策略分享及组合变化 老李短线擒牛 04-1904-20 13:30
- 125 0 [山东路桥吧] 4月16日,公司组织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议 股友Qz8ap6 04-2004-20 13:30
- 6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段时间涨得真不错,持续发力,别掉链子啊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4-2004-20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