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彩虹股份吧] 中国海防,大家看看 小鼍龙 04-1904-19 22:27
- 195 5 [东方证券吧] 屁的重组,这就是变相上市,相当于债转股,找韭 大叔十五年 04-1904-19 22:27
- 44 0 [金螳螂吧] …… 如鱼得水忙炒股 04-1904-19 22:27
- 96 1 [NYMEX原油吧] 伊朗鹰派都炸死了!剩下的都是配合美国的亲美派 文静秀雅的耿南 04-1904-19 22:27
- 109 3 [*ST易录吧] 明天高开涨停20厘米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04-1904-19 22:27
- 312 3 [*ST华西吧] 符合预期,早盘上涨下午继续上涨。 炒股冠军军哥 04-1704-19 22:27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荣耀具身智能首席战略官王皑:荣耀正在打造四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27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与同行立讯精密比较,股价不及他们的十分之 有判断力的施淼8 04-1904-19 22:27
- 201 0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净值4.09,还能涨多少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04-1904-19 22:27
- 71 0 [理工导航吧] 美国亿万富翁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的“新 中国新股民999 04-1904-19 22:27
- 81 2 [亨通光电吧] 8成仓在里,不跌停不卖,下跌10个点直接清仓。 气宇轩昂的许小白 04-1904-19 22:27
- 334 3 [视觉中国吧] 周一可能直接封板,大家只有直接挂涨停价才能买 股友l616620Z32 04-1904-19 22:27
- 126 2 [莎普爱思吧] 今年十倍股就是了 推土机加强版 04-1804-19 22:27
- 88 1 [泽润新能吧] 早上大跌四个点,是因为昨天涨了,还是因为业绩 股友500d8078c3 04-1704-19 22:27
- 426 1 [ST万邦吧] 这也有流感概念吗? 潜伏弟 04-1904-19 22:27
- 202 2 [珠海冠宇吧] 同类型的天赐营收与业绩对比,珠海冠宇大幅度领 早出晚回 04-1904-19 22:27
- 2824 5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量子点激光+3.2T代际优势,北美云厂 三板富再加一富 04-1904-19 22:27
- 66 1 [金煤科技吧] 马上又要开盘了,大家预计负几个点? 灵动活泼的董芸菲 04-1904-19 22:27
- 71 2 [华英农业吧] 为百姓谋福利!潢川县的骄傲!龙头企业!!世界 大鹏一日同风起77 04-1904-19 22:27
- 57 1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天啊,我们竟然还没有收复3月20日跌幅,这又是 脑子就是好 04-1704-19 22:27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量化私募“狂飙”后的合规拷问:人员混同、保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27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国晟科技,什么垃圾股涨那么高。三安光电还 股市作手进化中 04-1904-19 22:27
- 40 0 [千禾味业吧] 玩小聪明的企业 果断白长春菊 04-1904-19 22:27
- 82 0 [中国西电吧] 沙特有大订单 吉祥满堂的金锁 04-1904-19 22:27
- 1216 0 [三安光电吧] 周末三安光电、亨通光电、领益智造利好逻辑汇总 股友yi2z0z25 04-1904-19 22:27
- 36 0 [志特新材吧] 问候你一下 巴菲特ye就那回4 04-1904-19 22:27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人气第一名 向上向上冲冲冲 04-1904-19 22:27
- 85 0 [双杰电气吧] 股吧里出来一堆大神,明天怎么走?爱怎么走,怎 短线盈利就出 04-1904-19 22:27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3架载有美方人员的飞机抵达巴基斯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27
- 573 0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亚洲球王孙兴慜 04-1904-19 22:27
- 47 0 [中安科吧] 明天开盘就割 长拿趋势票 04-1904-19 22:26
- 139 3 [ST萃华吧] 魏巍最后缴款日是4.18.17时以前,应该是昨天完 富有善贾de雁若 04-1904-19 22:26
- 200 4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跳空高开涨停 能不能过个肥年 04-1904-19 22:26
- 148 3 [科大讯飞吧] 大牛股,都拿好了马上翻倍 明天红红红 04-1904-19 22:26
- 110 3 [新易盛吧] 下周老高会不会协议转让呢猜测一下 有礼貌的暖宝宝 04-1904-19 22:26
- 1340 20 [品高股份吧] 关注品高股份,取关美诺华,情绪继续走强,周五 南山康康康 04-1704-19 22:26
- 82 1 [首航新能吧] 明天跌19点99999个点 股友738i9799c6 04-1804-19 22:26
- 184 0 [中油资本吧] 幸亏昨天清仓了,这玩意一路跌,谁买套谁,不能 一路向阳678 04-1404-19 22:26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我兄弟买了50手明天我加点 再也不碰宝塔了 04-1904-19 22:26
- 355 7 [盛合晶微吧] 你们唱空吧,11万股东一人一口唾液把你埋起来! 专盯龙虎榜 04-1904-19 22:26
- 349 5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:关于董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一汽解放资讯 04-1704-19 22:26
- 144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买的工银都赚了,我真的醉了 基民HLCPnD 04-1904-19 22:26
- 108 0 [上大股份吧] 美国亿万富翁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的“新 中国新股民999 04-1904-19 22:26
- 50 1 [陕西旅游吧] 红四方走势就是你的走势 为散户做主 04-1904-19 22:26
- 53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涨停一字板走起 股海横行 04-1904-19 22:26
- 333 0 [汇安成长领航混合C吧] 高位震荡下次新基金如何建仓?汇安成长领航:逆 鸡涨涨 04-1904-19 22:26
- 166 1 [奥比中光-W吧] 环比大降93.97%,四季度几乎没有利润!凉凉,明 量大福大股长红 04-1904-19 22:26
- 144 1 [华工科技吧] 又不会横盘到那个时候,动脑筋嘛 //@胖大海015 胖大海015 04-1904-19 22:26
- 168 3 [利和兴吧] 明天直接20厘米 股友oSP9833855 04-1904-19 22:26
- 63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直接开跌 封狄萨卡查 04-1904-19 22:26
- 76 2 [世嘉科技吧] 周五减仓到底对不对 股友891H28225T 04-1904-19 22:26
- 267 3 [潍柴动力吧] 散户们,准备好了没有?,我要派发筹码了。 基民5W167G2027 04-1804-19 22:26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深化改革红利落地!专精特新重点“小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26
- 41 0 [东方甄选吧] 优思益是什么优思益 雪球道哥戏龙潭 04-1904-19 22:26
- 88 1 [京东方A吧] 把上海爷叔请到京东方 股友3W55A39013 04-1904-19 22:2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每个都投点 lily567 04-1904-19 22:26
- 71 1 [三安光电吧] 困境反转之年!未来空间无限!各位散友,如果, 我就是神的宇宙场 04-1904-19 22:26
- 63 1 [美盈森吧] 2.9抄底 晒太阳h 04-1804-19 22:26
- 90 2 [江南高纤吧] 四五月必有一轮攻势 云海钓虾 04-1804-19 22:26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我来预测一下,明天收高位绿十字星 平静的尹瑜树 04-1904-19 22:26
- 374 5 [均胜电子吧] 确定有光通信? 天天吃肉366 04-1904-19 22:26
- 335 5 [*ST正平吧] 各位大佬,是不是没机会了。还是说明天还有机会 蛇皮西瓜 04-1904-19 22:26
- 680 3 [卫星化学吧] 球友问:“卫星化学都说要跌,我仓位太重,左哥 左侧跃迁右侧提现 04-1904-19 22:26
- 684 2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香橙上校 04-1704-19 22:26
- 86 0 [XD灿瑞科吧] 啥时候停牌呀 向往躺平 04-1904-19 22:26
- 48 0 [源杰科技吧] 归母利润2亿都不到,这是用什么神力撑起1445块 遥远的星晨 04-1904-19 22:26
- 56 0 [好想你吧] 即将暴拉 股友H82698306F 04-1904-19 22:26
- 1181 7 [中国能建吧] 今日收工 波段沐阳 04-1704-19 22:26
- 157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几天说明不了什么,长期业绩优良,经理厉害,坚 富有如意的武则天 04-1904-19 22:26
- 106 2 [赛意信息吧] 这是营养帖,不做任何参考。。。。仅为个人记录 一条大龙选手 04-1904-19 22:26
- 72 0 [金发拉比吧] 亏好啊,就喜欢这种越亏越涨的 半目之境 04-1904-19 22:26
- 99 2 [科瑞技术吧] 大概率高开秒板,或者一字 曾今拥有520 04-1904-19 22:26
- 288 8 [欧陆通吧] 每天一根上影线,说出货但是又每天新高,这是演 YXD 04-1704-19 22:26
- 233 2 [悦达投资吧] 圣阳股份都六倍了,刚开始悦达投资每次还和圣阳 股友597LO69766 04-1904-19 22:26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暂停新增客户12个月!又一投顾机构被处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26
- 954 8 [荣盛石化吧] 优先关注荣盛石化:海峡开放对炼化板块是直接利 深谋远虑的钱晨光 04-1804-19 22:26
- 64 0 [江化微吧] 完袅 winboy 04-1904-19 22:2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擎朗智能、挪瓦咖啡联名合作 人形机器人“入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26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将通过昇腾开源生态开发者计划发布超200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26
- 101 1 [海兰信吧] 吹牛皮的一来,明天下跌毫无悬念了 股友7gWG2H 04-1904-19 22:26
- 56 0 [乐山电力吧] 地位出利空,这个咨讯挂在这里不动,居心不良 乐山是勾 04-1904-19 22:26
- 498 4 [ST臻镭吧] 公告中“不适用风险警示板的规定”是什么意思? 千手哥168 04-1904-19 22:26
- 266 1 [航发控制吧] “航天日”值得期待!“深空探测+商业航天+月样 沪2554125141219 04-1904-19 22:26
- 79 0 [亨通光电吧] 周末发生了什么?人气这么高? 阳光电 04-1904-19 22:26
- 1607 5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根本没有排队 风起云涌的晓月 04-1904-19 22:26
- 342 3 [南方泵业吧] 看样子明天危险了 柳青河畔 04-1904-19 22:26
- 240 2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看来,周边股市一片大好,周一大盘应该向上 对空决战 04-1804-19 22:26
- 76 3 [辽宁能源吧] 几十元的股票人家也才跌几分钱,这货4元的股也 科技大泡沫股 04-1504-19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