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氯碱化工吧] 处升排行榜 韭菜馅儿的馒头 04-2004-20 09:43
- 32 0 [航发控制吧] 手上我支票目前就只有你是绿的,加油啊 时来运转3411 04-2004-20 09:43
- 25 0 [豫能控股吧] 大哥应该有大哥的样子吧?上去啊 快乐龙源泉 04-2004-20 09:43
- 52 1 [沪铜吧] 明显主升浪行情 量化加菲猫 04-2004-20 09:43
- 38 1 [英维克吧] 上周102被洗走 郑一般 04-2004-20 09:43
- 82 3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北方华创有木有可能跌停啊 梁溪炒家 04-2004-20 09:43
- 41 1 [康弘药业吧] 高点 股友770288U7O1 04-2004-20 09:43
- 256 4 [科沃斯吧] 一季度业绩怎么样,会不会出现暴雷 我要财富自由2026 04-1704-20 09:43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亏死几个亿的中文在线。。。天天涨。。市值比你 股友8155cc2235 04-2004-20 09:43
- 26 0 [浪潮信息吧] 奔向100 韭中寻欢 04-2004-20 09:43
- 24 0 [光迅科技吧] 板吧 我又入坑了啊 04-2004-20 09:43
- 37 0 [博俊科技吧] 赛力斯开始拉升了 股友601963xT87 04-2004-20 09:43
- 26 0 [徐工机械吧] 不会真往7块去了吧 完了又 04-2004-20 09:43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都在涨 小小金082 04-2004-20 09:43
- 23 0 [尚水智能吧] 赶快换大普,哈哈哈,大普能涨 哈喽别走啊 04-2004-20 09:43
- 30 0 [*ST赛为吧] 片子公司…起诉重整公司 股友625a2025X6 04-2004-20 09:43
- 26 0 [粤传媒吧] 没量撤了吧,每日一t挺舒服的 年年高升得貂蝉 04-2004-20 09:43
- 26 0 [博云新材吧] 还能进不哦,之前三板就想进,哎 有自信的郝衡6 04-2004-20 09:43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4.20肖欢短线思路】早盘黄金受霍尔木兹海峡再 肖欢短线 04-2004-20 09:43
- 58 1 [海格通信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主力凭什么给你真金白银解套? 海格T王 04-2004-20 09:43
- 125 7 [海格通信吧] 哈哈哈,马上跳水,舒服 股友7W6C768880 04-2004-20 09:43
- 83 1 [徐工机械吧] 美伊局势一紧张就大跌,一缓和就大涨 不会卖的韭菜 04-2004-20 09:43
- 87 2 [兰花科创吧] 什么时候公布业绩 股友lkwcHt 04-1904-20 09:43
- 27 0 [永辉超市吧] 森林之王又回来了 亏钱上人 04-2004-20 09:43
- 3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独立行情,绝对的 股友h0P8728762 04-2004-20 09:43
- 29 0 [东方国信吧] 个性有待加强 钱途归来 04-2004-20 09:43
- 42 0 [南威软件吧] 大家都涨停,你还这死样 TY一路向前 04-2004-20 09:43
- 42 0 [华菱钢铁吧] 期钢大涨 股友06Yt588236 04-2004-20 09:43
- 52 0 [TCL科技吧] 没错,面板龙头就是我彩虹股份,什么tcl京东方 数学魔法虱 04-2004-20 09:43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老兄弟中免我又回来了做个短线,66.25进场。 股友7U302X3813 04-2004-20 09:43
- 18 0 [红板科技吧] 当你闭眼都可以挣米的时候,偏偏买了这个杂毛 股友17518yA098 04-2004-20 09:43
- 39 0 [迎驾贡酒吧] 拥抱科技吧科技兴国 股友91zg596722 04-2004-20 09:43
- 35 0 [中国海油吧] 这啥玩意,国际油价跌它跌,国际油价涨它还是爹 股友28z217P168 04-2004-20 09:43
- 37 0 [广电计量吧] 主力出货了?就这? 大神白马 04-2004-20 09:43
- 46 0 [黔源电力吧] 大哥真一个点玩一天呢。 股友1966F11R76 04-2004-20 09:43
- 75 1 [晋控煤业吧] 16.8出的,你还要涨,醉了 家和的令绮 04-2004-20 09:43
- 47 1 [烽火通信吧] 笑死,缩量不涨停,你在玩呢 虎森森 04-2004-20 09:43
- 147 5 [彩虹股份吧] 套我三年了我是楞没走还没回本亏15个点还 股友o89177577m 04-1704-20 09:43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谢谢 楚楚可怜的黎菲泽 04-2004-20 09:43
- 31 0 [诚志股份吧] 回马枪。哈哈 才情出众的冷寄琴 04-2004-20 09:43
- 20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就看多方强还是空方强了 鹏鹏鹏926 04-2004-20 09:43
- 41 0 [海达股份吧] 天天绿,的 股友6z78897M70 04-2004-20 09:43
- 38 0 [新兴铸管吧] ,究极A杀 空勾太强辣 04-2004-20 09:43
- 29 0 [南山铝业吧] 拉圾 股友z18791V095 04-2004-20 09:43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有点弱 放长线钓大鱼丶丶 04-2004-20 09:43
- 59 0 [远程股份吧] 我买过的票子我走了的三天内90%概率有溢价,恭 不要信我的评论 04-2004-20 09:43
- 49 1 [上海电气吧] 永鼎天天涨,这个废材天天跌,好庄与恶庄的区别 我是达文西 04-2004-20 09:43
- 88 2 [高新发展吧] 年报季报业绩亮眼,看多 股友PtOeFL 04-2004-20 09:43
- 72 1 [新和成吧] 准备抄底,迎接季报。下周一出季报。 股友lugzRz 04-2004-20 09:43
- 77 3 [必创科技吧] 按导演剧本,今天该大涨了 涨涨你可好 04-2004-20 09:43
- 118 8 [广汽集团吧] 昊铂车啥都不用改,只需把昊铂名字换成埃安,销 交易為生 04-2004-20 09:43
- 30 2 [艾能聚吧] 北交所还能发分红的股票,不连板更待何时 老王闲谈 04-1904-20 09:43
- 82 0 [濮耐股份吧] 看来主力的内部消息真的很牛,而小伞真的,我很 股友9A68771l32 04-2004-20 09:43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又来骗人站岗了 让我牛气冲天 04-2004-20 09:43
- 36 0 [前沿生物-U吧] 把艾迪砸成那样,不砸前沿也不可能 n331013234123176 04-2004-20 09:43
- 22 0 [每日互动吧] 起势了 弃商从道 04-2004-20 09:43
- 35 0 [天沃科技吧] 拉基 股友7C2k682366 04-2004-20 09:43
- 27 0 [长信科技吧] 在出货 股友209389p53Q 04-2004-20 09:43
- 28 0 [蓝思科技吧] 就是不行,走了 股友8E56561H65 04-2004-20 09:43
- 24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 对苟A放弃幻想 04-2004-20 09:43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神仙难救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09:43
- 24 0 [中嘉博创吧] 猪力大锅不要睡了,该起床干活啦 Jay168666 04-2004-20 09:43
- 25 0 [仕佳光子吧] 跑 大吉祥发发发 04-2004-20 09:43
- 39 0 [金杯电工吧] 好东西自己会说话,不用费力证明。拼命安利的, 专打吹牛大师 04-2004-20 09:43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3个点已经算大涨了 持股中获利翻倍 04-2004-20 09:43
- 30 0 [华盛昌吧] 3个点卖了!今天有人出货明天深水或下杀才是买 股友Ar12262627 04-2004-20 09:43
- 31 0 [贵研铂业吧] 该起飞了 股金多多来 04-2004-20 09:43
- 49 0 [津滨发展吧] 跑 蛇蝎美男子 04-2004-20 09:43
- 55 1 [北投科技吧] 还涨不涨停了?还利不利好了?周末全是在那做梦 股友TbSAQ1 04-2004-20 09:43
- 154 3 [德明利吧] 主力出货出爽啦 保本出丶 04-2004-20 09:43
- 234 4 [*ST实达吧] 几个板能放出来,为什么买单是股民,国资也能这 股友1A711c9826 04-2004-20 09:43
- 49 1 [海立股份吧] 哦豁,低开 股友g8038305r8 04-2004-20 09:43
- 22 0 [*ST东易吧] 第二个万方 穿马靴的大姐 04-2004-20 09:43
- 22 0 [*ST中岩吧] 跌停能走,要止损的来,明天就出 股友0306861Xm8 04-2004-20 09:43
- 312 0 [太阳电缆吧] 想笑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4-2004-20 09:43
- 24 0 [舒华体育吧] 终于等到涨停了 a阿财 04-2004-20 09:43
- 36 0 [ST海王吧] 我要一口气拿一年有本事你破产 股友27U2009O62 04-2004-20 09:43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十倍股,可以握三年,加油吧 热情似火的武芮爽 04-2004-20 09:43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逐渐脱敏,季报加持,这周还是看涨 股友6t6202311t 04-2004-20 09:43
- 38 0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确实是它爹,去年牧原涨了30多点温氏只有3 白思不得姐 04-2004-20 09:43
- 26 0 [赛力斯吧] 终于要站上中线了 生机的欧阳 04-2004-20 09:43
- 82 5 [三安光电吧] 哪些上周喊跌停的出来走两步,割肉卖飞之后人品 击鼓传花黄二 04-2004-20 09:43
- 51 1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炒股就是虚度光阴浪费时光,大家积极面对生 甜蜜的王淼洋 04-2004-20 09:43
- 27055 5 [财经评论吧] 4月20日集合竞价:株冶集团、品高股份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43
- 78 6 [山子高科吧] 高开,高开,高开 吉巴达 04-2004-20 09:43
- 226 3 [美联新材吧] 我就不信股价从底部向上越走越强,资金博弈的超 平凡的大美女 04-1704-20 09:43
- 458 17 [*ST中岩吧] 看月线,看筹码,看负债率,看股东数。退市的概 七律HIPHOP 04-1404-20 09:43
- 938 9 [恒通股份吧] 不知道是恒通有魔力还是裕龙有魔力,就这么操作 哈哈以哈哈以哈哈 02-1004-2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