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科沃斯吧] 跟上石头的步伐吧 赌徒没有赢家 04-2004-20 14:08
- 39 0 [湖北宜化吧] 左一天,右一天,天天十字星,天天混日子 东游西逛F 04-2004-20 14:08
- 40 0 [新国都吧] 呵呵被拉卡拉甩了几条街 找涨停板 04-2004-20 14:08
- 23 0 [浙文互联吧] 买在最高点 股友109193Tt12 04-2004-20 14:08
- 44 2 [寒武纪吧] 20% AI作图 04-2004-20 14:08
- 372 9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稳了 我在紫金挖矿 04-1904-20 14:08
- 340 1 [歌尔股份吧] 去年买这玩意亏了2w,在立讯精密里赚回来了。同 万事州鹤的柯镇恶 04-1604-20 14:08
- 21 0 [佰维存储吧] 真狗 五味的亢筱 04-2004-20 14:08
- 54 1 [中国长城吧] 认栽了,删自选,割肉离场,以后再买你是gou 喵喵喵苗苗苗 04-2004-20 14:08
- 342 7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股友7268E6V013 04-2004-20 14:08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长江电力都玩不过做你梦去。 股友OwvV7W 04-2004-20 14:08
- 35 0 [沧州明珠吧] 6块卖的有没有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 04-2004-20 14:08
- 27 0 [ST洲际吧] 半死不活 股友5m6920y667 04-2004-20 14:08
- 22 0 [COMEX黄金吧] 利空也降不下去 股友3657Xy6652 04-2004-20 14:08
- 32 0 [百洋医药吧] 够狠的啊 肉串小酒桃花源 04-2004-20 14:08
- 45 1 [华电辽能吧] 选错了股犹如嫁错了人,每天恶心自己 生椰不拿铁8888 04-2004-20 14:08
- 51 1 [华电辽能吧] 今日赚钱出掉再也不碰。最后一骗。 两箩筐 04-2004-20 14:08
- 40 0 [天汽模吧] 我等黄金坑 股友Z5870p1813 04-2004-20 14:08
- 29 0 [珂玛科技吧] 拿住啊,别乱动 J罗纽卡斯 04-2004-20 14:08
- 28 0 [中国西电吧] 18压力大 顶级柚子一 04-2004-20 14:08
- 28 0 [东山精密吧] 梭哈,明天涨停板 股友159733fR38 04-2004-20 14:08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不是说要大涨吗? 高效的爱日轩 04-2004-20 14:08
- 27 0 [联特科技吧] 无量下跌,量化帮着洗盘呢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4-2004-20 14:08
- 126 2 [富祥股份吧] 保持住,2季度业绩就不会差 风起的日子2018 04-2004-20 14:08
- 151 3 [西藏珠峰吧] 加仓了,冲 半酒财 04-2004-20 14:08
- 119 3 [大众公用吧] 我们燃气价格国家严控,外面到天这里还是控,所 解放的股民 04-2004-20 14:08
- 70 1 [君禾股份吧] 绝对有雷,或者有病 急性子 04-2004-20 14:08
- 84 0 [信澳添利3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当下科技主线太清晰,GPT-6发布推高算力需求, 兔饱饱啦888 04-2004-20 14:08
- 194 0 [航天发展吧] 解套了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4-2004-20 14:08
- 36 0 [宁波东力吧] 有毒吧。这个票 豪放不羁的月栖7 04-2004-20 14:08
- 35 0 [赛力斯吧] 回购10%,收你们来了。 股友T2qvn4 04-2004-20 14:08
- 28 0 [立讯精密吧] 调整了半年两周就长回来了,这就是大a。 有条理的汪羿乾 04-2004-20 14:08
- 31 0 [洪汇新材吧] 今天放量下杀 J907381 04-2004-20 14:08
- 58 2 [沧州明珠吧] 两点十分准时打板 股友961qA86059 04-2004-20 14:08
- 33 0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5日线都没跌破,怕什么! 股友7919781HQ7 04-2004-20 14:08
- 29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趋势开始反转,这波行情可不能再错过了$诺安多 一只增值的熊猫 04-2004-20 14:08
- 35 0 [彩虹股份吧] 周五给条件单自动卖了擦,不知道哪个一点砸开了 哆啦B梦丶 04-2004-20 14:08
- 411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妩媚的池梦香 04-2004-20 14:0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散人火箭】浙大网新分时火箭,14:08涨跌幅2.7 上庄散人 04-2004-20 14:08
- 50 0 [沃尔德吧] 跑不过板块? 上善sandy 04-2004-20 14:08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价格一直出货,干脆直接把砸下去算了,散户难 股友P196W02326 04-2004-20 14:08
- 23 0 [巨力索具吧] 牛呀 小韭菜不许哭 04-2004-20 14:08
- 29 0 [22桐乡债吧] 184421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桐乡市国 22桐乡债资讯 04-2004-20 14:08
- 59 1 [珍宝岛吧] 12.8元的本啊,这辈子回不了本了。这个害人精 不知道买什么啊 04-2004-20 14:08
- 39 1 [格利尔吧] 这个股不是电力吗 老板他卖出了 04-2004-20 14:08
- 72 1 [东华测试吧] 炒股看业绩太耽误事了,当初买西测测试何至于此 ahdgy12 04-2004-20 14:08
- 66 1 [力诺药包吧] 赶紧跑,又得跌一个礼拜,25以下再说了,现在不 小米前途无量 04-2004-20 14:08
- 26 0 [金开新能吧] …… 股友I6739d7533 04-2004-20 14:08
- 267 5 [航天工程吧] 见了鬼了今天买了他早知道买巨力索具了 玛玛哈哈1122 04-2004-20 14:08
- 216 2 [三花智控吧] A股(002050)股价:46.10元,涨+0.56元,+1.23 风痕雁影 04-2004-20 14:08
- 43 0 [拓邦股份吧] 没有护城墙的技术 基民5vDxxy 04-2004-20 14:08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跟的商业航天,后续还要熬一熬 qitaren2012 04-2004-20 14:08
- 20 0 [果下科技吧] 市场无情还要跌 劝人退市 04-2004-20 14:0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很牛逼了 谦逊的石淳美 04-2004-20 14:08
- 36 0 [新港转债吧] 172.1卖出 兴在股市 04-2004-20 14:08
- 44 0 [千禾味业吧] 套在11.3你不使劲拉让我怎么给你筹码? 熙逸财富通UU 04-2004-20 14:08
- 24 0 [中国西电吧] 说说原因吧,什么情况 敢作敢当的雅宁1 04-2004-20 14:08
- 56 0 [协创数据吧] 宏景科技在爆拉了 六六大顺君 04-2004-20 14:08
- 45 0 [世联行吧] 主力真坏借小阳春割量化 Luis4 04-2004-20 14:08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卖单太多了,要想涨停太难了 股友3v58U11718 04-2004-20 14:0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最可怕的织布行情开始了 恒宝st钱精吃席 04-2004-20 14:08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植物人费了 寻觅同在 04-2004-20 14:08
- 43 1 [烽火通信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停了 火速回本 04-2004-20 14:08
- 147 2 [上海机场吧] 为什么毛利润从2019年的51%降到现在的这么低? 右侧起势 04-2004-20 14:08
- 69 2 [宁波港吧] 彻查宁波港,强烈要求此股退市。 股友q5T3kd 04-2004-20 14:08
- 82 2 [航材股份吧] 航天和航空装备一字之差,天壤之别啊 镇定的卢知潼 04-2004-20 14:08
- 171 5 [徐工机械吧] 明天真要嫁么老徐三点前会下聘礼么 小鱼骑牛去彭城 04-2004-20 14:08
- 522 10 [中航沈飞吧] 央视新闻,中东霍尔木兹海峡又在次封锁。战争黑 股友mNGrvI 04-1904-20 14:08
- 20 0 [健康160吧] 这比劳资拉稀还下得快,垃圾东西 有洞察力的卢臻17 04-2004-20 14:08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200亿美元:在谈,未落地,特朗普改口。美媒Axi 股友63N175C033 04-2004-20 14:08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夹板了,空头多头谁也别想跑,主力说了算 一手大叔 04-2004-20 14:08
- 44 0 [中文传媒吧] 麻烦砸跌停加仓 股友FiDTya 04-2004-20 14:08
- 70 0 [甘肃能源吧] 莫非是都是在等明天(4月21日)的股东大会吗?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4-2004-20 14:08
- 45 1 [华银电力吧] 豫能封板了 股友Z73K358022 04-2004-20 14:08
- 63 1 [卫宁健康吧] 半死不活的 钱程似锦999 04-2004-20 14:08
- 43 0 [光华科技吧] pcb卖水龙头 n1420076564783194517 04-2004-20 14:08
- 38 0 [泛微网络吧] 我割肉了,受不了了 股友1566268Y7n 04-2004-20 14:08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此股已废,蹭某树机器人现在也没戏了,下行三年 基民BTBhvS 04-2004-20 14:08
- 45 0 [*ST金科吧] 还是要等5日线上来先,莫急 股友01kF395703 04-2004-20 14:08
- 45 0 [大东南吧] 上次4.85进的上午5.20出了,,有机会再进来,4. 叼着牙签去游浪 04-2004-20 14:08
- 50 1 [新兴铸管吧] 又求被套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4-2004-20 14:08
- 48 1 [智能自控吧] 主力都冬眠了吗 让炮弹飞 04-2004-20 14:08
- 596 16 [海兰信吧] 为什么很多人在28.20之下一直还在卖出,姐没有 股海锦姐 04-2004-20 14:08
- 105 5 [新宝股份吧] 还是获利盘太多了。。。。 而今迈步前进 04-2004-20 14:08
- 39 0 [ST京蓝吧] 这次到3元入 股场飞神 04-2004-20 14:08
- 31 0 [潍柴动力吧] 机构都跑了, sunbaoqing196261 04-2004-20 14:08
- 27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有个量 云知行704 04-2004-20 14:08
- 56 0 [跨境通吧] 二点半钟开会!是不是要射一下子啊!!! 爱拚就能赢 04-2004-20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