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三川智慧吧] 死恶心,挂6.55都不让卖 基民56310c32x0 04-2004-20 09:53
- 45 2 [*ST正平吧] 今天应该快速涨停,晚上出公告 小小股玩家 04-2004-20 09:53
- 201 4 [天合光能吧] 年报一出不会st吧? 买入就是顶 04-1904-20 09:53
- 43 0 [清源股份吧] …… 股友w915t80053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*ST赛为吧] 你越吹,股价就越往下跌,你去吹你吗去吧 股友23R3v73683 04-2004-20 09:53
- 4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原油跌也跌,涨也跌 鹤舞神州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茂莱转债吧] $茂莱转债(SH118061)$ 股友9r58u59809 04-2004-20 09:53
- 52 0 [动力源吧] 垃圾 物理大师有精神病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23国丰06吧] 240043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3国丰06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3 0 [25国丰02吧] 242416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5国丰02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0 0 [24国丰04吧] 241242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4国丰04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2 0 [25国丰01吧] 242415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5国丰01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京城股份吧] 你这个京城老炮没有大哥的样太熊了 股民天天涨 04-2004-20 09:53
- 114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别恶心我,好吗 赚不停不停赚 04-2004-20 09:53
- 47 1 [苹果吧] 今年天气好,苹果得重复24年的走势 股友vpyhQu 04-2004-20 09:53
- 81 2 [江顺科技吧] 新股中的 股友X6bMtV 04-1804-20 09:53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板块里折磨多好股,偏偏格局这个拉几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康美药业吧] 一定会跌破1.69 股友o6NoIf 04-2004-20 09:53
- 24 0 [25国丰06吧] 242737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5国丰06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0 0 [24国丰01吧] 240679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4国丰01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38 0 [中航西飞吧] 非呀 我在平安狗着 04-2004-20 09:53
- 23 0 [23国丰04吧] 115915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3国丰04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63 0 [紫燕食品吧] 没救了,卖在最低点,卖了就涨, 股友1I5O518767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川宁生物吧] 你没人能比 股友T557V69722 04-2004-20 09:53
- 26 0 [23国丰02吧] 115718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3国丰02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43 0 [奥飞数据吧] 所属板块全涨,不相信奥飞不涨,我已全仓买入等 遥远的星晨 04-2004-20 09:53
- 23 0 [23国丰07吧] 240044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3国丰07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4 0 [23国丰03吧] 115719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3国丰03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5 0 [24国丰02吧] 240680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4国丰02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跑鸡毛,接下来遥遥领先了,一路狂飙 股友7523805hP0 04-2004-20 09:53
- 21 0 [25国丰03吧] 242623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5国丰03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58 1 [中国化学吧] 经典9:40砸底,清人,后面拉升 笔梦星辰 04-2004-20 09:53
- 24 0 [23国丰05吧] 115916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3国丰05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63 0 [瑞尔竞达吧] 今天这只低价北交所新股再不拉升。北交所股票近 股友920KK99731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就是后面两年最高低,1150走了。哈哈哈 红玉郎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国信证券吧] 重新建仓,不失为一个好机会 water鑫 04-2004-20 09:53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股吧股神预测涨停,还真的涨停了,真牛! 灵活的曾腾楚 04-2004-20 09:53
- 23 0 [24国丰06吧] 241394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4国丰06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4 0 [25国丰04吧] 242624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5国丰04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新朋股份吧] 大好行情不拉 诚恳的瞿若 04-2004-20 09:53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都说要坚持拿稳手上的票我都坚持这么久了。你啥 股友60537dK590 04-2004-20 09:53
- 37 1 [金正大吧] 差点被吃掉…..2.75卖2.73接回来也就20拉起来了 博弈永远的神 04-2004-20 09:53
- 58 1 [南网数字吧] 这股到底跟谁啊,ai算力涨他不跟,电网设备涨他 股友iGx2yT 04-2004-20 09:53
- 124 1 [鹏鹞环保吧] 至王老板:尊敬的王老板您好,惊闻阁下被罚,我 杨成钢7924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黔源电力吧] 量化盘子 TakeRisk7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该来的一定会来,该打的一定会打,必须时刻准备 巴飞特之菲特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合力泰吧] 这票能涨多少,好想入点 股友8075r5p520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再升科技吧] 这么大的抛压 乐观的乔研0 04-2004-20 09:53
- 133 0 [天娱数科吧] 同板块的去找其他票,之前就说过不会选的就去看 纯纯纯 04-2004-20 09:53
- 49 0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居然没绿 星星邢半仙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头部已成 股友5F9m565870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锋龙股份吧] 我服了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中简科技吧] 愿赌服输 多森林 04-2004-20 09:53
- 57 1 [新中港吧] 这周有新高,也许是明天.... 我是新疆大牛哥 04-2004-20 09:53
- 30 1 [唐人神吧] 收盘见真晓 振兴散户 04-2004-20 09:53
- 54 0 [康龙化成吧] 这货对于30/31的执着度,犹如以往大a对于3000点 股友Y2q1620717 04-2004-20 09:53
- 59 2 [富临精工吧] 醒醒吧机器飞起来了! Armki 04-2004-20 09:53
- 102 0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解套,留了2万 大道若弦 04-2004-20 09:53
- 21 0 [圣阳股份吧] 天天看着错过 高山秋芯 04-2004-20 09:53
- 53 0 [南方原油A吧] 其它板块都在涨 财瑞多乐CL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信质集团吧] 就你还是绿的 股友27m1505V30 04-2004-20 09:53
- 23 0 [中利集团吧] 拉涨岀货中! 盘前须思考 04-2004-20 09:53
- 44 0 [太阳能吧] 已经怒涨2分钱了,可以了 婀娜多姿的华柏 04-2004-20 09:53
- 48 0 [海伦哲吧] 今天确实弱,大盘强,已经新高,早上不打出高度 最甜八宝周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维力医疗吧] lanhuo 来88 04-2004-20 09:53
- 49 0 [华阳股份吧] 和圣阳股份一字之差 股友9T73952d17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捷成股份吧] 为什么涨不动?因为有大坑!为什么吹票唱多的多 法宝小能de老祖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大北农吧] 猪肉持续上涨,马上涨了 奥特曼打小黄鸭 04-2004-20 09:53
- 43 1 [珠免集团吧] 外面大涨,他大跌,你说他会不会ST 不急等回调 04-2004-20 09:53
- 131 3 [中工国际吧] 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 早市禁买股 04-2004-20 09:53
- 78 1 [ST诺泰吧] 去20天线板凳钉钉。 有毅力尹博 04-2004-20 09:53
- 36 1 [不锈钢吧] 这货不跟原油唱反调了?? 股友26H7e27771 04-2004-20 09:53
- 218 2 [炬光科技吧] $炬光科技(SH688167)$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爱施德吧] 今天就没有所谓的利好消息,也不至于如此吧?哈 寓里帅 04-2004-20 09:53
- 58 0 [宝丰能源吧] 我的天,这个票一共就40亿融资,近60天就增加30 价值不价值 04-2004-20 09:53
- 38 0 [苏常柴A吧] 再见再见 股友Uz321f6657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*ST亿晶吧] 买在半山腰了,大盘板块暴涨谁知道这货居然要跌 聆听风声 04-2004-20 09:53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 不会做T的小白 04-2004-20 09:53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看前面,这股每次借利好来一根出货墓碑线,然后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走了走了,再见 大坤坤坤坤大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其他换的都挣钱了,就这个没换一直跌,还是得买 戏法2022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广深铁路吧] 3.04砸的越狠,反弹越高 疯狂地活着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买绿卖红! 扭转乾坤树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天能重工吧] 你想干嘛? 有一思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横盘出货完成就要大跌 年年的百岩 04-2004-20 09:53
- 172 4 [合力泰吧] 这情况会炸板吗 放长线能钩大鱼吗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福莱特吧] 尾盘各种跑输砸盘暴跌!这是定式!每天都这样? 玖月鹰起 04-2004-20 09:53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346是不是十座大山啊,神去哪了收了这个魔 股友19HS393935 04-2004-2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