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下午我们收盘就放利好 有责任心的陶衡 04-2004-20 06:13
- 90 0 [罗普斯金吧] 技术面KDJJ值偏高回调到60-70附近才会有上攻的 孔特里亚诺 04-2004-20 06:13
- 422 0 [中国电建吧] 早间话中国电建:上周五回顾与今日展望上周五回 不忘初心fdsz 04-2004-20 06:13
- 46 0 [好上好吧] 解禁那么多干嘛呢?实在搞不懂 股友383U7y0667 04-2004-20 06:13
- 96 1 [中利集团吧] 记得高开就放、祖训绝不能忘、此票红一两个点也 股友W11Q937356 04-2004-20 06:13
- 81 3 [源杰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站稳1608元,下周大概率站稳2000元, 股友G00Y833302 04-1904-20 06:13
- 470 10 [中兴通讯吧] 反弹已告一段落,外围环境再度转弱。参考爱立信 股友63851T302n 04-1904-20 06:13
- 518 12 [卫星化学吧] 重仓被套,周五油价暴跌,下周一需要割肉止损吗 股友1IYlnJ 04-1904-20 06:13
- 44 0 [NYMEX原油吧] 斗嘴忽上忽下 股友YApnFg 04-2004-20 06:13
- 60 2 [通源石油吧] 布伦特高开7个点,直接收腹周五跌幅,稳了,涨 炒股我只相信豆包 04-2004-20 06:13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不是一般人能碰的了!被老特和朗子玩坏了! 壹个小角色 04-2004-20 06:1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拒绝出票105.6万张票 铁路12306持续遏制恶意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3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服务消费潜力稳定释放(读数·“十五五”首季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3
- 1268 7 [长光华芯吧] 重磅转载: 光芯片占比从9%飙到28%,长光华芯的 二盗盗 04-1904-20 06:13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启动20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3
- 44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入套苦海无边 水手和海盗 04-2004-20 06:13
- 282 6 [赣锋锂业吧] 专业调研股价已经超出实际估值,最好的情况是横 机灵的秦芸东 04-1904-20 06:13
- 94 0 [山高环能吧] 提醒大家一下,割肉就是傻,补仓就是蠢,右侧交 股友R8976122W8 04-2004-20 06:13
- 45 0 [NYMEX原油吧] 高开低走 叫我涨婷 04-2004-20 06:13
- 529 2 [儒意电影吧] 周三进了博纳,周四早出晚归,周五又加仓十万股 牛逼卡拉米 04-1904-20 06:13
- 52 0 [NYMEX原油吧] 不上100开盘还是空 super提款机 04-2004-20 06:13
- 65 1 [中力股份吧] 退税重磅!美国今日将启动相关关税退款工作证券 中力必富 04-2004-20 06:1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哦豁豁,谁来接? 我希望您幸福快乐 04-2004-20 06:13
- 46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希望好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4-2004-20 06:13
- 38 0 [原油吧] 直接动用武力了 c5168791427469855 04-2004-20 06:13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这一出一出的谁受得了呀 信达指南针 04-2004-20 06:13
- 230 0 [卧龙电驱吧] 早间话卧龙电驱:上周五回顾与今日展望上周五回 不忘初心fdsz 04-2004-20 06:13
- 141 1 [芯海科技吧] 芯海科技最近会有一根大阳。48/55我不知不觉成 柔情似水的何港 04-1904-20 06:12
- 33 1 [小型纳指吧] 涨太多了正常回调而已,信不信晚上又是红的 股友e2I2356115 04-2004-20 06:12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市埸分红登记时间最早,4月28日前后,股息率 股友7728dC9211 04-2004-20 06:12
- 377 5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晚上我们抛开业绩不谈了,只谈技术形态,有 资深_韭菜_达 04-1904-20 06:12
- 38 0 [小型纳指吧] 哇哦,百分之1都不到,笑飞了,别赶不上汇率涨 老太太坐火箭 04-2004-20 06:12
- 42 0 [对二甲苯吧] 完了,空单要被杀 满仓阿宾 04-2004-20 06:12
- 134 2 [城建发展吧] 接下来操作要领。涨够了的一定要记得金盆洗手,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4-1904-20 06:12
- 310 0 [金地集团吧] 自从董事长的人上台之后/就一直亏损。不行就换 股友d191z95202 04-2004-20 06:12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么厉害人气这么高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04-2004-20 06:12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第一只千亿市值的影视娱乐一体化的龙头股将在这 韭王1987 04-2004-20 06:12
- 312 4 [ST亚光吧] 看看st雪浪。st后股价还涨了七个点,主要看后面 股友8368f02h69 04-1904-20 06:12
- 101 2 [安彩高科吧] 不要给骗了,假摔,这两周创新高 短线凯哥 04-1904-20 06:12
- 46 0 [泛海3吧] 不要被甩下车 青岛小沫沫 04-2004-20 06:12
- 108 0 [首控集团吧] (1)发行及购回股份的一般授权、(2)重选董事及(3 首控集团资讯 04-2004-20 06:12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开盘跌超2%,报78.9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开盘跌超2%,报78.9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2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第139届广交会第一期闭幕 16.7万名境外采购商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2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4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99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2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台子搭好了,这是要摔死多少个? 睁眼说瞎话2026 04-2004-20 06:12
- 130 2 [北方稀土吧] 死叉向下 在涨停板的路上 04-1904-20 06:12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没有意义,原油的地位已经大不如从前了。 齐王2025 04-2004-20 06:12
- 169 5 [南宁百货吧] 卖了之后进来看,幸亏跑得快啊!又是被小红书梦 不谈梦想的务实派 04-1904-20 06:12
- 192 0 [荣昌生物吧] 军哥,科创板荣昌生物。科创板次新股。生物。 炒股冠军军哥 04-2004-20 06:12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玩J,涨价时美国人在上班,跌时我们上班,都是 江左新梅郎 04-2004-20 06:12
- 154 5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这个礼拜要连续下跌了!祝你们好运!速来 布鲁布鲁8 04-1904-20 06:12
- 64 0 [博云新材吧] 格局王徐开东来了 顽强的余古力娜扎 04-2004-20 06:12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富瑞特装过来看看,今天能能涨不 股民中的股民222 04-2004-20 06:12
- 173 2 [中芯国际吧] 以后科技股没有华润微、中芯国际这样的打的公司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4-1904-20 06:12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看老大哥护盘 十八逗鸟 04-2004-20 06:12
- 302 1 [通源石油吧] 暴力美学来了 财运成金的春野樱 04-2004-20 06:12
- 41 1 [陕西旅游吧] 这股票谁买谁套,跌到5元再买 很新的韭菜 04-1904-20 06:12
- 401 0 [云赛智联吧] 早间话云赛智联:上周五回顾与今日展望上周五回 不忘初心fdsz 04-2004-20 06:12
- 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台子搭好了,一会儿要摔死多少个? 睁眼说瞎话2026 04-2004-20 06:11
- 61 1 [NYMEX原油吧] 8点30跌到84,郭嘉队肯定出手多头开心不过三秒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4-2004-20 06:11
- 69 2 [青山纸业吧] 444 碧海晨涛 04-1804-20 06:11
- 35 0 [NYMEX原油吧] 高开低走 股友牛一手 04-2004-20 06:11
- 40 1 [NYMEX原油吧] 有缺口就空,这货你看看有过缺口吗? 时空相对 04-2004-20 06:11
- 211 2 [华电国际吧] 大家一直在坚定最多,花旗不计成本在卖,这里肯 每天低吸选手 04-1904-20 06:11
- 82 1 [东方证券吧] 量化做空东方证券的洗洗睡吧!至少十五元以上你 股友3G7228y575 04-1904-20 06:11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周末意念盘 资深小散分析 04-2004-20 06:11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晚上谈好了,白天谈不好,美股开盘就好,黄毛和 股友7558e1L851 04-2004-20 06:11
- 52 0 [信质集团吧] 长期看,24年底部到现在,翻了一倍,其实还是低 鑫3000 04-2004-20 06:11
- 288 3 [华映科技吧] 所以意思就是,百慕大为了还债必须把持有股份全 炒股养家呦 04-1904-20 06:11
- 226 0 [和辉光电-U吧] 深交所:对*ST高鸿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认定等 牛刀陈阿不 04-1804-20 06:11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补缺口 年年的百岩 04-2004-20 06:11
- 142 1 [东方证券吧] 下一个申万宏源 果断的冉南 04-1904-20 06:11
- 41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等你起飞 股友0560L3596G 04-2004-20 06:11
- 272 0 [德业股份吧] 早间话德业股份:上周五回顾与今日展望上周五回 不忘初心fdsz 04-2004-20 06:11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小日子太嚣张跋扈了,你必须起来 满仓皆为红 04-2004-20 06:11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爹了四块钱了,实时86了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4-2004-20 06:11
- 182 3 [农业银行吧] 涨了六天了,肯定得跌了,不可能天天涨的 恒心的宋孜坤 04-1804-20 06:11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笑死人,才涨这么点?而且是不断下跌 浮生一梦99 04-2004-20 06:11
- 160 4 [欢瑞世纪吧] 我去,在中影跟博纳三个我居然会选你,是因为你 基民2012Kh6132 04-1904-20 06:11
- 36 0 [沪银吧] 低开没多少,还是多头趋势 小米no 04-2004-20 06:11
- 37 0 [三孚股份吧] 三伏你能不能光纤材料扩产? 股友562t0d0623 04-2004-20 06:11
- 124 0 [和辉光电-U吧] 保利发展2025年经营现金流净额增长142.74% 上海 牛刀陈阿不 04-1804-20 06:11
- 420 1 [云南锗业吧] 现在业绩烂,但未来故事太性感:AI光通信(磷化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4-2004-20 06:11
- 5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实盘96 朝夕之伤 04-2004-20 06:11
- 247 5 [NYMEX原油吧] 看我之前的评论,周五下跌就是故意对消息的不确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4-2004-20 06:10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粒小纽扣,如何联动大市场(财经深一度·宝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0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场景应瞄准民生需求推广(编辑手记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