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3 [东方新能吧] 2.90-291,有10万手单子,绝对不可能跌破 swping119 04-1704-17 14:51
- 494 9 [顺钠股份吧] 没怎么发表过看法,但个人判断,几日前主力有建 股友798936yI01 04-1704-17 14:51
- 44 0 [*ST利源吧] 妈的骗筹码 股友6I6298669G 04-1704-17 14:51
- 29 0 [佰维存储吧] 有本事砸到10元。让他减持个 基民6th0590725 04-1704-17 14:51
- 66 0 [绿通科技吧] 有很长时间了 春天里的谎言 04-1704-17 14:51
- 28 1 [圣阳股份吧] 最后3分钟砸盘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04-1704-17 14:51
- 60 1 [圣阳股份吧] 稳得让人很不安,有点恐高了,没在里面的真羡慕 南湖路交易猿 04-1704-17 14:51
- 101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交割,有没被动资金进??! 善辩的仉珺 04-1704-17 14:51
- 76 2 [华脉科技吧] 有人受不了了,抛压这么大 慢慢涨一涨 04-1704-17 14:51
- 47 1 [隆平高科吧] 人家种业全部拉红了 股友t1qPoO5957 04-1704-17 14:51
- 67 1 [国光连锁吧] 你就不能红2个点,让我周末开心一点吗? 才望州鹤de花木兰 04-1704-17 14:51
- 302 10 [长信科技吧] 虚空买点 张婷00 04-1704-17 14:51
- 58 0 [瑞康医药吧] 。。。3.42进来看看情况。。。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04-1704-17 14:51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要去求了 张婷姐的男宠 04-1704-17 14:51
- 47 0 [利亚德吧] 太垃圾 厚锦长盈 04-1704-17 14:51
- 499 1 [工业富联吧] 任何一只股票都不可能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,阶段 重庆投资人 04-1704-17 14:51
- 53 1 [华远控股吧] 拉尾盘了 还能吹 04-1704-17 14:51
- 79 1 [科创信息吧] 算力租赁题材即将被主力挖掘 抱利来4846 04-1704-17 14:51
- 114 1 [泰禾智能吧] 不知道对不对上午20.35加了10000股,能不能吃点 诚实的吕凌20 04-1704-17 14:51
- 123 2 [新研股份吧] 三次冲不过去,又进入调整了 干吧股神7163 04-1704-17 14:51
- 178 3 [龙旗科技吧] 赌一把试试,今天上午进来了,成本33.76,三万 不好玩不好玩 04-1704-17 14:51
- 36 0 [中嘉博创吧] 又涨停吗 大力收割机 04-1704-17 14:51
- 61 0 [京东方A吧] 空头把4.02当涨停盘操作的,回购资金就是软脚虾 逍遥风0503 04-1704-17 14:51
- 81 1 [鹏鼎控股吧] 不好玩哦胜宏科技都300快400了,这才这点哦 股友020I56x310 04-1704-17 14:51
- 334 5 [退市国化吧] 周三尾盘集合异常,引导人周四买,周四量大,地 芙蓉王好抽 04-1704-17 14:51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跑啊 永远打板且热血 04-1704-17 14:51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再不收盘要绿了 是金牛座小富婆啊 04-1704-17 14:51
- 59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又拉回21个溢价了,苟砖真会玩,全是带血筹码 低买高卖我最强 04-1704-17 14:51
- 68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进来的星期一又会吃大面 股友1069o503g0 04-1704-17 14:51
- 70 0 [傲农生物吧] 天邦食品涨停了 温柔敦厚的秀雅 04-1704-17 14:51
- 238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锁仓不动,省天天看盘,美国基金不会套人,很多 跌停低吸战法 04-1704-17 14:51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哪个蛋在卖 俺剑也未尝不利 04-1704-17 14:51
- 60 0 [双一科技吧] 板块下午有拉,你今天下午还没拉啊 亏损的基民 04-1704-17 14:51
- 7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只中际旭创成交额就顶你整个指数了,意味着资 真好起来了 04-1704-17 14:51
- 85 2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割了,承受不了翻倍跌,涨就涨别人的1/3 基民7810c37E23 04-1704-17 14:51
- 53 0 [中文传媒吧] 下周七块多了 Raychang 04-1704-17 14:51
- 67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大佬,麻烦发下估值 基民小莫菜 04-1704-17 14:51
- 53 0 [陆家嘴吧] 可以了,今天小赚 平等的爱麦克 04-1704-17 14:51
- 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留下的发财天天杀溢价没得玩了涨少跌多不如买个 股友3500zY0115 04-1704-17 14:51
- 52 0 [唐人神吧] 给天邦提鞋都不够 坚决的冷翔云 04-1704-17 14:51
- 71 1 [科森科技吧] 梭哈了 股友m97V816165 04-1704-17 14:51
- 109 1 [*ST宁视吧] 从创始人卖公司的那一刻就决定了今天的结局,关 雪梨胖大海 04-1704-17 14:51
- 1032 3 [华海药业吧] 这次不知道横盘多少天,下个位置要上18块了 慈悲的涨停 04-1704-17 14:51
- 75 2 [*ST网达吧] 继续加仓,继续干,越跌越买 凌晨不睡觉 04-1704-17 14:51
- 145 5 [高新发展吧] 一分两分的缓慢下跌,难道是在偷偷出货? 飞雪连天射白鹿 04-1704-17 14:51
- 82 0 [白云机场吧] 周线成交额已创十二年来新低…熔断,熊市时都没 七分荒诞三分逻辑 04-1704-17 14:51
- 58 0 [翔鹭钨业吧] 24的换手率,昨天进的资金不会已经跑了吧 valen0131 04-1704-17 14:51
- 57 0 [华谊集团吧] 精神病 股友6Y3peo 04-1704-17 14:51
- 25 0 [源杰科技吧] 超越茅台了,diao爆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04-1704-17 14:51
- 84 0 [英唐智控吧] 存储进入超级强周期,英唐存储业务本来就同比大 班权罢 04-1704-17 14:51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天天涨100跌2000这股是废了 股友8321y3090t 04-1704-17 14:51
- 66 1 [高新发展吧] 十元价值七十价格号令天下跌跌不休停牌不了 不高兴De平兴 04-1704-17 14:51
- 601 4 [厦门钨业吧] 太坏了 上午不卖票FFFF 04-1704-17 14:51
- 143 4 [春晖智控吧] 又来了旱地拔葱 晋级成功火星人 04-1704-17 14:51
- 76 0 [深振业A吧] 避雷针、避雷针、避雷针…… 沉毅果决的梅芸菲 04-1704-17 14:51
- 56 0 [指南针吧] 涨不过小花,跌倒是挺厉害 股友50112Q1m65 04-1704-17 14:51
- 36 0 [锦浪转02吧] 看茂莱,,一起冲 鑫垚金鍂 04-1704-17 14:51
- 59 0 [佛塑科技吧] 加仓狂干 熊市财源滚滚 04-1704-17 14:51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我承认,我熬不住了,认亏离场。主力,你下周让 玉树临风达文东 04-1704-17 14:51
- 176 1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胡嘉辰 04-1704-17 14:51
- 64 0 [华邦健康吧] 最后一跌,主力给点力吧, 海平面视角 04-1704-17 14:51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真诚王又发债了,米粉有福了,2大创始人减持人 亚枫炒股养白富美 04-1704-17 14:51
- 67 1 [潍柴动力吧] 盘子太大了,没成交量,只能这么跌 小神捉妖 04-1704-17 14:51
- 113 6 [豆粕吧] 击穿60就舒服了~ zyb100000 04-1704-17 14:51
- 104 5 [CPO概念吧] 指数稍微反抽一点,就拉CPO… 寄忧谷11 04-1704-17 14:51
- 49 0 [永兴材料吧] 放量大跌呀 你在打冷颤吗 04-1704-17 14:51
- 24 0 [源杰科技吧] 价值投资的典范 牢记趋势为王啊 04-1704-17 14:51
- 57 0 [信邦制药吧] 涨不过创业板的股票,跌能超过创业板的股票,真 股友5h229O9751 04-1704-17 14:51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,算了吧,玩不过他们 贵阳大营路一部 04-1704-17 14:51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垃圾 股友赚不完 04-1704-17 14:51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这股,跌了几年了,哎!!!! 悟里先机 04-1704-17 14:51
- 54 1 [晶科科技吧] 我站在高高的上岗上面,听别人讲,赚钱的故事 魏什么wsy 04-1704-17 14:51
- 94 2 [奥特佳吧] 天天给机会做T TT落袋为安 04-1704-17 14:51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超常发挥了。不过这种一个根红然后卖卖卖一根红 有条理的汪羿乾 04-1704-17 14:51
- 159 4 [赛象科技吧] 还在吗,各位前几天不是说了,有时间的可以做T 老韭菜炒皮蛋 04-1704-17 14:51
- 81 2 [北方华创吧] 这种以前炒过的很难再来,茅台就是这样 股友cSDMmq 04-1704-17 14:51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高点已现,这里的老韭菜都知道是老把戏了 股友U1H5236955 04-1704-17 14:51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在拉两个点就行,不用封板,老弟谢谢你了 股友p037g61029 04-1704-17 14:51
- 41 0 [二六三吧] 垃圾,留下的发财 万柄熠 04-1704-17 14:51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么夸张的给大家下套啊 盈利88100 04-1704-17 14:51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手快有,手慢无,在抢筹了,主力故意压盘的 赢利就小T 04-1704-17 14:51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41站稳,下周就是冲击50元大关 子茗9999 04-1704-17 14:51
- 224 5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在34.5元精准买入中国巨石 赵嘉凯 04-1704-17 14:51
- 177 5 [全筑股份吧] 在目前的这只票,你只有赌,赌什么,赌主力欠市 陈成是五星 04-1704-17 14:51
- 22 0 [顺灏股份吧] 进去这么多钱? 萌萌兔兔 04-1704-17 14:51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星期一涨停板 海哥A0007 04-1704-17 14:51
- 97 1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欠大家一个涨停 趋势为王888 04-1704-17 14:51
- 63 1 [铖昌科技吧] 啥时候摘帽啊 基民riKpMJ 04-1704-17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