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4 [青岛双星吧] 有人知道那个8亿的定增,什么时候设定价格吗? 啊啊啊啊啊啊啊哦 04-1704-18 21:19
- 137 4 [江苏有线吧] 别耍嘴呀!你要是耍嘴你是个棒槌!这好,那好, 股友eZ86811608 04-1804-18 21:19
- 88 4 [布伦特原油吧] 狼来的故事,看看大家信不信,个人观点,回到60 三生普渡 04-1804-18 21:19
- 67 0 [云南锗业吧] 越走越强 破冰者scy 04-1804-18 21:19
- 59 0 [时空科技吧] 高位发利好? 金银如意de楼高 04-1804-18 21:19
- 145 1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丨消费板块多重利好,释放哪 鹏华基金 04-1704-18 21:19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港股上市的利空已经消化了,及时上市也是低位直 股友1100291RT6 04-1804-18 21:19
- 131 1 [天邦食品吧] $天邦食品(SZ002124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804-18 21:19
- 70 0 [ST京蓝吧] 叽里呱啦说啥呢?100个涨停。 玄菟郡郡主 04-1804-18 21:19
- 98 0 [精达股份吧] 超级铜箔 n487513548706146 04-1804-18 21:19
- 89 0 [*ST中迪吧] 【天微小厂也不妨碍市场炒作,若赠与通过,翻倍 figo1 04-1804-18 21:1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炒创业板 股友W5367e6833 04-1804-18 21:19
- 473 0 [浙江东方吧] 刚发现,三季度加年报分红,其实和去年分红金额 股友32V91i3305 04-1804-18 21:19
- 129 3 [阿莱德吧] 这几天都是在拉高出货。看一季度业绩怎样了 顺势上上 04-1704-18 21:19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不好 思慕江南7511 04-1804-18 21:19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联电也涨价了,你呢?拉圾弟奇 锡锰不停涨 04-1804-18 21:19
- 929 0 [源杰科技吧] 实时估值65%,上升6%,周五涨幅明显,指标分数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4-1804-18 21:19
- 149 1 [华锐精密吧] 公司现在有PCB微钻赛道了 炒股要修心修行 04-1804-18 21:19
- 92 2 [蓝色光标吧] 也不都是梦,一切皆有可能,因为它是头部股票 股友262952i6Z1 04-1804-18 21:19
- 2155 2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涨停,沪股通龙虎榜上买入3491.74万元 衢州发展资讯 04-1704-18 21:19
- 839 2 [深振业A吧] 形态结构尚有留白,倍量未出之前,一切皆是试盘 平静暗涌 04-1804-18 21:19
- 39 0 [红板科技吧] 红板上一板大肉等小红,小红一定会来的。 富春小青蛙 04-1804-18 21:19
- 119 3 [埃泰克吧] 昨天全是唱多,今天全是唱空,我好慌 每年的韭菜 04-1804-18 21:19
- 187 2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周一适合抄底 股友2283N533L1 04-1804-18 21:19
- 1147 4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、隆平高科和农发种业等政府2024年的研 清洁能源 04-1804-18 21:19
- 77 0 [*ST赛为吧] 坐等补5块跳空。24号一季报再进。都是套路哇。 股友33c8723n08 04-1804-18 21:19
- 76 0 [*ST网达吧] 上周四,我差一点点卖了东信和平买了网达软件, 举世皆醒我独醉 04-1804-18 21:19
- 86 0 [云天化吧] 怎么样海峡一会儿放开一会儿用风哪那么轻易放开 王姨姐 04-1804-18 21:19
- 85 0 [福晶科技吧] 当作存定期了 股友76l7788N13 04-1804-18 21:19
- 1609 11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携手Hitch Open发起全球首个AI自主决策机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804-18 21:19
- 1080 2 [冠农股份吧] 千问对冠农股份2026年的总净利润预测如下:核心 爱生活的布袋 04-1704-18 21:19
- 1819 8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:公司与隆鑫通用资产置换尚处于筹划阶 宗申动力资讯 04-1604-18 21:19
- 1374 2 [财经评论吧] 小心“幽灵外卖” 这些问题和你我息息相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804-18 21:19
- 101 3 [中曼石油吧] 36的本以后不要买油还有黄金 股友861085N8h5 04-1804-18 21:19
- 34 0 [信邦制药吧] 没救了,真的累了。目前已经住院。亡魂也会缠着 散户笔记 04-1804-18 21:19
- 49 0 [中国石油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3Ak2152233 04-1804-18 21:19
- 73 0 [新天然气吧] 如果年报没有猫腻,这票只值27元。 股友35m386331I 04-1804-18 21:1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,我看是瞎选,五年了,还没有翻 沉着的池云卉1 04-1804-18 21:19
- 113 0 [中国化学吧] 美股又创新高了!是不是向投资于美股的人祝贺? 金山827333 04-1804-18 21:19
- 1056 3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解套就不玩了555 04-1804-18 21:19
- 71 1 [欢乐家吧] 昨天早上提醒低吸东方国信,今天低吸珂玛科技。 冰草12121211 04-1604-18 21:19
- 109 2 [风华高科吧] 星期一能涨停算我们高手,不涨停是低手。 朝气蓬勃的永升 04-1804-18 21:19
- 63 2 [*ST棒杰吧] 破3概率极大 五谷风等 04-1804-18 21:19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20224.12.19日,31.6元进去的,现在让我悔死 宏图来财的柳二龙 04-1804-18 21:18
- 418 3 [协鑫能科吧] 高开是肯定的,这利好,这人气 基民601826U8y8 04-1804-18 21:18
- 96 1 [中油资本吧] 人气所向,牛股所在。得散户者得天下。锁仓! 绝境老李头 04-1804-18 21:18
- 129 3 [金风科技吧] 不到20不买 股海大V 04-1804-18 21:18
- 319 1 [天银机电吧] 早上卖出的人评论区里说,你们活该不相信我的, 闵行小散户 03-2604-18 21:18
- 87 0 [格林美吧] 任凭风浪起,稳坐钓鱼台。风越大,鱼越贵 灵泉润泽1996 04-1804-18 21:18
- 161 0 [三安光电吧] 据说还不错 股友m7F5012663 04-1804-18 21:18
- 280 3 [华盛昌吧] 用7亿收购,2025年珈蓝特的市销率就相当于为5倍 grchen2014 04-1804-18 21:18
- 3506 14 [泰金新能吧] 泰金新能(688813)龙虎榜数据(04-17) 泰金新能资讯 04-1704-18 21:18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不加仓标哥不持有标哥难道要去追高位的光 韭菜头号种子 04-1804-18 21:18
- 141 1 [冠农股份吧] 年报被稀释摊薄了,一季度净利润将大幅增长,买 胸怀坦荡de白果 04-1804-18 21:18
- 88 1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坐稳要起飞了 铃木小王子7763 04-1804-18 21:18
- 306 0 [大普微-UW吧] 周一该猜测出奇迹 花开为富的燕十三 04-1804-18 21:18
- 76 1 [一诺威吧] 上市前突击分红送转。 时间的轮轴 04-1804-18 21:18
- 248 0 [海螺新材吧] 离得近,去重建家园 给你们机会 04-1804-18 21:18
- 121 0 [三安光电吧] 你说啥? 股友m7F5012663 04-1804-18 21:18
- 50 0 [农化制品吧] 怎么样海峡一会儿放开一会儿用风哪那么轻易放开 王姨姐 04-1804-18 21:18
- 359 5 [汇顶科技吧] 为啥老张明目张胆的大举加仓不被举报内幕交易, 辣机软件 04-1804-18 21:18
- 515 4 [金风科技吧] 别叨叨叨了,蓝箭航天上市之前,1股不卖 ye叔 04-1804-18 21:18
- 63 0 [国风新材吧] 在唱空声中上60天线然后爆涨 热情的星月韵6 04-1804-18 21:18
- 386 7 [中贝通信吧] 兄弟们上刺刀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4-1704-18 21:18
- 801 2 [信质集团吧] $信质集团(SZ002664)$ 股友3a6p767083 04-1804-18 21:18
- 122 3 [中来股份吧] 心痛啊昨天都卖了 看着牛肉吃法面 04-1704-18 21:18
- 52 0 [上海莱士吧] 完美躲过了牛市 xld777 04-1804-18 21:18
- 59 0 [尚水智能吧] 拉到200可以了 股友W0675082g0 04-1804-18 21:18
- 46 0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:公司始终重虎视眈眈每一位股东的钱包 股友21Im092190 04-1804-18 21:18
- 419 21 [完美世界吧] 我敢说买这个股票的都是年轻人,很多都不超过30 申万股评 04-1804-18 21:18
- 96 1 [吉林高速吧] 妥妥的僵尸股 智美婆婆 04-1704-18 21:18
- 183 5 [国信证券吧] 券商股只能给10倍的市盈率,芯片半导体可以给50 股友AmkIFi 04-1804-18 21:18
- 99 0 [东方铁塔吧] 技术面就是回踩确认支撑,与前面的低点形成双针 我爱吃烤鸡 04-1804-18 21:18
- 203 4 [金禄电子吧] 下星期37.12 沙漠绿洲666 04-1804-18 21:18
- 121 0 [原油吧] 目前的价格局势不反转的话,周一sc价格620+ 交易员Sily 04-1804-18 21:18
- 51 0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网红的爸爸 04-1804-18 21:18
- 69 0 [*ST美丽吧] 诱多出货了,跌破20日线止损 蓝胖子哥 04-1804-18 21:18
- 130 1 [R中弘1吧] 靠,这个周末的好消息比五千年里的好消息还多, 奋斗de葡萄 04-1804-18 21:18
- 36 0 [健康160吧] 还有的跌!好在我55割了 YDSDR 04-1804-18 21:18
- 283 6 [盛视科技吧] 第一天炸板逃了错过3个板 亲切的巴蕾特 04-1804-18 21:18
- 81 1 [安彩高科吧] 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804-18 21:18
- 106 2 [协鑫能科吧] 回来埋伏一周了。出来做个声。看好。 浪潮0010 04-1804-18 21:18
- 114 0 [新纶3吧] 左手倒右手!肥水不流外人田!!深圳上元资本与 血手书生 04-1804-18 21:18
- 57 0 [巨人网络吧] 报告,有人想我们恐惧! 股友915y21G166 04-1804-18 21:17
- 48 0 [*ST网达吧] 网达软件电话021-50301821 豪爽大气的温全 04-1804-18 21:17
- 90 1 [新朋股份吧] 这票不是要十元下回购吗?这么大的利空 诚实的宋博4 04-1804-18 21:17
- 368 9 [中国船舶吧] 不涨是有原因的,一季度业绩可能不咋地啊。 对的对 04-1804-18 21:17
- 670 2 [北部湾港吧] 差两个月就持有渣渣港三年了,期间做点小波段, 老牌玩家 04-1704-18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