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京东方A吧] 冲干涨停 招财万贯de邀月 04-2004-20 09:39
- 35 0 [新朋股份吧] 根本和圣阳毫无关系,路上一坨。 cpo 04-2004-20 09:39
- 42 0 [*ST中岩吧] 靠停牌? 股友0FFUhS 04-2004-20 09:39
- 35 0 [茂莱转债吧] 感谢大老 空哥大A 04-2004-20 09:39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又梦到拉了,又得跌了,梦是真准。 相信媒体的傻瓜 04-2004-20 09:39
- 38 0 [信立泰吧] 全部大机构! 以主力一起砸 04-2004-20 09:39
- 39 0 [浙江医药吧] 等13块钱了 欢乐的祝莉 04-2004-20 09:39
- 42 0 [广立微吧] 大广就是猛 股友891W86E297 04-2004-20 09:39
- 40 0 [晋控电力吧] 隔着给我暴力洗盘呢 fhjfyugghcde 04-2004-20 09:39
- 78 0 [泰禾智能吧] 散户太难啦,按在地上摩擦! 祥哥666666 04-2004-20 09:39
- 50 0 [三钢闽光吧] ?????怎么能天天绿的 财运的储波 04-2004-20 09:39
- 32 0 [中安科吧] 一首淘汰送给你 一年三十倍 04-2004-20 09:39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世界杯了,还这死求样 股友9P3830i022 04-2004-20 09:39
- 43 0 [龙蟠科技吧] 不应该直线涨停嘛?怎么还在磨 乾坤大漂移 04-2004-20 09:39
- 46 1 [阜博集团吧] 恐怖啊 不败梭哈 04-2004-20 09:39
- 44 1 [梅花生物吧] 知道内情的人一直在跑 股友u60187o998 04-2004-20 09:39
- 434 1 [云铝股份吧] $云铝股份(SZ000807)$$东方证券(SH600958)$$四 股友d2T7636085 04-2004-20 09:39
- 2516 4 [锦波生物吧] 117只北交所股票获融资净买入 锦波生物资讯 04-1304-20 09:39
- 28 0 [网宿科技吧] 太菜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4-2004-20 09:39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怎么看起来要缩量板了 股友6011qX5980 04-2004-20 09:39
- 42 0 [红太阳吧] 真特么是 严谨认真的大雁 04-2004-20 09:39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渣渣 股友wgEEG5 04-2004-20 09:39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这次要稳稳拿住,再也不做T了 股友9586008i3y 04-2004-20 09:39
- 110 0 [黄山胶囊吧] 跌逼 马福成 04-2004-20 09:39
- 33 0 [证券Ⅱ吧] 港股东方证券完了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4-2004-20 09:39
- 32 0 [通鼎互联吧] 我就建勒个仓 蕙质兰心的石飞文 04-2004-20 09:39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卖飞了 苍白的烟火 04-2004-20 09:39
- 170 2 [*ST中迪吧] 与君共进 夜尽天明丶庄 04-2004-20 09:39
- 64 2 [剑桥科技吧] 你们好出了,我刚冲进了 基民QguZaf 04-2004-20 09:39
- 54 2 [吉大正元吧] AI新模型拉响网络安全攻防警报 股友T0l6376565 04-2004-20 09:39
- 169 5 [ST棕榈吧] 谷雨春光晓,山川黛色青。 棕榈股份 04-2004-20 09:39
- 155 3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纳斯达克13连阳为啥这货涨涨跌跌的?这货不跟纳 大曾子附体 04-1804-20 09:39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太多,谁会拉! 股友3c03815k72 04-2004-20 09:39
- 46 0 [安徽合力吧] 看看各大国企的股价走势,都是下跌趋势 沉毅果决的白智妍 04-2004-20 09:39
- 34 0 [天汽模吧] 还得延迟年报 抓牛爆涨 04-2004-20 09:39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要把去年派息的钱收回去。哈哈哈 股友26vi728383 04-2004-20 09:39
- 32 0 [东方证券吧] 都是南向出逃,主力捡筹 t他男人 04-2004-20 09:39
- 34 0 [泸州老窖吧] 赶紧破了!别磨磨唧唧!! 抄底小猛兽 04-2004-20 09:39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卖飞。一半19.5丢了一半20.2 有自制力的朋友 04-2004-20 09:39
- 65 0 [好莱客吧] 董秘能不能出来解释一下?为什么每天只有两千万 荣格是我 04-2004-20 09:39
- 48 0 [南京医药吧] 这个股短期己是头部了,上个交易日缩量,今天不 股友3PL7377733 04-2004-20 09:39
- 33 0 [美利云吧] 先跑了,马上又绿了 每天都能大红 04-2004-20 09:3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10点前必绿 谦逊的椪柑 04-2004-20 09:39
- 50 0 [辉丰股份吧] 啦啦啦…… 股仙小九 04-2004-20 09:39
- 26 0 [力源信息吧] 散户太多了,10万散户,主力不想拉啊 柯学道理 04-2004-20 09:39
- 28 0 [洋河股份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 人间至耻系洋河 04-2004-20 09:39
- 44 2 [捷捷微电吧] 扬杰今天大涨,这货发这么多消息只冲高回落 一阳喜 04-2004-20 09:39
- 176 3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大跌,有机会加仓。 行运一条龙4 04-1904-20 09:39
- 1213 2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: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江特电机资讯 04-1404-20 09:39
- 46 0 [中无人机吧] 垃圾股 优雅的丁怡萱1 04-2004-20 09:39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80万散户就是原罪 股友npWTpW 04-2004-20 09:39
- 31 0 [源飞宠物吧] 垃圾 彪子源飞天天跌 04-2004-20 09:39
- 36 0 [远程股份吧] 提前了 杀伐果断朱丽朋友 04-2004-20 09:39
- 34 0 [甘肃能化吧] 收购只是幌子,借口让你买单! zh0454 04-2004-20 09:39
- 57 0 [东方盛虹吧] 今年业绩反转,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4-2004-20 09:39
- 54 0 [南宁百货吧] 干脆跌停,无所谓了。 坐等三年 04-2004-20 09:39
- 42 0 [TCL中环吧] 持股待涨,这么低的位置,不用怂 牛顿的哥哥牛比 04-2004-20 09:39
- 35 0 [英矽智能吧] 什么情况?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4-2004-20 09:39
- 42 0 [天康生物吧] 天篷大元帅,有本事跌个板,俺死扛到底 塞心澎胀 04-2004-20 09:39
- 51 1 [湖南裕能吧] 你个购鈤的到底比万润差在哪里,你没有一天能比 股友12e54v89t 04-2004-20 09:39
- 76 1 [紫金矿业吧] 太强了这都能抗住 FAPKING 04-2004-20 09:39
- 83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不太行,不适合追高,盈利出局了青山跟 哭仔吖 04-1704-20 09:39
- 1997 27 [科大讯飞吧] 编造传播涉科大讯飞网络谣言 沙某被行拘 科大讯飞资讯 03-2004-20 09:39
- 32 0 [中文在线吧] 能让我上车吗 股友Cp37518166 04-2004-20 09:39
- 49 0 [精达股份吧] 看看,看看永鼎,涨一天就在吹,好搞笑。 股友299q6A7306 04-2004-20 09:39
- 35 0 [掌阅科技吧] 拉起来就是五个涨停板了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39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太强了 芹菜8886 04-2004-20 09:39
- 33 0 [隆盛科技吧] …… 开心炒股盈利翻倍 04-2004-20 09:39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17.95出掉一半,你就涨 若兮秋子 04-2004-20 09:39
- 37 0 [晶科能源吧] 绝对是垃圾,草,都不如去买创新药 对苟A放弃幻想 04-2004-20 09:39
- 34 0 [金陵体育吧] 舒华涨停了,跟上 股友O19133r809 04-2004-20 09:39
- 26 0 [宏景科技吧] 加油挺起来呀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4-2004-20 09:39
- 90 0 [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C吧] 周期视野抓机遇,有色赛道发力,耐心持有 舒适的戚亦凡1 04-2004-20 09:39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别看了、要下去50了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4-2004-20 09:39
- 34 0 [宝钢股份吧] 快下跌 股友v30899o399 04-2004-20 09:39
- 50 0 [海思科吧] 没人发帖吗 稳定的谷芝蔓1 04-2004-20 09:39
- 46 0 [誉衡药业吧] 3.9卖完了,又买了陕国投。 狮子3366 04-2004-20 09:39
- 35 0 [中国稀土吧] 量化收割机 股友7Z09m56869 04-2004-20 09:39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拉溢价必然会沙溢价,每天都在加份额,已经杀了 焦糖瓜子李 04-2004-20 09:39
- 40 0 [迈为股份吧] 不要骂票,你不看好你为啥要买呢,说垃买垃 琰616 04-2004-20 09:39
- 32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么大利好,走成了这鬼样!!! 路上889 04-2004-20 09:39
- 59 0 [思泰克吧] 那些鼻养的勾,怎么不出来叫了 f168888888f 04-2004-20 09:39
- 33 0 [光迅科技吧] 已减仓做T,感谢光迅,有机会再加 路过的招财猫 04-2004-20 09:39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上天去 指定发财1 04-2004-20 09:39
- 35 0 [舒华体育吧] 现在准备入了怕买不到 股友3783h969q0 04-2004-20 09:39
- 28 0 [亨通光电吧] 没上电视的都比你涨的多呀! 理财小猫 04-2004-20 09:39
- 30 0 [三安光电吧] 有人举牌? 股友ByOYLu 04-2004-20 09:39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在这里我错过了很多机会 快乐的郝楷树 04-2004-20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