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参与宁德时代的最新充电设备,肩比比亚 股市中的战斗鱼 04-1704-17 14:52
- 62 1 [南京医药吧] 好多人重仓猛干 诺克雷斯 04-1704-17 14:52
- 32 2 [华信永道吧] 走了,各位发财 沉浮暗渡 04-1704-17 14:52
- 87 2 [首旅酒店吧] 周一涨停 基民W2N3509088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节能风电吧] $节能风电(SH601016)$ 青山的扶琅 04-1704-17 14:52
- 55 0 [云煤能源吧] 应该要ST了 有钱得一串红 04-1704-17 14:5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跟你玩了!你奈我何? 爱辣无忧 04-1704-17 14:52
- 43 0 [中国建筑吧] 分红不到业绩的50%的公司普遍存在造假风险。 活泼的吕三仟 04-1704-17 14:52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种 yang8866770543 04-1704-17 14:52
- 30 0 [铭普光磁吧] 咋了,刚迈进去你就开始跳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4:52
- 47 0 [世盟股份吧] 麻辣比,偷偷摸摸的,涨了10个点, 资本是万恶之源 04-1704-17 14:52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科技赛道 以斯帖3096 04-1704-17 14:52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看软通再等你一天 股友DrSdBd 04-1704-17 14:52
- 53 0 [远光软件吧] 涨几分跌几毛垃圾 股友0031p521e7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托单必破吧! 建功立叶 04-1704-17 14:52
- 51 0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是否最后一跌? 股友T39278o528 04-1704-17 14:52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和亨通比真的是垃圾 股友067LU53265 04-1704-17 14:52
- 90 4 [新兴铸管吧] 整这死出,骂两句不过分吧! 龙共龚女士 04-1704-17 14:52
- 67 2 [康美药业吧] 继续戴帽概率很大啊 缤纷花世界 04-1704-17 14:52
- 60 0 [赢时胜吧] 会有报的, 执着的罗宜仲xy 04-1704-17 14:52
- 36 0 [通宇通讯吧] 拉几 股友l13352933n 04-1704-17 14:52
- 58 2 [博纳影业吧] 这次能破前高吗 小元宝儿 04-1704-17 14:52
- 128 6 [嘉美包装吧] 唉,真是亏昏头了。每次拉高都没T点出来。唉。 道心破碎迷茫了 04-1704-17 14:52
- 73 2 [捷成股份吧] 监管函效应,跌幅不限,涨幅受限! 股友36H013i090 04-1704-17 14:52
- 171 6 [蓝天燃气吧] 今天卡死一分钱,牛…… 想吃鳄鱼的虾米 04-1704-17 14:52
- 61 0 [怡亚通吧] 今日涨停临门那一踢,崴了脚。是就此败下阵来, t08077 04-1704-17 14:52
- 52 0 [江苏银行吧] 玛徳,居然亏了 金玉纳福得卜鹰 04-1704-17 14:52
- 26 0 [ST华谊吧] 还不跑完犊子主力算良心的没有A杀 股友121825t91f 04-1704-17 14:52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这种走法很不好,属性低位横盘必下跌三天, lukyed 04-1704-17 14:52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明牌利好,反而不好 瞎蒙师 04-1704-17 14:52
- 122 2 [东方明珠吧] 看看收盘,999还是1000 大官人Love奪魁 04-1704-17 14:52
- 59 1 [协鑫集成吧] 是什么拉机啊,板块涨那么多你却不涨 田纳西州大灰狼 04-1704-17 14:52
- 114 2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能收假阳性可以高看一眼 十四境纯粹剑修 04-1704-17 14:52
- 59 1 [国光股份吧] 业绩估计不好了 股友X1W4TX8168 04-1704-17 14:52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22元接 悠闲的吕芸菲 04-1704-17 14:52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最近走势的涨幅和稳定程度已经不亚于源杰科 价值觉醒 04-1704-17 14:52
- 63 0 [联讯仪器吧] 羡慕啊 早起的鸟儿有虫9 04-1704-17 14:52
- 59 0 [阳谷华泰吧] 大蒜区的大拉机谷,老王头父子总有一天天会收的 子孙禁止炒A股 04-1704-17 14:52
- 63 1 [长信科技吧] 有耐心的等着瞧,今年能够到十元吗? 股中休闲8899 04-1704-17 14:52
- 47 1 [奥瑞德吧] 收盘能不能站上7.2 股友51L6p17162 04-1704-17 14:52
- 56 2 [中天科技吧] 放量滞涨,还要调整, 小柚子玩量价 04-1704-17 14:52
- 57 1 [长源电力吧] 天天织布机吗??? 股友338q1W8299 04-1704-17 14:52
- 266 5 [新凤鸣吧] 昨天买,今天跌成这个鬼样了,这样的业绩不至于 婀娜的章念茜 04-1704-17 14:52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看跌抓紧卖, 八方钵满地达摩 04-1704-17 14:52
- 53 0 [龙源技术吧] 下周一要考研前低6.46了 盘股开阗 04-1704-17 14:52
- 58 0 [陆家嘴吧] 3成仓位打底,确保底仓收益,每年等等分红,香 平等的爱麦克 04-1704-17 14:52
- 35 0 [美利云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大道无型我有就行 04-1704-17 14:52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终于突破前期的120-128震荡箱体,可喜可贺 坚强再坚强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江顺科技吧] 150多买了,180多卖了,原始股东开始解套了 坚韧的薛豪影 04-1704-17 14:52
- 56 0 [德龙汇能吧] 上涨太乏力了,注意风险。周末不确定事太多了 送你走 04-1704-17 14:52
- 66 0 [千里科技吧] 9.99收盘,晚上出公告! 兰山烟雨 04-1704-17 14:52
- 27 0 [券商概念吧] 融券压券商。 股友x70530X936 04-1704-17 14:52
- 28 0 [长飞光纤吧] 还能坚持,牛 grbwjn2002 04-1704-17 14:52
- 66 1 [长城科技吧] 我又进来了早上最低点卖了刚刚最高点接进来了 弄点小钱钱 04-1704-17 14:52
- 80 4 [新能泰山吧] 我是怎么做到买了节能风电和这个的哈哈审美有问 翻斗花园慢就是快 04-1704-17 14:52
- 50 0 [ST萃华吧] 换手率近期很高,关注,肯定有超级大资金打主意 投资原始股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东方国信吧] 又套一波!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4-1704-17 14:52
- 33 0 [太辰光吧] 天天上影线,服了 股友6WT7753086 04-1704-17 14:52
- 49 0 [东阳光吧] 有一说一这周挺强的,每天都能收在均线上方 输时间不能输钱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大族激光吧] 感觉会干到150 大长腿柳神 04-1704-17 14:52
- 64 0 [禾望电气吧] 我只能说参考大胜达和申通快递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4-1704-17 14:52
- 593 2 [顺灏股份吧] 放心买 股友2n30560P30 04-1704-17 14:52
- 66 1 [神剑股份吧] 卫星又发,美股航天也大涨了,板块都是红的,然 股友72857c1x96 04-1704-17 14:52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了啊 股友I7ftlC 04-1704-17 14:52
- 83 0 [湖南海利吧] 这么质量好的微盘股都不涨,价值投资何在? 靠投机赚快钱 04-1704-17 14:52
- 20 0 [圣阳股份吧] 即将天地板侍候 衰人一个天天亏 04-1704-17 14:52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485怎么这么多卖的啊 天天割肉天天吃肉 04-1704-17 14:52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今晚业绩别拉稀啊 股友y20337608m 04-1704-17 14:52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不 乐趣投 04-1704-17 14:52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真好 诸葛孔方兄51698 04-1704-17 14:52
- 33 0 [*ST利源吧] 今天能涨停收盘吗?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4-1704-17 14:52
- 5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我发现我不盯着看还好点。 林家铺子银 04-1704-17 14:52
- 48 0 [仙琚制药吧] 9.3元出,下周9元以下捡回来 步步2024 04-1704-17 14:52
- 52 0 [珀莱雅吧] 第一天全天60以下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4-1704-17 14:52
- 59 1 [格力电器吧] 专家机构的嘴可以翻来翻去,但格力黑也就剩一周 股友550R73i723 04-1704-17 14:52
- 58 1 [德明利吧] 留到下周再看,确实找不到减仓的理由 静心观察999 04-1704-17 14:52
- 114 3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兑现拜拜 势哥爱股票 04-1704-17 14:52
- 71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最近又有什么重大的科技成果吗 白露为霜降 04-1704-17 14:52
- 46 1 [*ST雅博吧] 走了走了,永不会再买种垃圾股… 股友72YV556298 04-1704-17 14:52
- 36 0 [北证50吧] 北证补涨,跟去年一样 股友Tmgni3 04-1704-17 14:52
- 37 0 [价值ETF易方达吧] 降管理费 拱拱红尘 04-1704-17 14:52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靠回购支撑股价 赚钱天注定 04-1704-17 14:52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收盘27.2元 股友6606v072n6 04-1704-17 14:52
- 1534 9 [协鑫能科吧] 4/17牛叔早盘分享协鑫能科早盘精准逃顶,19.25 牛叔探势 04-1704-17 14:52
- 71 0 [中科仪吧] 请问发行价符合预期吗 中科仪股友1 04-1704-17 14:52
- 44 0 [顺灏股份吧] 谁说家人们不会炒股?主力进多少埋多少!主力是 股友0W927165Z8 04-1704-17 14:52
- 42 0 [源杰科技吧] 市净率(倍)* 53.18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4-1704-17 14:52
- 58 1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不出意外的话,一分不涨收盘 红A红A 04-1704-1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