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,最低价收盘,孽畜 股友62882u51L5 04-1704-17 14:51
- 66 0 [航宇微吧] AI芯片又又又涨了两个点,人设崩了,明天起早跑 抄你的底 04-1704-17 14:51
- 68 0 [泛微网络吧] 这啦几一天天在干嘛 股友kVry9X0973 04-1704-17 14:51
- 920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捶足顿胸仰天长叹![捂脸] //@长线取金短线 长线取金短线银 04-1704-17 14:51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的散户头真硬 多财暴富地司徒笑 04-1704-17 14:51
- 55 2 [蘅东光吧] 前面天天几百股做价差的那几个,貌似都在黎明前 大散5568 04-1704-17 14:51
- 116 3 [奥瑞德吧] 标准出货,逃命吧.今天卖了的都是英雄.买进的都 莪行莪素1 04-1704-17 14:51
- 82 1 [诚志股份吧] 这个控盘真的牛,10.7不让上去反复震荡 卖机票的玩股票 04-1704-17 14:51
- 55 1 [生猪吧] 底部被爆仓的不是最惨的,最惨的是底部割肉后反 一手到千万 04-1704-17 14:51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了吧,红旗又推这个票让你们接盘了 基民7X8o526582 04-1704-17 14:51
- 40 0 [长飞光纤吧] 从上个礼拜五到现在和港股走势一模一样, 股友k56uD3 04-1704-17 14:51
- 44 0 [利亚德吧] 这玩意到底跟谁啊 股友96i8326F25 04-1704-17 14:51
- 68 1 [ST京蓝吧] 3.6+5+5=13.6可大盘也涨了2!13.6-2=11.6不异动 爱你st 04-1704-17 14:51
- 41 1 [龙蟠科技吧] 卧槽底点把我吓跑了 小a梦想40000点 04-1704-17 14:51
- 132 3 [腾远钴业吧] 什么时候可以到100 胡一笑 04-1704-17 14:51
- 1189 1 [燕麦科技吧] #【广电计量】硅光测试:AI光通信的“质检员” 博学多才的董意蕾 04-1704-17 14:51
- 47 0 [中升控股吧] 精准提醒做空后,连续跌了8天,还都是光头阴线 股友JUMeBW 04-1704-17 14:51
- 48 0 [合富中国吧] 大盘绿也不红了割了 来财小宝贝 04-1704-17 14:51
- 35 0 [天宏锂电吧] 你今天应该涨停 嘛哩嘛哩哄出来 04-1704-17 14:51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知道为什么49.05就下不去了吗,因为49的位置有1 干净的丁小白1 04-1704-17 14:51
- 91 0 [卫星化学吧] 宝丰最惨,距离高点差30%,万华和卫星一样,距 有正义感的袁聪16 04-1704-17 14:51
- 64 0 [跨境通吧] 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88853I18C8 04-1704-17 14:51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十五块两万手托单,上不去也下不去,就磨人 苏格拉D 04-1704-17 14:51
- 51 0 [陕西能源吧] 就不能争气一回 快说捌捌八 04-1704-17 14:51
- 96 2 [惠丰钻石吧] 溜了溜了,看星期一还有没有机会进,说来也是搞 金貂换酒 04-1704-17 14:51
- 64 0 [绿色动力吧] 骂了很难听的,发不出来。 点石如意的蓝银皇 04-1704-17 14:51
- 84 2 [R刚泰1吧] 感觉要憋到怀疑人生了。你们买多一点啊。最好就 老虎不发威yyyyy 04-1704-17 14:51
- 31 0 [中利集团吧] 尾盘还给老子砸下去了笑死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4-1704-17 14:51
- 73 0 [海伦哲吧] 大家都知道的利好涨幅很大了,应该防范为标准, 机智的蔡昭 04-1704-17 14:51
- 72 0 [三六零吧] 标子哥都四个多点了,你这还玩lv帽子,红衣你不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4-1704-17 14:51
- 63 0 [神马电力吧] 加仓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4-1704-17 14:51
- 54 0 [春秋电子吧] 完蛋了完蛋了,周一吃大面了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4-1704-17 14:51
- 50 0 [R比特1吧] 我在救你们脱离苦海 独立的甘蔗 04-1704-17 14:51
- 216 4 [美诺华吧] 要出掉吗各位给个意见 股友1587t618V6 04-1704-17 14:51
- 390 5 [晶盛机电吧] 这股炒的什么,有兄弟们知道的嘛 有激情的贾惜春 04-1704-17 14:51
- 62 3 [尚水智能吧] 星期一94开盘跌10个点收盘参考新股艾泰克进场的 一刀王子 04-1704-17 14:51
- 773 1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:公司2025年年度报告将于2026年4月25 瑞泰新材资讯 04-1704-17 14:51
- 57 0 [意华股份吧] 算哥求你了,哥给你磕一个,涨点吧 涨停的慢慢慢 04-1704-17 14:51
- 41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个位置就是今天涨了也不代表,周一还要涨,这 股友5965509U5d 04-1704-17 14:51
- 37 0 [华电辽能吧] 尾盘这么一搞,周一更完蛋。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4-1704-17 14:51
- 49 0 [易点天下吧] 哼半天涨两个点,蓝标不吱声轻松五个点,差距多 股友9y29671V99 04-1704-17 14:51
- 62 0 [盈峰环境吧] 紫阳东路在就这样,没办法,星期一等着一碗大面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4-1704-17 14:51
- 66 1 [广田集团吧] 2026-4-17别急,等我的万科走完上一浪击四,我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4-1704-17 14:51
- 116 2 [昂立教育吧] 跑,下周有雷 蔓珠沙华 04-1704-17 14:51
- 326 3 [双星新材吧] 从业绩上和估值上对比,双星新材比裕兴股份好太 多财纳福的梦竹 04-1704-17 14:51
- 415 3 [华策影视吧] 您好,太平年热播,是否利好公司今年业绩?谢谢 华策影视股友 02-2404-17 14:51
- 61 0 [ST三木吧] 跌这么猛?牛掰 股友119y003I70 04-1704-17 14:51
- 42 0 [德明利吧] 还不抢筹??主力你筹码等下没了 我是帅哥让我先走 04-1704-17 14:51
- 4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0.34就是他的命门,上不去就跌下去 不做差价就套你 04-1704-17 14:51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跟屁虫的票不要买,记住了 股友7aZMlK 04-1704-17 14:51
- 59 0 [南方原油A吧] 差点挨了打,抛闹400跑了,留下发财 股友1876h290V1 04-1704-17 14:51
- 53 0 [獐子岛吧] 一毛钱玩了一周,下周可得好好往上走两步~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4-1704-17 14:51
- 48 1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你干什么!尾盘拉? 湖北工藤新一 04-1704-17 14:51
- 53 1 [药明康德吧] 等你收盘,港股就该回升了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4-1704-17 14:51
- 864 2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受存储价格大幅上涨冲击低端市场影响 20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4:51
- 60 1 [ST达华吧] 3.9697的支撑今天要下探式底,不然下周难说。。 D海上生明月 04-1704-17 14:51
- 53 1 [三峡能源吧] 每天都来看大股东散户托吹牛, 和气满腹的玉小刚 04-1704-17 14:51
- 65 0 [赛诺医疗吧] 砸尾盘,明显股东不满意啊 聪明的樱爱少11 04-1704-17 14:51
- 63 0 [四环生物吧] 尾盘快拉站上3.10 股友ME96060789 04-1704-17 14:51
- 40 0 [*ST利源吧] 跌停买的 十年老股民小白 04-1704-17 14:51
- 81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下午完全没什么冲劲,盘面一直慢悠悠 蒙圈小企鹅p 04-1704-17 14:51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加仓恒科,跌这么多还需要在这位置调整,你 股友7e2559N318 04-1704-17 14:51
- 58 0 [华泰证券吧] 还不快感谢主力宝宝给2.3分钱给大家过周末 文文最牛p 04-1704-17 14:51
- 48 0 [金盘科技吧] 你不抛我不抛股价新高 兴奋得段誉 04-1704-17 14:51
- 76 0 [亚太药业吧] 下班下班,兄弟们别想亚太了,礼拜天吃好喝好玩 有利可图 04-1704-17 14:51
- 85 0 [华中数控吧] 别托盘 小小掌门大学问 04-1704-17 14:51
- 51 0 [中科电气吧] 啧啧啧~原来你是大盘股啊占个30开头丢人现眼 基民2ADgWV 04-1704-17 14:51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增持了,相信安徽国资的入驻,将会成就几十 通商董事會馆 04-1704-17 14:51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分享一个我关注了很久的数据 基智过人77 04-1704-17 14:51
- 43 1 [生猪吧] 接着拉,拉爆空头散户 彼岸朦胧雨 04-1704-17 14:51
- 68 1 [*ST东易吧] 这点封单为什么不打开? 黄金叶子21119 04-1704-17 14:51
- 74 2 [华民股份吧] 创业板涨了16%,华民涨了0.15%.知道怎么选择 股市好鼓 04-1704-17 14:51
- 260 5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全体冲cpo主线就是cpo 好奇的凌津艳 04-1704-17 14:51
- 161 3 [双成药业吧] 5月底必定到达12以上 明年会更高 04-1704-17 14:51
- 63 2 [锦鸡股份吧] 杀鸡了 六一中路小号 04-1704-17 14:51
- 68 2 [上海机场吧] 又回来接一波,希望不要再被套 富有高雅地洪七公 04-1704-17 14:51
- 73 2 [高新发展吧] 这样就出货了? 股友6WRy1T 04-1704-17 14:51
- 365 6 [ST龙元吧] 现在大家要确定一件事情,它真的要退市吗?如果 寻找索赔方式 04-1704-17 14:51
- 163 3 [泰达股份吧] 相当牛了。业绩已经不能影响泰达了,不,要,脸 下班就吃牛肉面 04-1704-17 14:51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上去就四五千手砸,这谁扛得住,封板了也得爆头 焱森集团 04-1704-17 14:51
- 39 0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跟跌不跟涨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4-1704-17 14:51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周末避险情绪还是有点强啊 奖学金补仓战法 04-1704-17 14:51
- 52 0 [昌红科技吧] 诸位股友,觉的今天收盘到那个价位比较合适。 昌红一路长红 04-1704-17 14:51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散户还在想着抄底买入,看股吧就能看出来,肯定 大啊葱 04-1704-17 14:51
- 25 0 [国晟科技吧] 尾盘跌停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4-1704-17 14:51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板块快这货反而跌3 股友999692nt93 04-1704-17 14:51
- 52 1 [常宝股份吧] 走了拜拜去商业航天了 百万庄大街 04-1704-17 14:51
- 51 1 [顺灏股份吧] 这算是主力被套了吗? 股友v0C5719251 04-1704-17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