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小目标就收手 04-1704-17 22:01
- 52 0 [芯朋微吧] 太垃圾 只炒概念 04-1704-17 22:01
- 68 1 [宁德时代吧] 一个减持等于几千家的减持,TMB妞鼻 听床师说 04-1704-17 22:01
- 163 5 [华钰矿业吧] 黄金暴涨这个会不会涨呀 再也不买完美世界 04-1704-17 22:01
- 261 1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: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,努力提 城发环境资讯 04-1704-17 22:01
- 2609 6 [利通电子吧] 4.17操作复盘记录:核心龙头已锁定 舞蹈玲姐 04-1704-17 22:01
- 42 0 [数据港吧] 是不是业绩难产 上号上号 04-1704-17 22:01
- 213 1 [友阿股份吧] 一票没动过上个月大盘指数4197跌到3790我亏了40 人生如夢333 04-1704-17 22:01
- 97 2 [德明利吧] 请问德明利市盈率更新了嘛?怎么到恐怖的170了 勤奋的浪天紫0 04-1704-17 22:01
- 162 2 [浪潮信息吧] 周一继续奏乐继续舞 股友5R702f6773 04-1704-17 22:01
- 204 4 [恒帅转债吧] 这只债目前看来没什大风险呀, 炒股不能恐高 04-1704-17 22:01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加油吧 股友9R8793P335 04-1704-17 22:01
- 185 0 [浙江东方吧] 本州卖了的和没买的,下周哭在厕所,下周开盘后 大度的西门佳玉 04-1704-17 22:01
- 52 0 [理奇智能吧] 无锡本地求中签 无锡第十一帅 04-1704-17 22:01
- 4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再这么跌,多头底裤都没了 地天会香主 04-1704-17 22:01
- 38 0 [ST洲际吧] 下周二晚公布回函,憋大招,继续对油气资源增持 tyuue 04-1704-17 22:01
- 270 5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好多航运公众号在发油荒的消息,不止我白天 yangmingxuan01 04-1704-17 22:01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场空 才望亨通de妲己 04-1704-17 22:01
- 22 0 [NYMEX原油吧] 各位觉得谈判能成功?毕竟狼来了太多次了 长期选手7Hv5000 04-1704-17 22:0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开盘,利好来袭。A股开盘,利空来袭。 哥哥快 04-1704-17 22:01
- 152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愿赌服输,今天还加仓了 股友MansyD 04-1704-17 22:01
- 45 0 [棉花吧] 跌不动,原油反弹就是16000见 广东打板战神 04-1704-17 22:01
- 121 3 [南天信息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道童指数 04-1704-17 22:01
- 36 0 [标普500吧] 我想说,在这市场里,人人都是巴菲特 好653 04-1704-17 22:01
- 57 0 [南方原油A吧] 周一跑不掉了。 好心情wr 04-1704-17 22:01
- 506 0 [万科A吧] 什么叫做未来,这就是未来,一路往上,这就是大 慢生活40年股龄 04-1704-17 22:01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擦,每次晚上才涨 新奇的贺宛淼 04-1704-17 22:01
- 214 4 [ST亚光吧] 无敌了,几个跌停板呢 漫长红腾 04-1704-17 22:01
- 87 0 [莱绅通灵吧] 多少? 棱镜下的你 04-1704-17 22:01
- 83 3 [高鸿3吧] 今天跌停买入竟然没成交是啥意思? 辛苦上岸 04-1704-17 22:01
- 583 2 [昌红科技吧] 昌红科技2025年向国内存储厂商小批量供货,2026 股友551L95p132 04-1704-17 22:01
- 164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$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$何经理加油!期待分红 基民qkqkYV 04-1704-17 22:01
- 692 7 [宝丽迪吧] 还不如2024年4月22日互动易公告的内容:COFs材 坚毅不拔的汤寄琴 04-1704-17 22:01
- 41 1 [ST洲际吧] 路过一哈,问下各位周末咋过 我的4月真好 04-1704-17 22:01
- 68 1 [中国石油吧] 石油期货为什么跌那么多?大神们给个理由 股友E62t327900 04-1704-17 22:01
- 66 0 [XD兴发集吧] 可转债强赎之前董秘隔几天就发一个消息,强赎之 股友QM78192675 04-1704-17 22:01
- 63 0 [漱玉平民吧] 我昨天都说了今天抄底 超短王中王 04-1704-17 22:01
- 21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这个涨法 拿不住又放不下 04-1704-17 22:01
- 62 0 [中炬高新吧] 两个涨停板了 空投者 04-1704-17 22:01
- 80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持仓信息 环境监测 04-1704-17 22:01
- 42 0 [应用光电吧] 喝点喝点。贺电 黑马崛起冲天炮 04-1704-17 22:01
- 71 1 [联创电子吧] 天天被人骂绿毛龟你喜欢吗 下一站番羽红 04-1704-17 22:01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终于恐慌了,不容易啊,到了半夜就放心一点了, 金银满腹地老顽童 04-1704-17 22:01
- 28 0 [纳斯达克吧] 越唱空,越创新高 溅血封喉 04-1704-17 22:01
- 92 2 [世纪恒通吧] 我说了,那个阿尔忒弥斯2或不除,这个票涨不了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22:01
- 411 20 [ST人福吧] 我认为大多数散户还是支持大股东定增的,但最近 基民2387918Z9f 04-1504-17 22:01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马上做多的时候到了 平原6625102 04-1704-17 22:01
- 559 1 [DR海程邦吧] 海程邦达: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 DR海程邦资讯 04-1704-17 22:01
- 2394 4 [海泰新光吧] 海泰新光上午冲到接近13就回落,有点无力,下午 北交小土 04-1704-17 22:01
- 331 6 [联建光电吧] 这种独立走势,没有雷是不可能的!!至少一季报 超级股友8888 04-1704-17 22:01
- 62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不完美 快乐的小松鼠23 04-1704-17 22:01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楚风证券 股友089w6W3115 04-1704-17 22:01
- 796 3 [恒邦股份吧] 牛b 我等你30 04-1704-17 22:01
- 293 2 [工业硅吧] 乌泱乌泱的套保大军正在赶来,西南地区本来准备 专干美信锅台 04-1704-17 22:01
- 91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这个基金调仓了最近表现一般啊 有担当得银芽柳 04-1704-17 22:01
- 101 0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一单就砸了几千万,跑路毫不犹豫啊,下周完 Carussun2964 04-1704-17 22:01
- 187 3 [沪镍吧] 是有什么大消息么 股友97T681R078 04-1704-17 22:01
- 87 1 [西测测试吧] 星期一A股大涨,那么西测测试应该也会拉升,不 勇创高峰的张婷 04-1704-17 22:01
- 564 5 [水晶光电吧] 所以说是好还是坏啊看了半天看不懂 股友0CA3308326 04-1704-17 22:01
- 141 3 [玻璃吧] 你们这些做多玻璃的散户是真不怕死啊玻璃厂仓库 昔昔都成玦 04-1704-17 22:01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价上涨是众望所归,油价上涨损人不利己。 股海杏花仙 04-1704-17 22:01
- 51 0 [德州仪器吧] 思瑞浦发来贺电 目标1千万 04-1704-17 22:01
- 59 1 [氧化铝吧] 千万别买氧化铝下一个生猪 西郊蛇王小号 04-1704-17 22:0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小幅回调韧性十足 股友68A027t928 04-1704-17 22:01
- 25 0 [甲醇吧] 老板,赌注下太大了 股友xHgQ2d 04-1704-17 22:01
- 123 4 [*ST瑞茂吧] 再跌点,我要加满仓了。 股友o77625O125 04-1504-17 22:01
- 62 0 [螺纹钢吧] 今晚24结束了 强强118 04-1704-17 22:01
- 53 0 [城发环境吧] 这股符合管理层意图,稳定不涨不太跌 温柔的郝蕴琴 04-1704-17 22:01
- 117 3 [ST臻镭吧] 一个板140,两个板112,估计1.5-2.5个板就释放 胖子想瘦瘦不了 04-1704-17 22:01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易中天一定会借着高开然后快速出货,资金回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4-1704-17 22:01
- 25 0 [纳斯达克吧] 所以我来买崩它 股友L59Q251525 04-1704-17 22:01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减过好多次 不影响新高 股友06a395p551 04-1704-17 22:01
- 48 0 [中国石油吧] 不跌停庆祝一下吗 牢记趋势为王啊 04-1704-17 22:01
- 281 0 [山西焦煤吧] 留这的人不患抑郁症都奇迹了 小户巨亏 04-1704-17 22:01
- 41 1 [NYMEX原油吧] 地球上根本不缺油 弦指的鞠琛 04-1704-17 22:01
- 70 4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,cpo又得彪起来 用意念来看大A 04-1704-17 22:01
- 239 3 [华工科技吧] 无论如何,华工科技都算是A股排名靠前的优质股 股友6R0207l223 04-1704-17 22:01
- 417 13 [博云新材吧] 业绩增加至于这么多板吗? 一天一次 04-1704-17 22:01
- 66 1 [ST棕榈吧] 等年报出来再说吧 磨成魔 04-1704-17 22:01
- 70 1 [ACM Research Inc-A吧] 不好办了! 股友tc9uhf 04-0104-17 22:01
- 87 1 [长芯博创吧] 没脑子的一群人!要是周一会跌今天还会大涨吗? 大方的股神 04-1704-17 22:01
- 34 1 [NYMEX原油吧] 海峡开通了,大跌了,不知道跌到哪去,睡觉,醒 一抹裕光 04-1704-17 22:01
- 265 4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22-23号稀土论坛大会!23—25号中国国际矿 无情操盘手9162 04-1704-17 22:01
- 268 3 [西部矿业吧] 周一稳了 财神圣班 04-1704-17 22:01
- 218 3 [财信30天持有债券C吧] 垃基一笔还有5天一笔还有15天就能撤了 applesimon 04-1704-17 22:01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一天到晚1分两分的走直线波动,真有意思啊!? 股友7962h9N226 04-1704-17 22:01
- 48 0 [宝丰能源吧] 你不是期货保值了吗? 勤奋的天恋依 04-1704-17 22:01
- 533 0 [比亚迪吧] 太牛逼了,请看微信视频,https://weixin.qq.co 股友829w9I0732 04-1704-17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