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2 7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从资金和仓位数据来看 此轮仓位回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0:57
- 80 2 [ST八菱吧] 豆包都说了一个月内都是以跌为主,完全没有止跌 知知乐常 04-1904-19 20:57
- 116 1 [来伊份吧] 这支票我只是看国晟科技时偶尔手滑才会翻到,没 漂洋过海tp 04-1904-19 20:57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没有连板基因 草原奔跑的穿梭机 04-1904-19 20:57
- 186 3 [甘肃能化吧] 明天不封板都有几个点,海峡又关了,煤化工石油 股友751G933M73 04-1904-19 20:57
- 237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有个大V在推这个了 卷扬机 04-1904-19 20:57
- 173 5 [我武生物吧] 周五全仓卖单点成全仓买单的我瑟瑟发抖啊,,, 仰仗张 04-1904-19 20:57
- 88 1 [正业科技吧] 周一大涨 阿紫3905 04-1904-19 20:57
- 80 1 [原油吧] 美伊谈判时间定于下周二到周三,地点在巴基斯坦 白银进出口商 04-1904-19 20:57
- 423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静看沉浮 04-1904-19 20:56
- 55 0 [天龙退吧] 没有公告就是利好 股友GylhDR 04-1904-19 20:56
- 214 2 [建信中关村REIT吧] 梭哈弄他丫的 大气的舞 04-1904-19 20:56
- 52 0 [中锐股份吧] 增发又可以讲故事了 中锐多头 04-1904-19 20:56
- 45 0 [奥比中光-W吧] 机器人视觉是刚需,奥比中光这波拿到了入场券。 蓝天小红帽 04-1904-19 20:56
- 67 0 [漳州发展吧] 周一绝对大涨,拿好袋装钱,赚钱 股神代码 04-1904-19 20:56
- 66 0 [融捷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有那么多人看涨了?是出了什么利好吗 弱水三千必取一瓢 04-1904-19 20:56
- 1436 1 [优必选吧] 2026机器人马拉松成绩排名 K线研究员001 04-1904-19 20:56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1000多的票多的是,为什么长飞不可以 理性的华智妍 04-1904-19 20:56
- 57 0 [广东建工吧] 不到2不卖,做高抛低吸 恒宝错过 04-1904-19 20:56
- 52 1 [儒意电影吧] 下周我来进,年前把我跌的要命 股友722K23G711 04-1904-19 20:56
- 832 3 [远东股份吧] 重大利好 一见你就涨停 04-1904-19 20:56
- 756 3 [中恒电气吧] 2025年初的GTC大会上,英伟达明确定调,将率先 海角天涯10679 04-1804-19 20:56
- 171 2 [美诺华吧] 低开就核 做多看空第一人 04-1904-19 20:56
- 69 0 [A50期指吧] 下周预测,CPO一骑绝尘,PCB,碳酸锂跟涨,旅游 半导体板块5浪5 04-1904-19 20:56
- 49 1 [沃格光电吧] 谁来杠木稍?自拉自唱自已享用吧 股友O065Z15803 04-1904-19 20:56
- 149 6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性价比越来越高,我都想进来玩一下 股友3td6619995 04-1704-19 20:56
- 201 3 [龙头股份吧] 半年了一条公告都没有,业绩还不行,什么原因进 耐心等待回本路 04-1604-19 20:56
- 83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长的并不多,启步晚,目前一倍不到,放心最 先本后利 04-1904-19 20:56
- 100 1 [正业科技吧] 周一涨20cm 兢兢业业的阿依达 04-1904-19 20:56
- 1364 6 [通鼎互联吧] 应该买不进去了,量化直接给你顶一字了 股友k25u110396 04-1904-19 20:56
- 625 3 [以岭药业吧] $以岭药业(SZ002603)$ 股友zqBLgF 04-1904-19 20:56
- 86 1 [粤传媒吧] 明天看看体育板块这是不是龙头!龙头锁仓了 股友91l9090Z67 04-1904-19 20:56
- 492 2 [ST恒信吧] 这个公司是一个黑箱公司,董秘一直玩弄外交辞令 新搞度 04-1904-19 20:56
- 799 6 [起帆电缆吧] 我倒在了黎明之前!就那天发了个可转债的破公告 幽灵刺客I 04-1904-19 20:56
- 611 1 [*ST赛为吧] 赛维股吧里没有一个人敢说真话实话良心话,都是 ST苦尽甘来 04-1804-19 20:56
- 640 9 [泰永长征吧] 大家一起维权啊 横贯西东 04-1604-19 20:56
- 49 0 [华设集团吧] 周一上涨 股友38833Z6R65 04-1904-19 20:56
- 259 3 [吉恩5吧] 没有办法印尼的湿法炼镍太便宜了,国内镍行业奄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4-1804-19 20:56
- 183 2 [吉比特吧] 年报大增,一季报超预期,为什么16号主力放量出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4-1904-19 20:56
- 44 2 [R东方1吧] 开始补仓了 专业的精灵 04-1904-19 20:56
- 47 0 [正帆科技吧] 看大家闹两天了,明天高开如何应对? 拾起碎片铺成路 04-1904-19 20:56
- 401 2 [天华新能吧] 如果裴总转让宁德股份真是买锂矿,那一定是锂矿 不锈钢2022 04-1904-19 20:56
- 997 6 [三花智控吧] 荣耀机器人夺冠,冠军机器人“闪电”的杀手锏: 娃哈哈发 04-1904-19 20:56
- 56 0 [东方证券吧] 能不能解套就看这一次了。10年前买的。一直补一 股友8T81d57998 04-1904-19 20:56
- 130 2 [夏厦精密吧] 这股为什么仅一年由赢转亏这么多? n1427091567a26d00639 04-1804-19 20:56
- 55 1 [爱施德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利好兑现! 血手人屠 04-1904-19 20:56
- 1757 0 [天华新能吧] 那些看空的你是得有多蠢! 账户已注销 04-1904-19 20:56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样子是跑不掉十日线了,但愿能碰一下就上去吧 联通移动 04-1904-19 20:56
- 279 1 [安彩高科吧] 资金关注才有空间,题材明天关注玻璃基板,这个 股友6y29t10663 04-1904-19 20:56
- 86 2 [海鸥住工吧] 周一感觉大跌,周六周天两天,瑟瑟发抖 Jc开心果果 04-1904-19 20:56
- 90 1 [*ST中迪吧] 这几天很忙,今天过来股吧看这么热闹,原来出消 风起于青苹之末 04-1904-19 20:56
- 68 1 [S佳通吧] 土豆还活着吗 林子NO1 04-1904-19 20:56
- 1392 11 [亿纬锂能吧] 荣耀机器人用的亿纬锂能的电池,周一能不能猛拉 基民v7IF26 04-1904-19 20:56
- 108 1 [华媒控股吧] 真的是见鬼 股友900o13F726 04-1704-19 20:56
- 63 0 [华蓝集团吧] 应该有所反应 千股涨跌 04-1904-19 20:56
- 101 2 [ST中珠吧] 该上三元了吧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04-1904-19 20:56
- 537 0 [柯力传感吧] 庄,唔好再训啦,起身食蕉啦。 马上赚钱2026 04-1904-19 20:56
- 95 1 [华恒生物吧] 一季报的雷响了再来 如梦如烟如命 04-1904-19 20:56
- 78 1 [华润双鹤吧] 明天会不会按在地板上 无道而生 04-1904-19 20:56
- 185 1 [千方科技吧] 投资AI的钱靠什么赚回来?高盛预言自动驾驶是十 股友v7Q8599600 04-1904-19 20:56
- 238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涨停一字板,我说的 我苏轼要出货了 04-1904-19 20:56
- 858 9 [盛合晶微吧] 上市当天就解禁1.7亿股,那还怎么涨? 吉祥小肥竜 04-1904-19 20:56
- 74 2 [儒意电影吧] 我再也不要听到002739的新闻里有万达集团又被追 天天的守护者 04-1904-19 20:56
- 84 1 [亿嘉和吧] $亿嘉和(SH603666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904-19 20:56
- 68 2 [奥瑞德吧] 改个名吧,奥瑞天成 一鸣惊人xxss 04-1904-19 20:56
- 369 4 [中国化学吧] 利好还是利空???国家发改委:做好石油、天然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04-1904-19 20:56
- 124 6 [*ST正平吧] 空头还没卖完吗,赶紧卖了,这里就安静了。我是 广州发家 04-1904-19 20:56
- 146 3 [天迈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4-1904-19 20:56
- 290 1 [中工国际吧] $中工国际(SZ002051)$ WYF85313 04-1904-19 20:56
- 158 3 [东方财富吧] 所谓光模块pcb光纤装配厂一年后股价最多2-1折! 旺旺雪饼123 04-1904-19 20:56
- 165 1 [福日电子吧] 一季度财报又推迟到28号了? 股友76701zH931 04-1904-19 20:56
- 48 1 [赛力斯吧] 明天又是一个扣费的日子,大家准备好了吗 爱炒股是一种错 04-1904-19 20:56
- 76 1 [世盟股份吧] 明天还能继续涨吗? 股友2p09V90598 04-1904-19 20:56
- 1275 2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:将于2026年04月20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 圣邦股份资讯 04-1904-19 20:56
- 288 4 [海亮股份吧] $海亮股份(SZ002203)$ 牛刀小试123 04-1804-19 20:56
- 424 3 [*ST华闻吧] 结合历史数据,两个3.8元/斤低点(1994、2006) 股友06059Pd877 04-1804-19 20:56
- 4199 29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A股 蓝思科技资讯 04-1704-19 20:56
- 49 1 [利亚德吧] 没钱买菜,钓点鱼吃 白云城主叶孤城啊 04-1904-19 20:56
- 67 0 [凤祥股份吧] 凤祥为什么退市 股友983216q6q8 04-1904-19 20:56
- 128 2 [博迈科吧] 关闭海峡对博迈科是利空还是利好啊?还是说没啥 大发纳福的邀月 04-1904-19 20:56
- 131 2 [博云新材吧] 敢在水下,我加仓 大发亨通de殷野王 04-1904-19 20:56
- 96 0 [长飞光纤吧] 大资金总是先知先觉。当大家和媒体都在报道或者 股友7N28k09750 04-1904-19 20:55
- 77 0 [华融化学吧] 1388,周一1666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4-1904-19 20:55
- 90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彪子如果低开全仓杀入,等H股上市 弘信电子千亿市值 04-1904-19 20:55
- 299 4 [顺景科技吧] 坐等开盘,然后就下班吃肉喝洒。 还是AI值大钱 04-1904-19 20:55
- 75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涨,星期二连续跌 股友0506 04-1904-19 20:55
- 53 1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股是存储芯片? A新手1115374 04-1904-19 20:55
- 50 1 [红板科技吧] 扣款倒计时 股友8392t9C212 04-1904-19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