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R东方1吧] 明天继续跌停,东方变1,准准准 东方崛起3 04-1904-19 16:49
- 120 3 [海航控股吧] 不到3快不买 菜鸟玩家007 04-1904-19 16:49
- 140 4 [东材科技吧] 股吧里清一色唱多的,下周一真的很悬。 妤你共赢 04-1904-19 16:49
- 164 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供货荣耀啊机器人,周一等着数钱吧 伤心的蒋亚1 04-1904-19 16:49
- 61 0 [扬农化工吧] 呼吸困难啊 好好先生多关照 04-1904-19 16:49
- 67 2 [金富科技吧] $金富科技(SZ0030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404-19 16:49
- 58 0 [阿尔特吧] 来卖公司的,你看又减持套现减持 易聚财富 04-1904-19 16:49
- 63 0 [博济医药吧] 这个票一捅一摸的干什么呢,只有游资来回孤岛吗 六亥11子八寅 04-1904-19 16:49
- 130 0 [ST萃华吧] 这样大家明白没就是这样 股友57a11K2156 04-1904-19 16:49
- 52 0 [乾照光电吧] 人气飙升啊 小散户思量 04-1904-19 16:49
- 142 3 [东方通信吧] 多的不说,30块钱的没问题!!! 智慧的肖亦凡1 04-1804-19 16:49
- 148 0 [中国化学吧] 标题党原油暴跌10%,客观是2月份60~120,现在也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4-1904-19 16:49
- 38 0 [东方证券吧] 十个涨停起步 股友aQAmzJ 04-1904-19 16:49
- 146 3 [飞凯材料吧] 别吹了,周一还是低开低走。这票我了解。 节奏玩很快乐 04-1904-19 16:49
- 95 3 [布伦特原油吧] 会不会又没神秘力量提前做了空单 李牛牛来了 04-1704-19 16:49
- 415 6 [江苏银行吧] 持有江苏银行,相对可靠稳定的分红和利润增长, 看好就留住 04-1904-19 16:49
- 137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目标50 这次不在错过 04-1904-19 16:49
- 64 0 [奥瑞德吧] 好多几个月的号发布帖子乱分析,大家注意辨别真 股友67D07390O7 04-1904-19 16:49
- 137 3 [ST明诚吧] 明诚明天涨停 在A股赚彩礼 04-1904-19 16:49
- 270 7 [凯撒旅业吧] 芜湖,停飞咯,3个跌停起步咯,叫你们早走不走 Cpo驾到给我傀下 04-1904-19 16:49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又要回30左右猴孩们又要被套了 翡翠为富地原随云 04-1904-19 16:49
- 373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在OCS(光电路交换)领域,定位为「光 股友3316919AC8 04-1904-19 16:49
- 244 0 [圣阳股份吧] 龙头晋级篇 账户已注销 04-1904-19 16:49
- 805 0 [云南锗业吧] 武汉紫阳东路本周重点参与了云南锗业盈峰环境维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4-1904-19 16:49
- 50 0 [重药控股吧] 跌成这样子,还有什么脸面 出水的管兰 04-1904-19 16:49
- 136 2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404-19 16:49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下周黑色星期一 股友58z593235W 04-1904-19 16:48
- 300 5 [ST路通吧] 51突然撤出,想必是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股友5VhAk2 04-1704-19 16:48
- 51 0 [沙河股份吧] 百忆沙河 万事满斗de傅红雪 04-1904-19 16:48
- 110 3 [长芯博创吧] 我是30抄的底,现在260,你们谁都进来接的盘啊 万手雄 04-1904-19 16:48
- 82 1 [祥源文旅吧] 大盘在上升了,你还这表现。 坐轿子的股民 04-1704-19 16:48
- 147 1 [烽火通信吧] 光纤传输信号稳定算力爆发需要光纤传输信号很多 股友Ta888888 04-1904-19 16:48
- 467 1 [财经评论吧] 昂利康:公司目前在研创新药项目仅有1个,该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6:48
- 80 1 [原油吧] 没想到伊朗打仗五十几天了原油居然还是3月初的 Cbbbbbb 04-1904-19 16:48
- 75 1 [XD众源新吧] 又要打了,满仓的我有点慌 奋起直追de三角梅 04-1904-19 16:48
- 123 3 [博杰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摊牌了,我32的本,主力耐我何 俊俏的慕容痴旋 04-1704-19 16:48
- 243 4 [新朋股份吧] 明天核按钮,看谁跑得快,野人说先杀中位 基民692R2W0302 04-1904-19 16:48
- 754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2026年一季度净利润1.78亿元 同比增 华测检测资讯 04-1904-19 16:48
- 79 0 [亨通光电吧] 你们完全放心!手上有这票说要出的要么就是瞎说 股友17l8367G50 04-1904-19 16:48
- 313 5 [祥源文旅吧] 五月份增持快到期了吧,有没有实施诺言? 196115 04-1704-19 16:48
- 869 14 [咸亨国际吧] 洞悉主力想法,周一比速度了。 只买咸亨国际 04-1804-19 16:48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用的欧阳舒茜 04-1904-19 16:48
- 63 1 [祥源文旅吧] 等群里安静才有希望 tyzkl3863 04-1704-19 16:48
- 128 1 [华建集团吧] 危险,离场 聪慧睿智的老虎 04-1604-19 16:48
- 121 2 [世运电路吧] 研究了30年了,周一必涨停 股友h66t321052 04-1904-19 16:48
- 166 1 [中创智领吧] 这股业绩不及预期,但也不会差到哪去,这样跌实 逆流而上1916 04-1904-19 16:48
- 164 0 [弘景光电吧] 弘景光电:2025年归母净利润1.93亿元,同比增长 弘景光电资讯 04-1904-19 16:48
- 348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2025年扭亏为盈 归母净利润达1.28亿元 奥比中光-W资讯 04-1904-19 16:48
- 255 0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2025年归母净利润下降15.2%至2.66亿元 颀中科技资讯 04-1904-19 16:48
- 178 0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2025年归母净利润1.53亿元,同比增长 中荣股份资讯 04-1904-19 16:48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荣股份:一季度净利润4274.56万元 同比增长8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6:48
- 215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:2025年归母净利润1.28亿元,同比扭亏 奥比中光-W资讯 04-1904-19 16:48
- 193 1 [三安光电吧] 为啥涨停,其实每次涨停跌停大部分时候都能找出 Huazhili0354 04-1804-19 16:48
- 76 1 [NYMEX原油吧] 当所有人准备多单时候就该买空了 左侧抄底员 04-1904-19 16:48
- 202 4 [中油资本吧] 小孩下学期要上大学了。给我赚个三件套吧。 痛痛快快得天蝎座 04-1904-19 16:48
- 88 3 [A50期指吧] “投资者”如果能深刻理解他所要“投资”的企业 有心的大鲤鱼 04-1904-19 16:48
- 233 0 [众和3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压寨夫人牛逼闪 04-1904-19 16:48
- 250 3 [沧州明珠吧] 这热度怎么上来的这么快? 正义得桂花 04-1904-19 16:48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借着大盘下跌 黄泉医邪 04-1904-19 16:48
- 480 5 [佳都科技吧] 劲爆劲爆劲爆消息,德国,四十亿,欧美,元,改 磊磊落落之艾格 04-1804-19 16:48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机器人蓝思科技星期一起爆,将走出底部形态 Ray123 04-1904-19 16:48
- 119 3 [宁德时代吧] 每次一到高点,要么就融资,要么就减持,和之前 明天会更好00876 04-1904-19 16:48
- 69 2 [利通电子吧] $利通电子(SH603629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504-19 16:48
- 408 0 [鹏辉能源吧] 4月21日超级科技日(极域之约)-时间:4月21日1 来财Pro 04-1904-19 16:48
- 288 1 [南方航空吧] 只要革命卫队不消灭,航空股就涨不了。 回本路上慢点 04-1804-19 16:48
- 78 1 [祥源文旅吧] 调整一天,下周继续 千里赤兔 04-1704-19 16:48
- 126 3 [银之杰吧] 周一可不可以再砸下,但愿如此 柒个柒 04-1704-19 16:48
- 274 1 [威孚高科吧] 对股民投资者耒说,投资企业每年高分红,高股息 股友老丁666 04-1904-19 16:48
- 166 0 [祥生医疗吧] 图解财报:祥生医疗全年归母净利润1.16亿元,同 祥生医疗资讯 04-1904-19 16:48
- 969 0 [中科仪吧] 现在A股整体26家半导体设备股,平均市净率8.45 Jocelyn555 04-1904-19 16:48
- 516 2 [ST京蓝吧] 王梓旭(00后超级牛散),他买的宏和科技(6032 紫薇仙子 04-1904-19 16:47
- 49 1 [国航远洋吧] 国航人气那么高,招商轮船没有人气哈哈哈哈哈哈 萌萌兔兔 04-1904-19 16:47
- 145 2 [厦门钨业吧] 你们这些说一季报几十个亿的,如果没到那不是直 股友ZjhPAn 04-1904-19 16:47
- 195 5 [贝达药业吧] 我觉得贝达编码都值100元每股所以进来了! 满仓大A 04-1704-19 16:47
- 204 0 [*ST东易吧] 高盛交易台报告指出,全球市场已从中东冲突冲击 大C总 04-1904-19 16:47
- 71 0 [奥泰生物吧] 利空出尽 顺者昌盛 04-1904-19 16:47
- 477 5 [中利集团吧] 卧槽!明天很大概率会涨停 我苏轼要出货了 04-1904-19 16:47
- 513 4 [爱施德吧] 已委托买入 生财斗金的逍遥子 04-1904-19 16:47
- 1570 40 [高能环境吧] 一跌就怕,一涨就追,短期波动是持有的必经之路 高能股东YYDS 03-1404-19 16:47
- 387 0 [甘化科工吧] 甘化科工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69.29% 甘化科工资讯 04-1904-19 16:47
- 77 2 [百花医药吧] 这股票,星期一直接挂跌停卖 股友872uq65302 04-1904-19 16:47
- 156 0 [源杰科技吧] 截至2026年4月19日,美国最高市值的亏损科技股 一路向阳红彤彤 04-1904-19 16:47
- 349 11 [奥瑞金吧] 谁在砸盘?4.4万 温馨的卢致潮 04-1704-19 16:47
- 45 2 [爱施德吧] 老师还有粉丝一点都不急,等回调12块慢慢进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4-1904-19 16:47
- 61 0 [兄弟科技吧] 都知道的事,主力会等散户来抄底? 股友15D53l9991 04-1904-19 16:47
- 2920 34 [佰维存储吧] 佰微存储两方面是最值得期待,第一:其HBM已开 股友1P2373581W 04-1104-19 16:47
- 188 5 [福龙马吧] 第一次马年炒的玄学股,结果被腰斩,天天看着你 玩什么命啊 04-1704-19 16:47
- 99 0 [康冠科技吧] 去参考兆驰股份以往走势吧。逻辑基本差不多的。 这是什么吖 04-1904-19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