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4 2 [宜安科技吧] 继续实锤美国权威媒体Mac每日新闻,最新新闻直 股友3F07Q79028 04-1904-19 11:07
- 212 3 [中电港吧] 周一大涨,该死啊这图 你悟了_吗 04-1804-19 11:07
- 258 4 [千味央厨吧] 刚才不是42了吗? 股友7Z66A36097 04-1604-19 11:06
- 58 0 [世运电路吧] 好好好 丢你老mu 04-1904-19 11:06
- 57 2 [中国交建吧] 死东西害人精啊 鹰眼泪 04-1704-19 11:0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 稳定增长 04-1904-19 11:06
- 271 1 [天力复合吧] 北交所+商业航天,龙头是你吗? 股友jXEAW1 04-1904-19 11:06
- 191 0 [天力复合吧] 必须滴 身口意禅 04-1904-19 11:06
- 59 1 [四川美丰吧] 明天四川美丰涨停,雄起!!!!明天不大涨,天 坤哥纪律 04-1904-19 11:06
- 1312 3 [杭电股份吧] 下周打爆空头 KevinGenius 04-1804-19 11:06
- 357 3 [步长制药吧] 每年的业绩销售上百亿,并且它的月线一直在底部 hualuowuhen2 04-1904-19 11:06
- 105 0 [锦鸡股份吧] 算力涨价+液冷+小算力弹性,周一入一笔。 短线追牛 04-1904-19 11:06
- 63 0 [晋控电力吧] 勾,庄,杂,毛,抖音,直播,还在,吹,电力, 看到明天的太阳 04-1904-19 11:06
- 51 0 [菲达环保吧] 人家是做大型环保设备的,需要做套期保值来减小 岁梦半尺见3 04-1904-19 11:06
- 59 0 [影视ETF国泰吧] 1.4巨量,主力已跑,反弹行情0.751.5之间 twbvsadfs 04-1904-19 11:06
- 61 1 [ST萃华吧] 遇见黑马何在啊,该发利好啊,不然小散跑完了啊 我是笨蛋111 04-1904-19 11:06
- 57 0 [全通教育吧] 曾经的股王啊 认真的马小白 04-1904-19 11:06
- 273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啊,下周应该来20个点了吧,美伊又生变数, 我一来你就涨 04-1904-19 11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晨鸡初叫,昏鸦争噪,那个不去红尘闹?路遥遥, 耐心的牧童 04-1904-19 11:06
- 155 0 [石英股份吧] 普通玻璃是由沙子(石英砂)做的,高端玻璃基板 千秋万贷 04-1904-19 11:06
- 150 1 [法尔胜吧] 炒股不是赌博,这个股还是有不小的可能ST的。他 义气的朱婷1 04-1904-19 11:06
- 58 0 [美年健康吧] 简直就是一坨史 对苟A放弃幻想 04-1904-19 11:06
- 77 1 [中国能建吧] 长期看好 牵一头大牛 04-1904-19 11:06
- 585 7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:德力西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 德新科技资讯 04-1304-19 11:06
- 79 0 [哈药股份吧] 下周药大反弹,周四全部高开双抢回调,有空间反 沪深胡升 04-1904-19 11:06
- 711 0 [中油资本吧] 油价大跌,这个票下周会怎样,前面就是跟着这个 股市逻辑策略 04-1704-19 11:06
- 58 0 [中国人寿吧] 周一必低开低走,跌回34 至暗狂流 04-1904-19 11:06
- 142 2 [灿芯股份吧] 研发同比增加40%这是有大项目突破啊? Love_Baby2 04-1904-19 11:06
- 83 0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预报30.4亿,实际上31.5亿,超预期 股友Vy0j39 04-1904-19 11:06
- 192 0 [嘉美包装吧] 200多个赛道,能成功20%就很牛掰了!但是,老总 遥远的塞纳河888 04-1904-19 11:06
- 177 6 [航天发展吧] 真雷已ST,下一个ST航发,快跑谁特么跟钱过意不 穿越时空的制裁 04-1804-19 11:06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最近液冷起飞,他又有锂电池,希望给力点 阿里缠 04-1904-19 11:06
- 282 1 [COMEX黄金吧] 全球央行黄金储备价值首次超越美元,标志着国际 PSR股市观察员 04-1904-19 11:06
- 265 3 [爱施德吧] 人气有啥用啊,里面的大资金会不会趁机出货啊 恒心的西门亦凡 04-1904-19 11:06
- 86 1 [通宝能源吧] 好像是d点了,会涨到7块吧 爱吃萝卜小兔兔 04-1904-19 11:06
- 93 0 [德业股份吧] 散户少,不到5万,隆基,东财那种100万散户,很 股市之卡皮巴拉 04-1904-19 11:06
- 169 6 [特发信息吧] 看线也该回调了,这股一般拉高震荡又下杀,再震 能吃是福YYDS 04-1804-19 11:06
- 195 0 [爱施德吧] 机构没建仓,不存在出货,也因为没建仓,涨不多 瞎七八搭 04-1904-19 11:06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怕的怂的赶紧出手,哥们接盘 股友N960917t59 04-1904-19 11:06
- 218 0 [和辉光电-U吧] 韩产业部长:将持续扩大非中东原油进口 财联社 牛刀陈阿不 04-1904-19 11:06
- 419 6 [完美世界吧] 全是散狗在唱多,明天肯定跌停了 昔涟丶爱莉希雅 04-1904-19 11:06
- 69 1 [NYMEX原油吧] 这次必须突破120 蚂蚁的寂寞生活 04-1904-19 11:06
- 218 0 [鲁北化工吧] 溴素在高端光纤中的应用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专心的康宜仲 04-1904-19 11:06
- 1493 6 [亨通光电吧] 国产光纤全球爆单部分产品价格暴涨650%央视财经 丹桂花138 04-1904-19 11:06
- 1104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官员称伊朗目前仍保留约40%的攻击型无人机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1:06
- 304 5 [中电港吧] 补交了那么多税,赚了多少钱?季报应该很好看吧 专心地独孤剑 04-1804-19 11:06
- 136 2 [快手-W吧] 92.600不可能是最高点,现在就是2浪尾声、3浪起 梅园诗隐 04-1804-19 11:06
- 13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太给力啦,$平安科技精选混合发起式C$周五大涨5 欢快的司马淳美 04-1904-19 11:06
- 1798 6 [拓维信息吧] 爆炸新闻,DeepSeekV4大模型的Benchmark(基准 咸鱼和梦想家 04-1804-19 11:06
- 69 0 [财通证券吧] 六年了,回不去了,早已认输出局,却又不甘心。 亲密的戚子彤2 04-1904-19 11:05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股友82h8352G01 04-1904-19 11:05
- 332 8 [潞安环能吧] 年报季报又多延了三天,本来应该是二十三号公布 玉皇天帝888 04-1704-19 11:05
- 143 3 [亨通光电吧] 周一热度能不能冲前10,这样很有机会高开涨停 睿智沉稳的潘程萍 04-1904-19 11:05
- 96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昇腾龙一 红龙2022 04-1904-19 11:05
- 576 16 [沪银吧] 本来解封了,油跌,美元也跌,金银涨了一点。这 佰仟翻 04-1804-19 11:05
- 83 3 [中际旭创吧] 涨到茅台一样价都翻不了倍,风险百倍于收益,长 坚毅的姚芮茜 04-1804-19 11:05
- 127 2 [拉卡拉吧] 中东石油国纷纷开始用rmb结算,创新高。 股友tEGii2 04-1904-19 11:05
- 394 0 [海光信息吧] 很多人炒着炒着就忘记了算力一切的核心了,永远 淦就完了呗 04-1904-19 11:05
- 63 0 [佳讯飞鸿吧] 我就问候你一下,你是商业航天吗? 仓央娇羞1 04-1904-19 11:05
- 47 0 [同惠电子吧] 924来还5倍股,今天这涨幅不错了 my哈咯 04-1904-19 11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哎 股友RLzYLm 04-1904-19 11:05
- 384 3 [长光华芯吧] $长光华芯(SH688048)$ 金立金立 04-1904-19 11:05
- 74 2 [光线传媒吧] 又追高了,周一给机会跑吗 富有高雅de紫薇 04-1904-19 11:05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我来解释一下什么叫韭菜。把机构葱大股东手里一 开心炒谷 04-1904-19 11:05
- 58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到300一股都不卖,继续黑 傻子真多 04-1904-19 11:05
- 269 7 [老百姓吧] 今天满仓,如果因为这件事跌停,我要向他索赔 股友8O7966987v 04-1704-19 11:05
- 661 6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:关于二价肠道病毒灭活疫苗(Vero细胞) 康泰生物资讯 04-1704-19 11:05
- 169 4 [小米集团-W吧] 【黑子类型大统计】 左侧等风来 04-1904-19 11:05
- 134 15 [ST萃华吧] 来股市都是想赚钱的,事实就摆在那儿,那些唱多 守1将2万 04-1904-19 11:05
- 204 0 [和辉光电-U吧] 伊朗议长:对美不信任仍未完全化解 敦促美方对 牛刀陈阿不 04-1904-19 11:05
- 307 5 [福蓉科技吧] 强势堆量了几天还没上车的,周一应该没机会了。 咖啡仔 04-1804-19 11:05
- 68 1 [中电港吧] 年报一出,直接起飞 HyPo 04-1904-19 11:05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赶紧节能最好都步行[捂脸][捂脸]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4-1904-19 11:05
- 2693 4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将扩产中硼硅模制瓶与管制瓶并布局高 力诺药包资讯 04-1804-19 11:05
- 152 0 [拉卡拉吧] 看看所有AI包括文心、豆包、DeepCeek对拉卡拉和 股友30DLOj 04-1904-19 11:05
- 767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未来3-5年的潜力很大! 股友BM4C5A 04-1904-19 11:05
- 318 3 [彤程新材吧] 小日子又在跳脚了哦,加速国产替代刻不容缓 硬是不追涨 04-1904-19 11:05
- 53 0 [纳斯达克吧] 海峡关闭。外资美国小散们又被特收了大大的一梱 川a612bd 04-1904-19 11:05
- 119 1 [吉林敖东吧] 暗杠天糊来了! 暗杠天糊 04-1904-19 11:05
- 279 8 [中国中药吧] ,被私有化骗进来一年了,亏了30%,心里好难过 股市请我来提款 04-1804-19 11:05
- 181 2 [雪人集团吧] 下周稳了 尚有时来运转 04-1804-19 11:05
- 50 0 [ST臻镭吧] 一般这种突发利空两个半跌停差不多,企稳大概在 账户已注销 04-1904-19 11:05
- 382 0 [花园生物吧] 图片评论 新奇的蔡兰芳 04-1904-19 11:05
- 550 2 [ST臻镭吧] 这个回答我真的无语,4月18日已经跌停,哈哈 路飞么么哒1807 04-1904-19 11:05
- 223 4 [ST洲际吧] 快跑!赶紧跑!明天签协议!!!!! 擒龙抓虎一僧人 04-1904-19 11:05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等待伊朗最后的结局。 c9891461430212125 04-1904-19 11:05
- 201 0 [和辉光电-U吧] 历经7个月博弈 恒大物业易主进入倒计时 界面新 牛刀陈阿不 04-1904-19 11:05
- 86 1 [利通科技吧] 你比利通电子牛逼,他是电子你是科技。 形而上行 04-1804-1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