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6 4 [首创环保吧] 这股跌到2.5-2.8元才有价值。一是应收账款太多 十年都买它 04-1404-19 16:58
- 192 2 [中银5吧] 469号文原话是“优化5系交易机制”,包含连续竞 噶么撒系 04-1904-19 16:58
- 144 0 [彩虹股份吧] 重视#飞亚达,商业航天遗珠、卫星用精密减速器 股友381Y8w2107 04-1904-19 16:58
- 209 3 [宝鼎科技吧] 这股我观察很久了,管理层一直说正常生产,股吧 炒股没好处 04-1904-19 16:58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呀呀呀,这下好了!杀猪榜探花了!买在无人问津 少林寺空空大师 04-1904-19 16:58
- 86 0 [长信科技吧] 中级旭chuang的庄家来了 作手新8 04-1904-19 16:58
- 73 1 [东方财富吧] 厉害啊,跌跌不休,有业绩也大跌,没业绩的大涨 错过了就没有了 03-2004-19 16:58
- 278 2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中标4.19亿元订单 股友v778196i26 04-1904-19 16:57
- 130 2 [博瑞医药吧] 让我明白了基金抱团的票也有庄在控价 七两情怀 04-1804-19 16:57
- 128 0 [三安光电吧] 重视#飞亚达,商业航天遗珠、卫星用精密减速器 股友381Y8w2107 04-1904-19 16:57
- 185 3 [有赞吧] 1.33是怎么来的?有人知道吗? 满仓赌你20倍 04-1904-19 16:57
- 759 9 [深科技吧] 长鑫储存第一季度收入突破200亿,同比翻翻,这 有耐心的尹烨17 04-1704-19 16:57
- 130 2 [东方新能吧] 3月30日的东方新能就是明日的康盛的下场 SHUANGXIN63625233743 04-1904-19 16:57
- 288 1 [宏昌电子吧] 半导体又迎涨价函:晶圆代工厂联电下半年调价涨 咪嘻咪嘻521 04-1904-19 16:57
- 291 1 [赛微电子吧] 新易盛跟中际财报是好看,问题是现在你敢买吗, 牛身熊头 04-1904-19 16:57
- 71 1 [广东鸿图吧] 太多散户在抄假底!未到底部,建议快跑,下周继 广东牛1 04-1704-19 16:57
- 193 1 [赢合科技吧] 比亚迪固态电池来了,比亚迪电池用谁家的设备家 开朗的潘欣儿 04-1904-19 16:57
- 46 0 [NYMEX原油吧] 星期一180做空 多文亨通地寻欢 04-1904-19 16:57
- 1240 4 [长光华芯吧] 昨晚,又一家AI硬件赛道上市公司披露一季报,长 神笔小灵 04-1804-19 16:57
- 214 5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会惩罚每一个看不起他的人 乱戳炒股 04-1904-19 16:57
- 49 0 [铜陵有色吧] 很好,续聘会计师,这就很好 长生鸟 04-1904-19 16:57
- 396 3 [长芯博创吧] 为什么总有人拿国晟科技和长芯博创比呢?国晟科 zgr0731 04-1904-19 16:57
- 203 0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钱走势是下跌破6.5到6左右小三阳上车,后面 西风走马 04-1904-19 16:57
- 50 0 [*ST正平吧] 股吧乌烟瘴气的,想想你持有这只票的逻辑变了吗 相信国jia 04-1904-19 16:57
- 59 1 [首开股份吧] 人气一上来这些空狗就冒出来无脑唱空了,真的无 放开那只猫 04-1904-19 16:57
- 396 26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不说话 天亮以后后 04-1904-19 16:57
- 61 0 [招商轮船吧] 好了,明天一支穿云箭。 mo1717106597 04-1904-19 16:57
- 268 0 [ST萃华吧] 反转做局的感觉很重。黄金没有的话不可能线上线 百试其解 04-1904-19 16:57
- 174 1 [ST萃华吧] 年报过后,大家一起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,罢免 股民魏言秋 04-1904-19 16:57
- 226 8 [东方证券吧] 这波不得起飞,这波看到60 大众又要扣钱了 04-1904-19 16:57
- 117 0 [北京银行吧] 市场主力,最忌散户买银行股当龟,资深老股民基 股友W253d19501 04-1904-19 16:57
- 2874 5 [财经评论吧] 大华股份:已在2025年主动增加约14.5亿元存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6:57
- 949 5 [赛力斯吧] 以后只会越来越难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4-1804-19 16:57
- 78 0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价明90了 百灵金丝鸟 04-1904-19 16:57
- 116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的利好来了,小伊封锁内海峡,老美封锁外海 宏伟目标 04-1904-19 16:57
- 132 2 [远东股份吧] 周一最好别大阳,慢慢来补缺就行,周二再启动, 财吉祥 04-1904-19 16:57
- 69 0 [中国交建吧] 不是打穿天山容易,而是天山那头有人民!不是中 只抄底不割肉 04-1904-19 16:57
- 46 0 [亚泰集团吧] st亚泰再往后就是亚泰退 竹林风夏 04-1904-19 16:57
- 346 2 [东山精密吧] 含金量还在上升! 大为论道 04-1704-19 16:57
- 69 2 [国富氢能吧] 离退通已经快了,不停配售是有多缺钱,谁敢拉? 基零经理 04-1804-19 16:57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伊朗政府开放海峡声明在革命卫队面前算个屁。如 股友826k569a32 04-1904-19 16:57
- 51 1 [中际旭创吧] 周五卖了就好了,一口气涨那么多,周一下跌调整 平常心越万千世界 04-1904-19 16:57
- 452 4 [*ST中迪吧] 长期重仓持有,底仓+游动做T 欢乐的波波 04-1904-19 16:57
- 328 5 [金开新能吧] 在这里亏了8k,谁能告诉我可以反攻了没有 美满的凤蕊 04-1804-19 16:56
- 56 1 [三安光电吧] 周末的都歇一会儿,让热度降降 比庄有耐心 04-1904-19 16:56
- 39 2 [R东方1吧] 变1的事实没发改变坐等0.15 东方崛起3 04-1904-19 16:56
- 128 3 [广东鸿图吧] 去年11月初13.5,兄弟们仔细看看,头上3柱香, 股友7870w231E2 04-1704-19 16:56
- 12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应该可以减仓了 成都二环路 04-1904-19 16:56
- 1080 2 [中赋科技吧] 功名日进,贵不可言。自然得利,不劳而获。收复 auger48 04-1704-19 16:56
- 866 9 [奥瑞德吧] 25年一季报亏损883万,用脚想想这个一季报得有 虎狗滚远一点 04-1904-19 16:5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能两个板么? 适应牛市 04-1904-19 16:56
- 57 0 [乐歌股份吧] 下周乐歌不会要跌回去吧 开心过家家 04-1904-19 16:56
- 844 4 [吉林敖东吧] AI分析:吉林敖东与片仔癀、同仁堂、云南白药销 人在江湖中ABC 04-1904-19 16:56
- 99 4 [舍得酒业吧] 跌到20我补仓 步亭章 04-1804-19 16:56
- 208 5 [蔚蓝生物吧] 周一能来个涨停ma 王七安 04-1804-19 16:56
- 114 4 [合力泰吧] 周一高开8点,买的进的,买不买随意喽。 富春小青蛙 04-1904-19 16:56
- 1111 7 [XD兴发集吧] 明天农业化肥起飞,兴发大涨 心如止水的大A 04-1904-19 16:56
- 61 1 [ST洲际吧] 明天没有伊意外的话高开,再没有意外的话低走。 炒股先上香 04-1904-19 16:56
- 1017 15 [景峰医药吧] 现在要做的就是静静的等月底年报! 站到山顶看峰景 04-1804-19 16:56
- 371 3 [*ST东珠吧] 据报道,DeepSeek正在首次洽谈外部资本,以增强 顺势日夜 04-1704-19 16:56
- 2058 3 [柏诚股份吧] 热闹有了、肉还是前排的 黄河路丁力 04-1004-19 16:56
- 295 5 [ST文峰吧] 周五买了文峰,虽然涨了点,害怕周一下跌,毕竟 甲明寅 04-1904-19 16:56
- 59 1 [许继电气吧] 等23全仓买入 无牛只有反弹 04-1904-19 16:56
- 168 2 [扬农化工吧] 小散还真多,唱多的也多。搞不懂为啥暴力下跌? 股友3k15705k92 04-1904-19 16:56
- 101 0 [大普微-UW吧] 象这种上市是热点板块的新股,敢拿着不跑,半年 AI坐山观股斗 04-1904-19 16:56
- 1889 3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的利好来了 丹桂花138 04-1904-19 16:56
- 7741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聚焦光模块,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引领投资新潮 牛气冲天基 04-1904-19 16:56
- 160 1 [华工科技吧] 目前位置至少十倍 高抛低吸跑的快 04-1904-19 16:56
- 489 1 [罗博特科吧] 关于罗博特科的几点思考 股友39OjNC 04-1904-19 16:56
- 110 2 [美凯龙吧] md垃圾票应该呆在垃圾桶里,出来祸害人!!一路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4-1704-19 16:56
- 48 1 [儒意电影吧] 我是儒意电影原始股东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4-1904-19 16:56
- 717 1 [财经评论吧] 大华股份:公司二季度毛利率预计将保持相对稳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6:56
- 398 2 [长江电力吧] 很多东西只有扒开了才知道价值在哪里了,银行有 理在心中 04-1904-19 16:56
- 412 6 [保变电气吧] 涉及365kw变压器技术,并不是很高技术,也非主 老余茶舍 04-1804-19 16:56
- 1193 16 [赣能股份吧] 敲黑板、画重点了!今天发那么多公告,普通人看 墙角的茉莉花 04-1704-19 16:56
- 457 1 [长信金利趋势混合A吧] $长信金利趋势混合A$分红到账了! 基民k11551727p 04-0304-19 16:56
- 529 6 [联泓新科吧] 各位新战友不用关注我,最近几年我应该都会在联 AmethystSH 04-1704-19 16:56
- 53 0 [长裕集团吧] 我就不信我能中了 股友287719hD57 04-1904-19 16:56
- 135 1 [中钨高新吧] 市值大,业绩不如夏门钨业,市场到底在炒什么 股友71086rT198 04-1904-19 16:56
- 100 0 [奥瑞德吧] 我就不知道你没怕什么,奥德飙正真词原TK。TK还 新源路阿宝总 04-1904-19 16:56
- 264 3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和招商蛇口同为招商局央企子公司,在同 股友AW8RVq 04-1904-19 16:56
- 56 0 [R鸿达1吧] 还没消息啊 坚毅的郑美波1 04-1904-19 16:56
- 128 2 [国际医学吧] 别被短期下跌影响,从历史经验看,下跌后可能有 薯片吃到空袋才停 04-1904-19 16:56
- 72 1 [广东建工吧] 美伊战争对你没啥影响吧 所念皆所得 04-1904-19 16:56
- 99 5 [海润1吧] 大神9Y9您好,您没有海润股票 全海润人统一C27 04-1804-19 16:56
- 207 1 [赛微电子吧] 我在2020年100元买入壹网壹创300元都没跑,想着 股友icUwmD 04-1904-19 16:56
- 585 5 [晶科科技吧] 拥有三家上市公司的晶科系没钱?具有美国上市公 星星之火辽源 04-1904-19 16:56
- 966 3 [福晶科技吧] 找到了!福晶科技这次日本展会有**重磅新技术亮 超短悟底 04-1904-19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