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4 [英唐智控吧] 又是拉尾盘,割了,不赌,下周大概率要低开大跌 我乃天真 04-1704-17 16:52
- 100 1 [天润工业吧] 缩量回调,不是出货 纯看技术面 04-1704-17 16:52
- 211 7 [东方中科吧] 这个月底前能见到22块钱,时间能证明一切真相。 缘分天空123 04-1704-17 16:52
- 50 1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坚毅的许芝蔓 04-1704-17 16:52
- 345 3 [锡业股份吧] 被ai骗了,他有杂毛因 人类的智慧 04-1704-17 16:52
- 54 0 [襄阳轴承吧] 你们天天骂他还是有八万多散户 炒股没办法养家 04-1704-17 16:52
- 233 2 [中策橡胶吧] 老股民都知道,解禁成本越低,解禁前股价拉升越 股往经来盘前解读 04-1704-17 16:52
- 58 0 [中国建筑吧] 一会全都过来围观了,都等着看我们笑话。 股友5k1255051I 04-1704-17 16:52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成交18亿,得有9亿是量化 阿班阿丁 04-1704-17 16:52
- 860 10 [东百集团吧] 倍量,底部倍量加利好消息还被套的话我也只能认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4-1704-17 16:52
- 88 2 [泽宇智能吧] 25.7附近建议买入 继续努力ing 04-1704-17 16:52
- 113 0 [R工智1吧] 这个位置某个大佬拿了很多货,大概是5毛钱成本 来自江西小妹 04-1704-17 16:51
- 58 0 [美元吧] 哦吼使劲跌 大鹅真香 04-1704-17 16:51
- 69 2 [沪镍吧] 晚上会开在144500左右吗 股友3Rn9102332 04-1704-17 16:51
- 90 5 [证券ETF天弘吧] 无语了昨天急急忙忙买进去今天进场就好了最起码 进文余华 04-1704-17 16:51
- 106 3 [上海港湾吧] 勉强收红,太弱了 任平生a 04-1704-17 16:51
- 198 5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主力是没想封板不知道为啥 股友5932z6066m 04-1704-17 16:51
- 6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郑总凭 世界首副巴基特 04-1704-17 16:51
- 65 0 [润禾材料吧] $润禾材料(SZ300727)$ 坚毅的许芝蔓 04-1704-17 16:51
- 57 0 [海亮股份吧] 上周五清仓的啊!!!! 好好炒股99 04-1704-17 16:51
- 41 0 [奥瑞德吧] 正宗算力租赁? 邢公子搞金 04-1704-17 16:51
- 12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今天简直跟拉锯战一模一样,盘面忽上忽下 蒙圈小企鹅p 04-1704-17 16:51
- 50 0 [三瑞智能吧] 等破100元后,最好是快速杀下来连着到92元,我 股友3t755U9311 04-1704-17 16:51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大部分散户帐户开始翻绿了,如果持仓不是头 股友8im9865377 04-1704-17 16:51
- 61 0 [美元吧] 中国2月再抛11亿美债↓↓↓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4-1704-17 16:51
- 31 0 [CPO概念吧] 不信邪 股友z37387L915 04-1704-17 16:51
- 26 0 [凯盛新能吧] 这只股没有玻璃基板,这只股很可能要退出港股通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4-1704-17 16:51
- 144 4 [博云新材吧] 下周悬了,两天连续天量 一往无前东方长红 04-1704-17 16:51
- 39 0 [国债期货吧] 跌多了就要涨, 股友8M65n89177 04-1704-17 16:51
- 81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从赚到亏就用了几十分钟,油气这过山车坐得人难 大脚板15 04-1704-17 16:51
- 38 0 [大普微-UW吧] 柚子跑路啦,尾盘肯定这个坏东西砸的 事业的冰心 04-1704-17 16:51
- 67 0 [尚太科技吧] 应该是洗盘吧?难道业绩要暴雷? 阳长阴短 04-1704-17 16:51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公司债ETF平安(51103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1
- 940 1 [退市龙宇吧] 龙宇股份25年处罚落地,投资者胜诉仍可维权 股民索赔宝 03-2704-17 16:51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公司债ETF南方(51107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1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万家(15911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1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公司债ETF易方达(51111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1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芯片ETF汇添富(588750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6:51
- 188 5 [尚水智能吧] 猜周一,106开,125高,123收 habus 04-1704-17 16:51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这就是A股,不写完一个完整的A字,主力是不会回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4-1704-17 16:51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让我们去旅游 万手哥go 04-1704-17 16:51
- 160 3 [*ST闻泰吧] 31.18年报后要发 年年开心 04-1704-17 16:51
- 57 0 [侨森医疗吧] 侨森医疗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侨森医疗资讯 04-1704-17 16:51
- 90 0 [移联创吧] 移联创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移联创资讯 04-1704-17 16:51
- 40 0 [龙都药业吧] 龙都药业: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龙都药业资讯 04-1704-17 16:51
- 161 3 [中国电建吧] 我就想知道,要横多久要几年? ubjb 04-1704-17 16:51
- 1389 11 [蓝色光标吧] 刚刚我的观点,发出来很久都没有通过,我简单的 厦禾路阿宝 04-1704-17 16:51
- 44 0 [博晖创新吧] 看着你账户能赢吗 股友3m9190990i 04-1704-17 16:51
- 134 3 [R中弘1吧] 有的人不干人事,天天这庄那庄的,百万元资金成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04-1704-17 16:51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高开5日线上可以吗周一 看多华电辽能啊 04-1704-17 16:51
- 110 0 [长白山吧] 发改委:着力扩大国内有效需求将制定2026年—20 快乐金马 04-1704-17 16:51
- 135 5 [生猪吧] 做多的时候一路跌,做空的一路涨,兄弟们实在扛 可爱的小广哥 04-1704-17 16:51
- 437 7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年报已是定心丸,摘星脱帽;季报是否强心剂 慧眼视线abcd 04-1604-17 16:51
- 68 0 [海普瑞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海普瑞资讯 04-1704-17 16:51
- 100 1 [华胜天成吧] 我有多年的高位站岗被套经验,这个票,下周危 天天买到杂毛 04-1704-17 16:51
- 86 1 [博瑞医药吧] 下周继续下杀 大力金刚涨 04-1704-17 16:51
- 57 1 [中嘉博创吧] 做兄弟在鑫中,一字板涨停,买不到了。 SlyzDwy 04-1704-17 16:51
- 250 2 [蓝思科技吧] 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 股友pN2qZ7 04-1704-17 16:51
- 108 1 [中国巨石吧] 来个高手,下周是涨是跌,能不能突破35 这个夏天不太闷 04-1704-17 16:51
- 1982 3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 依米康资讯 04-1704-17 16:51
- 281 0 [奥康国际吧] $奥康国际(SH603001)$ 八面瞳 04-1704-17 16:51
- 1155 4 [宏昌科技吧] 就现在!张雪机车荷兰站排位赛最新消息(截至4 顽石琢玉 04-1704-17 16:51
- 51 0 [ST易购吧] 很快到1元,加油 股友tGW30I 04-1704-17 16:51
- 52 1 [诺思兰德吧] 跌破生命线了,哈哈哈 乐于助人的夏晨11 04-1704-17 16:51
- 290 0 [有研复材吧] 遥遥领先! 东塘老泥鳅 04-1704-17 16:51
- 202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要严密关注两大风险。今年大家看到我们泽元在仓 这段故事 04-1704-17 16:51
- 156 12 [股市实战吧] 产业趋势真的太重要了,当年的宁德比亚迪还有易 不与井蛙语天 04-1604-17 16:51
- 126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什么时候更新持仓呢? 股市小白1111 04-1604-17 16:51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我发现中建每次下跌人气都涨! 中建西门吹股 04-1704-17 16:51
- 44 0 [燃油吧] 逢高开空,一路阴跌到3000,任何反弹都是给空头 天天大暴击 04-1704-17 16:51
- 54 0 [*ST节能吧] 看了一天了,有人在特意制造恐慌 顺风顺水700876 04-1704-17 16:51
- 88 0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股在一路怀疑中反弹起来了 股友N2017K3756 04-1704-17 16:51
- 267 5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启动,没有悬念。十字星后,双针探底,绝对 吉巴达 04-1704-17 16:51
- 116 1 [天珑5吧] 天珑上科创板 三板指数 04-1704-17 16:51
- 503 6 [中银5吧] 本来是挂着帮忙顶板的,没想到成交了,大家帮我 新人来855 04-1704-17 16:51
- 138 0 [星网宇达吧] 请问截止3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星网宇达股友 03-1204-17 16:51
- 67 0 [股指期货吧] 你们赢了,牺牲小我,成就大家 我的排骨哪 04-1704-17 16:51
- 48 0 [新易盛吧] 下周我看888 乐观的唐炯14 04-1704-17 16:51
- 160 1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产业利好落地生根,昨晚固态电池登顶第一,高端 好运喵瞄 04-1704-17 16:51
- 277 7 [安泰科技吧] 欢迎高手来分析:下面的两个缺口到底是会不会补 观沧海定乾坤 04-1704-17 16:51
- 65 2 [金洲管道吧] 周线月线漂亮,拿住就行 果断的司马芝菲 04-1704-17 16:51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有榜吗 严谨的龚智妍1 04-1704-17 16:51
- 93 0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正在逐步走强,下半年有好戏!以帖为准,你 股友JKsitU 04-1704-17 16:51
- 105 2 [晶科能源吧] 昨天美股晶科能源跌15个点的时候都说A股要暴跌 问问我520 04-1704-17 16:51
- 65 1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真贵啊,玩不起,昨天7.96来的今天亏4个点 股友971C8v1592 04-1704-17 16:51
- 97 2 [鲁北化工吧] 主线目前还是在科技。化工避险为主。谨慎看多。 天照日月 04-1704-17 16:51
- 75 0 [松发股份吧] 关系到位 正念如初 04-1704-17 16:51
- 131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持仓过夜了,赌周末川普和谈成功,起码能拉个5% 大盘毁灭者 04-1704-17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