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首都在线吧] ds和首都在线联合推出华为一体机,明天高开高走 一路向前向钱进 04-1904-19 22:11
- 135 4 [奋达科技吧] 天天说要ST的那些水军你们简直是毫无底线……… 老王不吃香菜 04-1704-19 22:11
- 329 1 [中银5吧] 回本的路一步一步的在靠近。事情往往不会像预想 豫刘韭菜 04-1904-19 22:11
- 1466 9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大佬在13.58分24秒开始,在6秒钟内暴买1.5 不希奇 04-1804-19 22:11
- 1173 8 [联讯仪器吧] 说60多倍估值贵的不是蠢是坏,根据监管那是前年 ljs9961359 04-1904-19 22:11
- 43 0 [利通电子吧] 斗音呼唤接盘的 等入场时候 04-1904-19 22:11
- 113 1 [华升股份吧] 我周末很认真的看了下,只有这只是的三板概率是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4-1904-19 22:11
- 48 0 [万科A吧] 我千亿大哥,竟然论弱到被勾欺 股友2k33T11613 04-1904-19 22:11
- 30 0 [蓝思科技吧] 去尸吧,g股票 老板上大碗宽面 04-1904-19 22:11
- 77 0 [天迈科技吧] 启辰,启芬、启迅,都是启子辈的啊,这种感觉像 阿尔卑斯雪豹 04-1904-19 22:11
- 676 2 [新朋股份吧] 5月趋势1哥,后续走势如图 半目之境 04-1904-19 22:11
- 48 0 [鑫铂股份吧] 董事长路演忽悠机构有并购,结果是假的 文静秀雅的耿南 04-1904-19 22:11
- 53 0 [国电南瑞吧] 26.8进,28.8出 Mis周 04-1904-19 22:11
- 48 0 [*ST中岩吧] 终于撑不住 股友139215ml80 04-1904-19 22:11
- 44 0 [R东方通1吧] 加油唱,希望你们把它唱到1元以下,如果可以, 股友Z853537n20 04-1904-19 22:11
- 95 3 [京能热力吧] 大股东不断减持套现跑路,下跌趋势股票不言底, 冬成功 04-1904-19 22:11
- 49 0 [罗欣药业吧] 拿稳就行企业基本面不差的反弹概率大 i长期主义 04-1904-19 22:11
- 50 0 [天正电气吧] 机器人马拉松 论股道金888 04-1904-19 22:11
- 1279 22 [大秦铁路吧] 蓦然回首,底部时下单的我,战战兢兢(20260417 红旗烈烈 04-1704-19 22:11
- 48 0 [圣龙股份吧] 我挂跌停价买入希望明天给个机会 稳住别搞 04-1904-19 22:11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吧,垃圾股 老板上大碗宽面 04-1904-19 22:11
- 55 1 [*ST中岩吧] 停牌了 有礼貌的秦铮1 04-1904-19 22:11
- 161 1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将来一定有人进去,但我们散户亏损也没办法 资本的力量0525 04-1404-19 22:11
- 252 2 [中国电建吧] 有没有人在抖音上刷到中国电建EPC沙特223亿合同 股友JxfvCd6831 04-1904-19 22:11
- 621 9 [股市实战吧] 当病号了祝老师们长红 周期猎龙 04-1704-19 22:11
- 198 2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通信退市了,被央企坑了3万块 飞翔的翅膀0217 04-1904-19 22:11
- 107 6 [联合光电吧] 按理应该空头唱的越凶,股票越涨啊,为啥空头能 股市裁判官 04-1804-19 22:11
- 115 3 [股市实战吧] 祝身体健康一路长红 周期猎龙 04-1704-19 22:11
- 1007 1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 丰茂股份资讯 04-1704-19 22:11
- 533 2 [华升股份吧] 板上钉钉的事!握紧手里的筹码! 股友3271W82m82 04-1904-19 22:11
- 206 3 [蓝色光标吧] 周末利好,抖音各位大神都在吹,周一看着办吧 皇甫多多 04-1904-19 22:11
- 68 0 [巨力索具吧] 除非是崩了,要不然不可能大跌的,崩了都在卖, 股友5Pi3388352 04-1904-19 22:11
- 344 6 [华孚时尚吧] 貌似这个票就没有连涨基因,貌似这个票就没有主 股友7219gr8695 04-1904-19 22:11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为什么不让我,吧,股 老板上大碗宽面 04-1904-19 22:11
- 123 1 [辉丰股份吧] 从历史走势看,辉丰主力很弱的,上有套牢盘下有 鳌水0001 04-1904-19 22:10
- 178 2 [智明达吧] 会不会有一季报预告? B投战 04-1704-19 22:10
- 70 5 [摩尔线程-U吧] 也算可以吧,感觉走势还不错 欧阳轻帆 04-1304-19 22:10
- 78 1 [中嘉博创吧] 5.4会不会被埋 佬股鞭 04-1904-19 22:10
- 703 3 [硅烷科技吧] 北交所硅烷科技氢气销售迎来新渠道—金萌聚材投 laohe42 04-1904-19 22:10
- 1454 6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短期走势如何? 大藏叔叔 04-1904-19 22:10
- 60 0 [ST龙元吧] 美老,社保,鸡斤,大古董都跑了,你我还顶得住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4-1904-19 22:10
- 61 1 [陕西旅游吧] 符合预期,但这货看来季报有问题,否则应站上16 轻停过客 04-1904-19 22:10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人气降了就是利好, 恒宝st钱精吃席 04-1904-19 22:10
- 265 7 [光电股份吧] 一、基本面:所有乐观逻辑全是“远期画饼”,当 股友dVwnuA 04-1904-19 22:10
- 323 35 [孩子王吧] 注意吧里有疯G到处咬人不能说一点这P不好连最基 狮王之王 04-1904-19 22:10
- 77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要等五月中旬后才有可能再来一次! 我爱这股 04-1904-19 22:10
- 71 0 [国晟科技吧] 鑫大发文了,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 短线获利出局 04-1904-19 22:10
- 88 1 [精锻科技吧]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乘点机器人热度 匿名了匿名 04-1904-19 22:10
- 43 0 [罗欣药业吧] 这票还有人在坚持吗?来报个到 接财源滚滚来 04-1904-19 22:10
- 55 0 [片仔癀吧] 下周目标破140加速赶底 自强不息得丁香 04-1904-19 22:10
- 195 5 [深信服吧] 130的本,还要等几天回本啊,大佬们 股友17iK087217 04-1904-19 22:10
- 907 0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应该是今年的一只热股,一只牛股,往回 机选五支 04-1904-19 22:10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又可以高开发套了 跟大佬买股票 04-1904-19 22:10
- 80 1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必将一飞冲天 龙元建设涨停 04-1904-19 22:10
- 245 8 [宁波能源吧] 浙江宁波算力中心,成立宇树机器人研究院 股友7PUqVo 04-1704-19 22:10
- 46 0 [通宇通讯吧] 怎么哪里都有这么多的呢 股民8号 04-1904-19 22:10
- 625 14 [润泽科技吧] 前面有人说润泽没卡,绝对是闭眼瞎说,他是国内 山之巅一一1 04-1804-19 22:10
- 104 3 [大元泵业吧] 上辈子做了什么孽么,自选天天全红涨停,一买就 快乐小狗蛋 04-1704-19 22:10
- 31 0 [陕西旅游吧] 旅游股价格那么高啊 为散户做主 04-1904-19 22:10
- 86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涨停吗 股友2101793H9r 04-1904-19 22:10
- 389 13 [永鼎股份吧] 小散们,抓紧隔夜跌停挂起来,明天挂的话就来不 徐祥a 04-1904-19 22:10
- 449 3 [瑞斯康达吧] 这个公司我一哥们在那,交换机基本就是OEM友商 宏图发财de程咬金 04-1904-19 22:10
- 227 2 [江钨装备吧] 各位大佬,这是利好还是利空啊 股友A513i81310 04-1904-19 22:10
- 42 0 [瑞声科技吧] 人气爆棚了! 后来居上2017 04-1904-19 22:10
- 309 2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大盘已反弹到牛熊分界线附近,明日股指会 肖军观市 04-1904-19 22:10
- 80 1 [利亚德吧] 姜哲源:机器人现在只是大玩具@ 股友92527X6l83 04-1904-19 22:10
- 146 3 [中色股份吧] 明天连续三天涨停 大吉钵满地水冰儿 04-1904-19 22:10
- 198 2 [ST金鸿吧] 分析一下跑抓紧跑 股友8O29023e53 04-1904-19 22:10
- 333 6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若一季度业绩严重不及预期的话,准备跌到那 美滋滋之银杏 04-1704-19 22:10
- 65 0 [中国东航吧] 明天怎么说兄弟们,高开跑路? 股友m652e57751 04-1904-19 22:10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关心,战斗- //@周期猎龙 :祝身体健康一路 周期猎龙 04-1904-19 22:10
- 65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一买就涨88 04-1904-19 22:10
- 55 0 [东方证券吧] 几个涨停板?主力说了算…… 越涨越买越涨 04-1904-19 22:10
- 159 2 [布伦特原油吧] 等伊朗辟谣黄毛 股友l8c3803912 04-1904-19 22:10
- 151 3 [银河电子吧] 周一赶紧跑吧都是唱多的拖 红着卖绿着买 04-1904-19 22:10
- 258 5 [大名城吧] 4.23发业绩,你觉得业绩好今天会没人接盘吗?大 鹏废绿能 04-1704-19 22:10
- 757 1 [国光股份吧] 国光股份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4.94% 拟10转2 国光股份资讯 04-1804-19 22:10
- 296 0 [三安光电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撤了 股友270rU20923 04-1904-19 22:10
- 87 0 [群兴玩具吧] 我拍价4.52,要是流拍价格还会降低。你们细品 有教养的幽冰龙5 04-1904-19 22:10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还是利空? 一匹桀骜的黑马 04-1904-19 22:10
- 83 1 [上海机场吧] 一季报会亏多少亿、大家判断下、日上雷如何计提 乐淘淘之蜘蛛侠 04-1904-19 22:10
- 78 1 [ST亚光吧] 谁能解释一下他这个尾盘怎么还拉上去了?是哪些 笑盈盈的利奥 04-1904-19 22:10
- 77 1 [深科技吧] 太差了通富长电牛起来 基民io26xw 04-1904-19 22:10
- 421 6 [株冶集团吧] 到底多少可以买进去呢? ST兰生 04-1904-19 22:10
- 298 1 [豫光金铅吧] 现在都在炒他一季度业绩12月底白银才爆涨而且主 股友P239162d26 04-1904-19 22:10
- 116 2 [宁波能源吧] 小盘浙江算力电力储能龙头! 股友7PUqVo 04-1804-19 22:10
- 61 0 [苏州规划吧] 我敢拍胸脯说这就是低位的仙人指路 N01大道至简 04-1904-19 22:10
- 12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当年的基金一哥,可上封神榜了。 扑火鸟 04-1904-19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