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联美控股资讯 04-2004-20 09:51
- 418 1 [中文在线吧] 死忠粉76买了20手 天真的大饼 04-2004-20 09:51
- 68 1 [*ST西旅吧] 马上五一了,肯定会大涨 试试看能赚吗 04-2004-20 09:51
- 450 1 [*ST正平吧] 要封板关车门了。 千亿正平 04-2004-20 09:51
- 69 2 [期权吧] 抓紧抄底白银跌不了诱空 新鲜的蓝韭菜 04-2004-20 09:51
- 104 3 [期权吧] 标的跌了500点。期权沽15000,价格反而跌了。好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51
- 2726 26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2025年业绩创历史新高,并表国都证券后 浙商证券资讯 04-1804-20 09:51
- 52 0 [雷电微力吧] 咋连航天南湖都赶不上 股友6I3M088610 04-2004-20 09:51
- 51 0 [安科生物吧] 不用怀疑,再等十年它也就这个样,想涨?门都没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51
- 27 0 [汉得信息吧] 突破不了87 知足常乐卖了就赚 04-2004-20 09:51
- 28 0 [光电股份吧] 拉高出货! 只留3000买电动车 04-2004-20 09:51
- 32 0 [立昂技术吧] 这货需要它突破的时候,它就趴下!!看来只能在 街健小哥 04-2004-20 09:51
- 49 0 [爱旭股份吧] 现在是周线强压位。旭哥加油 Super琦琦 04-2004-20 09:51
- 28 0 [大华股份吧] 完蛋了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4-2004-20 09:51
- 42 1 [中天科技吧] 遗憾的是只剩下一半仓位,有一半仓位上周五做t 股友27d573W832 04-2004-20 09:51
- 47 1 [美联新材吧] 急拉急跌是洗盘,也可以说是多空双方激烈博弈 平凡的大美女 04-2004-20 09:51
- 53 1 [立中集团吧] 五日线下21,45下砸锅卖铁狠狠干 大A玄学大师 04-2004-20 09:51
- 78 1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能源4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川投能源资讯 04-2004-20 09:51
- 85 2 [中国石油吧] 不是哥们?油价跌你跌,油价涨你也跌?毫无逻辑 股友2t3526e170 04-2004-20 09:51
- 117 2 [*ST东易吧] 东易直接一字板涨停了,结果闹钟把我叫醒了,东 ST朱利 04-2004-20 09:51
- 64 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会封住吗?然后下周再封五个一字跌板 股友XY66879576 04-1704-20 09:51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怎么还跌了? 铁血的益珂 04-2004-20 09:51
- 41 0 [同花顺吧] 哟嚯卖飞了 n14209439376d6b5 04-2004-20 09:51
- 53 0 [中工国际吧] 这货太鸡贼了,一直耍猴 不服主力不行 04-2004-20 09:51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行不行呀细勾 斜阳正浓 04-2004-20 09:51
- 38 0 [华东医药吧] 出了那么多新药,居然一路下跌!没办法呀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4-2004-20 09:51
- 48 0 [雷赛智能吧] 定增之前股价股价不会超过40 量化韭菜市场 04-2004-20 09:51
- 33 0 [烽火通信吧] 守得云开见日出。 江湖路人w 04-2004-20 09:51
- 39 0 [ST星农吧] 这是要大涨,怎么回事?我上周才减仓就涨。 去丹麦养动物 04-2004-20 09:51
- 41 0 [九典制药吧] 垃圾恶庄 股友25151E8q85 04-2004-20 09:51
- 24 0 [起帆转债吧] 195买了三十多万二百减仓三分之二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4-2004-20 09:51
- 30 0 [出版传媒吧] 相信我,7.8及以下重仓干,拿稳,别在乎短期涨 一路向北票票发 04-2004-20 09:51
- 57 1 [润达医疗吧] 不习惯,不习惯,太不习惯了。。。 才望暴富地唐三 04-2004-20 09:51
- 37 1 [中闽能源吧] 垃圾票的标志,上涨涨不动,下跌是真快 股友73D09E1150 04-2004-20 09:51
- 376 1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中国旭阳集团2025年净利增长37.7% 中国旭阳集团资讯 04-2004-20 09:51
- 93 2 [海南华铁吧] 炒股的终极目标就是回本。 心平气和sir 04-1904-20 09:51
- 111 2 [乔治白吧] 尾盘低吸 八人八鹤 04-1704-20 09:51
- 41 0 [松发股份吧] 要烂 千浔2026 04-2004-20 09:51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上证指数逆天了 跌傻了狗 04-2004-20 09:51
- 45 0 [浙江黎明吧] 起来就看到了顶 专业反向操作666 04-2004-20 09:51
- 25 0 [汇金科技吧] 说了是垃圾 n1424031906fbcee 04-2004-20 09:51
- 33 0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放量了 基民08l8239F23 04-2004-20 09:51
- 62 2 [航天科技吧] 25的本 股友9AQwxq 04-1904-20 09:51
- 115 3 [超达装备吧] 回调就是低吸机会,前提是像样的回调,前面堆的 五月袷衣 04-1704-20 09:51
- 38 0 [节能风电吧] 很稳定,每天的振幅都是一分钱,省心 股友Qe4X8e 04-2004-20 09:51
- 39 0 [尤夫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二,唉 基民d39v915235 04-2004-20 09:51
- 35 0 [圣龙股份吧] 圣阳带起来了,太厉害了 沉毅果决的司马婕 04-2004-20 09:51
- 40 0 [传化智联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 承德南路 04-2004-20 09:51
- 53 0 [神农种业吧] 1个这么费劲,别的票一下就4个点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4-2004-20 09:51
- 146 0 [顺灏股份吧] 告一段落,谢谢主力,各位道友江湖再见 做合格的交易员 04-2004-20 09:51
- 42 0 [群兴玩具吧] 从最高点已经砍了一半了,躺平看庄表演吧,心态 人的名树的影 04-2004-20 09:51
- 26 0 [甘肃能化吧] 垃圾股 广州扫螺丝 04-2004-20 09:51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板块指数涨疯了,你还下跌,杂毛股,烂泥扶不上 股市的一只蜻蜓 04-2004-20 09:51
- 160 0 [新中港吧] 不是不出手,出手就是王炸,恭喜跟上车的宝子们 超多多的老李 04-2004-20 09:51
- 2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? 小柳小柳万事不愁 04-2004-20 09:51
- 38 0 [振江股份吧] 韩老师刚刚说全仓买入 康妮小尼子 04-2004-20 09:51
- 34 1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股我眼瞎 富可腾达的李秋水 04-2004-20 09:51
- 37 1 [蒙草生态吧] 卖批垃圾 LJC159 04-2004-20 09:51
- 55 1 [智光电气吧] 跌惨了,这垃圾每次都这样,高开低走是智光的亲 乱花迷眼 04-2004-20 09:51
- 85 4 [金龙鱼吧] 没有上车的赶紧,后续涨幅使你不敢想象 涨停走 04-2004-20 09:51
- 81 2 [农业银行吧] 8.5市盈率银行股中最高的一个. 哈哈mm 04-2004-20 09:51
- 96 1 [华天科技吧] 跳水比赛马上开始了!-3%开盘 股友70e2L30591 04-2004-20 09:51
- 365 9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电器:关于公司董事长、董事、总裁辞职的公 国光电器资讯 04-2004-20 09:5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盆友!还在买呢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4-2004-20 09:51
- 40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到顶了M顶出现了可以做T了 名很难取瓦 04-2004-20 09:51
- 290 0 [加拿大航空电子设备吧] 砍航班、涨票价,全球多家航司进入“自保”模式 加拿大航空电子设备资讯 04-2004-20 09:51
- 38 0 [道道全吧] 道道刘!擀面杖!捅流道道踏马的丑鼻 怒发冲冠凭栏处 04-2004-20 09:51
- 43 0 [江南高纤吧] 量化设计好了,一分二分上下。 股友82762e899M 04-2004-20 09:51
- 280 0 [豫园股份吧] 金饰克价跌至1460元 豫园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51
- 41 0 [力量钻石吧] 等于下一个英维克 股友860Fk10806 04-2004-20 09:51
- 67 0 [福建高速吧] 怪不得刚刚3.67挂单买入,始终无法成交,原来是 慈祥的温紫虹 04-2004-20 09:51
- 166 1 [盛龙股份吧] 你们真得感谢我了 花雨梅 04-2004-20 09:51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,害死散户,这些个一样的。 来玩的票友 04-2004-20 09:51
- 141 0 [齐心集团吧] 最后一次恐吓小散,抄.......... 沙里有金 04-2004-20 09:51
- 41 0 [凌云光吧] 妈的,垃圾 整洁的哥子轩1 04-2004-20 09:51
- 30 0 [长飞光纤吧] 长爷牛逼… 股友29911k1I52 04-2004-20 09:51
- 33 0 [中工国际吧] 今天航天爆发,没重建啥事了 夏夜的星空001 04-2004-20 09:51
- 30 0 [英维克吧] 哎,又错过上车了。。。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4-2004-20 09:51
- 32 0 [中利集团吧] 国晟都板了 杭州炒家nn 04-2004-20 09:51
- 51 0 [ST同德吧] 很危险形态,不要抱幻想! 股友08551LR505 04-2004-20 09:51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开盘20分钟流出资金7000多万了 牛小牛不追高 04-2004-20 09:51
- 35 0 [奥瑞德吧] 突破了呀,主升浪开始了? 东方红红红红a 04-2004-20 09:51
- 27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吧加仓恶心人 进来先挨打 04-2004-20 09:51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过气龙头不如g,成这怂样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4-2004-20 09:51
- 124 1 [柳工吧] 今天这么强吗 想做咸鱼的牛马 04-2004-20 09:51
- 33 1 [怡亚通吧] ,你就不能涨停一次吗? 正义象征 04-2004-20 09:51
- 55 0 [*ST东易吧] 越是暴力砸,越说明好事将近 股友RwkEky 04-2004-20 09:51
- 49 1 [国光连锁吧] 好烂 股友Nk69359319 04-2004-20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