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圣阳股份吧] 挂涨停卖了 江北嘴 04-2004-20 09:24
- 463 0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:2025年盈利3838.68万元 同比扭亏 赫美集团资讯 04-2004-20 09:24
- 464 0 [东方环宇吧] 东方环宇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.43% 拟10派9 东方环宇资讯 04-2004-20 09:24
- 30 0 [晶方科技吧] 记住,高开必走低 家财民丰地张无忌 04-2004-20 09:24
- 38 0 [爱施德吧] 看看去年的首开股份!!! 诚实的蝶若铃9 04-2004-20 09:24
- 30 0 [鱼跃医疗吧] 死鱼一条,今天给我狠狠砸 放荡自我 04-2004-20 09:24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麻烦各位大佬,我们把最近唱空的列个名单。看清 股友0Y08U06138 04-2004-20 09:24
- 28 0 [ST萃华吧] 喜提连板退市 股友36i1271Z96 04-2004-20 09:24
- 55 1 [玻璃吧] 下不来了放心 股友7507699fC1 04-2004-20 09:24
- 97 1 [正泰电源吧] 去年也是这两个股东减持,5月13日,公告减持股 经纶发财得刘备 04-2004-20 09:24
- 252 1 [红板科技吧] 三瑞智能 关节模组 一飞冲天 持一股十年 04-2004-20 09:24
- 45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完蛋了周一要跌了 股友5595c0R176 04-1804-20 09:24
- 87 2 [银河微电吧] 带好保险带准备起飞 东财网友9483513817150430 04-1504-20 09:24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666 柏记水饺的姐 04-2004-20 09:24
- 29 0 [彩讯股份吧] 别人平开,他低开;别人上涨,他下跌;别人涨停 主力缺跌 04-2004-20 09:24
- 25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反包了,强啊 东方红红红红a 04-2004-20 09:24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确定是龙头,现在开始顶板,目标100不看空 股友2262w676Z7 04-2004-20 09:24
- 28 0 [巨轮智能吧] 呵呵 挣扎的赌徒 04-2004-20 09:24
- 54 1 [海康威视吧] 老铁们淡定,真要走牛会给大家机会的 股友NusEsk 04-2004-20 09:24
- 259 6 [中体产业吧] 都破位了,还不跑?这几个体育票,就粤传媒形态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24
- 38 0 [世运电路吧] 乌云盖顶时 白云山水南边13 04-2004-20 09:24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又吃面 足银足金 04-2004-20 09:24
- 45 0 [木林森吧] A股涨跌逻辑着实难以看透,选好赛道后,其余只 一志都在 04-2004-20 09:24
- 41 0 [大宗商品ETF国联安吧] 估计要下跌哦,不过我们这边稳些 A北君 04-2004-20 09:24
- 26 0 [碳酸锂吧] 这次必须与多头,决出胜负。 五谜三道 04-2004-20 09:24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上周刚签的合同,买了47块隆基光伏板,你要对得 卡尼吉亚0125 04-2004-20 09:24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别一字板,一字板容易接不住 股友l2G60B 04-2004-20 09:24
- 79 0 [中国铝业吧] 178 柏记水饺的姐 04-2004-20 09:24
- 36 0 [特发信息吧] 肯定高开秒板了 谧酯寒树starry 04-2004-20 09:24
- 127 1 [*ST正平吧] 中迪和正平逻辑一样! st长沙猎手 04-2004-20 09:24
- 24 1 [锦鸡转债吧] 今天有肉吗 空哥大A 04-2004-20 09:24
- 42 1 [巨力索具吧] 每日扣款3个点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4-2004-20 09:24
- 51 1 [卫星化学吧] 跌三个点再加仓 机灵的李涛 04-2004-20 09:24
- 175 1 [天原股份吧] 天坑今天又开股东大会,离天坑近的股东去质问一 牛在2026年 04-2004-20 09:24
- 223 3 [神州信息吧] 据说落后了不发展了直接放弃了。 zzgh007 04-1904-20 09:24
- 312 8 [航天信息吧] 心想事成,别告诉他们那么多信息。自己闷声发大 股友V7093621g1 04-1904-20 09:24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跌 涨停和跌停 04-2004-20 09:24
- 35 0 [橡胶吧] 今天来个阳包阴 年度宝 04-2004-20 09:24
- 27 0 [燕京啤酒吧] 又是绿的一天 基民r3xCxJ 04-2004-20 09:24
- 45 0 [丽岛新材吧] 估计有雷 基民3q2027996e 04-2004-20 09:24
- 35 0 [宝丰能源吧] ! 乐观豁达的钟凌琴 04-2004-20 09:24
- 69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又杀溢价靠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04-2004-20 09:24
- 48 0 [富乐德吧] 每日一遍,蛇吞象,第三百一十九次 乾坤少侠 04-2004-20 09:24
- 28 0 [A50期指吧] 果然是A股自己的节奏 A市小渣男 04-2004-20 09:24
- 29 0 [片仔癀吧] 破破破本周破140下周破130等等等 自强不息得丁香 04-2004-20 09:24
- 53 0 [华大基因吧] 这票半年水回到65亿左右的市值 神秘路人散 04-2004-20 09:24
- 55 1 [易天股份吧] 竞价这么垃圾。看来是出问题了 孤勇者逆风翻盘 04-2004-20 09:24
- 151 7 [领益智造吧] 18.5本,今年,年底回本,有望? 善良的陆梓冰 04-2004-20 09:24
- 190 3 [众泰汽车吧] 连续小单买入vs偶尔大单买入,哪个更可信?1、 股友83n705t598 04-1904-20 09:24
- 96 2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高开低走,下周破1.40? 股友8a268z5893 04-1904-20 09:24
- 44 0 [招商轮船吧] fw 睿智沉稳的曹三仟 04-2004-20 09:24
- 34 0 [新朋股份吧] 圣阳补涨 能飞的股 04-2004-20 09:24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2026年拥抱蓝思科技!拥抱周总!拥抱二蛋!趋势 三安花花 04-2004-20 09:24
- 40 1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一定要冲高卖给接盘的,否则卖不掉了 芝麻信用 04-2004-20 09:24
- 105 6 [智飞生物吧] 100个单吊一支股选择爱美客还是智飞生物还是隆 筱幂蜂 04-2004-20 09:24
- 26 0 [五粮液吧] 老登们,起来扣费啦 大刀割眼皮 04-2004-20 09:24
- 35 0 [ST萃华吧] 唱空的你们又卖不出去得瑟什么 困境反转第一人 04-2004-20 09:24
- 33 0 [晶科科技吧] 如果不高开,早已麻痹 百战而归 04-2004-20 09:24
- 32 0 [光环新网吧] 亏损股,快跑,别被封门 你我同行 04-2004-20 09:24
- 46 0 [久立特材吧] 今天又完蛋了! 振奋的韭菜 04-2004-20 09:24
- 38 2 [知行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一根50cm的大阳线? 村中大西施 04-2004-20 09:24
- 334 7 [ST东尼吧] 8个一字板起步。 基民5f6109518Y 04-1904-20 09:24
- 403 4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董事会十一届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皖能电力资讯 04-1904-20 09:24
- 344 4 [天富能源吧] 这13货与其它电力股的最大区别:有电网! 请给民兵发支枪 04-1804-20 09:24
- 68 1 [威孚高科吧] 坚定扩大自主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,大力发展数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4-1704-20 09:24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没了没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4-2004-20 09:24
- 43 0 [爱施德吧] 170万手都能撤完的?玩呢 股友20e2839u28 04-2004-20 09:24
- 23 0 [A50期指吧] 有意思居然绿了。 见贤思齐de巴斯光年 04-2004-20 09:24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, 柏记水饺的姐 04-2004-20 09:24
- 29 0 [亨通光电吧] 逃命 股友mem6gb 04-2004-20 09:24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又废了 股友U695r03073 04-2004-20 09:24
- 36 0 [中钢国际吧] 6.66 猫贝尔 04-2004-20 09:24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这个 用功的司马懿 04-2004-20 09:24
- 40 0 [ST能特吧] 1.88止跌 赞赞福哒 04-2004-20 09:24
- 29 0 [哈药股份吧] 坑人的 股友3pa0625593 04-2004-20 09:24
- 28 0 [A50期指吧] 鬼 股市诡道也 04-2004-20 09:24
- 36 0 [利亚德吧] 卖出 股友016882U96y 04-2004-20 09:24
- 45 0 [军信股份吧] 没有赞歌只有冷嘲,说明此企业无机构问津!建议 天夫子 04-2004-20 09:24
- 40 0 [厦门钨业吧] 又要套一批人在高位,明显双头 股友56Z8951y05 04-2004-20 09:24
- 32 0 [退市太和吧] 哈哈哈哈。让你们轻信四季度突击营收。。。。 股捣熙凤瘦马 04-2004-20 09:24
- 39 0 [双星新材吧] 没吊本事的主力,又大低开 汉东高育良 04-2004-20 09:24
- 211 1 [完美世界吧] 牢记祖训 做t糕手 04-2004-20 09:24
- 58 2 [罗普斯金吧] 今天怎么个事? 下个股神 04-2004-20 09:24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没买的都说跳水,持仓的都想涨停 四方财八方财滚滚财来 04-2004-20 09:24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竞价弱就是弱 解套姐 04-2004-20 09:24
- 45 0 [*ST实达吧] 什么是带血的筹码,实达算的上,管理层是!好好 豁达的百年孤独 04-2004-20 09:24
- 45 0 [*ST中岩吧] 明天1.95对吗 七彩雲南 04-2004-20 09:24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凉透透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4-2004-20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