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迪森股份吧] 这票是杀币吧 有魄力的枫云枫 04-2004-20 09:53
- 122 4 [湖南发展吧] 本来关注想进,这2天涨了,又不敢进了。 耐旱的小韭菜 04-1904-20 09:53
- 51 2 [信立泰吧] 去积极战略性申购配置南方国证交通运输行业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4-1604-20 09:53
- 21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婀娜多姿的马杰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真视通吧] 出了,外面一堆算力补涨,他感觉是走了很高的样 湄屿潮升 04-2004-20 09:53
- 58 0 [厦门国贸吧] 这类票没盼头.....熬不起 退役公子 04-2004-20 09:53
- 32 0 [节能国祯吧] 哇,又是赚指数的一天,3R准时报道唱空,避免新 股友3erriR 04-2004-20 09:53
- 55 0 [*ST中岩吧] 跌停能走,要走来 股友0306861Xm8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众泰都起来了你还在这装丝 股友1131r61T57 04-2004-20 09:53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韵达位置很低!物流板块起飞,前几天就说了 股友970kZ78986 04-2004-20 09:53
- 26 0 [仕佳光子吧] 筑底冲高 然尔旦士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太龙股份吧] 就是一杂毛 风度儒雅的归鸿影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奥瑞德吧] 周五把通鼎换成你,看来是换错了 大运城第一韭菜 04-2004-20 09:53
- 44 0 [创业慧康吧] 买了你真的是,一直跌没一点反弹,哪怕一点 股友6n8022390y 04-2004-20 09:53
- 54 0 [郑州煤电吧] 吸筹的主买资金超过了挂单的六成 恭喜满堂的卡卡西 04-2004-20 09:53
- 47 2 [中国石油吧] 别买,就这几天肯定会拉一坨大的 股友c7115T8697 04-2004-20 09:53
- 46 1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就会瞎比比 04-2004-20 09:53
- 84 3 [中国建筑吧] 大家觉得买点在哪里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04-2004-20 09:53
- 47 1 [广联航空吧] 能20吗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4-2004-20 09:53
- 79 2 [退市国化吧] 已经南仓买入,不信退市,坚信审计过关,这就是 安能辨我是牛熊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恒道科技吧] 同是新股人家连续爆涨你却趴着睡 平静的柳港 04-2004-20 09:53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到了上波高点密集抛压区了, 讲究人啊 04-2004-20 09:53
- 209 0 [海立股份吧] 关注的扁桃体里面一枝独秀的存在 韭捂至僔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华仁药业吧] 马上红了V 心想不急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格林美吧] 大美用点力,突破8块5 灵泉润泽1996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,明天6g大会。你就跪着吧 渡渡渡劫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三安光电吧] 什么情况,跑了两亿,还在涨? 基民05667K3D20 04-2004-20 09:53
- 47 1 [南山铝业吧] 6.20元是你最后的体面! 冷若冰霜的顾琰松 04-2004-20 09:53
- 73 2 [华英农业吧] 等下来再加点吧,反正已经去了大头了 不要贪心鸦 04-2004-20 09:53
- 40 1 [驰宏锌锗吧] 盘子太大 lyszdqm 04-2004-20 09:53
- 38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我喜欢这个拉几,套的我好爽 股友U821318M28 04-2004-20 09:53
- 52 1 [通源石油吧] 一堆开盘进的大单,等着冲高T出去,99%的概率今 沙坪坝建专技工 04-2004-20 09:53
- 107 3 [东方证券吧] 绝对是高开低走,大家赶快跑吧! 股友8931Pg3198 04-2004-20 09:53
- 92 1 [创业环保吧] $创业环保(SH600874)$ 长江航标灯 04-2004-20 09:53
- 105 1 [中国汽研吧] 中国汽研:融资净买入243.74万元,融资余额1.94 中国汽研资讯 04-1804-20 09:53
- 35 0 [翔鹭钨业吧] 盘子最小,涨幅最小!!! 股友2sfqYG 04-2004-20 09:53
- 40 0 [联特科技吧] 不相信光,就会错过2026整个大牛市。不相信联特 光2026 04-2004-20 09:53
- 52 0 [太极股份吧] 你真牛? 啦啦啦lsh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毛钱也要赚,买入 qjzx111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润泽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大盘都强成啥了,你还要绿,哈哈哈 周四必清仓 04-2004-20 09:53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今日又开始集体上涨,看来可以小买一点了 混合动力83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*ST亿晶吧] 快跑,不然跑不了 任我行new 04-2004-20 09:53
- 32 0 [川润股份吧] 杂毛 徐开心来啦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广联航空吧] 我要验牌 敌方派来的细作 04-2004-20 09:53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这票还是没实力 今年必须回本 04-2004-20 09:53
- 33 0 [金陵体育吧] 资金还是在科技,先跑了 韭菜002已就位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首钢股份吧] 恶意做空? anran无恙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浙商证券吧] 啊连续跌了6年 股友85A1R71178 04-2004-20 09:53
- 53 0 [ST海泰吧] ST海泰4月20日快速反弹 ST海泰资讯 04-2004-20 09:53
- 53 1 [圣阳股份吧] 今日继续缩量,如若板块不跟,就危险。但是今日 股友520ZE91335 04-2004-20 09:53
- 39 1 [陕西黑猫吧] 这又是在钝刀子磨来磨去吗 牛气助我涨涨涨 04-2004-20 09:53
- 143 2 [欣旺达吧] 有关联没关联的都连起来。利空也好,利多也好, 海纳flya4n0512 04-2004-20 09:53
- 83 1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是否能从全球最大的阿联酋光储一体化项目中 放牛顽童 04-2004-20 09:53
- 134 6 [掌阅科技吧] 能不能问下,这个股啥情况啊?刚入一点点,怎么 思与倾白 04-1704-20 09:53
- 39 0 [华锡有色吧] 别再磨蹭了,直接封板吧,装啥 股友s70Hib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东贝集团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 幸福的罗柏1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又改注意了? 股友73u5771k75 04-2004-20 09:53
- 77 0 [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之前买广发招利混合C的时候,纯属看中了基金经 溪谷闲牛 04-2004-20 09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氛围可以,怎么突然回光返照了?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4-2004-20 09:53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Kospi指数抹去伊朗战争以来跌幅 高盛上调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东贝集团吧] 有点狠 干不过大A 04-2004-20 09:53
- 26 0 [长飞光纤吧] 快跑封不了板机构已经在抛了 涅槃重生1348886 04-2004-20 09:53
- 1871 0 [基金动态吧] CPO、储能涨的追不上!爱谁谁,赶紧找机会上车 养基笔记 04-2004-20 09:53
- 35 0 [广深铁路吧] 3.051000万 Rh大赌徒 04-2004-20 09:53
- 51 0 [新华保险吧] 无办法,只能买些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了 超昀空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买买买 股友36550qf803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昊志机电吧] 每次快到整数你就卡住 股市小白白8888 04-2004-20 09:53
- 41 1 [美能能源吧] 燃气板块大涨了,你还绿,太说不过去了! 阳如血 04-2004-20 09:53
- 40 1 [铭普光磁吧] 长飞,通鼎是你大哥,二哥 成熟的梅兰芳 04-2004-20 09:53
- 171 4 [华勤技术吧] 上周五,减仓,刚减仓啊,减了多大半儿,,你这 一个小兵 04-2004-20 09:53
- 76 2 [驰宏锌锗吧] 8.62卖了2900股,留了100股底仓,后悔呀 中華巴菲特 04-2004-20 09:53
- 793 15 [钒钛股份吧] 不分享了、有人骂我是股拖,还说要小心套路,我 长线10年 04-1804-20 09:53
- 70 2 [菜粕吧] 三大家人集体加多,机构加空,没得搞 扬帆启航11 04-1604-20 09:53
- 43 0 [当升科技吧] 你什么时候跑赢固态电池指数我就去外面消费一次 乐观的枫水扬10 04-2004-20 09:53
- 34 0 [城地香江吧] 庄家的,就不做个人 股友L6p1603517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德明利吧] 叫你一声大哥你敢应吗 股友f571982e75 04-2004-20 09:53
- 37 0 [航天机电吧] 你的电子父亲要涨停了 解套姐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片仔癀吧] 26年80%概率跌破100 坏坏洛奇 04-2004-20 09:53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现在加仓就是黄金坑 棕熊布菲特 04-2004-20 09:53
- 39 0 [大港股份吧] 拉了 股友DrSdBd 04-2004-20 09:53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浪潮都快涨停了,这么墨迹 meredithyao 04-2004-20 09:53
- 44 0 [比亚迪吧] 牛叉大王,股价不涨 股友3673i0270p 04-2004-20 09:53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,估计是伪CPO,等到重组成功,估计A TOM112600 04-2004-20 09:53
- 36 0 [华谊集团吧] 莉莉9.98卖的!最好别再给她机会买回来! 股友9h32110G73 04-2004-20 09:53
- 30 0 [中国卫星吧] 永远买摸不上90 JYL厚德载物 04-2004-20 09:53
- 38 0 [日经225吧] 周线跳空高开。这周最次也就是高位震荡。拿稳扶 老练的大鹏鸟 04-2004-20 09:53
- 29 0 [中工国际吧] 重建只是时间问题,炒的是预期! 割肉炒韭菜花 04-2004-20 09:53
- 39 0 [好想你吧] 指数上去了你就回落下杀!感觉故意是要别人割了 股友6z8106818W 04-2004-2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