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过前高哈 秀外慧中的妹子 04-2004-20 09:48
- 35 1 [铜冠铜箔吧] TTM垃圾了吧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4-2004-20 09:48
- 32 0 [先声药业吧] fw 股友86w727U263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R东方1吧] 又跌一天 涨高高小米13 04-2004-20 09:48
- 55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还是没有主力参与,就是散户和游资玩,游资 非同凡响887878 04-2004-20 09:48
- 37 0 [隆盛科技吧] 这个股票每天这样的走势。估计要来一次大跌了。 有条理的吕雨寒 04-2004-20 09:48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来大家麻的都没有力气啦!哪里肯定涨点在收点 顽强的杨衍慕 04-2004-20 09:48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mad天天拉稀跟跌不跟涨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2004-20 09:48
- 37 0 [中化装备吧] 什么垃圾 股友Qd6NRi 04-2004-20 09:48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看好荣耀机器人的重要合作供应商领益智造! 股友213128fQ52 04-2004-20 09:48
- 56 1 [圣阳股份吧] $圣阳股份(SZ002580)$ 能涨就是好股票 04-2004-20 09:48
- 54 1 [剑桥科技吧] 封不住了先走一步 基民o9585r7567 04-2004-20 09:48
- 35 2 [源杰科技吧] 茅台魔咒启动 富贵且康安998 04-2004-20 09:48
- 100 6 [拓维信息吧] 40解套遥遥无期啊 家财四海de云中鹤 04-2004-20 09:48
- 47 1 [深科技吧] 又蔫了,看来今天想涨困难! zyb721118 04-2004-20 09:48
- 100 1 [华菱钢铁吧] 只有股市在鬼哭狼嚎的时候我知道你已经吸筹完毕 老弟我不吃压压 04-1804-20 09:48
- 502 3 [天成自控吧] 天成自控获国内头部某汽车企业乘用车座椅总成项 天成自控资讯 04-1604-20 09:48
- 29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卖!卖!卖!全部清仓,这破烂玩意! 三叶孤魂 04-2004-20 09:48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中衡设计涨停了,你不跟吗 过程顺顺 04-2004-20 09:48
- 35 0 [*ST正平吧] 破8块无脑上没? 只做趋势跟随者 04-2004-20 09:48
- 37 0 [欢乐家吧] 抱镭了,不要买,不是好东西,好东西是站在光里 国家队抬抬轿子 04-2004-20 09:48
- 48 0 [航发动力吧] 还好换了航天动力 我只是想做个好人 04-2004-20 09:48
- 29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跌的好多啊 一步一步向上爬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中油资本吧] 重生之我还在中油躲牛市 梨花诗I 04-2004-20 09:48
- 76 1 [新和成吧] 看不懂啊这么好的股竟能如此下趟 我叫西门吹雪 04-2004-20 09:48
- 34 1 [圣阳股份吧] 还追吗 赚瓶可乐喝 04-2004-20 09:48
- 76 2 [卓郎智能吧] 到底要不要回购? 王哆啦 04-2004-20 09:48
- 158 2 [维信诺吧] 荣耀机器人搭配维信诺屏幕 股友7so6Ry 04-2004-20 09:48
- 371 11 [ST金鸿吧] 底仓买的汇科和中迪都起飞了,上周的你,让我惨 财富到我家呀 04-1904-20 09:48
- 36 0 [天邦食品吧] 量化7.3万手,坑货 若山小辛 04-2004-20 09:48
- 37 0 [奥飞娱乐吧] 我去不给机会抄底 锦瑟的项简 04-2004-20 09:48
- 52 0 [晋拓股份吧] 卖飞 一次就行 04-2004-20 09:48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你真要变九安医疗啊 泪在春秋 04-2004-20 09:48
- 217 2 [盛弘股份吧] 突破50买的,跑了 待山花烂漫 04-2004-20 09:48
- 40 1 [长电科技吧] 要不退市吧 勇敢果断 04-2004-20 09:48
- 65 1 [电子城吧] 低开冲高有戏没? 散户雄起 04-2004-20 09:48
- 63 1 [金新农吧] 这股的机器人概念怎么没有了 看大盘炒个股 04-1904-20 09:48
- 65 2 [南王科技吧] 擦,下周要爆20cm,,, 黄瓜科技 04-1904-20 09:48
- 160 6 [贵州茅台吧] 以前贵州茅台能做价值投资是因为是金融属性硬通 ETF投资攻略 04-1904-20 09:48
- 56 2 [菜粕吧] 光头阴,闭眼空,再加100手! 永远做趋势 04-1704-20 09:48
- 42 0 [澄星股份吧] 问一下大哥玩意到底跟哪个板块的?板块红的怎么 逢买必赚呀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丽江股份吧] 板块都躺了,今天别想太多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 奔放的訾荷 04-2004-20 09:48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认可信其不可信其 股友723H57F368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美团-W吧] 要么每个月涨幅2%-3%,要么每个月跌10%左右,近 智者一路长虹 04-2004-20 09:48
- 44 0 [恒力石化吧] 阳包阴,t不动了 红牌楼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好想你吧] 兄弟姐妹们眼睛擦擦亮 ,才涨了1个多点,小心风 曦菠萝之女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中利集团吧] 赶紧都卖了出去,回到开盘价我来接 基民ZHtGbY 04-2004-20 09:48
- 31 0 [汉缆股份吧] 脚底抹油的后悔去吧 股友2380ZC6528 04-2004-20 09:48
- 64 0 [广汇物流吧] 本周三验牌,随便你洗。 股友7T1080t995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真的拖后腿 股友OQ3jhm 04-2004-20 09:48
- 29 0 [博云新材吧] 真猛 A3691 04-2004-20 09:48
- 39 1 [ST汇洲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 n1416448368d42cb3245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天有为吧] 你就说这股缺不缺吧 兴奋之小猫 04-2004-20 09:48
- 144 4 [新兴铸管吧] 什么情况,千年头一回 慢慢牛也是牛 04-2004-20 09:48
- 19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中证白酒能调仓吗?快腰斩了 清净觉知 04-1804-20 09:48
- 42 0 [达安基因吧] 不能急,磨出个底,才会拉 jsyc小散跟随主力 04-2004-20 09:48
- 28 0 [源杰科技吧] 17分钟7个点。要上天了 大吉腾达de牛魔 04-2004-20 09:48
- 43 0 [中炬高新吧] 完了,柚子参与过来了。废了 跑外卖炒股票 04-2004-20 09:48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大坑挖好正式启动,都这样 股友6i57632W57 04-2004-20 09:48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又出货了 股友JHS9Qw 04-2004-20 09:48
- 39 0 [宇晶股份吧] 做梦的人太多了 股友Gjiarx 04-2004-20 09:48
- 305 0 [中银季季享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发起A吧] 瑞鑫近一年超33个点,我觉得债基的收蛋都不如这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4-2004-20 09:48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,你就差我那几千股吗,啥时候让我回本 股友729vz13550 04-2004-20 09:48
- 63 0 [东土科技吧] 跑输创业板多少了? 自由90后 04-2004-20 09:48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龙头大哥和包钢咋这么怂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4-2004-20 09:48
- 33 1 [山子高科吧] 我说的大盘高开 吉巴达 04-2004-20 09:48
- 42 1 [万科A吧] 五块多的本,不知道猴年马月了得 Lost_Stars 04-2004-20 09:48
- 61 3 [雪人集团吧] 别高开低走啊 深沉的爱三仟1 04-2004-20 09:48
- 49 1 [方正科技吧] 四个点卖出 有毅力的苗珂10 04-2004-20 09:48
- 85 1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科技专利授权已发布,是算电协调的核心底座 云龙5668 04-2004-20 09:48
- 88 3 [川能动力吧] 16.75挂买 科创180 04-2004-20 09:48
- 42 0 [ST云动吧] 指数起飞了,你装什么犊子 张嘴的貔貅 04-2004-20 09:48
- 33 0 [退市国化吧] 这个股一开板就是最佳逃命机会,我买了十几万股 坐等中利上五元 04-2004-20 09:48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这次跌下去,估计十年内难重回一百了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4-2004-20 09:48
- 46 0 [长裕集团吧] 从来没有中过 操作咋都是这样 04-2004-20 09:48
- 60 0 [万凯新材吧] 买,证券加仓了 乐观的红光铃15 04-2004-20 09:48
- 40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会不会碰一下14 二月二2014 04-2004-20 09:48
- 45 0 [迦南科技吧] 快跑!拉高出货,逢高减仓。 业绩下跌就st 04-2004-20 09:48
- 53 0 [福建水泥吧] 双响炮,干起来 伤心的秤砣 04-2004-20 09:48
- 43 0 [游戏Ⅱ吧] 喝了老鼠药的板块。 泡酒的杨梅 04-2004-20 09:48
- 30 0 [长源电力吧] 你真的是最垃圾没有之一 股友7612Af6783 04-2004-20 09:48
- 42 2 [瑞丰银行吧] 买了个假银行 远离折戆票 04-2004-20 09:48
- 47 1 [金圆股份吧] 废了 股友758Kg50169 04-2004-20 09:48
- 32 1 [电魂网络吧] 利空落地就是利好开始反转了接下来就是大涨行情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4-2004-20 09:48
- 49 0 [君亭酒店吧] 纯费都跑了吧没行情这里 冰肌的秦缈 04-2004-20 09:48
- 29 0 [徐工机械吧] 兄弟们给我砸 股友729N30e583 04-2004-20 09:48
- 46 0 [汽车ETF国泰吧] 卖早了,亏了8个点 股票亡 04-2004-20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