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航天信息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加仓 国色天香 04-2004-20 09:42
- 152947 373 [观想科技吧] 特朗普“拉黑”也没用!AI+军事持续强化 赋能作 观想科技资讯 03-0204-20 09:42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不是出利好了吗? 嗯破坏神之 04-2004-20 09:42
- 31 0 [特发信息吧] 比通鼎弱太多了 独爱老窖 04-2004-20 09:42
- 26 0 [力源信息吧] 快快下来 快快乐乐之段延庆 04-2004-20 09:42
- 39 0 [ST金鸿吧] 今天是大缩量跌停 股友3628763FW3 04-2004-20 09:42
- 31 0 [富祥股份吧] 和昨天的走势一模一样。冲高回落。 多文大展得苏星河 04-2004-20 09:42
- 33 0 [信达生物吧] 像个神经病 股友60l6A71927 04-2004-20 09:42
- 44 0 [海正药业吧] 滑下来真快 股友aNnZJP 04-2004-20 09:42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股半死不活 东财网友9644513661411688 04-2004-20 09:42
- 45 0 [景嘉微吧] 此股是同行业的垫脚石稳稳的坚实,看来持有者慢 股友95zMp5 04-2004-20 09:42
- 39 0 [*ST岭南吧] 加仓机会,干 快人快语的阵浩南 04-2004-20 09:42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笑死了,周五骗了一波,今天直接闷死吧!给博纳 ST富时A50 04-2004-20 09:42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说连续三个跌停板的呢,是不是还没起床呀?哈哈 未来532 04-2004-20 09:42
- 33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破60是必然的事 股友72yQ961506 04-2004-20 09:42
- 37 0 [海螺水泥吧] 这几天破22 苹果居士 04-2004-20 09:42
- 119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这还不猛搞 股友TTVvv1 04-2004-20 09:42
- 46 1 [伯特利吧] 千万别贪,红了不管多少就跑,下午肯定能买回来 九欧懦夫克星 04-2004-20 09:42
- 35 0 [云天化吧] 见了鬼了,持仓三只票,就你不涨还跌。数你业绩 深圳老张牛气冲天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ST京蓝吧] 这个量太小了 缘分跟的太牢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杭钢股份吧] 利的出尽,该下跌调整了。 股友BnHeQ1 04-2004-20 09:41
- 87 0 [赣锋锂业吧] 周5不是天齐强势这货的跌5个起步,如果赣锋现在 卖股买血 04-2004-20 09:41
- 51 0 [索通发展吧] 年报和季报就要出来了,是否有超预期的,试目以 夸富逐浪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圣邦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,哎!好累啦!太恶心人了…… 诸葛瑾老吕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通达股份吧] 我还就真跟你杠上了 千喜要回本 04-2004-20 09:41
- 41 0 [中油工程吧] 这股票废了,还有人玩 股友n57361F387 04-2004-20 09:41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跟着液冷算力走,明天跟着固态电池走,来回 首板捉妖大师 04-2004-20 09:41
- 67 3 [亚厦股份吧] 隔壁螳螂又要板了…我早已麻痹!…螃蟹哥!… 小狗儿旺财 04-2004-20 09:41
- 44 1 [睿智医药吧] 完全重复1月的走势,未来几天会继续下跌到10.6 红龙赤龙绿龙黄龙 04-2004-20 09:41
- 30 2 [艾能聚吧] 又高开低走? 给大家送福利了 04-2004-20 09:41
- 67 2 [利和兴吧] 荣耀机器人不行呀,又是蹭热点?????? 股古谷一 04-2004-20 09:41
- 37 1 [宝信软件吧] 22.5加仓 油腻大叔爱玩股 04-2004-20 09:41
- 77 1 [财达证券吧] 这啥时候被合并 精致的吕柏 04-1904-20 09:41
- 1366 23 [圣阳股份吧] 盛视科技这么好的票都看不上吗? 城主2026 04-1704-20 09:41
- 27 0 [潮宏基吧] 今天1分1分慢慢拉洗T狗 左侧抄底员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又要做头部了,趋势向下。 股友1236788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割肉了 股友7PM7537170 04-2004-20 09:4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散人火箭】皖通科技分时火箭,09:41涨跌幅9.0 上庄散人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新能泰山吧] 割了,就暴涨啊,有本事你拉个涨停 ST擎天柱a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亚泰集团吧] 虽然只有3000股,但这么跌也心疼啊。-31了 laochencuKK 04-2004-20 09:41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王乱象照见A股顽疾:茅台与源杰背后,是亿万 与风和解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联化科技吧] 记住千万不要去追 股友akaX7I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了 只买上升 04-2004-20 09:41
- 60 2 [通鼎互联吧] 这封单有点不对劲啊,一直在换筹码 足道也是道1 04-2004-20 09:41
- 77 1 [ST龙元吧] 质押的平仓线2.09 n172913754405302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百川股份吧] 每天下跌就是对了 细心的魏晗17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。技术面看KDJ指标形成强支撑。日 柳先生的术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致尚科技吧] 天天老一套 瓦蓝的蒋亚4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中天科技吧] 涨了我吃 股友670c285Z29 04-2004-20 09:41
- 35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个星期必须到9块。 过程ZXY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鹏辉能源吧] 华自都在涨,你比他差哪了嘛 二个宝贝囡囡214 04-2004-20 09:41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跳水开始 asdrie 04-2004-20 09:41
- 57 2 [金一文化吧] 过5块钱不是梦 容爱炒股 04-2004-20 09:41
- 56 2 [远程股份吧] 你与被m只差一个涨停这种走法也是找m哈哈 持鸟见红 04-1704-20 09:41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一痰shi,我都绷不住了 一手帝帝 04-2004-20 09:41
- 52 0 [津药药业吧] 21号出监管了!放开一博! 牛神天天飞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福田汽车吧] 真是个38 股友d5IEIP 04-2004-20 09:41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这种股票都捂不住,你还炒什么股? 股友0315Hv5538 04-2004-20 09:41
- 251 0 [NYMEX原油吧] 图片评论 老股民AAA1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力源信息吧] 最后一洗 又梦骑牛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金陵体育吧] 孙子被你说准了,嘴真毒 股友3130Og0966 04-2004-20 09:41
- 429 3 [中银5吧] 中银绒业(中银5)投资逻辑总结报告一、报告核 乐潮灵星 04-2004-20 09:41
- 55 1 [通光线缆吧] 位置太高,三万散户进来接盘 Chanle 04-1904-20 09:41
- 176 4 [立方退吧] 大佬们,这股还能入吗? 高学历买ST星光 04-1904-20 09:41
- 54 0 [金域医学吧] 跌了比涨还开心,还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心你所想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! 股友T399937K87 04-2004-20 09:41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别看外面,今天是冲高回落,量化收割的一天 丁点大事儿 04-2004-20 09:41
- 69 0 [尖峰集团吧] 有机会上12 笑盈盈de霍伯特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普利特吧] 老夫也是一口恶气。 元婴期_大圆满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云天化吧] 什么垃圾啊,大盘涨还跌,大盘跌跌的更凶 美羊羊YY 04-2004-20 09:41
- 44 0 [中油工程吧] 一进去就连续跌9天 股友TYEIhv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光莆股份吧] 哪来回哪去,庄果然玩的一手好花活, 上进之金橘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低吸持股! hjghwy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中利集团吧] 涨板乙是板上钉钉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4-2004-20 09:41
- 39 1 [片仔癀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,唉 股友h7O1361136 04-2004-20 09:41
- 56 4 [三角防务吧] 下跌就是机会,短线值得博弈。 楼兰小王子 04-2004-20 09:41
- 120 5 [华远控股吧] 各位10点半必涨停,不信算了 挣点临花钱 04-2004-20 09:41
- 72 1 [浪潮软件吧] 勇敢加仓,重组预期 我爱吃圣女果 04-2004-20 09:41
- 105 5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走了,平安落地 赚钱不易轻仓操作 04-2004-20 09:41
- 32 0 [石药创新吧] 震荡区间真狠 每日AI复盘 04-2004-20 09:41
- 28 0 [奥瑞德吧] 8200万解禁股的问题应该不存在了 股友06K0368I53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横久比跌 股友TQa381 04-2004-20 09:41
- 32 0 [今世缘吧] 不是在创新低就是在创新低的路上 大王邀我去巡山 04-2004-20 09:41
- 2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牌让你们玩的6 基民561560HC98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节能风电吧] 的,一直压着不让长,散户太多 股友938027W9A1 04-2004-20 09:41
- 94 0 [仁东控股吧] $仁东控股(SZ002647)$ 英姿飒爽的范泽哈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万隆光电吧] 垃圾没救了 牛里牛气冲天无敌 04-2004-20 09:41
- 76 1 [生猪吧] 东财一己之力都能把中信永安国泰席位带沟里 AAABBBCC 04-2004-2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