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彩虹股份吧] 这股股性一直很好 股友953Jv46h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金陵体育吧] 赶紧走吧,要绿。。。。弄假0成本。。。 赚钱泡妞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ST凯利吧] 气的我都想笑 股友HvmiwD 04-2004-20 09:41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被板块拖累了,刚开盘买盘很强能直接上板, 韭菜学院陈师兄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南京医药吧] 底下拖单,全部砸掉。 能战才能止战 04-2004-20 09:41
- 42 1 [奥瑞德吧] 老夫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4-2004-20 09:41
- 51 0 [中天精装吧] 反弹几天又回去了 股友65298x698i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英维克吧] 大家赶紧全仓干进拉涨停 涨跌看淡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你今天吃药了?这么猛 N板蓝根 04-2004-20 09:41
- 77 0 [良品铺子吧] 这个位置其他都不怕,也不用担心年报戴帽,毕竟 紧盯低价股 04-2004-20 09:41
- 47 0 [东阳光吧] 合着周末几个热点,你是一点不跟...骂累了,不 来喝一杯咖啡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苏豪汇鸿吧] 一分都不红 哇塞塞ss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川能动力吧] 买入,上周五出了,今天接回 爱爱虎世界 04-2004-20 09:41
- 37 0 [英维克吧] 周五我说涨停空空还调戏我还叫吗???? 南山突击队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北证50吧] 北证好宝宝,加油 股友19c31a7287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逃命吧菜鸡们 涅槃乐队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洛阳钼业吧] 你好像说的都是废话 股友EqCWlT 04-2004-20 09:41
- 62 0 [珂玛科技吧] 周五提醒你们低吸每日互动,今天低吸东方国信 冰草12121211 04-2004-20 09:41
- 56 0 [比亚迪吧] 所有板块都是倒数第一,以迪子的能力不至于吧! 大鹏残忍地 04-2004-20 09:41
- 149 9 [小米集团-W吧] 大佬们,问下为什么每次雷总一直播,这边就下跌 少年不识月 04-2004-20 09:41
- 45 2 [天华新能吧] 骗空 万象来财八八 04-2004-20 09:41
- 53 0 [博敏电子吧] 不到22一股不卖 湘潭诸葛亮 04-2004-20 09:41
- 64 0 [国光电器吧] 老章会不会举牌并控股,重组国光? 牛市创新高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涨三个最后跌四个,亏死,撤了 草化三生观世界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哈哈哈我就知道这货,10.20就跑了 开心一下的日子 04-2004-20 09:41
- 51 0 [报喜鸟吧] 总是不长记性,活该,那一次不是长了后面要砸几 睿智沉稳的陶优白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中泰证券吧] 我勒个去呀,现在两分钱织一天,以前三四分钱织 小六点半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厦门钨业吧] 你搁这打窝呢 股友ZjhPAn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晨光股份吧] 25.38-25.08量化收割线,散户食之无味…… 一剑云开 04-2004-20 09:41
- 35 0 [征和工业吧] 挂58拿点 炒家释股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,每天拉升回落!难判断 南宁二代战神 04-2004-20 09:41
- 22 0 [顺灏股份吧] 商业航天叠加算力今天算力大涨加油 股友09301n7U22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之前买广发招利混合C的时候,纯属看中了基金经 股友6o331879W7 04-2004-20 09:41
- 64 0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功成的景简 04-2004-20 09:41
- 282 2 [中衡设计吧] 没有实力,全是运气 有礼貌的霜山诗1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ST亚光吧] 啥时候开盘啊 坐在旁边看风景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三力士吧] 小三垃圾 艳冠千屿 04-2004-20 09:41
- 35 0 [贝斯特吧] 他是跟什么的呀,底部上来50%了 山影斜阳 04-2004-20 09:41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人家大涨,你在这里洗盘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4-2004-20 09:41
- 36 0 [华大九天吧] 大广啥时候来把小九给收了 股友891W86E297 04-2004-20 09:41
- 54 1 [时空科技吧] 78块钱便宜了,地天板 重仓岩山资深评家 04-2004-20 09:41
- 330 5 [广汽集团吧] 3元多的股价,真的舍得卖吗? 持有低估的苦命人 04-2004-20 09:41
- 232 4 [川能动力吧] 尾盘全仓周一能能涨吗 回本学打版 04-2004-20 09:41
- 104 4 [优刻得-W吧] 有个托唱多了一个周末,大家明天不要追!!! Wr97777 04-1904-20 09:41
- 109 2 [舒华体育吧] 项羽为苏超代言,周一涨停 国际抄底砖家 04-1904-20 09:41
- 252 55 [证券Ⅱ吧] 能不能结束了?收盘吧 说的就是你啊哈哈 03-1604-20 09:41
- 32 0 [水晶光电吧] 没涨停价出 河边桥桥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金石亚药吧] 彻底清仓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的大软蛋,大坑货, 无涯股道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天邦食品吧] 没办法,天邦主力以撤退为主要任务,上周五拉尾 知行合一3999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可以了 勤奋之醉蝶花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啊啊啊,快下来,我要买,给个机会吧 顽皮的布朗尼1 04-2004-20 09:41
- 47 0 [华塑控股吧] 暴露本性了, 伽古拉斯伽古拉 04-2004-20 09:41
- 26 0 [徐工机械吧] 哎,来了几天不见10个点 初学者007 04-2004-20 09:41
- 27 0 [商业航天吧] 24-26日航天会,28日海上回收! 美好祝福 04-2004-20 09:41
- 26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可以买了吧 基民7QV8982370 04-2004-20 09:41
- 46 1 [金开新能吧] 太弱了,走人 混沌的宇宙 04-2004-20 09:41
- 40 1 [美诺华吧] 跌到四十在看吧 股友5613718Yt2 04-2004-20 09:41
- 42 2 [云南旅游吧] 真是服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4-2004-20 09:41
- 65 1 [西藏珠峰吧] 业绩大涨配合期货大涨,封涨停吧 裤衩子套头 04-2004-20 09:41
- 104 2 [南方精工吧] 还有人鼓动加仓,南方精工已经成了拖拉机清洁工 股友6MZ3006266 04-1804-20 09:41
- 71 0 [中金公司吧] 拉指数,不需要证卷 说为什么呢 04-2004-20 09:41
- 30 0 [光库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 轩昂的万嶂 04-2004-20 09:41
- 53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重大利空 单吊才能暴富 04-2004-20 09:41
- 39 0 [中科电气吧] 前几天锂电池涨它不跟,今天跌应该是跟了吧?这 金玉满斗de曹操 04-2004-20 09:41
- 24 0 [片仔癀吧] 堪比自由落体 创一代先生 04-2004-20 09:41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纯垃圾 三川澜勋 04-2004-20 09:41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又要涨停了吗 枫桥路东 04-2004-20 09:41
- 34 0 [洋河股份吧] 霸王 股友207uO85582 04-2004-20 09:41
- 66 0 [南网数字吧] 南网数字想到烂,但没想到这么烂,开盘直跌破5 去星摘帽 04-2004-20 09:41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给我长见识了,真的 柔情似水的雷伟涛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的这LJ补涨都吃不上热乎的 基民72T8y76193 04-2004-20 09:41
- 31 1 [红板科技吧] 今天跟Cpo回调跌的最惨的 老鹰割小鸡 04-2004-20 09:41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瓦特,才开盘十分钟,就跑了快1.5个亿了,牛牛 临官财满仓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废了废了 你来了吆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…… 顺风顺水730 04-2004-20 09:41
- 79 0 [国网信通吧] 五日线已经站上好几天了,稳,错过了创世纪,不 南方黄土 04-2004-20 09:41
- 31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不出,何以争锋? 接天映日濯清涟 04-2004-20 09:41
- 43 0 [华钰矿业吧] 陌生 极意自在功 04-2004-20 09:41
- 46 0 [连城数控吧] 学一学凯华材料的气势 招财狐 04-2004-20 09:41
- 33 0 [海特生物吧] 好砸 大a一生之敌 04-2004-20 09:41
- 42 0 [锋龙股份吧] 这个票你们还敢进 基民51O539I128 04-2004-20 09:41
- 50 0 [西部超导吧] 你真的无药可救了!什么板块都和你没关系!这就 智慧的谢子轩 04-2004-20 09:41
- 40 0 [景旺电子吧] 看看鹏鼎控股 大铁牛 04-2004-20 09:41
- 61 1 [汇川技术吧] 别人的机器人飞起,你是做植物人的吗? 痛苦绝望时加仓 04-2004-20 09:41
- 259 2 [奥瑞德吧]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 一如既往的点赞报道支持,168 旺龙聊财经 04-2004-20 09:41
- 29 0 [曙光数创吧] 即将破百元 新手一枚666666 04-2004-20 09:41
- 53 0 [比亚迪吧] 要绿就痛快点绿,磨磨唧唧像个娘们儿! 韭菜好呀韭菜壮阳 04-2004-20 09:41
- 52 0 [回盛生物吧] 股东大会否决了,股价也是这个怂样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4-2004-2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